Joy x Yeri 我不知道這個CP還能叫什麼欸麻煩大大們解惑

S__2842719.jpg

 

 

 

 

 

 

 

 

 

「呀,妳喜歡我吧?」

 

 

 

—是啊,什麼都瞞不過妳。

 

 

「哪有。」

 

我的視線停在我們牽著的掌心,開玩笑的回答。

 

 

—一輩子都不告訴妳。

 

 

 

我離開家一個人到首爾唸書,第一個遇見的人就是自稱是我姐姐的朴秀英。

 

她明明大我三歲,可是笑起來比我還可愛。

 

我在家鄉的時候明明是個小區小霸王,但她比我還霸道。是個真正的魔王。

 

第一天見面就把我的頭給勾住,差點沒把我勒死。

她帶著我參觀校園,雖然她有點粗魯,但我們像是一見如故般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後來我才知道她是有名的戲劇科的學生,而且還是全校第二名的資優生。

 

「但我是舞蹈科的欸?妳為什麼要假裝是我學姐?」

 

「這種小事可以不用在意啦—」

 

她很喜歡勾著我,笑得開朗可愛,好像什麼事都無所謂。

 

那時候總覺得,有某股不尋常的熱度,在這個春天裡。

 

我們都喜歡一些很女孩子的東西,因為我們是女孩子嘛,雖然秀英姐姐的個性大喇喇的像男生一樣,但她總是對指甲彩繪啦,唇膏啦,保養品啦,這種女生會喜歡的話題很有興趣。

 

也是很後來才知道秀英姐姐有很多人追求。

 

也是嘛,她長得那麼甜美,笑容又可愛又會撒嬌,誰不喜歡?

 

那時候我並沒有帶著任何情緒去想這件事,這是事實,也不感到羨慕,我也是有滿多異性追求的。

 

 

她有很多朋友,但不知道為什麼她總愛跟我混在一起。

我們的朋友圈不太一樣,因為年紀的關係,但她在我的朋友圈裡卻如魚得水一般,每個熟人或不熟的人都會問我她的近況。

 

「她喔,就還是很愛欺負我啊。」每次我都這麼說。

 

我們很喜歡玩一些無聊的小遊戲,比如在我生日那天我可以一整天都對她用半語說話。

她煮的海帶湯很好喝,後來才知道她不太會料理,是特別找朋友學的。

 

關於她的好多事情,我都是很後來才知道。

 

我問她怎麼會知道我生日,她說有好多人一直告訴她這件事,後來就忘不掉了。

 

秀英姐姐很喜歡肢體接觸,她真的很喜歡黏在我身上,雖然更多時候是單手夾著我的頭把我押走。

 

一點都不像溫柔的姐姐。

 

但我卻很喜歡她。

 

快要畢業的時候,她被一家大經紀公司簽約進去當演員了,一開始就很受矚目。

那陣子幾乎見不到她,就算看見也只是她剛好有空休息,累得癱在保健室裡的病床上。

 

每次她總會要我翹課去看她睡覺。

 

雖然我會抱怨,但每一次都乖乖的陪在她身邊,看著她陷入深眠。

這樣看著她的時間不多了。

 

她一離開,我就多了好多時間。

想到這裡我總是會忍不住眼淚,我也不懂我怎麼每次都哭得像是小孩一樣那麼傷心,可是一直都無法控制。

 

可能我真的很喜歡她。

我想我是太喜歡她了。

 

我還無法明白這種喜歡是哪種喜歡,但我不想被她發現。覺得丟臉。

 

 

—但我好像,還沒有什麼事是真的瞞過她的。

 

她要離開學校前,我們特地去漢江一趟,大吃大喝的慶祝,然後在河邊散步。

 

我們牽著手,夏天的風好熱、好柔軟,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那個男生已經跟我告白三次了,好煩。」

 

聽著這種話的我也覺得好煩,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呢?」

 

「不知道欸,拒絕?」她的笑容一向帶著狡猾的成分,歪著頭問我。

 

「姐姐喜歡他嗎?」

 

「嗯......沒有到可以在一起的程度。」她晃著我們牽著的手,像孩子ㄧ樣玩著。

 

她好像對我會特別的用種捉弄的神情看著我,好像我是什麼獵物一樣,抗議也沒什麼用。

 

我想著為什麼她要跟我說這種事,並沒有回答她。

感情這種事得自己做決定才行吧?

為什麼要跟我商量這種事呢?

我只是她的一個妹妹而已不是嗎?

 

「除了他以外還有很多人也喜歡我呢。」

 

「是啊,恭喜妳啊。」

 

「呀,妳不是也喜歡我嗎?」

 

「是啊......蛤?」

 

 

回過神來才發現她又在釣我,她笑得很壞,壞透了。

 

 

「呀,妳喜歡我吧?」她又問了一次,我很不爭氣的臉紅了。

 

「哪有。」低下頭不敢再和她對視,我盯著我們牽著的掌心。

 

 

她還是笑著。狡猾的。

 

「—但我滿喜歡妳的。小烏龜。」她平常自然的說出這句像是告白的話。

 

「是可以在一起的程度,妳覺得呢?」

 

 

我的腦袋被高溫燒到當機了,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怎麼回話。

 

 

我以為我對秀英姐姐的感情就像是親人一般。

 

但我卻還是對她感到心動,對她的話語,對她的笑容。

 

 

—我們鬼使神差、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

 

 

