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266970.jpg

不忍說我一直以為是The Red Room,原來沒有The啊(靠腰

 

提醒:本篇都是我的個人感受和主觀紀錄,又臭又長像流水帳的日記,要很有耐心才看得完喔

 

在寫後記之前其實一直不知道要寫什麼,也不知道要搞笑還是感動,最後還是決定用真實的自己的感受

不要再隨便誇大其詞了(真的?

首先真的很謝謝saya姊姊願意跟我一起去看貝貝,有伴的感覺好多了(鞠躬

 

 

 

對於去韓國的我來說,其目的只在於看貝貝其他就隨便啦(saya表示靠北

所以我現在......嗯......有點失憶(靠腰

可能是習慣了台灣的小,對於光是在首爾就必須長距離移動覺得有點累吧,點到點之間都要半小時以上的

坐地鐵坐到天荒地老,走路走到腿斷,而且韓國的路不是平的!動不動就一個好漢坡!

乾真的是有夠難走(廢人

我太習慣嘉南平原了沒辦法(?

 

第一天就先去明洞亂晃,真的很像台北東區+西門町+日本街道

而且明洞方便的是大部份店都有會講中文的店員,路上也很多講中文的觀光客

彩妝店很多,比台灣的小七還要多,總之對女生來說很好逛,但我就是會一進去就想找椅子坐的那種(不是女生

印象深刻的是路邊小吃有賣龍蝦,乾,很貴,雖然很好吃但不要隨便亂嘗試不然會想哭QQ

一隻要一萬五韓幣欸乾,雖然是龍蝦而且真的很好吃QQ

 

然後也有一些賣盜版明星小卡之類的攤,強烈懷疑就是要騙觀光客的錢www

 

第一天就很累,因為我們的民宿在一條很長很長的好漢坡上面,那斜度是可能不小心跌倒會滾下去的陡

不誇張我沒誇張,韓國很多陡坡!

 

19號我們買到F4站區的票,不過說真的我從在排隊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很累了

因為早上還先去SMTOWN什麼ART的逛,反正就是一個迷妹專賣店,在COEX旁邊而已

 

S__7267105.jpg

 

有少時的十週年看板,但我不爽好像師弟的回歸廣告比較大,搞什麼啊?!(怒

來的路上就看到外面聚集滿多人不知道在幹嘛,可能只是在休息還怎樣

對於韓國人真的會坐在行人道上的椅子休息覺得神奇,至少台灣人好像不會這樣

也可能是椅子太少啦#

 

S__7266982.jpg

如圖,迷妹專賣店就是迷妹專賣店,裡面的牆上幾乎掛滿SM家藝人的照片

貝貝的都是出道初期的個人照,啊也有RR的藝琳啦,媽啊超可愛的

以後我也要這樣掛滿我的房間(?

 

S__7266975.jpg

這個可以訂製,最大可以做到110x160cm(沒記錯的話

真的超HUGE的~~而且很高清(哭

超想把貝貝的框全部拔走(欸

但最大尺寸要十五萬韓元,殺死我吧(倒地

S__7266983.jpg

這是她們的迷妹牆可以跟她們自拍,但我入鏡會破壞整個畫面感所以只單拍姊姊

剛出道可愛死了嗚嗚嗚嗚

S__7266984.jpg

可以換一下嗎我想要DDorRRorRF時期的,而且好像沒看到藝琳,SM你搞屁啊!!!!

S__7266985.jpg

就是付錢可以跟貝貝自拍,但我沒看價錢

我不敢看。(逃走

 

S__7266976.jpg

不太確定這樣是做得像不像啦......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貝貝就稱讚#

S__7266981.jpg

ROOKIE的展示牆啊啊啊啊啊!這櫥窗設計做得還不錯(花癡

 

S__7266979.jpg

因為saya跑去買了,我腦波太弱太想要這個瓶子所以也跑去買了

裡面的液體是不怎麼樣啦,但我這個人很簡單,只要有貝貝就想買#

超級可愛天啊,不過用久可能會掉漆要小心

S__7266980.jpg

這黑膠有夠啊嘶啊嘶(欸

如果出了我會買還會去買個唱片機回家收藏

 

 

 

因為19.20連續去了兩次所以搞不清楚照片是何時拍的只好亂放

然後也因為先去迷妹區花光精神力了所以到演唱會現場時候整個人覺得頭很痛

身體開始不舒服,跟太熱太多人有很大關係,對還沒買到手燈是我的痛

導致我19沒有手燈可以拿,有夠空虛

而且進去之後位置不太好,太遠看不到舞台,前面的喪屍太多太高了

所以經過這次我的感想是

 

進搖滾區之前最好不要亂跑了得養精蓄銳,最好睡到要去坐車前(太久

沒有180然後搖滾區位置又在後面的時候,下次就坐座位吧(超弱

當然19號的票完全是撿來的,我很感謝讓票的樂比的!

