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15-3919-Serenity-e1455790579833.jpg

 

 

孫承歡回到家以後打開電燈,空無一人的房子和圖書館一樣安靜,不同的是氣味。安靜的方式也不一樣。

但是孫承歡習慣了。雖然不喜歡這種安靜但也無可奈何。

 

 

洗過澡以後自己做了簡單的東西吃。蛋包飯和味噌湯。

花了半小時慢慢的吃完以後也自己洗碗收拾乾淨。

 

洗過澡以後本來想躺在床上滑手機直到睡著,但翻了背包以後發現今天撿到的日記本,才想起來還有這件事。

 

她沒有寫日記的習慣。

現在社群網站發達,什麼事都能在網路上抒發心情,還會有陌生人來安慰妳,也能夠記錄當下的心情。

大概這算是現代寫日記的方式。

 

 

說實在的已經很少看到手寫的字。寫的洋洋灑灑的日記。

 

 

第一眼的印象是或許日記主人是一絲不苟的人。嚴謹的人,字體方正,一筆一劃都很完整。

 

她猜想這是洙泫姊姊的日記本。

 

 

 

 

2015.3.29

今年終於不是一個人過了。在寒冷的天氣裡,她送了我一件大衣和一杯熱可可,還有一個告白附贈一個擁抱。

我好像得到了好多禮物。謝謝妳。

我們試試看吧?

該說什麼呢,現在好像太開心了。當妳牽起我的手的時候才意識到我們的關係真的不一樣了。

我們一起努力吧。

 

 

 

 

 

2015.4.17

還是很冷,雖然妳已經把手套圍巾都借給我了,然後還自責怎麼忘記帶暖暖包,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怎麼這麼可愛啊妳,沒有那些也沒關係啊。

去了很久沒去的娃娃機店夾娃娃,一向運氣不好的妳居然一次就夾起了大熊!花了幾百塊什麼也沒夾到的我悻悻地說「妳這輩子的運氣都用光了吧。」

「那也沒關係啊,有妳就好了。」

去哪裡學來這種甜言蜜語啊笨蛋。笨蛋——///

 

 

 

 

 

2015.4.25

我不是會說我愛妳的那種人,可是我以為妳知道我愛妳。今天沒有那麼冷了,天氣變化的真快。

很快要進入夏天了吧。雖然今年的夏天遲了。

沒有說出口的話,我想試著用行動去表達。可是究竟哪裡出了問題?

有點難過。那些心意難道沒有傳達到妳的心裡嗎?

怎麼那麼傻啊。我們。

 

 

 

 

 

2015.4.26

吵架不可以隔夜的知道嗎?還好等到妳半夜的電話,聊一聊之後彼此都好多了。我們約定好以後吵架要馬上和好,隔天一起吃早餐,然後一起去上課。

通識課很輕鬆,若不是這堂通識課我們也不會認識,所以為了感謝老師我們每堂課都一起去了。

雖然妳都沒有在聽課,不是在畫畫就是在睡覺,但我還是喜歡妳傻傻的臉。

 

 

 

 

 

2015.5.30

開始搞不懂為什麼要寫日記了,有點忘了初衷是什麼。不是每天都寫,有想要紀錄的事才會寫下來。本來是因為妳才決定寫日記,回頭一看發現寫得很少。

我們過得很安穩。簡直像是夫妻一樣了。沒有特別紀錄的事,卻也想不起來昨天一起做了什麼呢。

這樣好嗎?我不知道。

繼續下去沒有什麼不好,可是我快要畢業了。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我會離開這裡回到家鄉,妳還要繼續留在這裡,以後大概也會繼續留在首爾吧。

現在思考這些好像太晚了。

 

 

 

 

2015.6.15

今天是疲憊的一天。我們哭了很久很久。眼淚浸濕了對方的肩膀,我不喜歡哭,可是真的再也無法忍耐了。沒有辦法無視妳的傷心。可是這是我們都將面對的事實啊。

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首爾。明天將要搭上清晨的車回家。

想留下來陪妳,卻也想回家看父母。然而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這又不是世界末日,我們卻哭得好慘。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分隔兩地。

以後會怎麼樣也不知道,看不見的未來令人不安。可是還是要繼續樂觀下去。

 

 

 

 

2015.7.13

慢慢的也習慣了妳不在身邊。應該說我以為我習慣了。可是收到妳寄來的信和禮物還是很悸動。

心不自覺地顫動起來。聽到妳的聲音會開心,也喜歡聽妳說愛我的話。

雖然我不喜歡說,但喜歡聽妳說。下個禮拜可以去首爾跟妳見面,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想被妳擁抱。

 

 

 

 

2015.7.25

很久沒有回到首爾,令人覺得懷念啊。一出車站就看到妳大力揮著雙手,好可愛,像笨蛋一樣。

我們去校園裡亂晃,去圖書館的角落待了一下,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在那裡說了一整天的話也不會被趕走。

晚上在弘大吃了很多東西,因為開心所以吃得特別多。妳一臉不可思議的幫我擦去了食物的殘屑,那表情很溫柔。我想我會一直記得。

很久沒有說的我愛妳今天說了很多。也擁抱了很久。

我想我是真的愛妳。有種重新確認的感覺。

 

 

 

 

 

總覺得有種在翻閱小說的感覺。孫承歡再次抬頭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了。

剩下的留到明天再看,她起身鬆了鬆肩頸的關節。

 

 

像是愛情小說又像是真實人生的真實日記。

雖然這本來就是真的,真的有這個人,真的有另一個人,可是孫承歡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談戀愛原來是這樣的啊——這樣想著。

她還沒有體會過那些感覺。以往看的小說類型也不會選擇愛情。

那些情節她都覺得是杜撰的,不過這本日記真實的像是小說情節一般。

 

 

 

 

可能是因為帶著偷窺的心態,明明是很短的日記卻也看得很刺激。人性真是變態。

 

 

 

 

孫承歡小小的懺悔了一下,然後睡著了。

 

 

 

 

 

 

 

 

 

 

 

 

 

 

 


認識的設計師在賣手機殼,最近Pinkoi在打折又免運整個變很便宜

又能客製化加字,我就立馬下單了,超爽

有款粉藍色超愛的,雖然我有選擇障礙但最後還是偏心粉藍(手指愛心

 

然後做了Be you的手機殼,不是我在講,真的超美的(大拇指

設計師還問我這是什麼字體他也覺得很美想要加入字型ww

我說這是手寫字找不到這種字體然後覺得超驕傲的www

完完的字真的好漂亮喔喔喔喔我好愛她喔喔喔(趁亂告白

 

方坊   

大家可以去看看~裡面的顏色真的都很美~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