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38330_001_20171120130540255.jpg


結果特典是什麼呢~登登愣登登~是相性百問喔~

雖然是老梗但我很久以前就說要寫了www正好這次借題發揮(小聰明

不過有幾題我刪掉了因為覺得是重複的,但不影響

這次請到的是孫副理跟裴設計師

p.s 為了方便閱讀,在兩人對話部分加上顏色作區別,不是對話的部分就沒有了,我懶惰#


 

 

 

Sweet Questions

 

 

 

 

要不是孫承歡一直拜託跟買了她想要的那款熨斗,裴洙泫才懶得陪她來接受什麼鬼採訪。

要不是金藝琳說這個採訪是她來當主持人而且可以作為宣傳公司放上雜誌,孫承歡也懶得理金藝琳。

不過因為這個採訪只是比較輕鬆的交談模式,而且孫承歡事先有看過題目覺得後面好像很有趣才會答應,於是一個假日的下午,她們便一起坐在咖啡廳的包廂裡。

裴洙泫是見過金藝琳的,因為孫承歡很照顧她,她也滿喜歡金藝琳的,不然買熨斗也沒用。

 

三個人點了飲料後,金藝琳看了一眼裴洙泫,心想這姊姊要是知道等下的題目會愈來愈歪不知道會不會回答,於是她就用眼神問了孫承歡。

 

金藝琳:洙泫姊姊會不會跳過不想回答的題目?

孫承歡:應該會吧。

金藝琳:好隨便啊。

裴洙泫:妳們在幹嘛?

孫承歡&金藝琳:(驚

 

「啊,那麼趕快開始吧?」金藝琳訕笑,手上的錄音筆已經打開。

 

 

 

1、請問你的名字是?

「孫承歡。」

「裴洙泫。」

 

2、年齡是?

孫承歡:「25……26?有點忘了。」

裴洙泫:「問年齡很沒禮貌欸,這什麼問卷。」(撇頭

金藝琳:「題目是制式的沒辦法哈哈哈......」

孫承歡:「姊姊已經28歲了喔,看不出來吧!」(得意

裴洙泫:「呀,妳找死啊。」

孫承歡:「對了,我小姊姊三歲,所以今年25了~」

金藝琳:「承歡姊姊是年下!?看不出來啊,我以為妳比洙泫姊姊老。」

孫承歡:「......」

裴洙泫滿意地拍了拍金藝琳。

 

3、性別是?

裴洙泫:「女的。」

孫承歡:「女裝大佬。」

金藝琳:「!?」

裴洙泫:「真的。」

金藝琳:「!!??」

女裝大佬是......什麼意思啦啊啊啊!?(藝琳糾結

裴洙泫跟孫承歡都覺得戲弄金藝琳很有趣。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裴洙泫:「整體來講算不錯吧。我也不知道。」

金藝琳:「姊姊可不可以講仔細一點,這樣好籠統喔。」

要是都給我一句話就結束這還做不做得下去啊?!

裴洙泫:「誠實,正直,認真的人。雖然脾氣不是很好但慢慢在收斂了。」

孫承歡一聽就不樂意了:「洙泫姊姊脾氣很好的,沒有人可以比她好了,她這是在謙虛。」

金藝琳:可上次去妳們家吃飯的時候正好撞見她在收拾妳呢?

孫承歡:這是情趣,小孩子不懂。

金藝琳:喔。

裴洙泫:對啊,小孩子不懂。

金藝琳:「咳咳,那麼承歡姊姊呢?」

孫承歡:「看起來很風流但其實很專情。」

金藝琳:「這是好的意思嗎?」

裴洙泫:「我覺得不太好。看起來很風流?」(睨

孫承歡:「沒有沒有,我開玩笑的,我是個看起來很乖實際上也很乖只專情洙泫姊姊的人!」(冷汗

藝琳:……啥啦。叫妳講個性給我在那邊裝馬子狗。

才剛開始沒多久金副公關長就覺得累了。

 

5、對方的性格呢?

裴洙泫:「嗯......還滿好的啦。」(突然害羞

金藝琳:「......」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要從洙泫姊姊嘴裡翹出多一點話怎麼就那麼難?!才到第五題就開始傲嬌,後面五十題要怎辦?

