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貝貝暴動交戰守則:
1.平常就要好好健身保持體力,尤其需要一雙鋼鐵大腿
2.小時候媽媽叫你喝牛奶跳繩就要好好做,不然就只能一直踮腳踮到抽筋
3.保持禮貌、認真應援!我超愛看到裴柱現被我們尖叫聲嚇到的萌樣啊!
4.沒事多練練肺活量還有叫聲,不然之後只有喘到爆的份

 

 

 

乾真的很累,我到後面連應援都快喊不出來了(超弱

真的巴不得有堅實的大腿肌

0.jpeg

(老闆你有事ㄇ

 

我這個只有被擠在門口的份的尾巴踮腳踮到我抽筋,雖然我今天整天都抽筋

我還是巴不得我穿的是超高木屐鞋啊啊啊啊啊

1401284455-1546767030.jpg

(超想穿這個去的(會被拖走

 

 

先從一開始說起好了,因為我早上買了六點的火車票,我超怕睡過頭而且到火車站我還得飆個20分鐘才能到

所以我前一晚沒睡好,我前一晚還在畫貝貝啊敷臉啊跟貝貝好朋友聊天啊搞到一兩點才睡覺

而且

我的小腿一直處於抽筋狀態。

 

從昨晚我刮完腿毛之後。

 

由於我打算穿短褲但我絕對不想讓貝貝們看見我的腿毛(根本沒人要看)

所以花了一個多小時在廁所除毛,結果除完之後小腿就一直很痛,估計是抽筋

 

抽到我已經坐車到ATT了還在抽。超扯。

 

自從我買到票以後我就發了一個誓說我願意在看到貝貝之前每天洗澡敷臉節食

跟朋友們這樣說了,結果我只得到敷衍到不行的假笑

 

螢幕快照 2017-04-16 下午10.31.43.png

 

就這樣。沒有更多。

每個人都覺得我瘋了哈哈哈哈哈(你就是

 

 

時間來到了貝貝要來的前一個禮拜我開始吃不太下,我很容易因為這種事而焦慮

一焦慮就吃不下東西,在吃不了多少東西的狀態下我居然還

開始烙賽。

 

對,在貝貝來之前我每天都要烙賽,超扯,但也沒因為這樣就變瘦

4374372_ty8ai58_m.jpg

我覺得我會併發焦慮症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我很怕抽不到簽名

可是又很怕真的抽到,因為我一緊張就會語無倫次開始結巴眼神亂飄

我從一開始買到票就一直在想到底要跟她們講什麼要怎麼稱讚她們(連八字都沒一撇

到後期我已經是呈現半放棄狀態很看得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菸

57a2fb67c0cf2.jpg

但還是焦慮

 

然後我真的幾乎每天敷臉了因為我不能接受我黯淡無光像黑炭一樣去見貝貝,就算她們看不到我也不行

 

 

 

到北車時還是不免俗要迷路一下(我每次都迷路)結果也意外找到姊姊的超大看板XDDD

S__3621196.jpg

有神仙。我想帶走這面牆。

 

 

本來想去飯店門口晃一下的但因為我正在尋尋覓覓洗手間化個妝什麼的

結果我的貝貝好朋友就說她們已經走了,我只好直接到ATT那邊

 

到的時候已經有滿多看起來才國高中生成群結隊地在買周邊

現場也有人在發應援物但我沒有拿到多少嗚,只不過是晃個一圈應援物就幾乎沒了所以我拿到的很少

 

站在那群國高中生裡面我簡直像個老八怪。

我都覺得我應該要去幫忙擺攤賣周邊之類的。

 

等著進場買周邊的年紀真是小得我難以置信,雖然已經知道飯韓的年紀已經越來越小了但還是第一次看到

想當年我國中時候還在準備基測跟BL動漫中水深火熱呢(笑

 

因為我一個人去很無聊,所以就一直在附近晃來晃去,也拿到一些應援物

然後我就在偷偷觀察大家都買誰的小扇子啊之類的,發現完完的好少(泣

 

大多是瑟琪啊姐接啊小朋友的,椰梨果然圈小飯哈哈

 

S__3621193.jpg

S__3621194.jpg

S__3621195.jpg

 

要排隊的時候人開始很多聚集起來所以變得很熱,我一個人很孤獨的排著隊

然後一直偷聽我前面兩個人的對話,大概是在聊要寫什麼紙條給她們什麼的哈

 

期間我的小腿已經痛到爆了一直抽筋演出會場離排隊場地還有點距離,走到我腳有點要斷,反正我就是體弱

拿到刮刮樂時也沒意識到是刮刮樂,看到別人刮我才隨便用指甲刮開,想說應該不會中

 

結果。

 

結果

 

 

