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52.JPG

 

 

 

 

她最喜歡的地方,是學校頂樓的平台,這是那個人告訴她開門的方法、躲避監視器的路線、特定的樓梯才能找到的地方。可以把整個首爾都收進眼底,視野很好的一個地方。

 

很奇怪,為什麼她會知道這麼多呢?明明是轉學生。

 

今天是校慶,底下的操場擠滿了人,看起來就像成群的螞蟻,只是看著也感到擁擠。

她不喜歡那樣的場合,所以一個人來到這裡吹風。

 

 

孫承歡站在她身後看著她的背影很久很久,她都沒有發現,像尊石雕一動也不動。

她伸出雙手圍成一個景觀窗,把裴洙泫的背影圈在裡面。

很美。她所能想到的,最無聊的形容詞,還有用力把這個景象記在腦子裡。

 

早知道就帶相機來了。

 

孫承歡暗自嘆了一口氣,然後悄然無聲地走到她背後,雙手真正的圍住了她。

 

——嘿,別動。

 

受驚嚇的女孩聽到熟悉的聲音一下子便安分了下來。

 

清爽的音色和身上的香味,就是這樣淪陷的吧,裴洙泫想著。

 

「很無聊嗎?」孫承歡把下巴頂在她的肩膀上。

「很擠。不喜歡。」

「那我們去那個,漢川散步!」

「是漢江。」她無奈地糾正,心想這個人韓文這麼差是怎麼考到學年第一的?

 

裴洙泫轉過身拉住孫承歡的手,她還不想要一下子就變得那麼親密,孫承歡也懂的,所以只是笑了一下便回勾住裴洙泫的手。

 

她們彼此都在計算著關於曖昧的距離,還有多少誤差才會失去焦距,模糊而敏感的界線。

孫承歡也不是真的很介意這樣的關係,只要裴洙泫還能繼續接受她的溫柔就好。

 

「找其他人一起去吧。」孫承歡說。

 

一開始就是這樣的五人行,是孫承歡帶著她認識了其他人,把她帶進了共同的生活圈中。

縱使裴洙泫年紀最大,在她們之中也沒有違和感,彷彿她們早該認識一樣,和諧的有趣的相處著。

孫承歡認識的人非常多,朋友也很多,因為她是個善於交際的孩子,她的感染力就像冬天的陽光一樣讓人想靠近,和裴洙泫高冷的氣質不同。

 

這樣被眾人圍繞著的她卻從人群中走出來,走到裴洙泫的面前,完全不在意她冰冷的氣場,毫不畏懼地對她伸出手。

 

妳好,我叫孫承歡,妳呢?

——裴洙泫。

 

孫承歡的笑容融化了名為裴洙泫的大冰塊,是那天天氣太好,她身上的香氣清晰地穿透過裴洙泫,讓她想要靠近,擺脫已經習慣的煩膩,想更靠近第一次遇見的特別。

 

孫承歡就是這樣的人。裴洙泫的視線停在她們交握的手。

 

回想起那天奇異的感覺,仍然像是昨天一樣清楚,她們就是這樣開始交集的。

 

午餐時間不再是一個人,放學時間有人在校門口等,開始學會吃早餐,五個人一起去圖書館,天氣好就去野餐,天氣不好就一起打遊戲。

 

孫承歡會帶著她走進一些陌生的咖啡店,也帶著她讓其他人更了解她,要說她感到快樂的部分都源自於孫承歡也不為過。

只是牽手都覺得開心。

等裴洙泫發現的時候已經深深陷落了,叫做孫承歡的陷阱。

 

 

如果一隻狐狸想抓住兔子,最好先假裝自己是兔子,然後給她很多甜頭。

不知道是哪裡來的理論,但孫承歡覺得很有效。

 

打從一開始的獵物,就是像兔子一般難以捉摸的。

她用很簡單的方式,再用很溫柔的懷抱圍住獵物。

 

等到她醒來的時候,應該已經逃不掉了吧?