金藝琳不甘心:「姐姐再多說一點啦。」

裴洙泫:「很貼心,很溫柔,笑的時候像小孩,嚴肅的時候像大人,還有不會隨便發脾氣,也沒有罵過人。總之,好人。」

金藝琳默默的把最後一句話用筆劃掉。

孫承歡:「洙泫姐姐很溫柔,很體貼,想做什麼事都會認真負責地完成,煮飯很好吃,很會洗衣服,笑起來很可愛,很會照顧我,完全不會發脾氣,根本是天使!總之是這時代最完美的女人了!」

金藝琳:「是、是......」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裴洙泫:「嗯......一年前?」

孫承歡:「2017年2月13日晚上十一點情人節前一天在夜店裡洙泫姐姐直接跌到我懷裡認識的。」

金藝琳:「聽起來很刺激喔?」

裴洙泫:「完全沒有刺激的地方。」

孫承歡:「那時候我就已經很注意姐姐了!超可愛!」

裴洙泫:「什麼?那時候就在偷窺我了嗎?妳這變態—」

金藝琳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的情侶打情罵俏。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裴洙泫:「很香,有像小孩子一樣的味道。」

孫承歡:「很可愛超可愛超級可愛漂亮到不行很輕很軟......唔唔唔」

裴洙泫紅著臉捂住孫承歡的嘴,以防她說出更痴漢的話。

金藝琳依舊面無表情。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裴洙泫:「全部。」

孫承歡:「沒錯,全部!」(充滿朝氣的握拳

金藝琳皮笑肉不笑:「兩位感情很好呢。」

 

9、討厭對方哪一點?

孫承歡:「完全沒有。姐姐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很完美。」

裴洙泫:「講話常常太大聲嚇到我,還有常常把我當小孩子。」

孫承歡一聽便馬上靠近裴洙泫耳邊:「對不起......」

裴洙泫的耳朵紅了:「呀!」捂住被偷襲的左耳,連臉都紅了。

孫承歡微笑的摸了摸她的頭。

金藝琳面無表情:「兩位感情很好呢。」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裴洙泫:「是指相處的時候嗎?沒什麼問題。」

孫承歡:「我們就是天造地設金童玉女老夫老妻命中注定。」

金藝琳:「是啦是啦。」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裴洙泫:「叫名字。不然就是呀~這樣。」

金藝琳:「呀~這樣?」

裴洙泫:「嗯。」

孫承歡:「在外面叫姐姐,在家裡叫泫,只有我可以叫喔。」

金藝琳:「那呀~是怎麼來的?」

裴洙泫:「她說希望像平輩一樣可以不說敬語的叫對方,但我本來就可以不說敬語啊。」

孫承歡:「只是覺得姐姐的語調很可愛,很像在撒嬌。」(痴漢的笑

金藝琳:「承歡姐姐控制一下表情喔。」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裴洙泫:「嗯......沒什麼特別的?平常那樣就很好了。」

孫承歡:「老公。」(正經

裴洙泫&金藝琳:「......」

孫承歡:「怎麼了?很奇怪嗎?」

金藝琳:「怎麼會呢。」

裴洙泫則是面無表情的臉紅了。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裴洙泫:「無尾熊。因為她每次都像無尾熊一樣黏在我身上。但吃東西的話又像小倉鼠,很可愛,平常的行為又像狗狗。」

金藝琳:「所以到底是什麼嘛。」(眼神死

裴洙泫:「不能又像無尾熊又像小倉鼠又像狗狗的嗎?」

金藝琳:這什麼生物......

