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12-01 上午12.05.09.png


粉攻慎入/R18有慎入/聖誕快樂


 

 

 

 

 

每日觀察女孩在房內的活動是件有趣的事。或者說能以一種幾近上帝視角的方式觀察一個人的生活,本身就很令人興奮。

裴柱現會覺得自己是上帝嗎?還沒自滿到那種程度。

 

——至少,在馴服女孩以前。

 

隱藏鏡頭增加到了一樓空間,廚房、客廳、鋼琴、廁所,甚至於能清楚拍攝到前門的視角都沒錯過。

她很熱衷這遊戲。彷彿在做什麼小動物觀察日記,當然裴柱現不會花一整天的時間守在電腦前,不過在沒見到孫勝完的日子裡她會看上幾個小時,簡直當作紀錄片。

除了孫勝完出門的時候會有點擔心......未知是如此令人焦慮。

 

女孩偶爾會外出找朋友,甚至在外過夜。隔天裴柱現必會上門打擾,想探聽出她的去向;而孫勝完總是大方的透露,天真的棕色瞳孔閃耀光芒。

裴柱現總是很想將她綁在沙發上,讓她哪都去不了。

 

——朋友、朋友。不是說沒朋友嗎?

 

暗妒之火在裴柱現眼裡燃燒,女孩毫無所覺,也完全沒有發現哪邊不對勁為什麼這姊姊總是知道她徹夜未歸呢?

盯著那張開合的嘴唇就很想噬咬上去;望著那令人垂涎的耳垂就很想捏在手中揉搓;看著她、看著她......

裴柱現感覺自己快受不了了。強烈的佔有慾就快要克制不住。

 

認真地細數起來,她很少對獵物產生感情。通常只是為了滿足窺視的心理,等到熱情消退她就會神不知鬼不覺地把鏡頭撤掉。

可在這場應當冷酷的狩獵行動裡,她又矛盾的產生了前所未有的憐惜。

 

——她以為,孫勝完不會拒絕她們共度平安夜。

 

但當女孩帶著抱歉的神情告訴她已經邀了兩個朋友到家裡晚餐,裴柱現又產生了把人綁在沙發上並逼她取消這場約會的衝動。

 

「姊姊不介意的話也可以一起......

 

「交換禮物?」她似笑非笑地回問。

 

……如果、妳想的話。」女孩膽怯地向後退一步。

 

……那妳會準備什麼?」裴柱現往前將兩人的距離再次拉近、更近,「妳知道我想收到什麼嗎?」

 

妳知道會讓我開心的禮物是什麼嗎?

妳知道,我最想要的是什麼嗎?

 

女孩又開始躲避眼神,左顧右盼,她的身型在裴柱現的氣勢下竟顯得如此單薄。

她抿著唇,很想回敬「又不一定會抽到我的禮物」,但她選擇不發一語。

 

……不知道。」最後她說。

裴柱現在心裡嘆了一口氣,很想要擁抱她,但最後只是後退一步,回到普通距離。

她們現在還只是「好朋友」。

 

那,聖誕節那天?」她的語氣裡有一絲調侃,「也有約嗎?」

 

距離她們聚會的前半小時,裴柱現就透過監視器看到孫勝完的友人。

兩個人約好一同到來的樣子,一個染著金髮,另一個身材高佻,感覺像模特兒。

她忍不住挑起一邊眉,很難想像女孩會有這種朋友。

還以為就像她那個樣子,有點呆板,有點保守。

 

裴柱現踩著準點敲門,而替她開門的是高挑的那個女人,一頭烏黑長髮在燈光下顯得華麗。

她沒有笑,神情冷淡地像看一塊石頭;而高挑女人也同樣面無表情。

裴柱現本能地感覺到了敵意。可以感受到雙方目光產生火花,但並不是好的那種。

 

「晚安!」最後是孫勝完唐突插入兩人之間的較量。

視線越過女人的肩頭,看見女孩站在那裡,微笑的看著自己。

於是她也笑了一下,等待女孩向自己走來。

 