遺憾的是那天我真的不太舒服,沒辦法好好享受演唱會QQ

整個頭昏腦脹就結束了,但很開心啦,最後還是有沈浸在氛圍裡

但結束後真的累得半死,腳真的會斷

對19號的印象不多就這樣結束了,但繞場時候真的超級可愛的,很近很近

一開始的短片很驚艷,做得很完整,後面完整提到

 

我跟saya本來想說乾連兩天搖滾區真的太可怕了吧,考慮要不要去換座位

但晚上抽籤時候一打開,發現是F2五十號以內

 

(面面相覷)

 

我:還是別換了吧

Saya:別換了

 

想說應該很近吧!!!!很近吧!!!!!!

結果真的很近(鼻血

 

我這次最大的遺憾是沒買到小卡套組,反正就是沒買到,各種恨

最後怒買衣服跟桌墊(亂花錢

 

S__7266948.jpg

相框真的超級可愛嗚嗚嗚嗚嗚嗚

貴婦團有紀念品

這幾天拿到的東西滿多的,果然帶大點的行李箱沒錯

然後我手燈居然只得到兩支,小卡明信片組也沒買到,我一恨之下怒買了桌墊跟衣服

有錢沒地方花的痛真的是會充滿怨恨!!!!

 

不過我還拿到了Wenever韓站的東西,謝謝代購w

覺得Wenever是很好的站子,很用心的準備了很多,超美的

 

紀念品很重的六本筆記本,兩個徽章,海報,一筒顏色很淺的色鉛筆,還有一些哩哩叩叩忘記了

 

 

特別的是可以寫信給貝貝!

因為不會韓文就寫了英文,亂寫一通但我很努力想表達我的愛了(愛心

 

 

 

隔天十二點才集合,我睡到十點才起來吧,覺得身體好多了

就開始東摸西摸,然後又被載去了SMT一次,還是認真地逛了一次

 

S__7266977.jpg

姊姊代言的咖啡(手指愛心

超神秘的不是每家超商都有賣,根本完全碰運氣才買到,還是saya無意中看到的www

這幾天只要有進超商或超市都會注意有沒有賣,但居然都沒有

反而是一家小小雜貨店有賣,而且只有綠色跟黑色,金色也沒看到

我的感想是綠色的不難喝,個人覺得,沒有台灣那麼甜,但咖啡味也不會很重

有人說是加很多水的咖啡,好像也沒說錯啦(?

 

喝完之後瓶子洗一洗硬塞進行李箱帶回來

開玩笑怎麼可能丟掉!!!!!!!

 

 

S__7266974.jpg

Red Velvet在韓國很常見,連星巴克都有賣

但台灣我就幾乎沒看過了

很好吃,真的,很好吃(邊吃邊哭

而且韓國的蛋糕CP值滿高,跟台灣差不多價錢但很大塊

大到不可思議的大,有間蛋糕店賣台幣一百多塊但超級大塊

乾很難形容,大概是台灣的兩倍大吧,大到可以當正餐吃了

 

韓國人的食量好像很大(愣

 

 

 

 

20號進場很快,而且一進去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以下主要為20號場的感想,偶爾穿插19號的感想(少量)

 

 


 

在第二排!!!!媽啊超級近的!

近到煙火炸開還能感受到熱度的近!!!!

 

一進去我就很嗨,然後我旁邊不知道是哪裡人(講中文)的兩個貴婦團友拿出一堆手燈看得我好生羨慕(沒買到手燈的恨

我只有兩隻啦QQQQQQ有夠窮酸

 

雖然是看第二次了但心境完全不同,一開始看到藝琳我就炸開喉嚨放聲大叫(?

 

短片有貫穿整場演唱會的概念和舞台設計,非常的厲害,貝貝在talking時候有一直喊個人名,後來查才知道是舞台設計的總監

神之沈!在!元!(拍手

本來看到舞台道具想說很像話劇社的level,但後來的道具很多,燈光什麼的也控制得很好!超讚!

 

開場前我就一直有心理準備會被推擠,我也有心理準備我會貼到前面的女飯身上,還好是女的(?