裴洙泫:這個生物就是孫承歡。

金藝琳:(恍然大悟)

孫承歡:「姐姐很像兔子~小白兔!」

金藝琳:「有什麼原因嗎?」

孫承歡:「咦?就是長得像啊,我給妳看......」(掏出手機

金藝琳:「哇,這些圖妳哪來的?」

孫承歡:「我沒事就喜歡做圖。妳看很像對吧~」

副總理真是有夠悠閒的。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裴洙泫:「具有定位追蹤系統的奈米系統,這樣我就不會找不到她了。」

金藝琳:「聽起來非常的變態跟犯法喔。」

孫承歡:「哪會!我願意!我樂意!我支持這項計畫!」

金藝琳:「......」兩個神經病啊。

金藝琳:「為什麼會想送這個禮物呢?」

裴洙泫:「因為她常常不帶手機出門,雖然她都會告訴我去哪了,但有時候如果有急事找不到她我會覺得很討厭。」

孫承歡蹭上裴洙泫:「對不起嘛。」

金藝琳:「咳咳咳,那承歡姐姐呢?」眼神示意孫承歡這裡是公眾場合不要太誇張。

孫承歡:「我覺得物質生活已經很滿足了,我也想不到要送什麼給姐姐,大概只有我自己了吧。」

金藝琳:「送妳自己嗎?」轉頭問裴洙泫:「這禮物妳接受嗎?」

裴洙泫:「唔,嗯。」(臉紅

果然是情侶啊。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裴洙泫:「目前沒什麼想要的,基本上承歡都已經送我了。」

金藝琳:「物質上都已經滿足了嗎?」

裴洙泫點頭:「很奇怪,有時候我都沒開口,只是想到缺了這個的時候她就會買給我,我都來不及自己去挑。」

金藝琳:「妳說的這種叫必需品吧?」

裴洙泫:「不一定是必需品,比如說前陣子我才在街上看到一個漂亮的包包,想著過幾天再去買,結果她隔天就送我了。」

金藝琳轉頭看孫承歡:妳是不是跟蹤人家?

孫承歡:那是我女朋友,什麼跟蹤,沒禮貌。

孫承歡:「這叫做心有靈犀。」(微笑

金藝琳:「真的沒跟蹤人家嗎?」

孫承歡:「其實是因為那個包包是紫色的,又放在姐姐下班必經過的櫥窗裡,她每天看怎麼可能不想要。」

金藝琳:「哇,推理腦,天才天才。那妳想要什麼禮物呢?」

孫承歡:「嗯......本來想說有洙泫姐姐就夠了,但前陣子去參加了朋友的婚禮,突然就好想要一張結婚證書啊——」

金藝琳:哇這個高手啊。

裴洙泫沒說話,但一直是臉紅的狀態。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裴洙泫:「喔......通常是她有事情瞞著我,比如說前陣子她跑回老家跟爸媽吵架這類的事。」

金藝琳:「為什麼吵架?」

裴洙泫:「因為她爸媽要她去相親,結果她拒絕後還跑回家下跪什麼的。總之瞞了我很多事,我本來以為她父母是接受我們的。」(嘆

孫承歡:「現在接受啦,都過去了嘛。」(摸裴洙泫頭

金藝琳:「原來!原來那天舞會的真相是這樣嗎?!」

孫承歡這才想起來,金藝琳上份工作是八卦雜誌社的狗仔,還跟拍過她們一段時間。

她點點頭算做回應:「就是這樣。」

金藝琳:「那個大鬧舞會最後帶走承歡姐姐的復仇夜后原來是洙泫姐姐嗎!」

孫承歡:「什麼復仇夜后,姐姐是天使好嗎。」

裴洙泫:「什麼天使,我是騎士好嗎。」拯救公主什麼的劇情還是很帥的。

金藝琳:「......隨便。那承歡姐姐的回答?」

孫承歡:「完全不可能有不滿這回事,姐姐做什麼都是對的!」

裴洙泫:「但妳姐送邀請卡跟禮服來的那天妳不是對我甩門了嗎?」(盯

孫承歡:「那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下跪

裴洙泫點點頭,示意平身。

金藝琳看著眼前完全只是馬子狗的孫承歡,平常在公司裡的霸氣形象到底去哪了?

 

17、你的毛病是?

裴洙泫:「嗯......容易想很多?」

孫承歡:「我也是。」

金藝琳:「兩位感情很好呢。」

 

18、對方的毛病是?

