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f5fa7e307e6c060eda8232a0def9e19.jpg


 

 

After school - candy girl 3 -

 

 

 

 

原本裴洙泫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的。

 

她覺得她對孫承歡也不是一見鍾情,只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

 

就、就......很想拐回家。

 

為什麼她連扮鬼臉都可愛到要命。

 

「學姐最近都好早到喔,讓學姊等很不好意思。」

孫承歡一上公車就讓裴洙泫坐著,她則站在一邊小聲反省自己。

 

為什麼連這種小嘟囔都這麼可愛?

最近裴洙泫心裡OS第一名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不然以後妳打電話叫我起來。」

 

「不然我去學姊家樓下等妳。」

 

孫承歡自己租了一間套房,就離裴洙泫家三條街而已。

 

其實裴洙泫超級喜歡和孫承歡一起上學的,這根本是她現在去學校的動力。

曾經也問過為什麼要陪她一起上學,孫承歡只是搔搔頭露出招牌傻笑。

 

—因為學姊只要有人可以陪妳坐公車就不怕了對吧?

 

 

 

孫承歡把準備好的早餐用保鮮盒裝好,遞給裴洙泫。

 

「今天是什麼?」裴洙泫期待的問。

「學姐的是鮪魚歐姆蛋三明治還有蘋果,澀琪的是煎餃,秀英是薯泥沙拉。」

「為什麼都不一樣?妳是不是很早起床準備?」

「我一直都很早起喔。」

 

「為什麼不是只有我有早餐?」

 

 

我是在問什麼鬼問題?

好丟臉!

 

「嗯?不能有差別待遇啊......秀英會鬧脾氣的。」孫承歡聳聳肩。

 

喔,她真的很寵這個隔壁鄰居小朋友。

 

 

有陣子裴洙泫的人氣到達巔峰的時候她連公車都沒辦法坐,會一直有人想跟她拍照、搭訕、要電話,搞得她只能早半小時用走路的。

可是自從認識孫承歡後就變得比較敢搭公車了,因為她會幫她擋掉很多人。

 

雖然裴洙泫也有點不滿孫承歡的人氣很高。

 

因為這樣就、承歡的目光會被分出去。

常常要應付一些好事的人,她脾氣又好不會拒絕,所以坐公車的時候有一半時間是在和其他人聊天。

 

還附帶一隻偶爾會用玩味眼光看著她的朴秀英。

 

 

「姊姊們早安—」朴秀英擠過人群到孫承歡身邊,一頭亂髮的打招呼。

 

孫承歡幫她順好頭髮,一邊不知道在碎念什麼,讓朴秀英抓著她的手發出黏膩的撒嬌聲。

 

啊好煩,整天只有這個時間可以跟承歡好好相處還要一直把她分給別人!

為什麼承歡就不會摸摸我的頭啊為什麼只摸朴秀英那個小鬼雖然她比我會撒嬌而且很可愛可是我也會撒嬌啊只是我害羞——不行嗎!

 

 

裴洙泫雖然表情淡然,但心裡的OS爆到不行。

 

為什麼要一直那麼在意她呢?

 

裴洙泫失神的看著孫承歡的側臉,直到那個可愛臉龐在她眼前放大。

 

孫承歡彎下腰和裴洙泫平視。

 

這個姊姊為什麼這麼愛發呆還聽不到別人叫她呢?

 

為什麼這麼可愛?

 

「到學校了學姊—」孫承歡拍拍裴洙泫。

 

裴洙泫才回神迷迷糊糊的被孫承歡牽下車。

 

承歡的手小小的,軟軟的,卻很有力量,透過接觸感受到她的單純和堅定。

 

女生牽手也沒什麼的。

 

只是當她放開的時候,裴洙泫很明顯感受到心中那股失落。

 

下次她再牽我的手,我就不要放開了。

 

裴洙泫默默對自己下了一個決定。

 

誰叫她要把我的心牽走。

 

 

 

「學姊,我們要往這裡走了。」

「喔、嗯,今天也會來社辦吧?」

「會的。」

「那......再見?」

「嗯放學見。」

 

她看著孫承歡和朴秀英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心裡已經開始想念孫承歡了。

 

 

——然後朴小鬼誰說妳可以牽承歡的手啊啊啊還給我十指緊扣!

 

 

 


 

 

我喜歡的寫手最近要休耕了。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