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23.JPG

 

After school - candy girl 8 -

 

看著畢業的時間愈來愈近,裴洙泫的心情也愈來愈焦急,如果再不把握這最後一個月的時間,也許就不會再有機會跟孫承歡告白了。

承歡會和她牽手,不論到哪裡,只要她的手伸出來,承歡就會自動牽上,非常自然的。

午餐的時候也習慣了互相餵對方吃第一口飯。

坐公車如果沒有座位裴洙泫便會趁機緊抱著孫承歡,一邊故意抱怨容易跌到之類的。

晚上一定要打電話說晚安,早上要孫承歡打電話說早安。

 

可是即使再怎麼親密,孫承歡好像也沒有更多的表示,無論裴洙泫怎麼明示暗示她好像都無動於衷。

 

 

傻到可以。

 

 

 

 

 

 

「我喜歡妳。」

「我喜歡妳請妳跟五在一起!」

「我喜~歡妳!請跟我在一起吧!」

「呀,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跟我在一起,包妳吃香喝辣學校橫著走。」

「我喜歡妳啾啾」

「跟我在一起嘛~嘛~」

「因為我吃了妳很多早餐,作為報答決定把自己送給妳,請妳收下。」

 

 

 

以上的告白練習,全都被朴秀英和姜澀琪打槍。

 

 

 

「太普通了而且然後呢?」

「五是誰?五樓是妳?」

「太有朝氣了不像妳而且妳到時候一定不是這樣。」

「是在流氓什麼?」

「是在土豪什麼?想包養?」

「啾啾?」

「也太隨便。」

「所以妳是什麼座敷童子嗎?貓的報恩嗎?」

 

 

 

 

「呀!什麼都不行到底要怎麼辦嘛!」裴洙泫終於崩潰。

 

 

 

她頹喪著臉,小巧的嘴唇微微嘟著,眉頭和眼角都下垂了看起來很可憐,姜澀琪都想上前去摸摸她的頭了。

朴秀英則是很沒良心的笑倒在一旁。

 

 

 

這樣的小姊姊實在是太可愛了,想不捉弄一下都不行。

 

只是要點到為止,不然狗急也是會跳牆的,搞不好還會被反咬一口。

 

所以笑完之後朴秀英懶懶地撐著頭對著裴洙泫微笑。

 

 

「——好啦,其實哪一種都可以喔,承歡姊姊一定會答應的。重點是妳要有勇氣。」

 

朴秀英早就知道孫承歡喜歡裴洙泫了,只是孫承歡本人根本沒意識到這件事。

 

一整天可以只講關於裴洙泫的話題,可以為了裴洙泫晚睡早起準備早餐,可以為了裴洙泫一句話就到門口等她一起出門上學,可以在裴洙泫都沒注意到的地方體貼溫柔,這樣子再說沒感覺就不對了。

 

 

雖然孫承歡是個單純善良的老好人但也沒好成這樣,沒好感不會做到這樣的,只是孫承歡卻覺得好像很正常似的。

 

 

其實兩個都是笨蛋。半斤八兩。

 

朴秀英無奈的笑了笑。

 

「喔......我應該可以啦......」裴洙泫微微縮了縮肩膀,一副心虛的樣子。

 

 

「不告白也不會怎麼樣,只是繼續這樣曖昧下去的話遲早會有另外一個人出現喔,洙泫姊姊。」

 

朴秀英難得正色的發言,然後下一秒又回到嬉皮笑臉拉著姜澀琪說要去吃甜點了。

 

 

 

談戀愛的對象只能有一個,可是曖昧卻可以有好多個。

只要沒有建立關係,她們其實就沒有關係,或許哪天會有個比她更有勇氣的人和孫承歡建立關係,她就只能成為孫承歡的過往曖昧對象。

 

 

 

想一想都覺得超可怕的。

 

 

 

裴洙泫一臉陰鬱,又開始不自覺地把周圍空氣降溫到最低,就只有孫承歡一個人敢靠近她。

 

午休時間沒找到裴洙泫,裴洙泫也沒來找她,所以鐘聲一過她就到社辦看看,結果一來就發現一個人擺著臭臉的裴洙泫,連她走進來都沒發現。

 

 

 

為什麼發個呆要這麼嚴肅?

不過還是很可愛欸。

 

 

 

孫承歡伸出右手在裴洙泫面前揮了揮,但裴洙泫好像入定了一樣怎麼揮都沒反應。

後來也沒什麼辦法了,直接從背後擁住裴洙泫,偷偷聞著她身上柔和的香味。

 

 

「學姊在想什麼?」感受到裴洙泫終於回神清醒,孫承歡溫柔的把裴洙泫轉向她。

「妳啊。」說完裴洙泫就黏進孫承歡懷裡,抱得死死的。

 

 

 

這下換孫承歡愣住了。

 

裴洙泫最近很喜歡這樣,說一些曖昧不明的話。

 

孫承歡不是真傻沒有注意到裴洙泫的明示暗示,只是仍然不敢相信而已。

 

她不敢相信這麼完美的、美麗的、女神般的人會喜歡她。

她不敢相信自己能夠好到讓人愛上。

所以只能小心翼翼地,遊走在雙方都還能夠接受的曖昧界線。

 

 

 

過了半晌,孫承歡嘆了一口很輕很輕的氣,手才輕輕的撫上裴洙泫的頭。

她喜歡裴洙泫的頭髮,閃耀在陽光下的紫灰色。

 

 

其實她喜歡裴洙泫的一切。

 

只是她還不敢面對這個事實。

 

只能竭盡所能地對裴洙泫好,好像這樣就能彌補什麼似的。

 

 

「那妳真的想得很認真喔,把我召喚出來了又沒發現。」孫承歡溫柔地拍拍裴洙泫的背。

 

「只要認真想妳就會出現了嗎?」裴洙泫從她懷裡抬起頭,一臉認真地發問,好像乖巧的國小生一樣。

 

看著這樣的裴洙泫,孫承歡都要融化了。

 

 

「不會啊。」孫承歡說,「我本來就一直都在的。」

 

 

在妳身邊。

 

 

妳不用想我,因為妳一轉頭就能看見我。

我想要一直在妳身邊,哪裡也不去。

 

 

 

看著孫承歡幾乎算上竊笑的表情,即使知道孫承歡在逗弄她,裴洙泫還是忍不住臉紅了起來。

那句話好像故意省略了什麼。

如果加上去就是告白了吧,裴洙泫是這樣想。

 

 

雖然孫承歡有點狡詐的閃爍其詞,但裴洙泫卻莫名有了勇氣。

 

 

她想要好好給承歡一個告白,因為孫承歡不會拒絕的。

 

她從來沒有拒絕過她。

 

 

所以她要更勇敢才行。

 

 

 

 

 

 


 

 

本來想說今天要難產了結果還是硬生出來,手感還在練習

其實也沒什麼規定一定要更新這篇,可能只是我有強迫症不完結不罷休

順便說我做圖好爛喔因為我只會用陽春軟體,哭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