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卡鋪.jpg

Perfect Velvet 鎮樓圖

 

大家安好,平安喜樂

 

現在雖然還在畢製地獄中尚未脫離,但還是想要和大家聊聊近況

 

 

 

 

 

 

之前一直說很忙很忙(現在是真的為人生在忙)但沒說在幹嘛

現在終於可以來聊一下

就是

 

我跑去寫了BL小說,還跑去擺攤了。

 

 

寫了什麼就不講了,我也只出這一次,以後不會再做這麼做死的事情了(真的?

當初只是因為覺得很有趣加上朋友邀約所以想說可以試試看,也花了很多時間準備

本來只是想說當個經驗兼賺錢應該可以寫得快又開心

 

沒想到寫自己不喜歡的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啊。

 

不過雖然中間過程覺得很痛苦但還是有完成啦......

 

因為那樣寫貝貝的時間被壓縮到了何況本來就沒有很多時間

所以前陣子幾乎都沒有東西可以發(掩面

明明本命是貝貝結果第一本小說是BL,我也是不懂我自己啦

不過現在終於結束了覺得開心

 

 

然後想說應該多了點時間可以來寫貝貝了吧......

沒有。(痛哭

剩十幾天就要初審了,每天除了畫畫根本沒心思想其他事

但我還是都有在關心貝貝喔,耍迷這件事還是一定要做的

但寫作的部分就比較難進行,何況我寫文真的真的超級慢

不是誇張的慢,現在想想寒暑假之所以可以一直發文是因為我每天都無所事事可以一直待在咖啡店裡

每天都坐上八個小時寫文,所以七八月的時候生產很多因為我很閒(?

但我其實一天只能寫一篇小說

等於一篇文章需要七到八個小時來完成,而且是很有手感狀態很好的時候

 

我寫東西真的很慢很慢很慢很慢(一直強調

更別提現在只有零碎的時間可以來想劇情和修文字

 

最近沒有發什麼作品也覺得很抱歉,我真的很想寫啊啊啊啊啊啊啊(痛苦

 

但現階段我只能忍耐再忍耐,等畢製初審結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其實不行因為總審在三個月後

 

雖然很偶爾才發文但很謝謝大家都還是有在看,我實在是很感動啊啊啊啊

 

 

這次的專輯迅速成為我心中的第一名了,超過DD跟ROOKIE了!

這一次真的太棒太棒了太完美了真的是Perfect Velvet!!!!!

就算不是主打歌也都很獨特,而且難度更勝以往,超喜歡的果然是貝貝啊啊啊啊

這次聽完之後覺得每一首歌都好難唱,Rap也增多了,歌曲的配置也不太一樣

尤其是我們小朋友啊啊啊,成長得更多了啊啊啊啊(欣慰

 

今年真的是藝琳得到我心中的MVP了,各種表現都很突出

其他人就一如往常的穩定,94依舊是安定的主唱

粉藍依舊是大家長(?

今年真的是貝貝的年啊~因為這樣追著貝貝也覺得今年很快就過了是怎樣,好可怕

覺得ROOKIE回歸明明是前兩天的事(浮誇

 

好了我只是想閒聊一下不能講太多,雖然有很多想聊的

 

對了我要講講之前保持喜歡這個篇名是怎麼來的(突然想到

就是在一邊爬樓梯(樓梯很長)一邊在想貝貝(聽起來很變態我知道)

然後就有點焦慮沒有持續寫文這件事,我那個時候突然覺得是不是我對貝貝的愛淡了所以一直懶得寫

但是很快就打醒自己不是這樣的!我還是很喜歡貝貝的!

 

我想要保持對貝貝一如既往的喜歡。

 

所以有了這個篇名+故事

 

然後現在還沒填完(掩面

 

進度持續緩慢地在進行中,會持續更新的

我沒有要消失喔喔喔!

 

很謝謝大家還是會留言跟我聊天,其實我一直都有在看

但可能大家有發現就是我不太會回留言這件事(還敢講

絕對不是因為懶得回什麼的,只是覺得很難將心中的話表達出來

所以每次都很感謝大家給我建議和感想,雖然心裡有很多話但我實在不會講

 

所以回覆的比較短也沒什麼內容呃呃呃

很謝謝大家還是會留言理我,我真的很開心啦/////

 

最後還是希望貝貝今年平安無事地度過這一年!不要感冒穿多一點!

Cody不要再亂了褲子長一點拜託!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