開場後果不其然我就被擠到直接貼在前面女飯身上,雖然我覺得對她有點不好意思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中間我有稍微離開她一下因為我猜她也超熱,我他媽也超熱的,尤其是我的胯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胯下會一直貼著她的屁股但我也不想啊啊啊

希望不會被當成變態(已來不及

 

 

 

短片一開始是藝琳以為自己看到鬼(不對

四個姊姊都是小精靈,在晚上藝琳關燈以後舞台就推出了床

然後秀英從衣櫃出來開場,超級搶眼

她就在我正前方,超辣!!!!!!!!!!!

那個腹肌!!!!!!!!!!!!

 

好難形容她們有多美

那麼近的親眼看到本人真的很難呼吸

一開始沒有想落淚是因為很嗨的氣氛

一連好幾首都是快歌,幾乎是沒有間斷地一直唱跳,

體力超好,不愧是我的偶像

 

然後孫勝完超美!!!!!!!!!!!!!

 

一開場的舞蹈像舞台劇一樣很華麗也很有趣

銜接的歌單也非常好

一如貝貝的風格

 

歌單已經在維基上找得到了謝謝幫忙整理的神人

 

Red Room 歌單

 

 

Red Dress接續Happily ever after

繪本和圍繞在床上的舞很可愛,完全適合她們的風格

就是有點搞怪但很可愛的

而且可以現場聽到姊姊的可愛RAP真的是(爆擊

那段我真的超愛了,完全可愛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ROOKIE的片段也很有趣,Dancer推出攝影機在拍貝貝

拜託那些片段可以完整收錄在DVD裡嗎(已經幻想會出DVD

 

ROOKIE我真的超認真應援了,叫到我自己都覺得該頒給自己最會吼叫獎(得意

最高潮片段大概是麒麟抱抱wwww那段全場高潮!!!!!!

看來麒麟粉很多(不是

 

她們幾乎是只要有點互動大家就叫到不行

但我是只要有粉藍互動我就放聲尖叫,但其他人都不叫,有夠乾的我(哭

 

雖然麒麟我也大叫了,但身為粉藍汪我心裡不平衡QQ

 

但是近距離看到現現打完完屁股我真的死而無憾wwww

 

 

因為是最後一場加上我狀態很好的關係,整場我都毫無保留地尖叫然後都沒喝水,因為水瓶不知道被踢去哪了

我覺得我超強的(拍拍自己

 

我前面的飯都不叫讓我有點不爽(乾你屁事

都在搖滾區了矜持個屁啊!!給我叫啊!!!!

 

 

Huff N Puff也打了完完的屁股,我真的也死而無憾了(重點都錯

 

 

Lady's Room她們穿著睡袍拿電話道具出來真的很可愛,尤其是熊熊的睡袍我好喜歡

金黃色的很漂亮(黃色愛好者

這一段是像Girl's Talk的感覺,在美容院討論喜歡的男生之類的設定

每個人都超可愛,熊穿金色,完穿白色,揪一穿水藍,藝琳穿粉色,裴兔子穿紫色的睡袍

Talk to me也接續的很好,整場的混音跟編曲真的沒話說了,很流暢很完整,媽啊真的是神了(胡言亂語

 

直到隔天醒來腦海中的第一首歌也是Talk to me嗚嗚嗚嗚,然後一直重播完完的舞,超可愛的舞真的編的有夠Q

真的都剛好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歌嗚嗚嗚嗚嗚嗚(痛哭

覺得買貴婦團也沒什麼了嗚嗚嗚嗚完全值得了

 

 

 

歌單裡有Don't U Wait No More我聽到超激動的,應該說The Red整張我真的超級喜歡

這首歌很有趣,而且現場可以聽到完完的轉音我真的死而無憾了(躺

跟CD一模一樣!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現場我覺得甚至比錄音室版更好了,完完又進化了(?

 

道具也很可愛,有The Celebrity 2016十月號,那本封面超美QQ

(剛剛估狗發現還有掃圖沒收到,我真是不及格(痛哭)

 

Oh Boy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應援Oh Boy www

DD我也超努力的應援了,叫到嚇死貝貝(乾

 

 

Talking部分因為我幾乎都聽不懂所以沒辦法有什麼感想,就只能一直跟著叫

中間還插了一段鯊魚歌www

20號場完完擔任鯊魚爸爸的時候只有裴小孩覺得搞笑一直拍手

完完腦粉欸她wwwww

突然覺得她那麼腦粉我好像輸了(比個屁

 

 

 

對Talk部分印象深刻的是19號她們最後提到少時前輩也來看的時候大家幾乎都轉頭看座位區然後一直叫

金藝琳:哈囉我們還在講話喔今天我們才是主角不是嗎!

