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0706962.jpg

 

 

 

 

CH.16 我們

 

 

 

 

 

裴珠泫的手機震動了一下。她拿出來翻看,發現是喜歡的網路作家發了新的SNS,圖片是她們正一同看著的天空。

粉色的雲揉進淺藍的天空,看起來竟一點違和也沒有,好像這兩個顏色本身就該搭在一起一般。那麼迷幻,那麼適合。

她喜歡孫承歡拍的照片。也喜歡讓孫承歡拍下她的身影。

如果是孫承歡的話,她可以毫無保留。在她的鏡頭下呈現最自然的樣子。

 

 

 

現在為什麼 就像這片天空一樣 粉色的Blue

整個宇宙像在為我轉動 當我們產生了電流

愈是害怕就愈是沉迷 沉迷於毫無理由的喜歡

腦結構內的纖維異常 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

那麼,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大家都要好好吃飯喔。

 

 

 

按下了愛心後,她忍不住又留言了五顆愛心。

能不能這樣擅自以為,自己就是孫承歡毫無理由的沉迷?

 

她看起來放鬆了許多,對她也更加親近的感覺。這是她第一次感覺到孫承歡的信賴。

晚餐後她們去看了最後一場馬戲團,然後就回到飯店休息。

裴珠泫和姜瑟琪還好,孫承歡和朴秀英看起來已經快累壞了,走路都瞇著眼差點睡著。

裴珠泫搭著孫承歡的肩,把她帶回了套房。今晚她們兩個住在一間。

 

瑟琪和秀英住在隔壁而已,不過她由衷的希望今晚不要被打擾。最好忘記有她們的存在。

 

「去洗澡。」裴珠泫一手環著孫承歡的腰一手試圖拍醒她。孫承歡就迷迷糊糊的晃進了浴室。

「喂,不會洗到睡著吧?」裴珠泫在門外問,孫承歡嗯嗯啊啊了幾聲也聽不清楚在說什麼,不過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只有一張雙人床。這是她和孫承歡第二次同床共枕。

但這次跟上次的感覺比起來,讓裴珠泫有了更多想像空間。

或許這一次可以更恣意的碰觸她。

 

孫承歡的身形很窄小,加上不好好吃飯的關係,骨感嶙峋。

不過抱起來的話有軟綿綿像玩偶一樣的觸感。

她也不知道自己幹嘛像個變態一樣分析孫承歡的身材和擁抱的感覺。只是自然而然的想著。

就算已經處在同一個空間裡了,還是想著關於她的所有事。

 

 

「喂。」

 

「今天都還好嗎?」另一頭是姜瑟琪的聲音。

 

「還不錯,那根木頭也算是有進步了。」裴珠泫回道,本來想躺在床上了但想到自己一身是汗,就起身坐到沙發上。

 

「承歡就是個這麼彆扭的人啊,不過這種小旅遊是很有幫助的喔。承歡只要和喜歡的人一直待在一起就會愈顯露出來。」

 

 

裴洙泫聽著姜瑟琪近乎碎念的說著關於孫承歡的小事,心裡的失落和嫉妒逐漸擴大。

 

「瑟琪,能問一件事嗎?」裴珠泫深深吸了一口氣。

 

「為什麼妳能夠這麼瞭解孫承歡?連她那麼隱匿的小個性都知道,為什麼她的好惡妳都那麼清楚?」

 

「我們認識已經十五年了,尤其前十年幾乎是一起生活的狀態,比姊姊了解她的個性也很正常啊。」瑟琪笑了。「不要擔心,我對承歡真的只是好朋友,我們都知道彼此的位置被放在哪,沒有人會想越過界。更何況,承歡可不是我的菜。」

 

「我知道,只是會忍不住胡思亂想。抱歉。我真的很喜歡她。」

 

「相信承歡吧,她也很喜歡妳。我看得出來,從一開始她對妳的態度就已經不一樣了。」

 

「啊,她洗好澡了,先這樣喔。」裴洙泫掛掉電話,然後要孫承歡坐在她面前。

 

孫承歡的髮質本身就有點毛躁,容易斷裂,加上之前喜歡染頭髮又搞得更差了,也不懂得好好保養導致頭髮愈掉愈多,多到本人都有點擔心的程度。但是擔心歸擔心,她依舊不太在意保養這件事。

裴洙泫握著她的長髮開始慢慢地吹乾,然後細心地抹上保養品。

 

「這麼不會照顧自己可不行啊。」裴洙泫輕聲的說。她希望孫承歡可以多照顧自己一點。

 

或許旁人來看,孫承歡的個性有點傻,但裴洙泫也慢慢了解到那是因為孫承歡太過於溫柔,所以不懂得保護自己。雖然心底有個城,但別人需要她的時候還是會奮不顧身。

有時候看著她的笑容卻感覺不到真心,因為眼裡總有一絲抹不去的憂藍,洩露了她的情緒。

 

她希望孫承歡跟她待在一起的時候,可以不要顧慮那麼多了。她希望她是能夠讓孫承歡卸下心防的那個人。

 

她渴望碰觸到孫承歡的疤痕,最好能夠抹去。

 

 

 

 


 

 

 

 

 

 

洗完澡後精神好了很多,她躺在右邊的位置滑手機,一邊等著裴洙泫洗好澡。

孫承歡對於即將要再一次躺在同一張床上感到臉紅心跳,像個青春期的孩子似的。既害羞又感到興奮。如果可以的話,今晚她會鼓起勇氣告白。

 