秀英姐姐進入經紀公司後馬上接了一部電視劇的女配角,雖然不是戲份很重的角色,但導演和編劇都很看好她。

我們每天都會通電話,畢竟我們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就是遠距離嘛,我總是很想念她。

 

如果她能夠回家,她一定會跟我見面,我告訴她我也被經紀公司找去當練習生,而我也決定加入了,她抱著我摸摸我的頭,表示支持我。

 

那是我很大的動力。

我想要有一天能夠跟她站在同一個地方。用那樣的高度去看世界。

 

我想要成為能真正跟她站在一起的人。而不只是被她照顧的妹妹。

 

我努力的兼顧學業跟練習,每天累到甚至無法回撥秀英姐姐的電話,她有空時我卻在練習,這樣的情況持續了一段時間,讓我的心理壓力越來越大,有陣子晚上半夜甚至崩潰大哭。

 

她總是會靜靜的聽我抱怨,聽我哭泣。

 

—不要忘記妳的夢想,不要忘記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什麼。

 

她總是這樣跟我說,像個成熟的大人一樣。

 

 

我的夢想啊......

 

喜歡妳是我的夢想。

如果可以不要分開就好了。

 

 

五年後我出道了,作為團體的老大和舞蹈擔當,一開始就受到滿多的關注;而秀英姐姐在這幾年也接到好幾部電視劇的邀約,現在已經是個國民演員,也積極往電影界發展。

 

我出道那一天,她特地到電視台來看我。

 

 

「—今天妳會很忙吧?」

 

她抱著我搖來搖去,像隻無尾熊一樣黏在我身上。

 

對啊,好忙喔。

 

「但我晚上的時間可以給妳。」

 

輕輕拍著她的屁股當作安慰,我們身份好像調換了一樣,她是妹妹,而且很可愛。

 

 

她真心的笑跟演戲時候的笑容不一樣,只有我看得出來,她對我笑的時候,像隻狡猾的狐狸。

 

但卻讓我感到安心。

 

 

真好。

 

一直這樣就好了。

 

我們分離的時間遠多過於相處的時間,可能加起來的時間也不到三年,但我們卻一直這樣繼續下去了,因為總是分離,所以格外珍惜。

 

只因為她記得我所有的喜好,只因為她回頭的時候,我一直都在朝她走去。

有一天我會走到她身邊,牽起她的手。

 

讓她不用再回頭找尋我。

 

在那天來之前,能一直這樣擁抱就好了。

 

 

 

 

 

 

 

 

 


寫完有種未完待續的感覺......讓我們看看啾一生日那天會發生什麼事(?

祝賀我們最可愛備受寵愛但成熟的小忙內十九歲啦!

雖然常常跟啾一聯合起來欺負姊姊們但還是最可愛的~撒嬌什麼的~

愈大愈漂亮的咩敏~一直開心下去就好了~


因為我三月中很忙,真的很忙,所以會停更到小姊姊生日那天,搜哩啦

不到萬不得已我也不想這樣的(哭

這段期間我也會努力維持進度的!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我會時不時上來回覆留言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tion - 小行星 的頭像
Station - 小行星

STATION - 小行星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貝貝大發
  • 妳名字打錯了欸欸欸哈哈哈
    Yeri

    Joyri
  • 真的欸哈哈哈我太累了哈,已改~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3/05 00:59 回覆

  • ㅁㄹ
  • 嗚嗚嗚嗚超級可愛的Q_Q
    朴秀說妳喜歡我吧超有畫面(馬上想到認識的哥哥裡面她對前輩說你喜歡我嗎XD)
    欺負姐姐們的忙內最最最可愛了XD
    以後也要多欺負姐姐多出賣姐姐們(?
  • 啊認識的哥哥我還沒看呢呃呃呃找不到中字嗚嗚
    老練的偷打姊姊屁股的忙內真的最可愛了哈哈哈哈
    稀鬆平常的說出裴姊姊年紀的啾一也好可愛,跟御宅歐巴告白也好可愛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3/08 05:29 回覆

  • ㅁㄹ
  • 老闆有百度網盤嗎?
    最喜歡說出粉藍日常的忙內了XD(←完全私心
  • 乾~我沒有欸一直都想辦但是我真的很不會用大陸軟體嗚嗚
    拜託拜託跟我講一下啊啊啊(瘋掉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3/10 01:17 回覆

  • ㅁㄹ
  • 搜尋【百度雲管家】下載下來(步驟要小心看,多餘的東西不要安裝,怕電腦被綁架)之後註冊帳號(有百度帳號的話可以直接開通)
    成功之後應該會直接送2000GB的空間給你
    就可以存超多超多超多東西的了~
  • 乾2000也太多~好啦我去下載後是哪個粉藍日常可以跟我說嗎哈哈哈超想知道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3/12 21:52 回覆

  • ㅁㄹ
  • 下載成功了嗎?成功的話我丟認識的哥哥連結給你
    170124 Victory!裡朴秀勾住椰梨的手臂窩在她肩膀上(小鳥依人樣)說是在學柱現在家對勝完的樣子XD
    (托老闆的福,在找這則粉藍日常的時候回顧了好多糖,心情很好現在❤❤❤❤❤❤❤❤❤❤❤)
  • 我下載好了來吧有什麼儘管通通丟給我吧我準備好了!
    喔買尬噢買尬噢買尬!這麼黏哈哈哈,那無尾熊呢(笑
    我好想看好多糖~糖~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3/15 02:22 回覆

  • 悄悄話
  • FMnim
  • 抱歉這麼晚才看到
    送上密碼:tt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