 

孫承歡第一次看到裴洙泫的時候就決定是她了,那個能夠真正的站在她身邊的人,也不知道怎麼說,她看到的裴洙泫是更接近透明的色感,很美麗,很純粹的。

只是站在那裡,都像是一幅畫的人,一定是在說她。

 

所以孫承歡鼓起勇氣走向了她,傾盡她所有的,只要能讓裴洙泫注意到她。

 

過程比想像中容易,裴洙泫只是個怕生到不行的姊姊而已,其實個性跟外表截然不同。

孫承歡把她帶進了她的生活圈,牽著她的手過馬路,搭著她的肩逛街,一天拍幾百張她的照片也毫不厭倦。

 

她真的很喜歡裴洙泫身上的光感和色澤,手機螢幕裡呈現出來的還不到本人的二分之一,那是無法用任何東西捕捉到的,只能透過雙眼感受,只屬於裴洙泫的氛圍。

 

 

我有種變成電燈泡的感覺。

 

最先察覺到那曖昧氣味的朴秀英忍不住翻個白眼。

明明是大家一起出來逛街為什麼那兩位好像不是在同一個世界?

 

孫承歡聽到朴秀英的抱怨,只是回頭笑了一下,把手指抵在唇上。

 

噓。還不行。

 

她的網還沒收攏。

 

她看著眼前的裴洙泫,只要靠近一步就能夠重疊的嘴唇。

在擠到快瘋了的公車上,孫承歡用她的懷抱隔絕了陌生人碰到裴洙泫的可能。

在最裡面門邊,將她抵在門上。

 

傍晚昏黃的光照射在她們身上,靠得過近的空氣起了微妙的化學反應,她清楚看見裴洙泫的紅耳朵。溫柔又調皮地追逐她閃躲的視線,感覺到裴洙泫的敏感,孫承歡覺得她的心臟好像也過熱了。

 

 

裴洙泫環在孫承歡腰間上的雙手,有些顫抖的縮緊起來,暗示性的。

不討厭也不厭煩,這樣的距離。

 

 

可以再更靠近一點的、意思吧?

 

 

裴洙泫抬起頭的一瞬間,雙唇就被孫承歡準確捕獲,柔軟得就像她的本質一樣,可以品嚐到彼此的唇膏味道,是彼此都眷戀的口感。

 

 

「因為妳很美。」

 

感覺到裴洙泫的羞赧和困惑,孫承歡輕輕摸著她的頭,笑著回答了她。

 

 

在一個光圈、焦距都剛剛好的午後,模糊不清的曖昧都被抹除,於是順理成章地牽起那位女孩的手,緊緊的抓在身邊。

 

 

彷彿還不夠似的、被裴洙泫的神情挑逗到,道別的時候孫承歡又忍不住捧起裴洙泫的臉,輕輕地親吻她的雙眼。

不管裴洙泫的雙眼是黑洞還是什麼的,她覺得她都願意迷失在其中。

 

 

就像很久以前她在心中描繪過的景象一樣,如今靠著自己的雙手實現,她想擁有的,如畫一般的女孩。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做了一張圖,用一個根本沒預訂過的題目,但為了不浪費還是想辦法硬擠出來了。

前天真的特別開心,本來在一個昏沉到不行的凌晨看到下面那個誰來我家,本來也搞不懂那到底是用什麼基準在顯示的,但我!居然!

看到!

我偷追(?)很久的很喜歡的大手來我家啊啊啊啊!

雖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太變態一天到晚去人家家裡亂晃所以被發現的(啥小

他本人也說過是麒麟黨(但我更偏溫澀黨

還有一個神秘的留言貌似是本人,總之都讓我覺得超開心的啦~(撒花轉圈撒花

瞬間醒來欸,凌晨五點的時候。

還有前幾天看到的同好也來留言真的很開心~謝謝!

因為我實在是太爽了所以又榨乾腦汁的更文,之後我就要堅定地回復到三天(或四天)一更了,誰都撼動不了我了!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