我聽起來大概是這意思但不知道實際上她說了什麼www就覺得藝琳綜藝感很強wwww

 

允兒原來剪了短髮,那天看到還以為是秀英www

然後太妍太小隻了我完全沒看見她(心碎

孝淵很好認因為髮色www

 

然後後來看到有去演唱會的親朋好友名單,珉豪居然去了兩天!!!

狂粉認證wwwww

 

 

雖然Talking部分應該都set好了但還是很好笑,

尤其是藝琳把那盆假火堆的道具拿起來的時候裴熊馬上搶過來放回去wwwww

 

熊:欸欸欸欸欸欸欸@#$%^&*(傻笑裝沒事

小朋友:(懵

 

Hear The Sea稍微可以緩和氣氛一點,朴揪一的音色真的是好聽到我要哭

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秀英的聲音了QQ

那盆假火堆是要應景Campfire啦www一拿出來就知道一定有這首

 

結束後就開始繞場了,媽呀近距離看到孫勝完我真的激動到像神經病一樣(你也知道

 

 

 

ZOO的舞台因為在後面的小舞台所以我只能看大螢幕,不過ZOO的編舞真的很可愛嗚嗚嗚

有很帥也有很可愛的部分,舞台魅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首歌真的大家最喜歡了吧,雖然我都超喜歡的,但這首的舞台真的很棒

哎要是坐在前面的座位席不知道有多爽,為什麼我不會分身術(做夢

 

她們繞場時候94直接從旁邊很近的地方走過,我叫了完完(很多人叫)她真的有回頭然後有點驚愕的樣子

超可愛!!!!!!!!會一直揮手!!!!!真的是叫她她就會轉頭,超暖的嗚嗚嗚嗚嗚嗚

 

本人好小一隻,真的好瘦,腹肌都超明顯的,我本來以為她有長肉點了結果沒有(哭

 

搖滾區雖然真的很不舒服但好處就是腹肌吃到飽。只有姊姊是小肉肉www

拜託裴兔子不要減肥,小肉肉真的超級可愛的,拜託不要減掉QQ

多吃一點拜託拜託

 

完完是瘦到腹肌線條明顯,熊是整體都很緊實,腰也超細,乾真的有夠完美的身材(倒地

秀英跟藝琳的線條也很明顯,秀英真的超瘦的了QQ超級辣

HOOOOOOOOOOOOOOOT JOOOOOOOOOOOOOY!!!(修羅場背景圖

 

實際看到現場後很容易被忙內們圈飯,朴秀英整個不知道在性感什麼,超撩

藝琳是很可愛會一直跟飯互動,也會一直對飯們作出反應

 

繞場的時候藝琳還收了手幅跟一隻傑尼龜玩偶,熊收了一束花

藝琳真的對飯很好很好,叫她她會回應,給她東西就收下,真的是暖女第一名欸QQ

我要是妳的同班同學也會投妳個305票啦!!!!!!!!!

 

秀英是看到本人之後會覺得那美貌是真的ww真的很漂亮

說起來我是第一次看到本人,之前見面會沒看到,實際看到本人真的太美了

是完全被驚艷到的,乾真的很圈飯欸她們

每一次都覺得重新愛上/////

 

藝琳感覺是更精緻了,整個人都精緻到像娃娃一樣,超美的,這孩子無可限量啊

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裴隊長覺得藝琳長得最好了(?

 

裴隊長的美貌根本不用多加贅述了,她已經是隨便一個笑就可以勾走我的靈魂(#

在機場地鐵everywhere看到她的廣告都可以讓我發花癡站著不走(變態

 

完完是集漂亮跟可愛於一身,完全是我的菜,為什麼這麼可愛啊!!!!!!

小熊是集可愛跟帥於一身,跳舞時候跟Talking時候的反差萌真的會殺死人,我就是亡魂之一

 

太喜歡她眼神的變化,為什麼可以這麼憨又這麼殺QQQQ

拜託娶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整團的神顏好難用言語描述,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那麼近距離的看到她們我當下第一個想法是

 

媽啊跟飯拍完全長得一模一樣(?