裴洙泫:「喜歡晚睡吧。」

孫承歡:「姐姐從頭到腳從裡到外全身上下都不可能有毛病的。」

金藝琳自然地忽略孫承歡的回答。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裴洙泫:「可以結婚的程度?」

孫承歡一臉震驚,金藝琳也一臉震驚。

現在是在回應上上上上上......一題嗎?!

孫承歡:「嗯、嗯、就是,可以結婚了......」(快昏倒

金藝琳:「承歡姐姐,撐住,撐住!」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裴洙泫:「在她家。」

孫承歡:「嗯,在我家,就是現在住的地方,因為我們兩個很宅,都不喜歡出門。」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裴洙泫像是想起什麼了,紅著臉不願意回答。

孫承歡一臉正經:「就是正常的約會氣氛啊—」

金藝琳:裝。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裴洙泫一樣不願意回答。

孫承歡一臉正經:「就是正常情侶的那種地步啊。」

金藝琳:到後面看妳怎麼護。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裴洙泫:「電影院跟百貨公司吧,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孫承歡:「只要跟姐姐在一起,哪裡都是約會的地方。」

金藝琳:「是是是。」(眼神死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裴洙泫:「做個蛋糕送給她。」

孫承歡:「照姐姐喜歡的方式慶祝。」

金藝琳:「那大概是怎麼樣的呢?」

孫承歡:「就......待在家裡。」

金藝琳:「......」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裴洙泫:「她。」

孫承歡:「我。」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裴洙泫:「她有多喜歡我,我就有多喜歡她。」(望

金藝琳:哇這球丟得不錯。

孫承歡:「喜歡到巴不得把整個宇宙都送給她!喜歡到為她去死都可以!」

裴洙泫皺眉:「不可以去死。」

孫承歡:「好。」(乖巧

 

金藝琳默默地玩著手上的筆,等那兩個人眉目傳情完。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裴洙泫:「這不廢話嘛。」

孫承歡:「問這什麼廢話嘛。」

金藝琳將這題用筆塗黑到看不出來是什麼問題。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裴洙泫:「不是用說的,用撒嬌的眼神的話我會沒辦法拒絕。」

孫承歡靠近裴洙泫,微笑:「像這樣嗎?」

裴洙泫臉紅的推開她。

金藝琳:「謝謝妳的示範喔。現在輪到妳回答了喔。」

孫承歡:「姐姐說『過來』的時候,完全無法拒絕。」

金藝琳:這個人已經無藥可救了吧。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空氣驟降大概五度左右。

裴洙泫:「......」

孫承歡:「......」

金藝琳默默的劃掉這題。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金藝琳連問都不敢問,直接刪掉。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裴洙泫:「在原地等,或是找有冷氣的地方等。」

孫承歡:「先打給她,如果打了五通都沒接的話就會直接聯絡私家保全找她,然後親自去接她。」

裴洙泫:「私家保全?妳也太誇張了吧?」

孫承歡一臉嚴肅:「姐姐平常絕對不會遲到,如果遲到了一個小時沒聯絡也沒出現的話肯定是有急事不然就是被綁架,所以找保全是對的。」

裴洙泫:「唔,隨便妳。」(臉紅

金藝琳百無聊賴地撐著頭等那兩個人膩歪完。私家保全啊,有錢人就是任性。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裴洙泫臉紅:「這個問題怎麼那麼奇怪?」現在才覺得這份問卷有說不出的詭異。

孫承歡:「全身上下從頭到腳都喜歡。」

金藝琳:「妳看,像承歡姐姐一樣好好回答就好了,別想那麼多!」後面的問題會更奇怪喔。

裴洙泫:「......眼睛。」

孫承歡:(盯

裴洙泫:(撇頭

金藝琳:(裝沒看見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裴洙泫:「性感?!」(嚇

孫承歡:「瞇眼的時候。超級性感。」

金藝琳:「那姐姐什麼時候會瞇眼呢?」

孫承歡:「看不到字的時候。」(跟不可描述的時候

金藝琳:「那不就是老花眼嗎。」

裴洙泫:「普通近視啦!什麼老花眼!」(氣

金藝琳:「那承歡姐姐性感的表情?」

裴洙泫:「......盯著我的時候。」

孫承歡:(微笑

金藝琳覺得肚子好脹,好飽。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裴洙泫:「突然靠很近的說話的時候。」

金藝琳:嗯?突然沒那麼害羞了欸?

