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65.JPG

 

沒什麼,只是想記錄一下飯上RV的過程,還有採訪的時候一直東張西望最後很帥的看著鏡頭的溫哥。

 

我在2015年就聽過Red Velvet了,但那時候沒有注意到。

不是臉書會有那種推薦文章嗎,有一個什麼2015最洗腦歌曲,那時候聽到Dumb Dumb覺得,喔~滿厲害的

但我本來就不是會哈韓的人(在RV之前)

喜歡太妍跟少時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外加一隻瘋TOP

本來就不是能看很多的,就算看也是偷偷摸摸看不會跟別人分享(很自閉

後來沒事在家看太陽的後裔的時候最後一集還是哪一集的RV又出現了,那時候對Dumb Dumb還很有印象

但也只是覺得,喔~這女團可以客串火紅韓劇還能打歌真的不得了啊~然後就結束了,也沒有特別找她們的資料

那時候連Red Velvet都不會念 還有臉盲症

大概過了半年之後有一天又突然想起Dumb Dumb這首歌,而且真的是突然,水管上啥都沒推薦也沒有相關但我就是突然想起這首歌

可見Dumb Dumb後座力多強

我就找了MV來看,很認真的看完了,MV做的很特別,不是那種耍性感從頭跳到尾的那種所以看得下去,而且很有趣

而且我一直聽到一個高音。

很強,很厲害,讓我想知道是哪個人唱的

 

errr.png

 

然後我就被圈飯了。被孫Wendy一個人圈飯了。

被一個超可愛又可以很帥還很童顏樣的女孩抓住,當然一開始完全是因為實力,後來覺得顏值也超高啊!

老實說那時候我只看到Wendy一個人,對其他人蠻不關心的(被打

也看了Russian Roulette,徹底完全愛上整團,完全都太可愛了,而且MV風格完全是我喜歡的獵奇感

後來才看到Irene,也看了滿多綜藝,還有Joy的我結(看得我都想談戀愛了

那時候已經是2016年末了,十一月吧。

 

3.png

 

 

32.png

 

雖然我第一眼先看到Wendy而且覺得她是最可愛,但其他人顏值也沒話講,全部都超美的

超級喜歡Wendy在Russian Roulette裡面的全部造型,都超、級、可、愛。

 

tumblr_od0dxwPFV91t7rvrjo3_540.png

 

這麼可愛的孩子飆高音完全會讓我有反差萌的錯覺(講什麼

其他人的實力也很好,後來去查她們以前的音樂,風格多變,而且都很洗腦(連7.7也是

我覺得除了沒有團綜,綜藝也不夠多以外,真的是SM的大勢女團了,而且是會長紅的那種

也是我近期看過最有實力的女團,真的很棒我會很認真支持妳們的!

 

 

最後!要祝賀妳們二月回歸啦!!!超期待的!!!

喔在臉書看到翻譯說SM把這次回歸視為RV的轉折點,務必要把RV再推上新一波的高峰。

可是在這之前可以先給官方粉絲名嗎不然很難應援欸

 

5aa520aedb89ae89ba3d7d2913bb6c39.jpg

 

妳們都是很有實力也很努力的人,妳們一定會得到妳們應有的,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