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693708.jpg

 

小朋友畫水果圖鎮樓

 

 

 

 

是的,小的今天要來閒聊,講笑話,因為小的

開、天、窗、了。(被掃射

 

因為今天跟K哥聊得太開心導致我進度嚴重落後

後有白目死小孩一直在我旁邊找爸爸吵得我不得安寧

所以我寫不出來(攤手

 

好的,閒聊完了。

我們來看看teaser 美圖(花癡模式開啟)

 

昨天還在跟K哥討論說到底這次SM會不會放音樂teaser呢

我以為應該是不會了,還是因為SM沒有時間觀愛遲到呢~

照這預告出的速度我看是後者成份居多吧(大概99.9%

 

可能員工要打卡下班的時候突然想到

 

挫賽,靠腰,忘記發 music teaser了,然後發個SNS公告說明天發預告喔記得看

大概就是這樣吧(白眼

 

啊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啦,這次就先不丟雞蛋了(?

 

因為一開始水管可能有點當掉,我的畫質只能跑144真的是糊到靠腰

我只能用髮色分辨人(克難

不斷F5總算是給我跑出高清,但我還是有點......嗯,微妙。

 

(結果五分鐘後馬上被洗腦)

 

這次的MV有DD的既視感,色彩超多,很有貝貝感(滿足

 

 

S__5693715.jpg

 

看看我們嗨到不行的柱嬤(靠腰

好QQQQQQQQQQQQQQQQQQQQQ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S__5693707.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放兩張一樣的圖,我

我......我不知道(乾

裴兔子的可愛值得放兩張啦!!!

 

S__5693709.jpg

忙內的夜店成熟Look

啊但是要去夜店一定要先問過姊姊

但妳知道我一定不准妳去的(你誰

 

S__5693710.jpg

 

Hoooooooooooooooooooot Joooooooooooooooooooy!!!!

妳想辣死我啊!!!!(鼻血

啊不過後面那位奶奶可以先回家洗洗睡囉如果已ㄎㄧㄤ的話(乾

 

S__5693712.jpg

有三個人對面坐著水果,揪一的畫面沒有字幕,意思是沒啥好說?

白白讓憨熊手譯官站著嗎wwwwww

果然是熊九(what

S__5693706.jpg

完完怎麼連面對一顆橘子都可以露出無限同情心的表情啊啊啊!!!

快來娶走我!!!(被殺掉

憐憫一顆橘子,果然是完完

「對、對不起,我昨天才吃了你的同伴......」(鞠躬)

S__5693711.jpg

熊對面是自己,好啦起碼是個人

居然問自己說「吃飯了嗎?」wwwww

很餓吧?!給妳錢妳快去買壽司啊啊啊(掏皮夾

S__5693713.jpg

藝琳對面是一串葡萄,但我覺得下面的跑馬燈很好笑www

葡萄:「有時候分不清哪一個是自己。」

莫名愈想愈好笑wwww葡萄不知道哪一顆是自己www

好啦我的笑點很怪(笑歪

S__5693714.jpg

姊姊對面也是正常人,但畫面是一串亂碼,意思是在亂聊天?

不想公開的資訊?

然後也是讓完完手譯官傻眼在那邊哈哈哈哈

完完(準備好要比)@#$%^!@&#^%!$

完完:「?????????????」

 

接下來是選擇理想型的時刻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怪叫

 

每一個都是我的理想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叫

 

S__5693694.jpg

好、好可愛喔......(HP-10000

熊只要一裝萌就完全沒辦法招架(倒地

學姊娶我!嫁給我!帶我走!(被拖走

S__5693695.jpg

Hooooooooooooooooooooot Joooooooooooooooooooooooy!!!

超級陽光的Dance,妳根本是夏天代言人啊(胡言亂語

S__5693696.jpg

姊姊。姊姊。

姊姊!!!!!!!!!!!!!!!!!!!!!!!!!!!!!!!!!

我要不行了,妳幾歲?妳幾歲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P-1000000000

為什麼這麼無違和啊妳!不科學!

妳說妳國中生我都信!

來跟我走(牽(警察逼逼

S__5693697.jpg

想像中的女朋友,早晨醒來躲在被子裡和妳玩遊戲,用天真又迷濛的眼神看著妳。

喔買尬!!!!!!!!!!!!!!!!!!!!!!!!

藝琳不要這樣!!!!!姊姊我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壓飆高

可愛死了。真的可愛死了。可愛到我的血都流乾了(?

S__5693698.jpg

最後,我的最終理想型。

孫!!!!!!!!!!!勝!!!!!!!!!!完!!!!!!!!!!!!

妳!!!!!!!!!!!快對我的心負責!!!!!!!!!(馬上被現現刺死

妳怎麼可以笑得這麼可愛,可愛中又帶著帥,帥中又帶著美!!!!!!!!!!

如果去畢業舞會我絕對會搭訕妳啊啊啊!衝破人群!突破重圍!(馬上被現現刺死

 

 

 

短短十八秒,我已被洗腦(魔音)

 

我通常沒啥第六感,一直都樂觀覺得貝貝每次回歸都大發啊,這次也一定!(握拳

 

而且這歌真的好洗腦喔我都會唱了(笑

好啦至少MV沒那麼涼的感覺,倒是穿的有點太涼

Cody是哪位?(拿刀

 

 

teaser一出我馬上手刀截圖手刀修圖,打文有這麼快就好了(還敢講

 

 

好了這就是這次的截圖照給大家看看~

 

 


 

BONUS KL的本人照

 

 

今天和K哥聊了很多笑話,我發現K哥是個喜歡被用力拍打的人,所以大家不要客氣(不對

 

大家都知道(?)我們K哥是個健身狂,非常熱愛健身,夢想是開健身房,睡在跑步機上(亂講

每天一定要去健身個五小時才會通體舒暢(持續亂掰

 

今天早上我們在聊貝貝們上Melon電台的事(Velvet Red Mine)

然後我們就各種發花癡,發得不亦樂乎,樂不思蜀(亂用

 

最後他跟我說他要去健身了我想說好,我來打文

打著打著他又發之前的電台給我看,我瞬間被吸走(專注力是零)

然後我就開始聽貝貝配中字,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溜走了

 

我回神的時候驚覺自己將要開天窗,就把這件事告訴他

他就繼續吵我,老實說各位,就是他讓我開天窗的(牽拖

 

因為想專心看貝貝我就回了一句「你趕快去舉啞鈴啦」

 

「我不舉啞鈴的,沒那麼可怕www」

 

我心想,屁咧,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長怎樣

根據K哥在健身房如魚得水的程度我用屁眼想都知道他的長相(?

 

 

 

 

 

 

 

 

 

Img5561321_n.jpg

我:「這不就是你嗎wwwww」

 

 

 

K哥:......(舉起沙袋)

 

 

我馬上道歉,因為真的是我搞錯了,所以我很誠心誠意的道歉了

 

我:「對不起,是我弄錯了。」

 

 

 

 

 

 

 

 

 

 

 

 

e4c00016351a0a8d3db.jpeg

 

我:「居然把性別弄錯了對不起啦QQQQQQQQ」

 

 

 

K哥

 

這次

 

 

滿意地笑了(並沒有

 

 

 

 

 

好啦以上都是我愛開玩笑wwwwww

K哥是個好人,只是胸肌有點太大(還在亂講

 

我們K哥是棵天菜,大家多多去搭訕他喔~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