其實不太確定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段戀情。

但她明白自己一旦決定要為一段感情負責,決定要為某個人負責,她可以付出自己的全部。

 

 

雖然在很久以前對自己說好不可以這樣子毫無保留,不可以沒有防備的讓人予取予求,可是遇見了裴洙泫以後,還是放棄了武裝。

 

 

她知道其實她一點拒絕的理由都沒有。根本無法拒絕裴洙泫。

 

光是看見她就感到明朗,被牽著手就感到開心,她好久沒有那樣笑過了。

 

 

 

所以應該要勇敢一點,去抓住那個,笑起來像是擁有整座宇宙的人。

 

 

 

噢,不過還有姜瑟琪這個大麻煩呢。

她知道瑟琪其實一點也不在乎也不介意這種事,但還是莫名的感到愧疚。

雖然根本一點也不需要感到抱歉什麼的,但心情上還是過意不去。

 

 

孫承歡關了燈回到被窩裡後,裴洙泫馬上就貼近了她的懷裡,像小貓一樣蹭了幾下。

 

現在已經有點習慣裴洙泫的接觸了。她發現雖然洙泫姊姊一開始是個慢熟的人,但熟起來以後很喜歡做一些小女生的舉動,也喜歡肢體接觸。

 

 

特別是像現在這樣,像無心又像有意的靠近她,再一次的擾亂她的思緒。

 

 

 

 

 

 


 

 

 

 

 

 

 

「姊姊不累嗎?」孫承歡摸摸裴洙泫的額頭。後者像貓一樣的瞇起眼睛。

 

「還好。妳感覺比較累。」裴洙泫開玩笑的說,孫承歡有點尷尬。

 

「我真的要去報名健身房了真的真的!」

 

裴洙泫驚奇地看著她。「妳可能兩天就撐不下去了吧?」

 

「齁,不要小看我。我會好好鍛鍊身體的。」

 

「嗯,我等著看喔。」

 

「姊姊。」

 

「嗯?」裴洙泫下意識地揉了揉眼睛,其實有點犯睏了。

 

「現在告白的話會不會太突然了?」

 

「嗯?不會啊。」裴洙泫回完以後才發現孫承歡的問題,她瞬間清醒地望著孫承歡。

 

「要跟我在一起了嗎?」裴洙泫期待的問。

 

「嗯,不過有一個問題......」孫承歡猶豫要不要說出口,但在裴洙泫殷切的眼神下還是決定提出。

 

「那個,其實瑟琪之前有拜託我幫她追妳......所以呃......」孫承歡話還沒說完就被裴洙泫高八度打斷了。

 

「啥啊!?我從來沒聽過這件事,她也從來沒提過啊!她還幫了我很多忙呢!」

 

「嗯?什麼幫忙我聽不懂?」

 

「唔,反正就是,她從來沒有對我表現出奇怪的舉動啦。」裴洙泫拍拍孫承歡的頭,「妳不用擔心她,她這麼愛妳,一定會希望妳開心的。」

 

「妳一直在在意這件事嗎?」裴洙泫問。

 

「嗯,有煩惱過。」

 

該死的姜瑟琪,明天一定要找機會罵她,原來就是她阻礙的我和承歡的進展!

 

「那麼現在呢?」

 

「現在……只剩姊姊了。」孫承歡緊張的抓著裴洙泫的右手,甚至能感覺到微微地顫抖。

 

裴洙泫笑了,笑她的可愛。

 

「只剩下姊姊的應許,這個告白就完整了。」孫承歡的臉稍微靠近了裴洙泫,很近很近。

 

「我很喜歡姊姊,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可是因為前一段受了傷,所以沒有勇氣追求妳。謝謝妳主動向我走來,謝謝妳讓我知道我還有被愛的優點。」

 

「承歡啊,我愛妳。」裴洙泫聽著孫承歡的告白,聽著聽著就落淚了,她擁抱著孫承歡,眼淚沾濕了她的肩頭。

 

 

 

 

這個孩子是如此沒有自信的人。或許只是為了掩飾她的不自信,所以造了一片海去包裹自己的心啊。這樣想著,心就開始悶悶的。

 

 

「姊姊,願意跟我交往嗎?」孫承歡再一次問道。裴洙泫點點頭,用力的,深怕她看不見。

 

 

「我希望妳快樂,承歡。希望我會是讓妳快樂的來源之一。」裴洙泫的手貼著孫承歡的心臟位置。她認真的,懇切地說。

 

她希望孫承歡可以擺脫陰霾,釋放更多的自己。

 

 

她不喜歡孫承歡的神秘,雖然那就是一開始讓她在意起她的原因,可是她不喜歡孫承歡對她也如此。想看到承歡無憂無慮的樣子,想看見姜瑟琪口中的以前的承歡。

 

 

 

 

 

想要給她好多好多,多到足夠填補那塊空缺的愛。

 

 

 

 

 

 

 

 

 

 

 

 

 

 

 

 

 

 

 

 

 


啊......結果就這樣平平淡淡的進入尾聲了(愣

 

然後~我日程表還沒做出來所以下次更新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乾

希望是下個禮拜還可以再更一篇,然後我要準備新篇了~

 

新篇暫時不會是粉藍,我有想寫的麒麟跟忙內~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