結果我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我傻眼傻到天荒地老

馬上跟貝貝好朋友說我中了我中了

然後再跑到群組裡說我中了我中了

大家都以為我中邪

 

 

S__3621192.jpg

我心裡一直咆哮「乾真的假的真的假的這是有在200以內的意思嗎我怎麼好像看不懂了這是阿拉伯數字嗎啊啊啊啊」

 

激動難以掩飾(內心痛哭

 

我真的是,天啊,噢。

我這輩子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

0023ae9884750df668da03.jpg

(笑到流淚

 

 

 

好了接下來要進入全場的重點了因為我序號超後面其實看不到啥所以某些部分還仰賴貝貝好朋友幫我補完粉藍部分XD

大概有一半都我自己腦補吧大家也不要太信以為真(喂

 

本來以為ICC不會有什麼應援結果大家都應援超大聲的啊哈哈

跳DD的時候也應援超大聲尤其是HAHAHA的部分,後來訪問瑟琪說有被HAHAHA嚇到XDD

S__3621191.jpg

看我有多尾巴(哭

 

兩首歌結束時候粉絲大尖叫,裴柱現馬上露出招牌驚嚇臉XDDD我超愛超可愛的哈哈哈

17932689_403363846713036_3549822544959766528_n.jpg

裴柱現:嚇我一個不要不要的

 

 

開始進入問題環節,成員們選擇自己想回答的問題,

藝琳最快挑好,裴姊姊也很快,剩下瑟琪勝完很猶豫(笑

 

藝琳挑的題目是『椰梨創造的新的流行語?』

藝琳就說了Tha thank you~還強調一定要比ya畫圈

說了大家應該都知道吧~內

但我覺得她這邊的表情有一種「啊原來你們都知道啊......」的感覺

XDDD超級可愛,說我出現幻覺也無所謂她就是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啦!

 

MC就再cue一次藝琳做tha thank you,做完之後叫了裴姊姊

 

MC:接下來 Irene呢?

裴柱現:Tha thank you~(超萌超可愛世界無敵裴式撒嬌

瑟琪在旁邊笑

MC:問題是......(指便利貼

然後裴姊姊就尷尬拍手大笑,瑟琪也大笑,勝完在旁邊替她尷尬咬手指XDDD

 

螢幕快照 2017-04-16 下午11.44.47.png

有這段新聞影片出來大家自己去看個一百萬次吧~

 

裴柱現選的問題『哪位成員最會忘東忘西?』

台下馬上大喊瑟琪啊~

瑟琪就一臉驚訝的用中文說「不是我~」

裴柱現:「你們覺得是瑟琪嗎~」

台下尖叫,瑟琪就很認真用中文:「什麼~為什麼~!」

然後勝完在旁邊表情很不安(笑)

裴姊姊最後說是Wendy啊~

溫迪學瑟琪:「什~麼~」(嘟嘴)(乾我HP瞬間歸零)

 

「她常常弄丟手機」「常常把手機丟在家裡」

「包包那麼大一包什麼都有了結果就是沒有手機」

「常常在找手機」「每一次都差一點弄丟手機,差一點喔!」

---------成員們的各種diss哈哈哈哈

 

然後姊姊說了之前搭飛機的經歷,她們在行李輪轉盤那裡等待的時候

看到有一個空服員用跑百米的速度狂衝,她們以為她是要遲到了,結果是跑到她們面前

然後拿出Wendy的手機說你的手機掉在座位上XDDD

勝完就很尷尬很無言

MC:「現在有記得帶手機嗎?」

孫勝完:「雖然這次是記得了不過又忘記帶別的東西,這次整理行李的時候以為都帶到了,結果還是覺得很不安又檢查了一次,最後發現盥洗用具忘了帶,整包都好好的包好了結果丟在床上沒塞進行李箱TT TT」

瑟琪:「她常常跟我說感覺好像忘記了什麼,我都會問她『手機帶了嗎?』kkk」

台下一邊笑一邊大喊沒關係~

完完就很可愛拍拍自己的頭說「沒關係~完啊沒關係~」

乾,萌哭。

Nobita_1.jpg

 

 

瑟琪選的題目是『兩倍速ROOKIE舞蹈』

用開朗的表情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挑戰,其他人一秒變臉

MC就開玩笑說那選這題題目的成員自己一個人跳好了

瑟琪就可愛的大叫不要~

最後這題就移到最後再做了

 

乾,一個一個在賣萌是怎樣(心臟無力

 

勝完的問題是『平常是如何放鬆的?或是有什麼放鬆的方法?』

她說選這題不是想要回答,雖然也想了很久,更希望是獲得解答

台下就一些亂七八糟的回答

最後統整出來是只要吃飽睡睡飽吃就好了XDDD

完完一臉困惑但還是說會試著這樣做幾天看看的XDD果然是暖姐

 

