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7.JPG


約會?/裴兔子幹架記?/鬧劇完結/下次再見


 

 

 

 

 - sweet poison - 啊,我的王子大人!

 

 

 

 

 

 

她們兩個在交往的事並沒有很多人知情,雖然沒有特意隱瞞但時間點的關係,交往沒多久裴洙泫就畢業了所以也沒有很多人看出異樣,只有交情甚好的朋友知道而已。

 

她們牽著手愜意的逛著攤位,啊也不能算愜意,因為早上那齣話劇的關係孫承歡走在路上很快就被認出來,有很多人要求跟她合照啊簽名之類的,孫承歡是好好小姐自然不會拒絕,每個都好聲好氣的答應了要求,而裴洙泫為此很不爽。

 

 

我們在約會看不出來逆?!還勾手—!!

 

 

她的氣場一旦凝結起來是非常強大的,路人們馬上注意到旁邊的冰山裴洙泫正在散發冷氣(殺氣),一下子連上前打招呼的勇氣都沒了,只有孫承歡這個呆頭鵝愣愣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哼!」算你們識相。

「?」孫承歡搔搔頭。

 

撇除掉這樣的小插曲,經過一個攤子時候裡面的遊戲引起了孫承歡的注意—比腕力,贏的可以得到一顆等身白菜抱枕。她覺得很適合裴洙泫所以就決定去玩了。

 

「要挑戰輕量級、重量級還是地獄級?」攤主問孫承歡。

「贏那顆白菜要挑戰哪個?」

「重量級的。」

「好,就重量級。」

 

然後一個看起來滿健壯的男同學就坐在孫承歡對面了,裴洙泫愣了一下又開始不爽。

 

誰准你肢體接觸啊啊啊啊啊!我要剁掉你的手—!

暴力白菜不知道在心裡吶喊了幾百句了。

 

這位男同學很明顯就是學生會秘書的狂粉,嘴巴都裂到耳朵去了,惹得裴洙泫火都要噴出來了。

只有孫承歡渾然未覺,她認真的調好自己手臂的角度就開始用力的扳,不過那男的看起來很輕鬆的就擋住了,還托起腮來欣賞孫承歡努力的樣子,啊啊好可愛~

 

「咳嗯。」裴洙泫忍無可忍的哼了一聲,引起那位男同學的注意。

裴洙泫直直的不帶任何感情的盯著他,那位男同學一下子就被她黝黑的瞳孔給吸進去了,整個呆掉,回過神的時候已經被孫承歡壓在桌上。

 

「喔?喔喔喔喔我贏了!」呆鵝孫承歡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你,跟我比。」裴洙泫推開孫承歡一副大姐頭模樣的坐下,她勾勾手指要那個男同學坐下。

 

「啪」一聲,隨之而來的是男同學的慘叫,「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痛到飆淚,估計是脫臼。

 

 

孫承歡一臉汗顏的抱著兩顆白菜離開,直到現在才感覺到氣氛怪怪的。

 

 

低氣壓的裴洙泫勾著孫承歡的手臂不發一語,眼神倒是一直在掃視還有什麼遊戲玩起來可以洩憤的。

「走,去射氣球!」裴洙泫像看到獵物似的興奮,拉著孫承歡就走。

 

孫承歡不太擅長這種的。

事實上她不擅長任何遊戲,在十發沒中半發的情況下果斷放棄繼續玩了,倒是裴洙泫不知道吃了什麼藥十發中八發,連贏三盤,這命中率都能去當國手了。

 

 

在贏到攤主都跪下求裴洙泫不要再玩的情況下裴洙泫才意猶未盡的離開,而孫承歡手上則多了很多玩偶抱枕,堆到都快看不到前面的路。

 

 

「姊姊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孫承歡是為了遊戲攤主們著想。

 

 

 

 

晚上。烤肉店。

 

 

「來來來,慶祝我們話劇表演大成功!」崔珉豪跟金鐘鉉帶頭先乾。果汁。大家都坐在包廂裡一時間酒酣耳熱的聊天。

「喔我們的王子來了啊!」金起範先發現了姍姍來遲的孫承歡和裴洙泫,大家吵鬧的歡迎她們,朴秀英和姜瑟琪也開心的拉著她們往裡面坐。

 

 

一時間又吵吵鬧鬧的,整間店都要被掀翻掉,大家都像喝醉一樣,不過事實上只有裴洙泫跟一些高年級幹部能夠喝,而裴洙泫平常不太喝酒的也灌了幾杯現在有點微醺,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孫編劇恭喜啊—我剛剛在留言板上看到很多人都在稱讚妳呢~」李泰容敬了孫承歡一杯可樂,「還有人說溫酒CP什麼的......」

 

 

「什麼?」孫承歡一下子沒聽懂。

 

 

「妳跟秀英的配對啊~大家都覺得很棒喔。」

 

