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13.JPG


注意:OOC/崩壞/智障沒下限/真的超智障文/其實王子沒很帥(?


 

 

 

 

 

 

 

 - sweet poison - 啊,我的王子大人!

 

 

 

抽籤那天最大獎是孫承歡,得到了男主角,恭喜發財;公主是朴秀英也滿符合形象的,每個人對自己的角色都沒有太大意見,唯獨會長姜瑟琪。

 

 

 

「為什麼我是熊!」瑟琪熊一臉哀怨,為什麼不是可愛一點的角色啊啊,而且不是人!是動物!

 

她憤恨的捏爛上面寫著[熊~的力量~(?]的紙條。什麼啦什麼啦,亂來一通!

 

 

 

「很適合妳啊,妳不就叫熊瑟琪嘛~」

 

 

 

現在已經無法改變什麼了畢竟都已經通過表決,她也只好看開一點。

 

 

比起抽到大公主的崔珉豪和二公主的金鐘鉉,她突然覺得沒什麼好抱怨的。

 

 

「啊~啊啊啊,我的王子怎麼這麼小隻?這樣我怎麼辦?」朴秀英走到孫承歡身旁一把環抱住她,兩個人有明顯的身高差。「而且為什麼......我想跟藝琳演對手戲呢嗚嗚嗚......偏偏她抽到獵人!」

 

 

孫承歡拍拍朴秀英,「沒辦法啦,結果就是這樣,請多指教了公主~」

 

 

「內,我的小王子~」

 

 

「好了來來來,大家先來讀劇本對台詞!道具組設備組可以先回家了!」

 

 

 

 

 

咳嗯、啊啊啊—旁白,李馬克。

公主系列之一—大公主,崔珉豪。

公主系列之二—二公主,金鐘鉉。

公主系列之三—小公主,朴秀英。

很壞的後母—壞母后,金起範。

一朵花—玫瑰,鄭秀晶。

呼呼,滿臉鬍渣的—獵人,金藝琳。

大野狼的最愛可是本戲沒有大野狼—小紅帽,李泰民。

暫時不知道作用的—管家,李泰容。

熊~的力量—熊,姜瑟琪。

恭喜發財—王子,孫承歡。

 

 

 

 

 

 

 

裴洙泫坐在台下,燈一暗就屏氣凝神的盯著舞台,布幕緩緩拉開。

 

 

 

 

 

 

(旁白)從前從前,有一個心地很壞的壞母后,心地很壞以外衛生習慣也很差,每天都要壓榨小公主做家事,因為她覺得小公主長得太漂亮了會威脅到她的地位。

 

 

「呀呀,妳~過來,我的肩膀好痠—」壞母后躺在貴妃椅上,一隻腳跨在椅背上打電動。

「內、母后......」呼呼,剛鋪好床的小公主好不容易可以喘口氣,又被叫去按摩了,東按按西按按,討厭,明明每天都跟懶豬一樣活著為什麼還會有五十肩啊!

 

 

「大力一點啊沒感覺,妳沒吃飽是不是?這個家都已經快被妳吃垮了怎麼還會沒力氣?用力!」

「是......」可惡,我捶,我捶,我捶捶捶——!!

 

 

小公主甩了甩好痠的手,好不容易可以離開又遇上剛從健身房回來的大公主和二公主,她們都是壞母后親生的,只有小公主是國王跟別人生的,所以她們也跟著母后討厭她。

 

 

順帶一提,國王正在出差不在王宮內,所以她們更喜歡欺負小公主了。

 

 

大公主和二公主出來時候台下一陣驚叫,因為珉豪太壯了穿著蕾絲長禮服看起來就像金剛芭比,鐘鉉也是,腳毛忘記刮。

 

 

「唉噁莎,妳來的正好!幫我把衣服拿去洗吧!」大公主·崔珉豪脫下快要被撐壞的長禮服,眾人又一陣尖叫,在巨大的胸肌前面A罩杯的蕾絲內衣只能遮住兩點,看起來好變態~可是大家都開始拿出手機狂拍珉豪的腹肌。好壯的公主,前所未見!

 

 

二公主·金鐘鉉則是脫下很濕很濕的襪子丟給唉噁莎,嗚噁—好臭喔好臭好臭!!

 

 

兩個野蠻人!

 

 

 

「要洗乾淨喔我要有香香的味道~」說完兩個野蠻人就呵呵呵的飄走了。

 

 

唉噁莎翻著白眼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討厭,這三隻豬玀有完沒完啊啊啊!

