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

以下新網址

小行星ver.2022

雖然已經一段時間但這邊還沒公告想說來告知一下XD

雖然痞客邦一直用的很習慣但煩的是有太多廣告,所以轉移到版面相對乾淨的wordpress了

這幾年很感謝大家的照顧(?)寫了這麼久現在翻一翻還是滿驚人的XD

這邊累積的作品會慢慢搬到新地方,以前誤用的名字也會修正

另,滿推薦可以下載wordpress的app閱讀起來滿方便的XD

 

 

 

 

 

 


是的,往後發文都只能鎖起來了。

前一陣子我就發現有個「雪花新聞」盜我文章,那時候覺得很驚訝,但以為只有一篇所以沒太在意

直到昨天才搜索到另一篇文章,然後我就覺得詭異,把這事在寫手宿舍裡提出

結果姊姊一查不得了,基本上都被盜了(怒

受害者幾乎都是部落客,爬了文目前也沒看到好的解決方法

我本來想說乾,一兩篇就算了,結果我被搬了28篇。其中包括我的廢文與公告。

可見這個網站系統是很智障的機器人,我也不知道他搬文的標準在哪

目前只能全部鎖起來,然後再觀察看看

照理來說應該是不會有事了,但如果之後還是被盜的話我想我得慎重考慮放棄痞客邦了

希望是不要啦,畢竟我經營也是有點久,而且搬家好麻煩QQ

 

密碼統一為221,我覺得提示很清楚www

 

大概就是這樣,這種盜文的狗屎爛蛋網站有天會下地獄的!

會在「以為盜了文就可以賺人氣結果閱覽人數為零」的地獄永世不得超生!(什麼

 

這年頭想當個自耕農怎麼也這麼困難啊......


 

-211115-

想說也鎖了好久,其實每次遇到求密碼或是自設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麻煩,乾脆不鎖了,但是有H文還是鎖一下,或是覺得內容可能不是大眾向的就會鎖

但密碼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