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外國人

有時候Wendy還是會聽不懂韓式英文。就算已經回來韓國很久了。

所以上綜藝節目時聊到她從加拿大來的時候她總是有點怕主持人嘗試用英文和她對話,她得很努力去聽才能回答,有時候實在聽不懂了只能傻笑回著yeah yeah yeah。

而她認真說英文時又沒有人聽得懂,還得自動翻譯成韓式發音,有時候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幾次下來成員發現她似乎聽不懂韓式英文,便開始跟她用韓式英文來逗弄她,讓她大喊著別這樣。

而且好不容易聽懂便開心用英文回答時卻又沒人聽得懂,總讓她哭笑不得。

「我們姊姊還是個外國人啊。」老么笑著用韓式英文跟她說。

「韓國人的英文是說給韓國人聽的啊…...」

 

 

 

17.名字

「Seung wan啊,妳的漢字怎麼寫呢?聽起來好像男孩子的名字喔。」

她想了一下,然後隨手抽出一張衛生紙寫上有些歪扭的字體。

「孫、勝、完,勝利的勝,完全的完,寫起來也像男孩子的名字哈。」

「姊姊的名字也很像男孩子不是嗎?作漢字寫的話。」

「喔,裴、柱、現,偏偏漢字寫這樣,不過唸起來還是像女孩子的,승완完全是男孩呢。」

「啊——好希望名字像Seul-gi或是Soo-young那樣喔。」

「但我喜歡妳的名字。」

「啊…...謝謝......」

 

 

 

 

18.假象

「喔......這個人滿厲害的啊,認真學了電腦呢。」

Joy把手機拿給Yeri看,今天頭條的網路新聞。

「喔真的呢,大發大發!」

兩顆頭湊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討論著聳動的新聞標題—《Irene現正熱戀中!對象竟然是他!?》

有粉絲私心希望Red Velvet的隊長和最近的大勢男團BTS成員V配對,所以修了一系列的照片,結果被熱烈討論了。

 

「老實說是滿像那麼一回事的啦。」老么看完給了一個中肯的評價。

「天啊!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秀英啊我怎麼都不知道!?」

 

澀琪看到後一臉茫然,要不是因為她是姊姊朴秀英可能會給她一拳。

 

「姊姊妳的大腦是去哪了?今天有帶出來嗎?這是修圖啦修圖!」

 

「妳們在幹嘛?」

路過的裴隊長隨口問了一句。

「喔,姊姊妳有緋聞了。」Yeri把手機遞過去。

裴隊長接過手機,看完後也是一臉茫然。

「這是誰?我怎麼連我的緋聞對象都不知道?」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啦。」Joy把手機拿了回去。

這個姊姊到底是除了Wendy姊姊以外有什麼在關心的?

「喔......不過,承歡知道了嗎?」

裴隊長裝作不經意的問。她知道承歡吃醋的時候很可愛,其實她很喜歡承歡為她吃醋的樣子,不過也不能受太大的刺激,不然她會跑去和澀琪擠一張床。

 

不知道這個緋聞刺激大不大?

 

一向善解人意又敏感的秀英察覺到裴隊長的心思。

 

「應該是還沒,姊姊還在經紀人姊姊那裡。」她想了想,「這個......承歡姊姊不知道會比較好吧?」

「喔?為什麼?」

「這種圖片連粉絲都會很生氣了呢。」何況是另一半。

「不過承歡不是會亂吃醋的那種人。」

確實,孫承歡很少有表現出吃醋的時候,至少在裴隊長的認知裡是這樣。

「啊......我不想冒險,我不想要晚餐吃到奇怪的菜......」兩個老小喃喃地說。

這天舞台結束後裴隊長特別黏著Wendy,一下撒嬌一下又裝可愛的,搞得Wendy有點不知所措,卻又很享受這樣孩子氣的裴洙泫。

雖然裴洙泫很想看到孫承歡吃醋,但是自己主動提起還是太白目了,而且她也擔心孫承歡可能因為這個會真的難過。

 

可是她又好想知道她到底會不會吃醋。

 

所以這個替死鬼要給一隻笨熊當。

 

「承歡啊,妳有看今天的網路新聞嗎?」

行程結束後準備回家的車上,姜澀琪問坐在旁邊的孫承歡。

「喔?妳說哪個?」孫承歡好奇的問。

「洙泫姊姊的緋聞啊哈哈~」澀琪熊還特地找出來給孫承歡看。

「喔......這個......做得不錯啊?」孫承歡看完後只有這句話。

「姊姊臉色好像不太好啊?」秀英笑著說。裴洙泫也轉過頭觀察孫承歡的臉色。

「粉絲開的玩笑而已嘛......哈哈哈哈.......」孫好人依然笑著說。

 

啪。

 

一個不明的碎裂聲。

 

跟著一起笑的澀琪熊表情僵住。

 

「承歡啊啊啊啊啊!我新換的玻璃膜啊啊啊!」

 

其他人也傻眼,視線都集中在裂掉的手機螢幕。

 

完了,好像刺激過頭了。

兩個老小面面相覷。

 

第一個犧牲品就是澀琪的手機膜。

 

「啊哈哈、抱歉抱歉,我好像握得太大力了,抱歉啊澀琪—」雖然是在道歉但語氣完全沒有在道歉的意思,孫承歡笑著把手機還給澀琪,然後用特別開心的哄小孩的語氣說:「孩子們啊,今天晚餐我煮苦瓜跟紅蘿蔔還有茄子南瓜給妳們吃喔,要全部吃完喔——」

 

「不......我選擇死亡......」小忙內藝琳已經沒了平時的活力。

 

朴秀英拚命用眼神在暗示裴洙泫,快好好安撫她!