 

難怪高清都那麼快出來因為根本不用修圖(#

 


 

 

Little Little一邊唱著一遍繞回主舞台的時候也近距離的看到裴跟忙內們了

裴兔子蹦蹦跳跳地跑上舞台超級可愛嗚嗚嗚

 

回到床上(?)後這橋段是準備銜接完完solo

她們靠著頭假裝睡著,結果完完可能算錯拍提早爬起來偷看,發現還沒又馬上靠回去假睡

乾,他媽的有夠可愛

重點是還跟裴柱現對眼互看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吵

 

後來Talking時候裴隊長還把這件事再拿出來講一遍

Last Love真的是裴柱現的最愛,她每次一定要講,然後又提到Little Little和她對看的片段

 

裴:「真的太可愛了~」

 

那眼神那語氣說有多寵就有多寵,好像很驕傲一樣:看我女友就算出錯也超萌的對不對~

 

媽的,我鼻血差點就全撒在前面的女飯身上了(浮誇

 

到後半段我有偷偷錄了一點點片段,但拍的不是很好畢竟我就只是想自己事後回味

完全不專業偷拍wwww

 

有錄到完整的完完solo片段,死而無憾了

而且20號的狀況比19號好更多,19號她solo時候很喘www

 

最後一天的狀況真的堪稱完美了,有一天可以看到她這麼幸福的唱歌真的很感動

 

尤其之後知道完的爸媽也來了的時候又覺得感人

一定會覺得很驕傲吧,自己的孩子受到這麼多人喜愛,聲音可以感染這麼多人

所有的努力真的都很值得的,那些辛苦沒有白費QQ

像歌詞所說的:不想就這樣結束(痛哭

 

演唱的時候讓人很入戲,沈浸在情境之中,唱哭了多少人啊QQ

 

神奇的是接在這麼悲傷的solo之後是Be Natural 的獨舞卻完全無違和

BN的編曲真的很好聽,跟原曲的琴聲有不一樣的感覺

感覺又更性感,更加的嫵媚,但獨舞卻是帥氣的舞

媽的每個都帥到沒朋友啊!!!!!!!

我只能說看現場跟看影片的感受完全不一樣

 

親眼所見的那個爆發力和帥氣程度真的是/////////////

 

我有錄了熊跟其他人的片段只有秀英的沒有,因為她離我太遠了嗚嗚嗚

 

事後看影片幾乎都是我的尖叫聲wwww我完全炸開喉嚨用丹田在吼金藝琳的名字

 

因為金藝琳就直接在我面前跳!給!我!看!!!!!!

妳姊姊我心臟怎麼可能招架得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IM YERIM!!!!!!!!!!!!!!!!!

姊姊愛妳個1999305年啊啊啊啊啊啊!!!!!!

 

人在腎上腺素激發的時候真的是有無限可能的(體悟

想知道我到底叫得多誇張可以去我推特聽看看(奇怪的推薦

 

包含我的飯心的吶喊

 

 

獨舞直到Automatic & Cool Hot Sweet Love都是全場最高潮

大家都完全瘋掉了,我後面那個男飯一直貼在我身上本來我還有點不爽

但後來聽到他有很激動尖叫就突然覺得好多了(?

 

有大聲叫的我都會滿有好感不知為何www

而且後面他應援也一直很大聲,我覺得不能輸他所以就吼得比他更大聲(硬要比

 

S__7249943.jpg

 

每個人都完全撐起了GIRL CRUSH但又不失性感和嫵媚的感覺

讓人覺得完全帥氣又很撩,媽的有夠矛盾的感覺但完全無違和

 

最後她們一邊講話一邊脫外套也是全場叫聲連連

後來想想她們應該覺得滿尷尬的,想想看你只是因為很熱所以脫個外套結果全場暴動www

完完的表情有點尷尬,只差沒有招牌捂臉www

憨熊是一臉沒事的淡定脫掉wwww

 

然後裴隊長會一邊解扣子一邊講話,慢慢脫掉,乾,是在撩什麼啦!!!!!!

脫到一半還會停下來講話,西裝外套就這樣掛在她身上

媽啊這女人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語無倫次

 

 

S__7249938.jpg

 

我一直有點不爽我左前那個男飯(欸

整場又不應援又不尖叫只會搖頭晃腦還站得比我前面,到底來幹嘛,擋我視線(白眼

至少被我貼著(?)的女飯明顯是姊姊飯,看到裴兔子還會激動一下

那男的好像來聽古典音樂會的,媽的,我後面那個男飯都比你激動

這張是我抓住空隙拍的,不然一直拍到他的頭(白眼

 

 

到後半段我比較敢拍了因為這段比較不用激動,所以很小心的用了前面女飯的身體擋住警衛視線

 

7/7很好聽QQQQQQ

 

這首是最後的抒情歌了因為接下來是夜店串燒(#

 

ICC-RR-YBK-RF

 

REMIX真的是太讚!!!!!!!!超嗨的!!!!!!!!