孫承歡:好像有點習慣了,後面應該沒問題。

金藝琳:我覺得問題還是很大......

裴洙泫:有什麼問題?

金藝琳:「咳咳咳咳,承歡姐姐呢?」(專業微笑

孫承歡:「姐姐光是待在那裡就夠我心跳加速了。」

金藝琳真的不知道孫副理是這麼油嘴滑舌的人。大開眼界。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裴洙泫搖頭:「不會說謊。」

孫承歡搖頭:「完全不敢。」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裴洙泫:「最近的話,大概是睡覺吧。」因為工作很累。

孫承歡:「看著洙泫姐姐睡覺的時候。」

金藝琳:真是個變態啊。

 

39、曾經吵過架嗎?

裴洙泫想了想:「相親那件事算吵架嗎?」

孫承歡:「那不算啦,我們沒有吵架!現在以後永遠都不會吵!」

金藝琳:「您說了算。」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裴洙泫:「我不太相信有轉世,不過如果有的話當然還希望。」

孫承歡:「我記得中國有句話叫做吊死在一棵樹上,我永遠都會吊死在洙泫姐姐這棵樹上的。」

金藝琳汗顏,這句話真的是這麼用的嗎?

裴洙泫皺眉:「不可以吊死。」

孫承歡:「好。」(抱

金藝琳:「夠了喔。」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裴洙泫:「唔......就是,無時無刻吧。」(望

孫承歡:「我也是。」(望

 

金藝琳:「兩位,克制一下喔,這邊是公共場合。」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裴洙泫:「目前沒有過這種時候。」

孫承歡:「完全不敢這麼想。」姐姐會生氣。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裴洙泫:「陪伴吧,覺得待在對方身邊可以給予安定。」

孫承歡:「給她全世界。全宇宙。就算想要星星也會立馬摘下來給她。」

不愧是有錢人啊。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裴洙泫:「滿天星。」

金藝琳:「為什麼?」

裴洙泫:「就只是拿著好看啊。」

直白。

孫承歡:「姐姐大概是百合吧。」

金藝琳:「為什麼?」

孫承歡:「戴在頭上好看啊。」

情侶。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裴洙泫:「怎麼覺得似曾相識的問題......沒有。」

孫承歡:「完全不敢。」

 

48、你有何種情結?

裴洙泫:「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孫承歡:「戀裴洙泫情節。」

金藝琳扭頭:「看,就是要像這樣回答喔洙泫姐姐。」

裴洙泫撇頭:「太矯情了說不出來。」(臉紅

孫承歡微笑。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裴洙泫:「算是滿公開了吧?雖然沒有特別說......」

孫承歡:「當然是公開啊!我巴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們在一起呢。」

金藝琳:「妳宣傳的滿成功的。」(認證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裴洙泫:「理性覺得沒有永遠這回事,不過當然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孫承歡:「這題就跟問我愛不愛洙泫姐姐一樣廢。」

金藝琳:「知道了,刪掉。」(畫畫畫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終於熬到後半段,金藝琳一顆八卦心完全燃燒了,說什麼都要挖點東西出來!

 

裴洙泫:「這題目怎麼轉這麼快啊?」

孫承歡:「我是上面那個。」(舉手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孫承歡:「因為我比較厲害。」(得意

裴洙泫:「呀,不是這樣的!金藝琳不要亂寫!」

金藝琳:「不然是怎樣?」

裴洙泫:「因為我覺得在上面比較累。」

金藝琳恍然大悟。難怪嘛,就說同樣控制狂的洙泫姐姐怎麼可能被壓,原來是因為懶得動啊。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裴洙泫點頭。

孫承歡:「廢話。」

 

54、初次H的地點是?

裴洙泫:「呀......」這什麼鬼題目啊?!(臉紅

孫承歡:「我房間啊。」(非常正經的回答問題

 

55、當時的感想是?

