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沒啥,就是想說打算暫時休息一下了。

可能是今年年末一點要過年的感覺都沒有,才會讓我覺得有點悲傷,又這樣過了一年。

貝貝還是依舊被冷得要死,裴柱現終於跟孫勝完勾勾手了,但今年的年末舞台不知為何有點空虛。

 

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再寫一個粉藍長篇了,雖然大綱還在改,不過新年就主要寫這個了,或許會再出一次本(或許啦

有好多原因,內在的外在的,讓我想好好沈澱一下,不會更新那麼頻繁了,見諒。

說一下這個故事,我感覺它對我來說很重要(當然不是說以前寫的不重要),比起MUSE更加的令我感覺到重量(?

MUSE偷偷摻了一些個人經歷和朋友經歷,但這篇我不知道會摻入什麼,或許是沉積在心裡很久而不敢說的話。

所以我會慢慢的、好好的寫,好好的校稿,嚴厲的對待自己,更新就不能快了。

 

不過或許會因為想大家而還是寫一些小東西丟上來www這兩年間因為有許多人的鼓勵,讓我覺得創作不是我自己的事了。

如果還有人想看,我就會繼續寫;如果我還喜歡貝貝,我就會繼續寫。

我會繼續寫。

 

啊但是我最近有點要回到歐美圈的感覺所以有可能也會探索其他CP(乾

2019最期待的事果然是Frozen 2 了~~~~~迪士尼最好是不要傷害我喔QQ

雖然我對歐美圈也沒有很熟,高中迷過一陣子而已~靠我到底在說什麼廢話

這段的重點應該是我可能會開坑Elsaenna跟Bechloe(Sendrick)跟MPB

有可能,有可能而已,Elsanna已經開始了但我覺得走向不對所以刪文了,改好再重發

不過應該不會發在這裡了,這裡果然還是留給貝貝好

然後我最近徹底迷上Anna Kendrick!她真是個可愛的怪胎www但我不會因為這樣去看暮光之城的電影(欸

或者說當初在Pitch Perfect就很注意她,但後面就沒什麼關注,前陣子看過失蹤網紅又重新想起她,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雖然第三集完全就是在胡搞瞎搞但我太喜歡聽她們唱歌了,Anna根本是被演技耽誤的歌手啊嗚嗚嗚,每次都還是會被感動的亂七八糟,現在還在懷舊全部的Soundtrack

Spotify上面有,推推~

 

我可能會另找一個窩......嗯,如果我有寫別的CP的話,有興趣的人可以推薦一下有什麼好平台,閱讀方便的

 

 

大概就是這樣,大家新年快樂,好好跟朋友去跨年吧~注意安全~

新的一年也請繼續喜歡貝貝吧~貝貝應該還會來開演唱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