全部都站起來跳wwwww

You Better Know真的超級讚的!!!!!!超好聽!!!!!!!

藝琳在我面前一直要大家拍手,世界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最後Red Flavor的時候我後面那個男飯又開始很激動了

我心想媽的應援才不會輸你

 

於是我整場都是

 

白乾媽!!!!!

 

 

哈尼!!!!!!

 

 

姑媽!!!!!!

 

 

 

 

 

這樣的喊了(到底

我覺得我有贏他(感覺良好

 

20號的安可是要一起唱My Dear

但我覺得選曲對我這個外國人來說太難QQ

默契也不太好所以唱了幾次以後又開始喊安可

 

讓我想到太妍521的台灣個唱安可曲是I,大家就很有默契唱的也很好聽

台灣SONE真的強翻了,太妍大人還稱讚我們很會唱(驕傲

 

安可曲是Cool World & Happiness

Happiness什麼時候要出五人版Audio(#

 

老實說有點驚訝Happiness是安可曲wwww

 

累死貝貝了www

 

S__7249939.jpg

Talking最遺憾的是我真的聽不懂幾句,只知道熊說完完的家人也來看了

然後她就泛淚了,反而完完冷靜地說完感謝的話,後面有跑去後台一下

看看裴隊長充滿寵溺的眼神(已經不管熊了(乾

S__7249940.jpg

S__7249944.jpg

S__7249945.jpg

大三角啊嘶~聽不懂至少還可以腦補一下(乾

S__7249946.jpg

可以近距離看到裴柱現招牌顴骨升天眼睛裡倒滿五公升蜂蜜的看著完完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她真的會在完完講話的時候完全的面向她,眼神完全不偏移地看她wwww

乾我這隻狗真的叫到死都值得(工啥小

熊對完完也是很有愛www  But I ship Wenrene

 

S__7249942.jpg

完完在講感想的時候小熊已經忍不住開始泛淚了QQ

裴柱現沒在care(不對

熊跟藝琳都是眼淚很多的人,她們很容易就流眼淚

完完跟現現是很ㄍㄧㄥ 的忍著

 