孫承歡:「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痴漢的笑

裴洙泫:「我的腰都快斷了......」

孫承歡轉頭摸了摸裴洙泫的腰,裴洙泫害羞地握住她的手。

 

金藝琳:我要忍住!忍住!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孫承歡:「特別漂亮啊。還能怎樣。」(攤手

金藝琳:「可不可以多講一點?」

孫承歡:「不行,我不想跟別人分享。」(兇

金藝琳:小氣。

裴洙泫:「因為我太累了所以沒怎麼看她。」

孫承歡傷心地望著裴洙泫,換來一個無奈的摸頭。

裴洙泫:誰叫妳把我弄的那麼累。

孫承歡:對不起。

裴洙泫:沒關係,都過那麼久了。

 

金藝琳依舊面無表情地等兩個人發現她的存在。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孫承歡:「我會負責妳的下半輩子的!」(握拳

裴洙泫:「嗯。」

 

孫副理真是負責任的人啊。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孫承歡:「五次?六次?」

金藝琳大驚:「這麼多!?」

裴洙泫:「沒有那麼多次吧,三天左右。」

孫承歡:「但一晚是兩次左右。」

金藝琳:「年輕真好啊…...」

裴洙泫:「快要不好了。最近開始感覺到年紀的壓力......」

孫承歡:「沒事,我會買很多補品給妳吃的。」(抱

裴洙泫:「笨蛋,我是在暗示妳要節制一點啦!」(推

金藝琳:「兩位感情真好。」(面癱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孫承歡:「我的理想當然是每天......開玩笑的。」(怕

裴洙泫:「有感覺的話,幾次就沒那麼重要了。」

孫承歡:「我每天都很有感覺欸。」

裴洙泫:「變態!妳的腦袋可不可以裝點正常的東西?!」

孫承歡:「就是妳啊,其他裝不下了。」

裴洙泫:(臉紅

孫承歡:(抱

金藝琳:(玩手指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孫承歡:「什麼怎樣,就這樣那樣啊。」

金藝琳:「就是有沒有什麼特殊癖好之類的?」

孫承歡:「喔......有時候會矇著眼睛玩,這算嗎?」

金藝琳:「SM?!」

裴洙泫:「不是!」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孫承歡想了很久:「嗯......我不知道欸。」

裴洙泫:「我哪裡都很敏感。」

孫承歡:「這是真的。」

金藝琳:不需要強調!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孫承歡:「好吧,如果真的要說的話,姐姐的耳朵很敏感。」

裴洙泫:「她有個地方很敏感,一直捏的話會起雞皮疙瘩。」

金藝琳:「可以示範一下嗎?」(眼神發光

裴洙泫雙手伸到孫承歡的腋下下方,輕輕一捏,孫承歡的手毛立馬豎起。

金藝琳:「哇喔......這算特殊才藝嗎?」(失望語氣

孫承歡:「我只是反應比較大。」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孫承歡:「超美。」

裴洙泫:「......很性感。」

 

金藝琳:......是啦。還能說什麼呢?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孫承歡:「只要是跟洙泫姐姐都喜歡。」

裴洙泫:「她喜歡我就喜歡。」

金藝琳:「哇。」(沒靈魂的歡呼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孫承歡:「家裡。」

裴洙泫:「床上。」

金藝琳默默刪掉這題。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孫承歡:「喔!車上跟有主題風格的房間裡!」(興奮

裴洙泫看了她一眼:「我都不知道妳有這些想法呢?」

孫承歡:「......還是姐姐開心就好。」(汗

裴洙泫:「......算了,妳想要的話也可以試試。」(害羞

 

金藝琳想把自己變成一棵盆栽。她覺得當角落的盆栽受到的光害比較小。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孫承歡:「不一定會事先沖澡,但事後一定會洗。」

裴洙泫:「不然就是同時。」

金藝琳:浴室play啊?!