 

裴洙泫也沒想到孫承歡會有這種反應。

 

果然吃醋的承歡最可愛了,但她還是不想讓自己的胃變成犧牲品。

 

"我們承歡不要生氣啦~我們粉絲還是知道我們是一對喔~"

後面加上超多愛心表情符號,然後傳一堆平常私藏在她的秘密相簿裡的飯拍照。

在後座的孫承歡馬上已讀,然後回了一個委屈的表情。

"我沒事啦~跟妳們開個玩笑而已哈哈哈哈,姊姊去哪裡找到這麼多飯拍圖的?還存下來了嗎?"

 

「呀,孫承歡!」意識到自己的小秘密被發現了,害羞的裴隊長忍不住大叫。

 

孫承歡只是笑著摸摸裴洙泫的頭。

 

後來晚餐還是吃了正常的東西,成員們暗自慶幸的呼了一口氣。

還好還好,我們Wendy哥脾氣真的很好呢。

 

20.演員

如果孫承歡認真去演戲的話,應該也能演得很好的。

尤其是裝傻裝沒事這一點簡直無人能及。

作為孫承歡的女朋友來看,裴洙泫的確也抓不太到孫承歡的地雷究竟在哪,因為她永遠都是笑笑的。

可是人不都是這樣的嗎,越在意就越是藏不住,如果承歡鬧的小彆扭越多,是不是就代表她越喜歡裴洙泫?

 

雖然裴洙泫滿會安慰自己是因為這樣的,但當務之急果然還是要先好好安撫住她的小倉鼠。

已經快三天沒跟她有肢體接觸了,孫承歡只要想躲是真的能躲得徹底,會搞到裴洙泫瘋掉那種。

 

但她就是能演的她們之間沒發生過什麼事一樣。

 

「承歡啊,等我一下!」上班的時候她們穿得比較少,所以會自帶一條毛毯披著,但這天孫承歡把她自己的毛毯給秀英了,裴洙泫本來想叫她一起披著的,但孫承歡一個箭步就擠到朴秀英旁邊,秀英也很自然的攬過孫承歡的肩。

 

什麼嘛。裴隊長扁著嘴走在她們後面,模樣委屈至極。

 

「姊姊啊,妳要玩洙泫姊姊玩到什麼時候?她好像快受不了囉?」朴秀英為了顧及旁邊在拍照的粉絲不能露出奇怪的表情,於是笑笑地像在談論今天好冷之類的。

「我自己有分寸啦,我知道底線在哪裡的。」孫承歡也笑笑的。

「雖然可以理解妳想逗弄洙泫姊姊的心情,但姊姊這兩天看起來都超可憐的,像得不到愛的孩子。」「她的愛還多到能分給朴演員呢不是嗎?」

「哎喲,好酸喔。」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好啦承歡~我、我不是故意要給他抱的嘛......」裴兔子拉著孫承歡的手晃啊晃的。她知道承歡會很在意他跟朴演員的互動還有被渲染的緋聞,雖然緋聞是當事人很後面才知道的事。好不容易在待機室裡和孫承歡獨處了,當然要好好的撒嬌一下。

「知道了。」孫承歡歪著頭看裴洙泫,「不過姊姊為什麼要跟我解釋呢?」

「因為妳不是在生氣嗎?」

「嗯,我是。」把裴洙泫拉進懷裡,「所以我要討十倍。可以嗎姊姊?」

「妳、妳想怎麼樣都可以啊…...」講完連自己也覺得害羞,忍不住把頭縮進孫承歡的懷裡。

孫承歡悄悄地把嘴唇貼上裴洙泫的耳廓磨蹭。她太喜歡看到裴洙泫害羞的樣子了。

「姊姊其實我很好安撫的。不用太緊張。」不會對妳不安,也不會不相信妳,只是想對妳耍賴罷了。

要怎麼對一個連自己的緋聞都不知道的人生氣不安呢?

 

怕癢的裴洙泫往旁邊一躲,然後笑著親吻孫承歡的臉頰。

「承歡愛騙人。」

 

 

 

21.Automatic

其實她有時候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那些習慣都是下意識的舉動。

比如摸成員屁股這件事,最近她已經練就了無意識的手,在大家圍成圓圈一起加油的時候她的手總是放在Wendy的腰以下,但另一隻手卻又好好的放在澀琪的腰上。

剛開始Wendy會有點害羞地偷偷把裴隊長的手往上移,但這樣只會讓裴隊長更調皮而已,最近她已經能夠無所謂了,反正她的身心早就不像她自己的了。

上節目的時候也能夠很坦然說無所謂了,因為姊姊會一直在旁邊嚷嚷好可愛之類的,這也是愛的表現之一吧。

說到孫承歡的主動的話,裴洙泫覺得是在別人都沒注意到的地方很貼心吧。

雖然也想過她是不是對大家都這樣,但驕傲的是目前為止她只對裴隊長稍微更貼心一點。

當然,她也只准孫承歡為她做這些。

 

 

 

 

 

 

 

IMG_9171.JPG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