 

 

 

場景轉換,在壞母后的秘密房間裡。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誰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啊~」壞母后呵呵呵的笑。

 

「現在還是您啊—不過恐怕不久後就要換成別人了......」

 

「什麼!誰!Who這麼大膽!?」壞母后一臉陰狠。

 

「當然是愈長愈漂亮可人的青蘋果唉噁莎啊......不要說您沒注意到!」

 

「可惡、看來我不能再縱容她了......」壞母后自己拿手電筒由下往上打了綠光。

 

 

 

正在洗衣服的唉噁莎打了個噴嚏。

 

 

 

場景轉換,又回到了客廳。

 

 

壞母后跟兩個公主穿得花枝招展,相比之下唉噁莎簡直就是灰姑娘,只穿著一件襯裙。正拿著抹布擦桌子。

 

 

「唉噁莎,我們現在要出門囉,要去隔壁的王國參加舞會齁~我們回來前最好給我把家裡打掃乾淨,不然我就」壞母后一臉陰險的湊到唉噁莎面前,「我就剪妳頭髮,喀擦喀擦!」

 

「喀擦喀擦喀擦!」兩個公主像白癡一樣的附和。

 

 

指高氣昂的走了之後,唉噁莎垂頭喪氣的繼續擦桌子,唉,我也好想要去舞會!想要穿漂亮禮服!想要看到帥氣王子!上帝啊為什麼!這麼卑微的願望也沒辦法實現嗎!

 

 

 

一道spotlight 打在唉噁莎身上,登登~登登登登!

 

 

 

「咳咳、嗯嗯嗯,啊~這位小姐~」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嚇!你是誰啊!」唉噁莎驚魂未定的看著眼前的落腮鬍,差點笑場,而台下觀眾認出來是金藝琳後都笑死了。

 

 

「我是可以帶妳脫離苦海的人~我來幫助妳逃離這裡吧!走!」獵人沒多說什麼,一把抓起唉噁莎的手就飛奔而去。

 

「欸等一下,我的滷肉飯還沒吃完啊喂!」

 

 

 

布幕落下,台下的歡呼聲不絕於耳,大家都陷入這齣鬧劇的魅力裡不斷尖叫,裴洙泫也是笑的不行,不過她更好奇孫承歡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場?

 

 

 

布幕再度拉開,場景轉換到另一個地方。

 

 

一開始幾乎所有的女學生都尖叫到差點掀翻天花板,因為孫承歡正坐在椅子上、面無表情的樣子。

 

 

好帥喔、簡直,裴洙泫整個心花朵朵開。

 

 

雖然平常不是那種帥氣形象,不過認真帥起來真的可以電死人的孫承歡,真的是......!

 

 

旁邊坐著一朵玫瑰,玫瑰的腿很長,巨大的花苞中間露出鄭秀晶面無表情的臉。

 

 

「妳打算跟我冷戰到什麼時候,玫瑰?」王子開口先打破沈默。

 

「等你承認自己的錯的時候。」玫瑰把臉撇向一邊。

 

「只不過是不小心澆太多水讓妳水腫而已有必要這麼生氣嗎?」

 

「不止,你上次刷完牙沒把牙膏蓋好!喝完飲料的杯子都亂放、吃完的紙盒不做資源回收、巴拉巴拉巴拉巴拉......」玫瑰開始數落王子的壞習慣,王子一氣之下就離家出走了。

 

「夠了!既然妳那麼討厭我,我走!」王子氣呼呼的離開小星球。

 

「欸,水電費繳完再走啊喂!」

 

 

 

場景轉換,森林裡。

 

 

獵人抓著唉噁莎一路跑進森林中,其實他是被壞母后派來殺掉唉噁莎的,還被交代要等她把家裡都打掃乾淨才可以殺掉,不然就沒人要做這些工作了。

 

耐心的等待唉噁莎都打掃完後獵人才跳出來帶走她,可是在那期間他突然覺得唉噁莎好可憐,這麼漂亮的人怎麼會這麼短命,唉。

 

於是到森林裡後他改變了主意,只是迷昏了唉噁莎後就離開了,把她交給命運決定吧!

 

 

獵人離開之後王子又出現了,他方向感很差的正在尋找出路。

 

「啊,肚子好餓喔......應該要吃過飯再離家出走的......」王子摸摸扁扁的肚皮,「這邊為什麼都沒有餐廳......欸?地上那是什麼?」

 

王子走近一看,赫!鮭魚握壽司!花壽司!華麗的壽司盤!

 

王子興高采烈的馬上吃完了那盤壽司,坐在一旁打飽嗝。這時候有一隻熊從旁邊走過來。

 

觀眾一看到那隻熊又是一陣尖叫,是我們尊敬的會長大人啊—哈哈哈!

