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school - candy girl 5 -

 

 

IMG_9223.JPG

 


 

 

朴秀英跟孫承歡都是完美主義者,對自己非常嚴格要求,雖然表面上一個嘻嘻哈哈一個活潑開朗。

但她們都一樣,只要決定做好一件事情就絕對會全力以赴,而且絕不容許讓別人失望。

尤其是孫承歡,雖然臉上看起來都很游刃有餘的親切,私底下是比誰都認真。

 

 

然後孫承歡也是隔天問了同學之後才知道這個學校有個女神存在—裴洙泫。

 

—並不是沒聽過這個名字,只是不知道她的有名程度而已。

 

「啊?!妳不知道裴洙泫學姐是誰?喔也是啦,妳從國外來的。她是我們學校的神級人物,女神中的女神,要排隊跟她告白的人可以繞學校三圈,不只我們學校還有其他學校的人來一起排隊,連續三年被選為理想型第一名。而且是學生會的前會長,學習超好今年已經確定進入第一志願大學了,人美又聰明的一個典範啊—」那位同學噼哩啪啦說了一堆。

 

 

「一個超級女神就對了。」路過的另一位同學總結。

 

喔、喔,所以我昨天是在跟一個明星聊天嗎?

 

「不過承歡突然問這個幹嘛?」

 

「喔......昨天遇到了,有點好奇,因為真的太漂亮了。」

 

「對吧—要不要也加入粉絲團啊?」

 

「喔這個有點......我還是好好讀書比較好哈哈哈哈。」

 

 

 

和同學聊完後她放學就準時到學生會的社辦報到,然後由副會長親自交接。

雖然副會長不笑的時候臉有點臭,不太會說話,但孫承歡人氣王不是叫假的,兩天後被稱為冰山美人的副會長就跟她有說有笑的。

 

「不過Krystal要去哪裡交換呢?」

 

孫承歡一邊整理資料,一邊和鄭秀晶聊天。才一個禮拜的時間孫承歡就已經很好的掌握了學生會的運作方式,也把該看的資料都看過了。

也讓鄭秀晶偷偷感慨學生會不知道去哪裡撿來的寶啊,一個人可以當十個人用。

 

「美國。我要去找我姊姊—」提起她的姊姊鄭秀晶就忍不住微笑起來。

 

「哇,感情一定很好吧,Krystal的姊姊應該也很漂亮吧——」

「當然啊,我姊姊是世界上最漂亮最善良的人了!」

 

孫承歡看著談起自己姊姊就眉飛色舞的鄭秀晶,忍不住笑了起來。

為什麼大家都要誤會她整天心情不好呢,明明就是個愛笑的人。

 

她們一邊聊天一邊把看過的檔案歸類,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嗯......我好像沒有什麼可以交接了欸?」鄭秀晶皺著眉想了一下。確實沒有什麼遺漏了。

「真的?那太好了,妳放心去美國吧我會好好做的,等妳回來。」

「謝謝妳啊承歡,這段時間就交給妳了。」鄭秀晶給了孫承歡一個大擁抱。

 

鄭秀晶走了之後,孫承歡又留在社辦裡重新看了一次學生會要安排的行事曆,以及思考一些還稍微不清楚的問題。

 

孫承歡在思考的時候會很專注,專注到任何聲音都聽不到,只沈浸在自己的思考裡。

 

和自己發呆的時候有點像呢。裴洙泫在遠處看著思考中的孫承歡。

 

其實裴洙泫很欣賞孫承歡這樣的人,有才華又肯努力,作為前輩可以安心依靠,作為後輩可以放心交付的人。

 

她有趣的看著孫承歡思考時特有的表情—圓滾滾的眼珠不停轉來轉去,然後一直盯著天花板看。

 

長得可愛又加分很多很多。

這幾天認識了孫承歡之後裴洙泫才聽到關於孫承歡很多很多的事蹟,包括那些稱讚。

這麼優秀的人為什麼沒有早一點認識呢?暗自在心裡小小可惜了一下。

 

但真正吸引裴洙泫的並不是孫承歡的聰明才智,而是那雙很真摯的眼睛。

會在家裡特地做好餅乾分給學生會的同學們,會把別人要求的事做到最好,儘管自己不熟悉;會在自己冷的時候把外套借給我,會很善良的把社辦都打掃乾淨,會跟連自己都有點不熟的副會長有說有笑......還有,認真起來的時候很帥。

 

裴洙泫發現孫承歡是第一個她那麼認真觀察的、很有好感度的人。

第一個她那麼想要更加親近的人。

 

 

「洙泫姊姊站在這裡幹嘛?」

「哎喲嚇我一跳!」裴洙泫回頭巴了一下姜澀琪。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