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455874.jpg

 

 

 

 

 

女孩習慣在早晨七點半左右醒來。如果沒有意外就會起床梳洗,但通常的意外都是按掉鬧鐘倒回去睡,或是無意識的查看手機時間後又睡去。

 

渾沌的腦袋還是運轉起今天的行事曆,確認沒事以後打算翻個身擁住身旁的枕邊人。

 

——好像哪裡怪怪的。

 

她覺得今天的對方有點不太一樣,但哪裡不一樣在還來不及發現前就昏睡過去了。

 

 

 

 

 

 

 

裴洙泫早上醒來是被嚇得不輕。

她以為還在做夢,還特地起床去洗把臉再回到床邊,但夢境還是沒有變回去。

 

 

仔細查看孫承歡的臉龐,確認還是一樣的人,於是她又突然放心不少,雖然這好像不是那麼快就能放心的事情啊。

 

 

過不了多久孫承歡才悠悠醒轉,一抬眼就看見她的另一半正用著經典洙式發呆望著她,面無表情的。

 

她也不以為意。「早啊,洙泫姊姊……咦?」

 

有不對勁的事情發生了。

她撐大雙眼看著自己的手掌,再看看身上的睡衣,然後忍不住衝下床到全身鏡前。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看見全世界最可怕的鬼一樣。

 

 

 

裴洙泫相對冷靜很多,她慢慢走到孫承歡旁邊,然後彎腰抱起她。

 

 

 

「妳喔……」裴洙泫摸摸孫承歡的頭,神情早已充滿母愛。她輕輕捏著承歡圓圓的臉頰,又玩玩她小小的手掌。

 

 

 

啊啊,先別管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了。

 

 

 

 

「怎麼這麼可愛啦!」裴洙泫抓著幼化的孫承歡又親又抱的。

 

 

孫承歡則是滿臉無言的任由裴洙泫毛手毛腳,她還在驚嚇當中無法回神。

 

 

是的,她的身體似乎回到了五歲的時候,整個人縮小了,但還是擁有23年的所有記憶。

 

 

 

 

 

小孩子孫承歡。

 

 

 

 

當裴洙泫抱著她走進客廳時其他成員不管在吃早餐啦還是喝水啦全都先吐出來了。

 

 

「那是誰的小孩?」朴秀英最先回神,問的問題也算正常。

 

「姊姊經紀人歐巴知道妳有小孩子嗎?這會變頭條的欸!」到姜瑟琪的問題就有點歪掉。

 

「我要抱—姊姊讓我抱一下拜託—」小孩金藝琳則是完全不管這孩子的來歷,只想要馬上跟她玩。

 

 

 

 

 

「咳嗯,什麼誰的小孩,我是妳承歡姊姊啊金藝琳!」孫承歡伸出一根肥肥短短的手指點住金藝琳的額頭。

 

「承歡姊姊?」金藝琳歪頭,這麼說是真的滿像承歡姊姊的樣子。

 

 

 

她好奇的在孫承歡身邊轉來轉去,但並沒有因為是姊姊就打消想要抱她的想法,管她是心智年齡23歲還是5歲,是小孩子就要玩!

 

姜瑟琪和朴秀英也好奇的湊過去,一瞬間聚集太多視線在身上的孫承歡忍不住臉紅了。

 

 

「妳們、妳們幹嘛啦!不要這樣看我!」一下子被這樣看著真的很害羞,她下意識的小手緊環著裴洙泫的脖子,把臉埋進她的頸肩裡。

 

 

「噢……」一時間大家被這樣的舉動萌得只能發出感嘆。

 

 

 

裴洙泫不停的蹭著孫承歡,像在蹭貓一樣的玩她。

 

 

「哎呦,姊姊啊……」孫承歡無言。

 

「姊姊我也要抱嘛—」金藝琳依舊沒有放棄,裴洙泫就把孫承歡給她了,雖然拚命掙扎還是沒有辦法。

 

那感覺超奇怪的被一個隊內最小的小孩抱在懷裡,一下子都分不清自己是姊姊還是藝琳是姊姊了。

 