 

「啪。」

 

 

 

孫承歡還沒反應過來,一下子喧鬧的眾人突然安靜了下來。

 

 

大家都說這種時候是有天使經過的原因,但其實不是,是裴洙泫這個惡魔現身了。

裴洙泫大概是有可以凍結空氣的超能力吧。

 

 

不,是可以捏碎筷子的超能力。

 

 

她不聲不響的移駕到李泰容身邊,用無比甜美又嬌柔的語氣對著他說:「你剛剛說什麼?什麼CP?」

 

孫承歡一看真的是不好了,連姜瑟琪跟朴秀英都嚇到。

 

 

 

她們怕......她們怕下一秒泰容的命就沒了。像那雙筷子一樣。

 

 

 

「欸欸欸欸欸不要亂講話吼——」朴秀英先去摀住李泰容的嘴阻止他繼續講下去,而孫承歡和姜瑟琪則一人一邊架著裴洙泫。

 

「孫承歡!妳、妳最好給我一個交代......」她真的是喝醉了,硬巴著孫承歡的脖子不依不饒。

 

 

明明我、我才是正牌女朋友啊......孫承歡幹嘛跟別人湊在一起啦?

她明明就是我的......

 

 

孫承歡看著喝醉又受委屈的戀人泫然欲泣的表情,心底早已軟的一塌糊塗,她知道現在的遠距離也許給她很多的不安吧......縱使秀英只是親近的妹妹也不行的,不能靠近她,只有裴洙泫才可以。

 

 

呆鵝如孫承歡也懂了現在這樣的情況,她知道裴洙泫想要什麼。

 

 

「咳嗯,大家—聽我這邊一下。」孫承歡拍拍手,「我,孫承歡,其實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不要再把我跟別人湊在一起了—」說完就低頭吻住還靠在她懷裡、正在發呆的裴洙泫。

 

 

好啦,洙泫姊姊我已經昭告天下囉,不要再吃醋了好嗎?

她笑笑的、若無旁人的親親裴洙泫的臉頰,寵溺的說。

 

呀,妳是我的知不知道?

裴洙泫不清楚此刻燒紅的臉頰是因為酒精的關係還是孫承歡的關係,她只想好好賴在孫承歡懷裡。

 

內~我是妳的。

 

 

 

一直都知道啊。

 

 

 

「哎噁,噁心二人組。」朴秀英跟姜瑟琪一臉嫌棄一副稀鬆平常的樣子,只有其他幹部們表情像被地雷炸到一樣。

 

 

 

這消息一傳出去應該一堆人心碎滿地吧?看看現場就有幾個快要哭出來了呢?

 

不過不管怎麼說,最後大家還是祝福的心態祝賀著孫承歡,而裴洙泫早已躺在孫承歡腿上沉沉睡去。

 

 

 

隔天醒來裴洙泫愣住不是在自己家,而旁邊躺著的是孫承歡。

 

緩緩想著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從孫承歡昭告天下她們的感情後她就一點印象也沒有了......等等。

 

 

「呀——!孫承歡!怎麼可以在大家面前講那種話啊啊啊!太丟臉了吧!」想起來了,全都想起來了。

 

 

以後怎麼回母校怎麼見人啊啊啊啊!

 

 

「咦,姊姊明明就一副不開心的樣子,我只好公開了啊。」孫承歡揉揉眼睛絲毫不在意裴洙泫的炸毛,翻個身就把裴洙泫攬在懷裡。

 

「沒事沒事,這樣對妳對我都很好啊,就不會有人還一直覺得自己有機會可以追妳了。」孫承歡笑笑的,愈想愈覺得早該這麼做。

 

 

裴洙泫冷靜下來後也覺得滿有道理的,就也乖乖待在孫承歡懷裡了。

 

 

 

後來學校裡當然已經傳開了現任秘書跟前會長是情侶的關係,整個又轟動了SM高中持續了幾星期,不過孫承歡收到的告白信數量的確少掉很多。

 

 

只是奇怪的是還因為這樣有了她們兩個人的後援會,加入的人幾乎都是女學生......

 

 

孫承歡也不太懂現在的人在想些什麼。

 

 

但是知道有很多人在祝福著她和洙泫姊姊的感情就夠了。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這齣老闆私心滿滿的鬧劇(鞠躬

我一直都對校園設定超級愛的,根本是經典必用老梗

所以也希望這個系列不會完結我可以一直寫到天荒地老......啊我的右手剛剛扇了自己一巴掌

好啦我該繼續光年了,乾我可以乾脆在這裡講結局嗎(打滾

完了光年之後只想出點小短篇了嗚嗚,我發現我的極限是三萬字吧(超容易爆掉的極限

但每次亂寫的短篇又可以寫個幾千到萬字,我是有什麼毛病啊?

總之謝謝大家允許我的亂來,以後也會繼續亂來(乾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