孫承歡得意:嗯哼嗯哼嗯哼。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孫承歡:「她不喜歡的姿勢盡量不做。」

裴洙泫:「不可以玩太晚。」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孫承歡:「怎麼可能,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永遠都只有洙泫姐姐一個人。」

裴洙泫:「嗯......」

孫承歡:「怎麼了!為什麼遲疑!為什麼不趕快否認!」

裴洙泫:「沒有。妳不要大吼大叫的,吵。」

孫承歡:「嗷嗷,嗚嗚嗚。」(可憐貌

裴洙泫:(摸頭

 

金藝琳默默看著偷笑的裴洙泫,覺得她很故意。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孫承歡:「我不行,得到心比較重要。」

裴洙泫:「我也是。」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孫承歡:「我還好欸,情人間這種事情很自然啊。」

裴洙泫:「嗯......」

孫承歡:「姐姐不管之前之後都很害羞。」

裴洙泫:「呀。」(打

孫承歡:(抱

 

金藝琳默默練習怎麼當一棵盆栽。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孫承歡:「一巴掌過去叫她別做夢了。」

裴洙泫:「一巴掌過去叫她回家吃自己。」

金藝琳:說好的脾氣好呢?怎麼這樣就起手動腳的。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孫承歡不說話,但臉上盡是得意的自滿樣。

裴洙泫搖頭:「很少有機會練習吧。」

孫承歡:「妳想練習嗎?」(寵溺的眼神

裴洙泫搖頭:「我更喜歡享受。」

金藝琳:標準節能主義者啊…...

 

75、那麽對方呢?

孫承歡想了很久:「不會痛就是好,所以姐姐擅長。」

裴洙泫:「她能不好嗎?每次都玩到快天亮能不好嗎?」(莫名的怨氣

孫承歡微笑地抱住裴洙泫,在她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裴洙泫臉紅的推開了她。

 

金藝琳:我是為什麼在這裡呢......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孫承歡:「叫我的名字。」

裴洙泫:「我愛妳之類的......」(害羞

孫承歡:「我愛妳。」(乾柴烈火

 

金藝琳:「這裏是公共場合喔,不可以喔。」(沒靈魂的阻止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孫承歡:「不告~訴妳~」

裴洙泫:「看著我的時候。」

金藝琳:「洙泫姐姐真的沒什麼要求的感覺。」

裴洙泫:「因為通常我都累到睜不開眼,沒什麼在看她。」(冷淡

金藝琳:「承歡姐姐要克制一點啊。」

孫承歡:「啊…...好的。」(乖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孫承歡:「......」

裴洙泫:「......」

金藝琳:「對不起。」(畫畫畫

 

79、你對SM有興趣嗎?

孫承歡摸下巴:「姐姐要是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去學......」

裴洙泫:「我沒興趣!我怕痛!」(打

孫承歡:「那我也沒興趣。」(笑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孫承歡:「姐姐可能身體不舒服吧,馬上帶去醫院做全身檢查。」(正色

裴洙泫:「她不是病了就是我老了看不起我,嗚嗚嗚嗚嗚嗚嗚......」(沒靈魂的假哭

孫承歡:「不可能會有這一天的!我絕對不會嫌棄妳的!」(抱

金藝琳:「妳們有想過可能是外面有小三這種可能嗎?」

孫承歡&裴洙泫:(殺人眼神

金藝琳:「對不起我掌嘴我不該被生下來......」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孫承歡:「強姦犯都該死。」

裴洙泫:「同意。」

金藝琳:「同意。」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孫承歡:「呃......明明褲子都脫了結果姐姐睡著。之類的。」

裴洙泫:「她打著探索人體極限的名義玩到天亮,我怎麼可能不睡著。」(白眼

金藝琳:「嘖嘖嘖。」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孫承歡:「嗯......這可以說嗎?」(看著裴洙泫

裴洙泫似乎是想起了什麼,馬上紅著臉搖頭:「不行講!」

金藝琳:「為什麼!」

孫承歡:「其實也沒什麼啦。」(安撫裴洙泫

金藝琳:「沒什麼的話請回答。」

孫承歡:「機場的VIP休息室。」

金藝琳:......有錢真好。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孫承歡:「洙泫姐姐光是站在那裡就是一種誘惑了。」

 

金藝琳:妳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那麼正經地講這種丟臉的話?

