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順著人流,她們自然的交會在一點,此刻可以確定是Irene,彼此近的能聞到身上氣味。

 

她欣喜若狂,欣賞沒有絲毫變動的Irene,後者歪著頭看她。

 

 

明顯是在回想這熟悉了臉龐是誰呢,不過她也不著急,就好整以暇抱著雙臂等待Irene的回想。

忽然Irene牽起她的手。

 

 

 

「Seulgi,為什麼妳看起來如此冷和疲倦?」她說,準確無誤喊出了正解。

 

無法辨認是在演戲還是什麼的,她不自覺摸摸自己的臉頰,回答「有嗎?」

 

 

真心的發問。有嗎?

 

 

如果有,那也可能是因為妳啊。

 

 

Irene若有所思的盯著她,她就盯著Irene的雙眼皮看,心裡覺得羨慕她的雙眼皮簡直長得太好看。

這個人長得很好看。

 

 

兩個人挽著手開始敘舊。

 

 

其實沒什麼好敘的,本來就不是什麼老朋友,可是她還是興高采烈說這幾年她做了什麼,還不忘問Irene的本名。

 

 

兩人又鬼使神差的晃進一間酒吧,坐下後開始乾杯,她想今天如果還要一夜情也是可以可是她不想再讓裴洙泫逃走了。

 

 

 

她等不了下個三年,會死。

 

 

「我跟妳說,」裴洙泫放下酒杯,「其實那時候我只是在做一個畢業論文。我是說我們第一次遇見那時候。」

「什麼?」她第一次聽到裴洙泫對那一天的看法。

「探討浪漫的定義。」她說,臉頰紅紅的。「那時候就想著,如果哪一天我們再遇上的話我們之間的浪漫才成立吧?而且還得我記得妳妳記得我,不然就只是普通的一夜情而已。」

 

 

「可是那一晚不普通啊,我的感覺。」

「是啊,我可是抱著會愛上妳的決心在跟妳做的。」

「......謝謝妳?」

「不用客氣。」

 

 

 

她把雙手縮進瑟琪的毛衣袖口裡,汲取熱源,瑟琪就把她整個環抱住。

 

雖然她覺得畢業論文是在瞎扯不過當場拆穿也不好,並且她滿同意裴洙泫對浪漫的定義的。

 

就是有點不可思議,有點ridiculous的劇情才會被稱為浪漫?大概就是想要實驗某種行為藝術老實說,也滿努力的。

 

 

不想說希望和她有什麼後續發展,但她確實很慶幸可以被裴洙泫選上,成為連結一起的浪漫元素。

 

 

 

 

 

 

 

 

 

 

 

 

 


希望姊姊好好休息趕快好起來QQ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