那個高挑女人叫朴秀英,金髮的叫康瑟琪;一個是網拍模特,一個是攝影師。

相處過後裴柱現就快速判定康瑟琪並沒什麼威脅,而朴秀英似乎對孫勝完有意思。

期間朴秀英頻頻地將女孩攬在懷裡,過多的肢體接觸,每每都讓裴柱現臉色很差,焦慮地想咬指甲;可是當孫勝完向她看過來,又必須保持若無其事的樣子,對她微笑。

雖然因為這個小聚會而理所當然該交到新朋友,但裴柱現就是可以將交流降在最低限度,只理會這個家的女主人。

沒有什麼交換禮物的環節,她們只是開了幾瓶紅酒、香檳,吃外賣披薩和女主人自製的甜點,坐著聊天,孫勝完彈了幾首曲子,唱了一點應景的歌。

差不多半夜時候,康瑟琪便說要回家了,而朴秀英居然說想留下來過夜。

裴柱現藏在酒杯後頭的臉色非常難看,不過沒人注意到。

她沒有藉口可以留下來,她家就在對面。

當朴秀英轉過來時,她幾乎斷定那抹狡猾的微笑是對她張揚的。

 

——該死。

 

裴柱現回家後立刻打開電腦,朴秀英已經在浴室裡洗澡了,孫勝完則忙著收拾善後。

她縮在被窩裡,窗簾和燈光都關得死緊,只剩下被子裡的螢幕光。

那個女人身材不錯,但現在裴柱現只覺得厭惡;她裹著浴袍走出去,自在的像在自己家一樣,更讓裴柱現不爽。

而孫勝完完全是寵溺式的、任由朴秀英從背後擁住她。

 

「別鬧了,我還沒洗澡。」她聽見女孩說。

 

「姊姊很香。」朴秀英將臉埋在她的頸間,使她怕癢的瑟縮了一下。

 

——該死、該死!

 

很想要關掉,卻又不得不繼續看下去。

她是已經太久沒狩獵了?連可能的外力因素都忘了考慮。

還是她把女孩想得太美好,真以為她貞潔如聖母般。

孫勝完說她沒什麼朋友,她還真的就相信了。

 

臥室的燈在孫勝完吹乾頭髮後便暗下,黑暗中裴柱現自然不知道她們兩個有沒有相擁,或是像閨蜜一樣面對面談心。

慶幸的是還有一點聲音。

 

朴秀英的嗓音不同於高冷的外表,聽起來很甜美,像鄰家女孩一樣;反之孫勝完有種迷人的中低音,即便她長得像個孩子一樣。

 

「姊姊不覺得妳鄰居看起來怪怪的嗎?」朴秀英問。

 

裴柱現挑起一邊眉,她很敏銳。

 

「哪裡怪?」孫勝完不解地反問。

 

「她好像......對妳很......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她靜默了會,「就、很奇怪。看著妳的眼神很奇怪,很像看什麼食物一樣。」

 

「但是剛剛對我跟瑟琪姊姊就很冷淡,完全是當沒看見。」

 

「沒那麼誇張,姊姊是比較怕生。」女孩忍不住辯駁一句。

 

「妳們認識很久嗎?」朴秀英問。

 

「不,幾個月?她是我的學生。」孫勝完想了一下,「但我們很有話聊,她人很好。」

 

「妳對她的感覺怎麼樣?」

 

「怎、怎麼,為什麼這麼問?」孫勝完有點慌張。

 

「咦?這反應很可疑。」朴秀英低聲笑了一下,「妳喜歡她?」

 

裴柱現全神貫注地盯著黑色螢幕,甚至看見自己的表情如此期待。

暫時沉默了一會,女孩唯唯諾諾的聲音才又響起。

 

「還、還不錯......?」

 

「她、姊姊......很漂亮,對我也很好。雖然她有時候會讓我有點不知所措,但是......」孫勝完的話斷斷續續,裴柱現沒聽清。

她差點就要翻牆過去叫孫勝完把話說清楚了。

 

「哎呀,我好嫉妒。」朴秀英揶揄的說。「看來妳很喜歡她。不過我得說,我覺得她不是好人欸。直覺。」

 

孫勝完沒說話,過了一會才回應:「我也知道......她是個秘密很多的人。」

 

裴柱現失笑了。她在女孩心裡原來是這樣的形象。

不過她認為針孔攝影機不算是秘密,頂多算「隱瞞」。

除了這個以外,她也沒對女孩不誠實。

 

「嗯,沒關係,姊姊,妳還可以選擇我喔。」朴秀英的話讓裴柱現神情一下冷掉。

 