S__7249941.jpg

最後唱Candy有段時間完完就站在我前面唱

深情的樣子讓我覺得感動

S__7249947.jpg

看著妳的時候會讓我感到心動,是因為妳也很溫柔的看著我

一個人離開了父母到國外,又離開了父母追求夢想

度過了很孤獨的時間,也經歷了很辛苦的事

這些那些,都謝謝妳撐過來了

謝謝妳作為Red Velvet 的一員站在台上

所以好好的哭出來也沒關係的

把我們當做寶石般守護的妳啊,妳也是我們的寶石啊

S__7249954.jpg

對於我不是出道飯有點感到遺憾,但還是有未來可以好好的把握

因為每一次和妳們的見面,每一次看著妳們的影片

看妳們真心的對飯們的樣子,會覺得確實的被妳們愛著

會感到幸運,會感到幸福

S__7249948.jpg

S__7249951.jpg

所以好好的哭出來也沒關係,所有的努力我們都認真的看在眼裡了

藝琳啊,出道的時候有點辛苦吧

可是真的很謝謝妳成為Red Velvet的一員而努力著

謝謝妳的努力讓自己被看見了

謝謝妳的堅持,謝謝妳

哭著也這麼漂亮我們寶寶啊QQQQQQ

S__7266969.jpg

謝謝妳堅持了七年完成自己的夢想

那樣的辛苦和剛出道的時候,心理的壓力常人很難以想像

可是還是謝謝妳作為最有魅力的小熊站在我們面前啊

想到很多困難的事、不敢面對人群的時候

還是謝謝妳毫無保留地愛著我們

希望我們會成為妳心上的後盾QQ

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都會在的,我們再見面吧

S__7249953.jpg

看著妳們的互動就可以知道妳們有多愛彼此

多麼一心一意的守護Red Velvet

真心得讓人感動

S__7249949.jpg

秀英啊不只一次說過害怕面對人群和攝影機了

為了出道而練習微笑的妳,為了面對人群而努力做出改變的妳

想對妳說做自己也可以的,什麼樣的妳都會接受的

有點缺點也沒關係的,所以放鬆一點吧

成為妳的樣子就好了

很謝謝妳啊,想給我們看到最好的樣子

S__7249950.jpg

我沒有拍到姊姊獨照因為她最後沒走過來這裡QQ

只好放張可愛的笑w

做為隊長心理壓力一定會有更多,也有很多要考慮的問題吧

想起妳在兩男秀的時候談起以前練習生感到無助時候而泛了淚

我也會覺得很想哭,妳的樣子讓人心疼

至今為止真的做得很好了,妳是很棒很棒的隊長,對妹妹們的照顧

對我們的溫柔,都感受到了

現在應該可以更放鬆的面對人群了吧?希望妳也可以感受到我們的愛

很謝謝妳對Red Velvet的付出,很謝謝妳領導了Red Velvet

謝謝妳成為了Red Velvet

 

S__7249952.jpg

最後就這樣結束了很捨不得,下一次也會排除萬難的去看妳們

我們再見面吧!一定要再見面!

S__7266967.jpg

過了那麼那麼久才終於有了自己的演唱會QQ

妳們的幸福也是我們的幸福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們

 

成為了Red Velvet

 

 

 

 

這次去看貝貝很多朋友都說我瘋了追星追到韓國

我只想說你們懂個屁!(兇

其實在決定以前我心裡也有很多不安,但實際看到她們以後一切值得

下一次我還是會存錢去的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已經很愛妳們了

可是更多時候覺得自己還不夠愛妳們

跟其他樂比比起來的話,會覺得自己為妳們做得很少

可能投票不夠努力,可能音源刷得不夠多,可能推坑推得還不夠好

還有很多很多事沒有為妳們做

想著這些其實會讓我稍微心酸一下(玻璃心

這次回來以後有認真的想為了妳們學韓文了QQ

本來真的對韓文一點興趣也沒,但為了妳們很認真考慮要學了

希望還可以更靠近妳們一點

不過我真的很愛妳們了 Never ever.

想慢慢的繼續推廣妳們的好

再見面吧~好想妳們喔喔喔(廢人症發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ation - 小行星 的頭像
Station - 小行星

STATION - 小行星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訪客
  • 好棒的後記呀~連sm的貝貝遊記也寫的好完整
    雖然沒去到演場會但還是看得好滿足!!
    謝謝小行星的分享^^
    有機會一定要看到真人
    我年初跑去韓國看演唱會大家也覺得我瘋了
    我懂你那種感受 但真的很值得
    有種人生成就GET的感覺哈哈哈
    恭喜你去看了貝貝的第一場演唱會也謝謝你的後記~
  • 去SMT我只注意少時和貝貝www
    希望大家真的可以感受到演唱會的熱度也希望自己很久以後都還記得這種感覺所以很詳細地寫了
    我再也不會說會跑去韓國追星的人很瘋了,我自己已經做過這種事(#
    超級值得www去之前我還跟我媽說拜託讓我去這一次就好
    回來之後發誓一定要再去每一次(欸
    也謝謝你耐心看完~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8/23 01:30 回覆

  • KL
  • 真的好長(看到眼睛痠

    我邊看邊笑欸天啊
    原來姐姐現場有打完完的屁屁www
    我整個很能想像妳在現場多聲嘶力竭的吼www

    妳的推特影片我都認真擔心妳的喉嚨沒事嗎(笑爛

    最後一段讓我感動很多下
    真心謝謝她們的努力、出道
    盡力用最棒的的面貌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今天屁話不了太多(什麼
    該講的已經都吵夠了www

    我也想和她們見面
    我一定要跟孩子們見面
    下次我們一起去嗚嗚嗚嗚(痛哭
  • 你老人喔www

    真的打啊!打得好啊!(乾
    我就是要叫給前面那個男飯聽,哼哼哼

    沒事,超好,今天還能邊騎腳踏車邊唱ICC

    在感謝她們的時候我自己都想哭嗚嗚嗚
    可以認識她們真的太好了嗚嗚嗚嗚

    拜託等你考上弘大,你一定可以的!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8/23 01:33 回覆

  • Baechu329
  • 幹喔 光是看你這個後記 我的心跳得超快XDDDDDD感謝你把後記寫出來 還圖文並茂Xdddd
  • 心跳快是怎樣wwwwww
    覺得這些圖不丟很可惜所以丟了很多,也是給自己一個紀錄w
    也謝謝你耐心看完哈哈哈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8/23 01:34 回覆

  • 訪客
  • 這個後記實在太有趣. 超熱血的!!!!
    看完覺得一定要留言給你XD
    完全感受到你對貝貝的愛
    謝謝你的分享:)
    也促使我決定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跟孩子們見面!!

