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7-05 上午12.28.16.png

 

 

 

 

 

CH.6 Wendy:Second

 

 

 

 

醒來的時候,不是預想中的消毒水氣味,沒有可以調整角度的醫療床,也沒有隔壁正在發牢騷的老頭。

 

意識到自己不是在醫院的時候著實慶幸了好一陣子。

 

身體還有點疼痛,說不出來是哪裡,好像是全身性的。

承歡試圖移動身子,過了一會便滿頭大汗地放棄了。

 

確認自己的傷勢,應該還要躺個一陣子,真煩惱。

 

 

 

話說回來,自己到底在哪裡?

看起來是高級的房間,應該是在飯店或是旅館的高級套房裡。

 

加大的雙人床,整潔而空無一物的空間,沒有人氣。

 

孫承歡想了一下,怎麼可能是自己走過來躺到這裡的床上的,但是沒有印象是誰將她帶走。

 

記得昏迷前,好像有個人對我說話。那聲音好近,但是聽不出性別。

 

是誰呢?

 

 

 

「妳醒了。」

 

孫承歡驚愕地轉頭看著來人,被她嚇了一跳。

無聲無息的銷匿自己的聲音,讓她毫無防備的接近自己,對承歡來說是很稀奇的事。

不過看清楚以後,對那個人也確實再吃驚了一番。

 

 

 

這算是美夢成真嗎?

 

還是吸引力的法則,讓她再次見到這個女人。

 

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讓她想了很久的人。

 

孫承歡呆呆的望著她,直到那人以不自然的方法撇過頭去,不再看著她。

 

以一種奇特的方式再見面了。

是想著要再見到她一次沒錯,但沒想過是以這種方式遇見。

 

 

被撞得很慘,然後意識不清的被撿回來。不過慶幸是這個女人。

 

往上盯著女人幾乎是完美的臉龐。面無表情但是正認真的替她換紗布。

 

那淡漠的神情和第一次看到的人不太一樣,但這樣或許才是真正的她。

 

孫承歡靜靜地聽著自己的心跳,不知道會不會太大聲被她發現?

 

 

「抱歉沒有送妳到醫院,我不喜歡那種地方。不介意吧?」女人自顧自地說著,然後替她解開紗布。

 

「不,我也不喜歡醫院。」孫承歡回應,雙眼有些失神的任由女人動作。

全然忘了自己其實很排斥他人的觸碰這件事。

 

兩人不再開口,孫承歡專注的看著她,而她專注地處理傷口。

必須再說點什麼,好填補這陣沈默。承歡想,因為對方看起來沒有要再解釋更多的意思。

 

「我昏迷了多久?」孫承歡問。

 

「二十四小時,一天了。」女人說,「工作怎麼辦?」

 

「什麼?喔,原來她記得嗎?」孫承歡驚訝。

 

女人點點頭:「那個大夜班的店員。」

 

「妳是問我制服顏色的那個人,我也記得妳。」孫承歡笑了一下,隨即開始煩惱起工作的事。

 

「手機螢幕摔裂了,不過還能夠使用。」女人遞出承歡的手機,她看著螢幕碎裂的手機心痛了很久。

 

啊——真是的!那個肇事逃逸的最好不要再被她遇見!

 

「雖然不是很專業,妳的傷勢也需要受到更好的照顧,但是就這樣放著慢慢好也是會好的,只是需要更多時間。」女人說,「不過我猜妳寧願慢慢好也不願意去醫院。」

 

「妳怎麼知道?」

 

 

女人沒有回答,只是看著她手腕上的傷痕。

那些疤延續到上手臂,深淺不一的割痕。疤痕錯綜複雜,像是反覆劃上的。

 

 

這不是很明顯嗎。

 

 

承歡也不再說話,低下頭苦笑了一下。

 

就算不知道有什麼過去,但就和那些問題少年一樣,大抵是過著差不多的人生,只不過承歡又活在更黑暗的深淵罷了。

 

 

沒有人能從她嘴裡親耳聽見她談論過去,關於傳聞有各種說法,但卻沒有一個是孫承歡證實過的。

 

如果當面問起她、或告訴她那些傳言,她也只會露出饒有興趣的微笑,像在聽別人的故事似的。

 

 

莫名想到之前有個客人特別喜歡舔她手上的疤痕,說著這樣很性感之類的話。不過那些地方不是她的敏感帶啊。

 

 

一直舔著疤痕也不會讓她有感覺。但是被盯著看的話,會忍不住縮起身體藏起手腕。

 

 

「對了,我叫承歡。謝謝妳幫我。醫藥費我會想辦法還妳的。」承歡說。現在還不太能動,但是她想要上廁所。

 

「承歡。」女人低低的複誦一遍。「醫藥費沒有什麼。不過承歡小姐需要人照顧。這筆費用又該怎麼算呢?」

 

女人說:「總不會是我要照顧妳吧?代價很高的喔。」

 

承歡愣了一下,但是在意的地方不是她說的那些話,而是為什麼女人不報上名字呢?

 

「抱歉,我該怎麼稱呼妳?」承歡問。

她有點不自然的動了動臀部。好痛喔。

 

 

女人沉吟了一下。似乎在考慮著什麼。

 

「叫我洙泫就好。」洙泫回答,然後默默地嘆了一口氣。「所以說,承歡小姐,妳有朋友可以照顧妳嗎?」

 

朋友那種東西當然是沒有啊。不過承歡什麼也沒說,她知道洙泫應該也知道這種事。

 

她也明白,撿一個陌生人回家容易,但照顧的話就難了;就跟撿到流浪狗一樣,撿很容易養很難啊。

但洙泫小姐似乎不明白。

 

而因為某種原因她不想一直照顧承歡,雖然人是她撿回來的。

 

孫承歡看著她煩惱的樣子,微皺的眉頭讓人有點害怕,身上無意識地散發出強烈的氣場,但不知為何覺得有點可愛。

 

 

 

有某種感覺。

 

洙泫和她活在同一個世界裡。

 

 

 

不是那些毫無意識走在路上可以發呆放空的路人們,不是坐在辦公室裡假裝認真上班其實在偷打遊戲的白領階級們,不是上課愛遲到的大學生們,也不是遊手好閒待業中的青年們。

 

 

是和她一樣活在世界的暗部裡,散步時也將感官放大注意著周圍,住在月之反側的人們。

 

是不會安穩地睡著,不會花很長時間吃飯,隨時隨地都能逃走或反抗的人。

 

 

她們都有貓科動物的靈敏嗅覺,能清楚判斷自身的安全與否,而就她看來,洙泫小姐似乎比她更敏感。

 

雖然還不知道洙泫實際上是什麼人,但是意外地不懼怕她散發出的冷漠氣息,對她無禮的問題也不感到惱怒。

 

 

洙泫只是想要保護自己。她知道。

 

但就算如此,她還是救了自己不是嗎。

 

 

 

孫承歡沒有回答洙泫的話,只是揚起笑臉。

 

「我想上廁所。」

 

在這樣奇異的際遇裡,就讓我繼續賴在妳身邊吧。

 

就算過不久嫌我麻煩而將我殺了,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的。

 

現在只是想待在妳身邊。

 

 

 

 

 

 

 

 

 

 

 

 

 

 

 

 

 


今天......今天啊......貝貝啊......(爆哭

我心很碎講不出什麼了QQ

除了今日想幫孫公子擦鞋提包以外沒什麼好說的了QQ

總之今天就聽著7/7度過吧(躺

 

Red Velvet 레드벨벳 '7월 7일 (One Of These Nights)' MV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