裴洙泫:對啊。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孫承歡:「當然是看場合決定要不要上啊。」

裴洙泫:「夠了喔。」(掐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孫承歡:「怎麼可能!我絕對是尊重洙泫姐姐的意見的!我連親她都會先問過的!」

金藝琳轉頭:「這是真的嗎?」

裴洙泫:「明明就是故—意—問—的—!」(打

孫承歡抓過裴洙泫的手,在手背上親了一下。

 

金藝琳默默地玩吸管,等兩個人再次發現她的存在。

 

88、對你來說,「作爲H」的理想是?

孫承歡:「什麼意思啊…...是H中不可或缺的東西嗎?」

金藝琳:「大概......?」(搞不清楚

孫承歡:「那當然是洙泫姐姐啊,廢話。」

裴洙泫:「廢話。」(抬下巴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孫承歡:「姐姐完全就是我的理想型,我根本就是為了她出生的。」

金藝琳:「這真的太浮誇了。」(搖頭

裴洙泫笑著點頭,算做回答。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孫承歡:「呃,我的領帶。」

金藝琳來了精神:「綑綁play嗎!」

裴洙泫:「綁什麼綁!那是!那是......」後面因為太羞恥了講不出來。

孫承歡出來接道:「矇眼的啦。」

金藝琳:「這樣啊。」(失望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裴洙泫:「我......我到底幾歲啦?」(愣

孫承歡:「姐姐的第一次是給我吧?是我吧?沒別人了吧?嗯嗯嗯嗯??」

裴洙泫:「吵死了,當然是給妳啊。」

孫承歡:「那姐姐就是27歲的時候喔,我是24歲,也是給洙泫姐姐喔~」

 

92、那時的是現在的戀人嗎?

裴洙泫:「她敢有別人嗎?」(睨

孫承歡:「不敢不敢。我只有妳。」(抱

 

金藝琳:媽,我什麼時候能下班?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孫承歡:「嘴唇,我喜歡接吻。」

裴洙泫:「大概是耳朵吧。」

孫承歡靠過去:「喔,這樣嗎?」(做勢要親

裴洙泫:「呀~」(推開

金藝琳:「逼逼,警察杯杯這邊有變態。」

 

94、你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孫承歡:「全身上下。」

裴洙泫:「沒有特別喜歡也沒有討厭的地方。」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孫承歡正經:「我那出神入化的技巧吧。」

裴洙泫:「噗。」(白眼

金藝琳:「洙泫姐姐覺得如何?真的出神入化嗎?」

裴洙泫:「我沒有比較值所以也不清楚,但基本上沒有不舒服過倒是真的。」

孫承歡:「看吧看吧。」(鼻孔噴氣

金藝琳不想理她:「那洙泫姐姐的回答?」

裴洙泫:「大概就是......躺在那邊?」

孫承歡:「完全正解。躺那在邊就夠了喔。」(微笑

金藝琳:變態。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孫承歡:「洙泫姐姐好美洙泫姐姐好漂亮洙泫姐姐是天使洙泫姐姐好可愛好喜歡——」

裴洙泫:「希望今天趕快結束。」(冷淡

孫承歡:「怎麼、怎麼這樣......」(快哭

 

金藝琳感覺到孫承歡的淒涼,難得可憐她一回。

 

97、一晚H的次數是?

孫承歡:「看情況。基本一次到兩次。」

裴洙泫:「我希望不要超過兩次。」

金藝琳:「......?」

裴洙泫:「但總是事與願違。」

 

金藝琳:孫副理好兇殘啊…...

孫承歡:我不是我沒有。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孫承歡:「我喜歡幫她脫。但我自己有時候會忘記脫。」

裴洙泫:「我會幫她脫掉,免得她太熱。」

 

99、對你而言H是?

孫承歡:「愛洙泫姐姐的證明。」

裴洙泫:「她開心就好。」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孫承歡深情望著裴洙泫:「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裴洙泫冷淡望著孫承歡:「看妳怎麼求婚囉。」

 

金藝琳:「好今天到這裡結束了,我們下次見——」

裴洙泫:「下次我就不來了,什麼亂七八糟的題目。」

金藝琳:「妳不是回答得很開心嘛!」

 

 

 

 

 

 

 

 

 

 

 

 

 

 

 

 

 


......總之,特典到這裡全部結束囉~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