 

 

「嗚吼,我的壽司呢?!我好不容易存錢買到的豪華壽司盤呢!」午餐被吃掉的熊熊錯愕的看著空掉的盤子,還有正在一旁發呆的王子。

 

 

「吼喔喔喔喔喔不會原諒你!納命來——!!!」熊抓狂的舉起爪子抓向王子,被他敏捷的躲開了,他在地上翻滾了幾圈。

 

「好嘛對不起,可是有必要因為一盤壽司殺了我嗎?你這樣太衝動囉會被抓去關啦—」

 

「I don't care!」熊繼續張牙舞爪的,王子只好快逃。

 

 

逃命期間遇到了正在採香菇的小紅帽,他氣喘吁吁的狼狽樣子引起了小紅帽的注意。

 

 

「啊啦啦~嗚啦啦~這位先生怎麼跑得這麼急呢?發生了什麼事?」小紅帽·李泰民露出迷媚的微笑。

 

 

瞬間奪走台下觀眾的視線,無論男女,一瞬間都突然想把小紅帽拐回家。

 

王子有瞬間也愣了一下,嗯不是應該要清純的形象嗎怎麼會變成這樣啊泰民前輩!

 

 

「咳嗯,啊就是正在被追殺中,因為吃了熊的壽司......啊他追來了啦!」王子害怕的躲在小紅帽的斗篷底下。

 

「沒事沒事不要怕,我這裡剛好有壽司,本來要去探望奶奶的......」小紅帽煩惱的拿出那盤壽司。

 

「嗚吼!壽司!」熊在旁邊流了口水。「王子快賠我壽司啊!」

 

因為直接搶是犯法的,熊只好怒瞪著王子要他想辦法。

 

「好啦好啦,那......小紅帽小姐,這盤壽司要多少錢?我跟妳買吧。」王子無奈的掏出錢包。

 

「900塊。」小紅帽伸出手。「不二價。」

 

「900!」王子囧著臉把僅剩的900塊交了出去,瞬間變成乞丐。

 

 

可是沒辦法呀,自己的命用900塊換回來好像很值得......?

 

 

變成乞丐的王子愁眉苦臉的蹲在一旁,而飽餐一頓的熊看到王子那副落魄的樣子也覺得有點可憐,就開始跟他聊起天來。

 

 

「只帶900塊幹嘛離家出走啊......?」熊搖搖頭。

 

「沒辦法那是我的私房錢啊......這個月很拮据。」王子嘆口氣。

 

「王子~想賺點外快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張傳單~啊我先走了喔我奶奶還在等我~」小紅帽遞給王子一張傳單就離開了。

 

 

 

徵!圓的要命王國御用廚師!

 

 

 

雖然王子只會烘焙,但他還是決定去應徵看看,畢竟如果要回家也是滿花錢的......

 

而閒閒無事的熊也決定陪王子一起去。

 

他們正準備出發時候隔壁的灌木叢發出奇怪的聲響,王子探頭一看,發現是個昏倒的年輕女子,就先把她拖了出來。

 

 

「哇,好漂亮的女孩......」王子低頭看著她。

 

 

他輕輕撫摸著昏迷不醒的唉噁莎的臉,一臉溫柔,而台下的觀眾馬上大聲起哄。

 

 

「親下去!親下去!親下去!」

 

 

 

裴洙泫的青筋都要冒出來了。

 

 

安堆——!妳在幹嘛啊啊啊啊啊!!!

 

 

她甚至緊張的站了起來想看清楚到底是有沒有親下去,手指無意識的絞在一起。

 

 

 

孫承歡順著觀眾的意思緩緩低下頭,靠近的時候身下的朴秀英正努力憋笑著。害得孫承歡也差點笑出來,馬上猛掐自己大腿。

 

 

「不要笑場啦......」孫承歡用氣音提醒朴秀英。

 

「哎呦姊姊妳真的很好笑......噗呵......」每次對戲對到這裡朴秀英都覺得很痛苦。

 

「小聲一點!」

 

 

 

王子低下頭去聽唉噁莎的心跳,確認正常後又拍拍她的肩膀,唉噁莎有點反應只是還稍微醒不過來,王子又低下頭,在她鼻子前面哈氣。

 

 

 

 

「噁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噁喔這是什麼噁臭味!比我二姐的襪子還臭!」被口臭臭醒的唉噁莎跳起來大叫著。

 

 

「妳醒了就好,剛剛吃了鹹魚口味的壽司嘛......」王子不在意的聳聳肩。

 

 

「你是誰?」唉噁莎上下打量著眼前的帥哥。看穿著感覺是什麼王子欸?

 

「我是B612的王子。妳呢?」

 

「我喔,我是圓的要命王國小公主。」唉噁莎搞清楚對方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又是個王子後馬上露出甜美笑容,「我叫唉噁莎,你呢?」

 

「我叫做蘭韋爾普爾古·因吉爾戈·格里惠爾恩德·羅布爾蘭蒂西利·奧戈戈戈赫。」

 

「......蛤?」什麼鬼名字?