「妳知道我很喜歡妳。」

 

「秀英啊......」孫勝完嘆息。

 

「我知道,只是想讓妳記得還有我在這裡,有事都可以找我。」朴秀英的嗓音過於甜膩了。彷彿就貼在她耳邊,真實的諷刺。

 

裴柱現冷著臉,心想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孫勝完找不到她。

只有女孩最後的拒絕讓她稍稍冷靜了點。

 

整夜幾乎沒睡,直到看見朴秀英回家後,裴柱現才真正緩和下來。她沖了冷水澡冷得不行接著頭髮都沒吹就跑到對面去。

 

不能再等了。不能。

 

「柱現姊姊?」女孩驚訝的顧不上禮儀,將她拉進門,「天啊,妳好冷怎麼回事?不,先坐著,我去拿吹風機。」

 

但裴柱現反拉住她,將人壓在柔軟沙發上,不顧一切地吻上女孩的下顎。冰冷水珠滴落在誘人的鎖骨上。

將女孩雙手壓在上方,右手箝制著她的下巴,像要吃掉那柔軟雙唇般的侵略。

 

「等——唔!」孫勝完驚慌失措,雙眼圓睜,卻退無可退。

 

裴柱現執拗的用舌頭撬開女孩的嘴,執拗的與之共舞;她吻得很深,對沒有經驗的孫勝完來說有點粗暴,但她沒抗拒,只是懵懂的、試圖跟上。

裴柱現冰涼的手伸進領口內,精準摸到女孩胸前那一點,使得身下人刺激得倒吸一口氣。

她發出的聲音太過嬌軟,脆弱的像隻小獸;眉頭緊皺,帶著楚楚可憐的眼神看向裴柱現。

但她沒這麼容易動搖。現在只想放任瘋狂佔有慾和妒火控制身體。

 

「昨天朴秀英是不是這樣對妳?」甚至發出不實指控儘管她明明知道真相是什麼。

裴柱現將女孩的衛衣往上推,深藍的蕾絲胸罩映襯肌膚更加雪白。她伸到背後碰了一下,扣子立時鬆脫,短短幾秒的時間孫勝完就被脫了上衣。

 

「什、什麼......」她羞澀地想將雙手護在胸前,但裴柱現立刻就用衣服將她的手綁在頭上。

孫勝完因為乳尖正被身上的女人低頭含住而短暫失了神要知道還沒有人這樣對過她那麻癢像是無止盡地透過裴柱現的吸吮傳來。麻痺了大腦,和雙眼。

過了一會,她才恍惚想起裴柱現好像提到朴秀英。

 

「妳說......秀英怎麼了?」努力忍著不要顫抖,但聲線還是背叛了她。

 

「她昨天也碰過這裡了吧?」裴柱現冰涼的手掌包裹住她的胸,語氣滿是嗤笑和指控,立刻就讓女孩反彈。

 

「沒有!」

 

「哼......說謊。」她再度低下頭,吻沿著纖細的身軀遊走;女孩過於瘦弱,喘息之間都能看見那分明的肋骨和凹陷的腹部。

 

「我沒有、啊!說謊,真的沒有............」孫勝完委屈地撐起頭看向裴柱現。

 

為什麼要這樣?被誣蔑的委屈感幾乎要使她掉淚,但她只是抽了抽通紅的鼻子;她的心還繫在姊姊那未乾的長髮以及低溫的軀體。

 

好想擁抱她。

好想呼喚她。

 

但是想這麼做時,那個人的眼神又讓她膽怯。

總是這樣,她過於冷淡,而她不夠勇敢。

好像永遠都搞不清楚裴柱現心裡真正的想法似的。

 

像現在,明明手掌被自己溫暖了,臉頰燃燒了,但她還是那麼冷酷。

 

——就不能像以往那樣,看著她嗎?

