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冷笑話

最近在對內擔當無趣的澀琪想要練習新的個人技。承歡問她想練習什麼。

「喔......我在網路上面看到很多笑話,講一個給妳聽聽看。」

「好啊,妳說吧。」其他成員也靠過來。

「有一天小明去買飲料,他跟店員說要去冰,但拿到的飲料裡面還是有冰塊,他問店員為什麼還有冰塊呢?店員回答『因為我有神秘加冰』」

「「「……」」」

「哇......」給反應的只有善良的94line,「不過我覺得可以再加上更多語氣和表情。」

「為什麼個人技是冷笑話啦,而且真的會想打人的那種。」連老么這種奇怪笑點的人都覺得超冷。

「不行嗎......」澀琪似乎有點煩惱。「個人技果然很難啊…...」

「我覺得這個滿好的,感覺是全新的形象哈哈哈,滿新鮮的。」依然只有正面反應的善良94line。

「行了,不要亂教。澀琪學別的吧。比如學熊吃東西或走路之類的。」裴隊長果斷掐死澀琪的個人技火苗。

 

 

3.大姐姐

最近太妍總是會忍不住想起那位後輩。也不是一直想著,只是在工作室準備專輯的時候看到Red Velvet的海報總會想到她。

前幾天看電視的時候看到後輩Wendy在節目上說她除了成員以外沒有什麼其他的朋友了,每當有這種海外來的朋友她總是會覺得有點同情,因為少女時代也有些成員是這樣的,從小就跟家人分開,獨自一人為了夢想在打拚。

 

所以遇上這種背景的後輩呢,太妍總是會有點心疼,加上Red Velvet是現在全公司上下都疼愛的小孩們,其實太妍私底下是最喜歡孫承歡的,總覺得她們有相像的地方。

如果能不管輩份的話,她很想和孫承歡成為朋友,就當她為數不多朋友之一也行。

雖然不會偏愛,但有時候總不自覺會多給她一點關心。

「承歡啊,什麼時候一起做料理吧,上次不是給我送了很好吃的便當嗎?」

有天結束行程正好接到Red Velvet經紀人的電話,但是Wendy打來的。她沒有她的電話也是正常的嘛。

 

「噢......真的?!喔喔!好啊!真的啊!」電話另一頭感覺要樂昏了。

「嗯,我也喜歡做料理嘛,正好可以跟妳學習一下。」這個後輩簡直可愛啊。

「好的,我會認真學習新的料理的!太妍前輩拜託妳了!」

「叫姊姊就行了,妳們回去要小心啊~」太妍準備掛電話前想了一下。

 

「承歡啊。」

「是?」

「這個號碼,妳存下來吧。」

 

「呀!回神!」裴洙泫大力拍打了孫承歡的手臂一下。

 

「太妍姊姊跟妳說什麼了?」

「呵呵呵呵……喔,讓我、讓我存號碼了......哈哈......」孫承歡笑得跟傻瓜一樣,手上很快存好了號碼把手機還給經紀人。

 

「喔?太妍平常不這樣的啊,看來真的很喜歡妳吶。」經紀人在前座不經意地說。

「真的?!那真的太好了哈哈哈哈~」孫Wendy已經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很開心嗎?」旁邊的裴洙泫問。

 

「嗯啊,是太妍姊姊吶~」

「那麼喜歡太妍姊姊啊?」

「有機會變成朋友啊~當然很喜歡的!」沒有眼力的孫承歡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踩到地雷。

 

「哇承歡真好啊~下次跟太妍姊姊約好了可以帶我一起去嗎?」旁邊一樣沒有眼力的94line跟著羨慕。

「噓噓。澀琪姊姊最好不要再講話了。」兩個忙內已經聞到裴隊長的黑暗氣息趕緊裝睡。

 

裴洙泫雖然聽到孫承歡這樣的回答很吃醋,但她這麼喜歡前輩好像也不是什麼過錯,也不能裝著不喜歡吧。

 

只是她還是會很不爽孫承歡喜歡別人這件事,雖然那種喜歡不一樣的。

本來想說如果私下約她也要跟去的,但卻是製作組決定錄製她們一起料理的橋段,那個時間點她又有行程無法跟,最後就變成澀琪一起去了。

 

本來太妍是想私下約孫承歡的,但她的個人節目製作組卻先把她約來了當作錄製的一部分,她想了一下也覺得滿好的,雖然更想要私下變得更熟悉一點,但這樣也能接受。

後來孫承歡跟姜澀琪一起來了,三個人很認真一起做了烘焙,事後也渡過了很輕鬆的一段時光。

那期間她們都覺得彼此變得更親近了,變得像是朋友一樣熟悉了。

後來在錄製結束後太妍也獨自對承歡說了一些鼓勵的話,還說了她們是朋友,讓孫承歡心裡非常感激跟激動。

 