「啊啊好可愛喔……天啊天啊……」金藝琳像失心瘋一樣,「小承歡知道我是誰嗎~我是藝琳姊姊~」

「什麼藝琳姊姊,我才是姊姊!」

「妳現在只有五歲,我十九歲,妳當然要叫我姊姊啊!」

「什麼……」一下子被堵的說不出話。

 

 

「啊不過,怎麼會變成這樣?」朴秀英疑惑,總算有人腦袋稍微清醒一點了。

 

「不知道,早上起來就變成這樣了。」裴洙泫聳聳肩,她努力回想著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啊說起來前幾天的確發生了一件事。

 

 

她們好像在吵架吧,吵什麼當然早就忘記了,大概就是些芝麻小事。

然後裴洙泫好像就說了一句「妳真的是很小孩子氣欸,幼稚孫承歡!」

 

「我就算變成五歲小孩也比姊姊成熟啦!」

 

 

 

嗯?這是愛頂嘴的報應吧?

 

 

 

裴洙泫笑得一臉燦爛,一臉花開。

孫承歡則是持續被妹妹們騷擾著。

 

 

「今天沒辦法去公司練習了,妳們先去吧,幫我跟承歡請個假。」裴洙泫從金藝琳手中救出孫承歡,後者馬上緊巴著她的脖子,看金藝琳的眼神像在看怪獸。

 

 

其他三個雖然很想留下來繼續觀察孫承歡,但還是乖乖遵從裴隊長的命令。

 

 

千萬別違逆裴隊長的命令,她比經紀人姊姊更可怕。

 

 

看著三個人出門後,可以聽見孫承歡鬆了一口氣。

 

 

「姊姊手不痠嗎?放我下來吧。」一臉擔心的樣子配上超級軟嫩的臉,真的超萌的。

本來就喜歡小孩子的裴洙泫真的是快被可愛死了。

 

 

「不會,我不累,歡啊要吃什麼呢?肚子餓了吧?」裴洙泫狂親孫承歡的臉頰,眼神充滿寵溺。

 

 

……要瘋了。怎麼一個兩個都這樣啊啊啊!

 

 

 

孫承歡頭一次這麼嫌棄裴洙泫的吻。

 

真的把她當小孩子了是吧。

 

不斷掙扎著總算是碰到地板了,她很快跑向冰箱的位置。

 

 

「我自己也可以照顧自己的啦!」不過就是身體縮小了又不是連智商都退化。

 

 

不過冰箱突然變得好高大。她墊起腳尖才碰得到把手。

 

第一次覺得冰箱門好重。

 

 

她想拿出一大碗昨天做好的沙拉,玻璃碗跟一堆雞肉和生菜應該還行,不過她一瞬間忘記自己現在只是個五歲小孩,力氣根本比不上成年人,想一隻手拿出來卻不慎打翻。

 

 

 

「匡噹!」

 

 

 

這下好了,整個玻璃碗都碎掉。孫承歡傻眼地看著一地的食物。

 

 

「孫承歡!」裴洙泫驚慌地把孫承歡抱起來,深怕她踩到碎玻璃劃傷腳底。

 

 

她擔心的檢查著孫承歡全身上下,就怕她受傷。

 

 

「啊…...對不起姊姊......」孫承歡愧疚地低下頭去,圓圓的雙眼看起來快哭快哭的。

 

 

裴洙泫摸摸她的頭。「妳沒事就好,去客廳等著,我收拾一下就好,嗯?」

 

 

「內......」

 

 

 

 

 

上帝,我做錯什麼事了嗎?

請問這樣懲罰我是什麼意思啦啊啊啊啊!?

 

 

她無言地盯著自己變得很小的雙手,和站起來也沒多高的身體,就算真的要變成小孩子怎麼連智商都不變回去呢?

 

還是我像柯南那樣被下了藥,得去找出幕後兇手才行?