 

當裴柱現探進女孩的身體裡時,從上頭傳來一聲微弱的啜泣。她看向女孩,發現她居然已經淚流滿面。

一瞬間愧疚和心疼湧上,她趕緊將孫勝完擁入懷裡,親吻她的淚水。

 

「痛?」她問。

女孩搖搖頭,雙手不知何時掙開了束縛,緊緊地回抱她。

 

……怎麼了?」哭成這樣。

 

「我沒有......我跟誰都沒做過......」孫勝完委屈的奶音聽了都令人不忍,裴柱現貼在她唇邊才明白她在說什麼。

 

「只有妳、只有妳......」不斷重複這句話,眼淚也克制不住地掉。

 

她不想在女人面前哭得像小孩一樣,便掙扎的要退開,連身體裡還有對方的手指也不管。

 

「好、好,對不起,是我不對。我不該隨便亂說。」裴柱現立馬抓住想逃離的女孩,安撫的吻落在她臉頰、眉心、嘴角。

 

她只是想要女孩承認罷了。

即便很幼稚,很討厭,她還是執意用這種方法逼迫女孩承認。

她只有她。

這樣很好。

 

裴柱現勾起一抹笑,恨不得把孫勝完現在的樣子刻在腦海裡,如此脆弱,又如此美麗。

 

「好了、好了......」因情慾而低沉的嗓音安撫懷中的人,直到她不哭了、羞赧地緊閉雙眼不敢對視,裴柱現才繼續剛才的動作。

她感覺到女孩的潮濕和溫暖,體溫毫無保留的傳遞給她;無法停止親吻她的雙眼、鼻尖、嘴唇,直至胸前心臟位置,都佈滿方才留下的痕跡。

她的肌膚太細緻了,只要稍微用力點就會發紅、青紫,使得她現在看上去有些狼狽;裴柱現一方面感到滿足,一方面又覺得自己過分了。

把歉意轉化成愈發溫柔的節奏,趴伏在她身上的女孩也忍不住配合搖擺,潮紅蔓延到肩頭。

 

「妳好可愛。」裴柱現輕咬她的耳尖,將積在心裡已久的這句話告訴她。

 

雖然也不乏想看見孫勝完害羞的心思,但此刻女人非常真誠,想把心裡打從一開始看見她的想法告訴她。

從那個時候,妳站在窗外的時候,妳跳舞的時候,妳彈琴的時候,我就注視著妳了。

沒辦法停止這樣的凝望。

沒辦法只滿足於窺視妳。

——想讓妳變成我的。

 

裴柱現雙眼迸出狂熱的情感,在孫勝完因為迎接高潮而緊閉雙眼的那瞬間。

 

 

 

她趁著女孩外出時候把針孔攝影全都拆掉了,因為已經沒有裝置的必要。

刪了一些冗長的片段尤其是她和朴秀英一起睡覺那天然後剪輯成時長兩個小時的精華,存進電腦磁碟裡,也在隨身碟上備份了。

過了幾天,裴柱現補送一個聖誕禮物給孫勝完。

 

 

這、妳......什麼時候......

 

拆開時她還不覺得如何,但仔細一看就立刻紅了臉。

畫中的女主角是她,坐在鋼琴前彈奏的樣子,背光也未使她的臉龐看起來陰暗,裴柱現用她獨有的風格詮釋出女孩的純真和透明;氛圍安然,但柔和中又透露點慾望——孫勝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這種感覺。

彷彿作畫者將眼裡所見、心裡所想的一切都毫不避諱地呈現出來。

 

她臉頰紅得不可思議,甚至不敢再多看一眼這幅畫。

更者,她也想不到裴柱現居然能畫出這麼柔和的色調,她還以為她喜歡的是冷色調的抽象畫呢。

 

「妳要掛在哪?」畫家忍著笑意,輕描淡寫地問。

 

孫勝完將畫倒蓋在桌上,抬頭對裴柱現做一個自以為兇狠的表情。

不,休想,她才不會掛起來。

 

「妳知道這個畫面是什麼時候嗎?」她完全沒有被嚇到,反而覺得很可愛,於是垂首將嘴唇附在女孩耳邊低聲道:「那天一樓馬桶壞了,我從二樓走下來看見妳的時候。」

 

 

但是更早之前,我就已經淪陷在那氛圍裡了。

 

 

 

 

 

 

 

 

 

 

 

 

 

 


有點趕,算是聖誕更新了,我好棒,今天也做到了(拍拍自己

後面H一樣卡到翻掉,到中間就已經不知道在幹嘛了,但硬著頭皮硬上(乾

 

而且最後可以把氣氛硬掰成甜文也是滿wwwwww對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掩面

可是聖誕節嘛......有粉藍糖的聖誕節才叫聖誕節吧~~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