 

「也可以就叫我王子,我不介意~」唉,誰叫我的名字真的很難唸。

 

「喔好,王子......」唉噁莎愣愣的附誦一次,又轉頭看向熊,「那你叫什麼?」

 

「喔就叫我、呃,熊瑟琪就好了......」在一旁發呆的熊瑟琪突然被cue到,就把自己的綽號說出來了。回神之後才想起她根本沒有台詞啊!

 

「先不說這個了,妳怎麼會在這裡?」

 

唉噁莎歪著頭想了想,突然覺得自己可能是掉入了一個陰謀裡,而幕後兇手肯定就是那個老妖怪——!啊好氣喔,差點就被害死了!

 

王子聽完唉噁莎的抱怨後,雖然不太想介入這種家庭紛爭可是看在公主很可愛還有她是公主又是圓的要命的公主的份上,還是決定幫助她揭穿壞母后的陰謀。

 

「那我們先回去妳家再說吧......」王子拿出手機打算叫計程車,「妳身上有沒有錢?」

 

「呃,十塊?」唉噁莎翻翻口袋只翻出一個銅板,兩個人一隻熊相看無言,看來還是得用走的啊—唉唉。一群乞丐。

 

 

正打算出發的時候旁邊的灌木叢又突然一陣騷動,背景樂是渾厚的大笑聲。

 

「哈!哈!哈!若要從前過,留下買路財!」旁邊突然跳出四個人,裝扮就是強盜的樣子,王子第一次的對戰經驗,覺得緊張。

 

 

「你們是誰!」雖然知道是強盜,禮貌性還是要問一下名字。

 

「我們是阿里巴巴四十大盜!」

 

「哪裡有四十個?才四個啊?」

 

「不是,我是阿里。」第一個人先舉手。

 

「我是88。」第二個人舉手。

 

「我是四十。」第三個人舉手。

 

「我是大盜。」最後一個舉手。

 

「喔、喔你們是阿里巴巴四十大盜喔......」王子恍然大悟。

 

「既然知道我們了,就快把錢交出來!」

 

「我們只有十塊,你們今天真的不走運。」王子聳聳肩,一臉你們今天搶錯人了啦。

 

「怎麼會!那,你的衣服看起來很值錢,應該可以二手拍個五百塊吧!」

 

「喂不行—我沒有帶換洗衣物啊啊啊!」王子為了捍衛自己的貞操而拿起了劍,一旁的熊跟唉噁莎也加入大亂鬥,一時間亂七八糟的。

 

台下觀眾也因為這場快打旋風而尖叫著,一時間台上台下人聲鼎沸,差點失控。

 

「呃啊、呃啊啊啊啊,我們快輸了......」兩人一熊還是抵不過四個人的死纏爛打,王子把劍丟給唉噁莎,拚命的護著自己的胸前防止被脫衣,而唉噁莎因為沒學過什麼打架招數馬上就快被抓走了。

 

「不行......我們不能輸在這裡......」唉噁莎情急之下伸出右手想擋住大盜的劍,沒想到神奇的事發生了,她的手掌心居然射出了雪花,發出噗噗噗的聲音!

 

大盜的劍馬上被雪花冰住,「哇啊!這啥,怎麼會有雪!」

 

 

唉噁莎也很疑惑,不過她馬上用這個優勢降了一場雪,期間一直發出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的聲音,後來實在是太冷了,阿里巴巴四十大盜就只好撤退,因為他們只穿了無袖。

 

 

「唉噁莎,沒想到是妳救了我們......妳的手是怎麼回事?一直發出噗噗噗的聲音?」王子好奇的看著唉噁莎的雙手。

 

「我也不知道欸,原來我有魔法能力嗎?」

 

「那妳再試一次看看!」熊瑟琪覺得這實在是太酷了,一瞬間就對唉噁莎好感度破表。

 

然而不管再怎麼試都沒有噗噗噗了,後來才知道只有生命危險時才會有用,啊好可惜。

 

「啊啊,我們浪費好多時間喔,快走吧~」王子看看手錶。

 

 

布幕再次拉下。台下瘋狂尖叫拍手,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

 

 

裴洙泫看著台上這齣完全不知道是什麼的鬧劇,雖然很亂來,可是很替他們驕傲,都是很有才華的後輩啊。

 

 

但是孫承歡,我不會放過妳的!

 

 

 

 

 

 

 

 

 

 

 

 

 

 

 


關於王子的名字其實是一個英國地名喔哈哈哈

然後最近要開始收東西準備搬家,搞不好我就忙到忘記發文(藉口

最近構思了很多設定都滿想試試看的,但還是要先完結光年才行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