  • 謝謝你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熱血都給貝貝了啊啊啊
    謝謝你留言~
    下次有機會!!!真的去見見本人吧!!!!!
    一定不會失望的啊啊啊啊!!!!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8/23 01:35 回覆

  • 訪客
  • 好有感覺QQQQQQQQQQQQ
    看你的後記覺得 不能去的傷心感已經消失很多了
    而且有夠好笑XDDDDDDDD 跟男飯比應援聲 還有前面的傻冒遊記(?)真的笑死XDDD
    還有整排汪汪汪汪汪根本視線搶奪阿XDDDDDDD
    粉藍汪汪我驕傲(#
    全篇笑著看完 最後又好感動
    比起不要哭 更想要他們哭出來 裴柱現孫勝完ㄍㄧㄥ甚麼ㄍㄧㄥQQQQ
    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貝貝一次TAT 估計是邊哭邊叫TAT

  • 謝謝你耐心看完~後來重看發現我很詞窮只會講好喜歡好美好辣好漂亮😂😂😂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繼續叫
    19的時候姊姊也有哭,但20又只有泛淚,我還以為她會大哭😭
    我記得看到完完很明顯流淚是裴隊長寫情書給她的時候(?
    主持便利店的時候,整個哭慘,看來只有裴隊長的情書可以讓她有感覺(亂講
    一定要去看看!!!!!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8/23 15:35 回覆

  • 訪客
  • XDDDDD

    我看到第一段的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完全就是笑到一個不能自己

    浮上來換個氣 XDD
  •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叫到死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8/23 15:36 回覆

  • Shulan樹懶
  • 感謝這麼棒的感想文~
    沒錢沒時間的高二生在哭QQ
    只能在推特看飯拍滿足 還跟著應援QQ

    我也想親眼看小姐姐的五公升蜂蜜眼睛和完完的Last Love
    看飯拍看到哭出來QQ後來說到家人來的時候也哭了QQ

    身為粉藍狗當然也要一起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吵

    上大學後 一定要去韓國看真人啊啊啊啊啊
  • 下次有機會的話去看貝貝吧!!!!!現在開始好好存錢😂
    現場看到的話真的死而無憾☺️
    以後也會有很多機會的!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8/23 15:38 回覆

  • 關關
  • 好詳細啊啊啊,看文字都能感受到表演多麼好QQQ
    後面那個 白乾媽!!哈尼!!姑媽!!我看到快笑爛哈哈哈哈哈,不過演唱會本來就該用生命吶喊!!!做得好!!

    原來韓飯比較喜歡麒麟啊,但不管哪一邊飯比較多,只要是喜歡貝貝就很好,反正粉藍的愛不會受飯心影響的,小姐姐裝滿蜜的眼神足以證明一切哈哈哈哈
  • 謝謝你耐心看完www(鞠躬
    我本來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聲嘶力竭,後來決定用超大字體來表示w
    喊到前面男飯都耳鳴!(還在不爽他
    感覺上是這樣哈哈哈,不過麒麟真的是很多人喜歡所以其實沒覺得怎麼樣啦~我也喜歡~
    但看到粉藍就是超激動就是了(尖叫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7/08/25 00:11 回覆

  • The Piper
  • 這後記還真的是畫面感十足(笑到發出意義不明的嘶吼聲
    點開推特還想說沒什麼,繼續看下去直接被嚇到罵髒話(笑到站不起來
    完全體會你的激動哈哈哈哈,如果我看到白菜打完完屁股我大概會哭吧(騙人
    看到兩種顏色的汪汪汪我直接雙手舉高開始亂叫哈哈哈
    什麼推坑推不好啦,我看完MUSE直接躺坑底了啊啊啊
    真的太棒了嗚嗚嗚,這次的拼盤我也好想去汪汪汪
    被字體嚇到邊笑邊罵髒話,而且看到髒話居然有一種親切感(靠北
  • 你好你好~
    哇那條推真的是我的黑歷史了wwwww我都不敢再聽www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激動嗚嗚,421又可以見到了!
    啊真的嗎~謝謝你~雖然到現在我還沒有覺得我有推的好的一天
    但我本人說話不會太髒wwww打字就www

    Station - 小行星 於 2018/04/06 23: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