 

 

 

啊啊,好不方便,啊啊,好痛苦。

 

 

 

跪在客廳地毯上誠心誠意的祈禱,希望能趕快變回正常的樣子。

 

 

 

裴洙泫端著一盤炒年糕走出廚房就看見孫承歡跪在地上念念有詞。

 

她現在做什麼好像都比以前可愛一百倍的感覺,裴洙泫忍不住微笑著。

 

好希望她一直維持這個狀態喔—不過還是快變回來比較好。

 

 

「來,啊——」裴洙泫夾起一塊年糕停在孫承歡的面前。

 

「……姊姊啊,我自己也可以的。」以前會覺得互相餵食是種情趣,她也很樂意,不過現在完全被當成小孩子照顧又覺得有點鬧心。

 

「啊——」裴洙泫不理她。

 

 

她只好無奈地張開嘴。

 

不過嘴巴一塞滿食物就什麼都忘了,她吃得津津有味,最後吃得滿嘴都是醬汁也不自覺,像個小孩子一樣,裴洙泫抽了一張衛生紙要幫她擦嘴。

 

「姊姊啊,我可......」

「閉嘴乖乖聽話。」裴洙泫用眼神示意孫承歡不准亂動。

 

—就像個小孩子還一直逞強做什麼。

 

 

溫馨的(?)餵食時間結束後她們兩個才發現孫承歡還套著明顯變得不合身的睡衣,但現在也沒有能夠讓她穿的衣服。

 

 

所以裴洙泫戴上墨鏡、口袋裡塞著一張信用卡、抱起孫承歡就準備出門。

 

 

 

「欸咦咦咦咦咦!就這、這樣出門?」孫承歡瞪大雙眼的看著裴洙泫。

 

「帶妳去買衣服啊。」

 

「姊姊被認出來怎麼辦啦?!」該怎麼解釋為什麼抱著一個五歲大的孩子出門?

 

「哪會,我素顏不會有人認出來的。」裴洙泫挑眉。

 

「不不不,一定會被認出來。」孫承歡拉著她的手走進臥室。

 

 

最後還是聽了孫承歡的話,多戴了一頂草帽,把長髮挽起藏在帽子裡面,也換上寬鬆的衣服戴著口罩。

 

 

「啊啊,熱死了。」裴洙泫抱怨歸抱怨,還是堅持抱著孫承歡招了計程車。

 

 

 

童裝店。

自從妹妹長大後真的沒什麼再來過這種地方了。

 

 

雖然裴洙泫很喜歡小孩子,但其實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結婚然後有個家庭。

自從確立了當偶像的志向後人生有很多要放棄的事。

 

 

不過往好處想,她跟孫承歡一直都在一起就好了,其實結婚什麼的無所謂。

 

 

何況她現在只想要孫承歡,對其他人根本視而不見。

 

 

「歡啊~穿這個怎麼樣?」她興奮的拿著一套公主裝,超級蓬的白色紡紗。

 

 

孫承歡一臉嫌棄。

 

 

「簡單一點的就好了啦。」

 

「Okay,這個。」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來的炫光運動鞋,用力踩一下後腳跟還會有音樂聲。

 

「……姊姊正常點,我不是真的小孩子。」孫承歡一臉無語。

 

「說什麼呢?妳就是個小孩子啊,來,去試穿。」裴洙泫完全無視孫承歡的抗議,「再不進去我要直接幫妳換了喔?」

 

「……」

 

 

 

 

孫承歡一臉不情願地走出試衣間。

 

粉紅色閃亮小洋裝,搭配紫色酷炫藍光運動鞋,再整理一下頭髮綁幾個小辮子就可以去幼兒園晚會表演了。

 

「哇——好可愛好可愛!」裴洙泫高興地拍拍手。

 

「……」孫承歡的眼神已經死到不能再死。

 

 

 

拜託,真的不要這樣。

 

 

誰來把她的洙泫姊姊治好啊啊啊啊啊!

 

最後是在孫承歡的強烈抗議下裴洙泫才買個幾套正常的短褲T恤回家。

 

洙泫姊姊似乎很喜歡抱著孩子。孫承歡望向裴洙泫的側臉這樣想著。

 

—如果,她和哪個男人共組家庭,一定會是個很好的媽媽。

 

會是個溫柔但堅強,婉約而大方的,很美的母親。

 

 

 

啊啊,吊死在自己這棵樹上真的好嗎?

有時候突如其來的自卑感會迫使孫承歡無限縮小,很想卑微到一粒塵埃裡,讓誰都看不見。

 

 

不過這樣子的孫承歡,裴洙泫就像有心電感應般的察覺到她所有的波動。

她停下腳步,溫柔的眼神帶著一點探究。

 

 

 

「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覺得......」孫承歡抱緊了裴洙泫,不想讓她看見此刻的表情。

「姊姊以後、會是一個好母親吧?」

 

 

 

可能以後......