「姊姊,以後可以常聯絡嗎?我也很想請教一些演唱方面的事......」

「可以啊,隨時聯絡啊承歡。」太妍帥氣地揮揮手,然後開車走了。

「今天,怎麼樣?」裴洙泫坐在沙發上裝著不經意地問,但眼神卻不斷偷瞄著在切水果的孫承歡。

「太妍姊姊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是很好親近的人呢。」講到太妍又忍不住微笑起來,看得裴洙泫有點刺眼。

看到孫承歡第一次對著她以外的人說得那麼開心,覺得有點吃醋,本來想捉弄一下孫承歡的,卻因為下一句話而作罷。

「太妍姊姊說,我們是朋友了。我在這裡又多了一個朋友呢,好開心啊。」

每當孫承歡露出那種真的很滿足的微笑時裴洙泫總是忍不住想要擁抱她,因為那代表她心裡的寂寞被補足了,她知道了承歡心裡的寂寞,所以總是想要擁抱她。

裴洙泫看著那個笑容,一瞬間也懂了孫承歡,很心疼,於是擁抱了她。

 

 

 

 

9.偶像

從還沒當上練習生開始其實孫承歡的偶像之一就有太妍。

也曾因為當上練習生而成為太妍的後輩激動過。

她在國外獨自生活遇到低潮的時候,太妍的歌曾伴過她很長一段時間。

乾淨的聲音是她的嚮往,純粹的聲線是她的依偎。

只要能遇到太妍的場合她都會做一份點心或是便當送給太妍,就像小粉絲那樣,這樣的行為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

接觸久了變親密了,她覺得太妍就像她的親姐姐一樣,讓她總是忍不住想依賴、靠近,即使能更近一點點也好。

裴洙泫自從和孫承歡交往後她的偶像之一就多了Red Velvet的Wendy,這是孫承歡也不知道的。

因為她覺得Wendy就像偶像一樣完美,各方面都呈現的很好,

完美到有時候她會覺得是真的在一個這麼無瑕的人在交往啊。轉成一個小粉絲的心態。

私底下的孫承歡也很容易讓她臉紅心跳。

雖然有段時間她的確有點不爽孫承歡一直跑去找太妍前輩就是了。作為女朋友的眼光來看。

 

 

6.公主

裴洙泫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拒絕她。從來都只有她拒絕別人的,但她第一次鼓起勇氣對別人告白卻被拒絕了,她不理解,難道那個人不知道和她交往是有多困難的事嗎?

她不喜歡在別人面前顯露太多情緒,尤其是陌生人,所以她通常都面無表情或是露出招牌的微笑,卻不讓人有親近的機會。

不是為了什麼,只是她太怕生。

但她還是一個備受寵愛的公主,愛慕她的人對她趨之若鶩,只是從沒有誰真的落入她的眼。

「……妳是第一個,孫承歡,讓我告白的人。」

她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哭得不能自己,還把門反鎖了好幾天,是孫承歡看不下去最後把門撞開的。

這是她們第一個對話。

裴洙泫的眼睛紅得跟兔子一樣,她的聲音沙啞卻又甜膩,如果不是正在哭會讓人以為在撒嬌的語氣。「妳也是第一個拒絕我的人。」

裴洙泫知道自己有時候會過於驕傲,自尊心有點高,但除此之外好像也沒有什麼太大的缺點,喜歡上孫承歡這件事也突破自己勇敢的告白了,卻沒想到孫承歡會拒絕她。

以後還要一起練習的,怎麼辦?

她躲在被子裡不想面對孫承歡,孫承歡無奈地把被子扯下來丟到一邊,一接觸到過於刺眼的光亮讓她忍不住嗚咽兩聲。

「姊姊。」孫承歡看著這樣陌生的裴洙泫,嘆了口氣。

不是不喜歡,不是不心動,只是她想得比裴洙泫更多更多。

她們都還只是練習生,以後會怎麼樣還不知道,會被怎麼樣的看待也不知道,

裴洙泫的父母要是知道也不知道會怎麼樣,有太多事她忍不住去擔心,所以拒絕了。

 

孫承歡苦笑起來,我也不好受啊姊姊。

可是看到裴洙泫那麼傷心她又捨不得。

 

她跪在床邊環抱住蜷縮起來的裴洙泫。

 

「姊姊,我不是故意拒絕妳的。我喜歡妳,真的很喜歡。想交往的那種喜歡。」

 

對上裴洙泫有些呆滯的臉,她忍不住拂去她未乾的眼淚,然後給她一個很溫暖的微笑。

 

「可是姊姊,妳真的準備好了嗎?我們在一起會很辛苦的,我不怕任何事,但我不想要妳受傷。」

 

「承歡......」她被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得不知所措,卻很清楚聽到孫承歡的問題了。

 

她的承歡不是討厭她,而是太愛她了。

想到這裡她忍不住撲向孫承歡的懷裡。

 

「承歡不怕,我也不會怕的,比起那些,」她對著孫承歡綻開笑顏,孫承歡發誓那是她看過最好看的笑容。

 

 

「承歡不喜歡我才是最可怕的。」

 

 

 

 

 

IMG_903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