 

 

「妳也會是啊,傻瓜。」裴洙泫親親孫承歡的髮絲,「以後我們呢,沒辦法當偶像的時候,連舞都跳不動的時候,那時候我們就搬去加拿大,然後領養幾個孩子,一起扶養她們。」

 

 

稍微拉開了一點距離,孫承歡看見裴洙泫最柔和、最真摯的表情。心臟不受控的鼓動著。

 

「好嗎?」

 

自從孫承歡闖進她的生命裡,無意識的開始不想和她分開。

 

她從未想過沒有孫承歡的未來是什麼樣子。

 

就算有時候會因為小事吵架,會因為壓力而遷怒,可是每一刻她們都好好地走過了。

 

對裴洙泫來說,孫承歡的重要性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好嗎?」裴洙泫又問了一次。

 

「內。」孫承歡主動的獻上了吻。

 

 

 

 

 

她們回到家時已經天黑了,成員們也被經紀人姊姊載回來了,她們正聚在客廳裡聊天。

 

「我們回......」裴洙泫還沒說完,突然一聲霹靂啪啦的爆炸聲近距離地在她耳邊炸開,嚇得她馬上抱緊了孫承歡。

「呀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完後還是馬上查看被她護在懷裡的孫承歡有沒有事。

 

「嗯?」

 

 

 

 

 

怎麼......怎麼那麼快就變回去了啦!

 

 

 

因為不明原因又變回成人體型的孫承歡,此刻正全裸的被裴洙泫抱在懷裡。

 

童裝什麼的全都變成幾塊破布孤伶伶地躺在地上。

 

 

孫承歡意識回復的時候,其他成員早就把她全身上下打量過幾遍了。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孫承歡羞愧到想就地死去。

 

 

 

「嗯、我什麼都沒看到。」姜瑟琪還算有良心,一臉正經的轉過身。

 

「啊,這樣子看還是第一次......」朴秀英和金藝琳一臉調侃。

 

「快拿衣服給我穿啊啊啊啊啊啊!」

 

 

崩潰。

 

 

而自家戀人依舊把她抱在懷裡笑的花枝亂顫。

 

 

 

笑笑笑,妳會笑出報應的!孫承歡撇著嘴一臉不樂。

 

 

 

「啊好好笑,不過可以變回來真是太好了—」裴洙泫摸摸她的頭。

 

 

 

 

 

隔天。

 

「碰!」

 

 

孫承歡被一聲爆炸聲嚇醒。她瞇著眼看向爆炸來源—一瞬間笑開了花。

 

 

 

啊啊,果然。

報應馬上就來了。

 

 

 

 

 

 

 

 

 

 

 

 

 

 

 

 


變小孩子的經典老梗怎麼可以錯過呢?(燦笑

本來還想寫個姊姊變小孩的篇章,但我的乾癟派大星腦想不出新劇情

只好作罷(廢

 

是有想其他的相關設定,也是XX物語

但還沒想好,以後可能會開個分類

 

昨天和KL聊得太興奮了結果存稿已見底,日更岌岌可危(抱頭

沒辦法,她家的寵物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啊啊!

 

我也來講個笑話(臭學

 

昨天和K聊天聊到下女的誘惑這部電影,當然還是要再推一下(拇指

我說裡面上女長得像陳綺貞害我很出戲,伯爵長得像汪小菲也害我很出戲

整部戲就是一直在讓我靈肉分離(到底

 

他就說要再看一次

 

 

「等等我去運動的時候把下女再看一次。」

 

我(柱現問號

 

有沒有看過有人一邊跑步一邊看十八禁電影的八卦?

 

為了不讓她上PTT熱搜或是太興奮摔下跑步機跌斷手

為了不讓她逃避日更,我很理智地阻止他了(得意

 

她跟我說她覺得很正常,嗯

 

正常你個頭!(巴

 

過沒多久

 

我:「啊還是我等下去85杜西把下女看完好了?」

K:「這跟我在健身房看的意思不是一樣嗎!!」

 

哪裡一樣啊大家來評評理(笑爛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