試聽兩倍速ROOKIE後藝琳就說「剛剛在後台就一直聽到這個怪音樂還想說是什麼呢,原來是這個啊~」

就小跳了一段,依舊perfect 

 

 

跟粉絲的遊戲TIME是玩比手畫腳,成員們先分組,裴柱現說她們有特別學黑白配的中文喔

「黑白黑白......呃......」(笑死

最後靠MC提示才唸完哈哈哈

椰琳一組跟瑟溫一組,一家歡樂一家愁(很明顯的氛圍

 

17b0e70c6df217fb9235e837335b0166.jpg     bd3c34a09e798ce50efc4bb2a2663c6e.jpg

 

瑟琪&勝完:好啊都給妳們贏啦這遊戲不用玩我們先認輸啦

藝琳&柱現:我們怎麼樣都贏吧,妳們敢贏我們?

 

椰琳組抽到的題目是動漫/電影題目;瑟溫是動物/??

抽粉絲也是成員們抽出來的,她們都很認真想用中文說出來

裴柱現抽出籤後很認真的掰著手指頭數一二三四......乾真的超萌,很認真的想用中文說(要哭

最後一直啾啾啾不出來,MC幫忙回答是九百多號~總算是揪出來了哈哈哈

完完是真的不太會講中文,就只能一直發出一些很可愛的聲音(會心一擊

我旁邊的飯「啊好可愛......」(包括我)(包括全場)

 

椰琳組先,有些題目太難粉絲做不出來就有點拖時間,柱現一直猜不出來就有點著急的感覺

最後就雙手叉腰說「什麼啊」有點賭氣樣

 

Nobita_1.jpg

萌死,萌哭,萌到翻天

 

最後答對了五題,她們兩個臉色就有點低落XDD

 

因為時間的關係瑟溫組只選了動物題目

瑟琪很會猜XD最後答對了九題

藝琳跟柱現就真的一臉寶寶不開心(兩個初丁XDD

0DOQ3N00.jpg

 

柱現:「不公平!我們剛剛都沒有選題目,她們怎麼可以選!再來一次!」

(各種撒嬌跺腳)(藝琳在旁邊幫腔)

 

瑟琪跟完完就很無奈,一臉「又來了」

 

U3533P8T1D962123F918DT20100120111252.jpg  

 

 

最後她們硬凹到再一次,選了動漫題目XDDD

瑟琪跟完完已經放棄抵抗了。

20160606041034266.jpg

 

她們這次猜得很快,其中有一題是傑尼龜

台下馬上指著藝琳大叫椰梨啊!椰梨!

椰梨一臉驚恐我怎麼了XDDD

 

dCIFdnw.jpg

(沒那麼兇XDD

 

總之還有各種題目粉絲們都超努力比出來了,最後贏了九題

但她們兩個在聽到答對題數之前已經一副贏了全天下的嘴臉(笑歪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上午1.40.11.png

柱現:......哼!    (不要懷疑我是真愛粉喔啾咪)

 

勝完勇敢地挺身而出:「剛剛那題傑尼龜大家都指著椰梨啊~」

柱現一臉「嗯,所以呢?」插著腰看完完XD

藝琳也躲到柱現旁邊,整個母雞護小雞的感覺XDDD

超可愛~

 

MC說其實是平手九題對九題~柱現馬上說加分不行嗎XDDD就是一定要贏XDDD

後來MC問說當成平手的話就給全部粉絲福利好嗎柱現又馬上爽快說好啊好啊

立刻不在乎輸贏欸超暖(再被圈一百次飯

 

獎品是成員親手做芒果冰給粉絲吃,她們一直用中文表達好吃,尤其是熊XD

完完一直問粉絲有沒有想吃的料,一直想給粉絲吃想吃的超暖,果然是暖姐(再被圈飯三百次

她們在做的時候MC問粉絲有什麼想跟貝貝們說的,前兩個都說撒朗嘿~完完也很可愛回應我也撒朗嘿~

第四個粉絲說希望身體健康,藝琳聽到馬上轉頭很真摯的用中文說「謝謝,豪!」(倒地

乾,怎麼可能脫飯嗚嗚嗚我們世界可愛的小朋友啊啊!!

 

時間結束時完完還一直碎念還沒啊怎麼辦之類的,裴姊姊在旁邊搖搖頭一臉「妳看看妳就是這樣」

表情極限寵溺(愛心愛心

(妳們還不趕快擁吻)(神經病)

 

有個男飯,唯一一個被抽上台的男飯,他真的是全民公敵

如果他沒有雞雞可能還沒那麼嚴重,但因為他有雞雞所以整個看起來很嚴重

我們藝琳小朋友很照顧飯們,還餵食了芒果冰

 

結果那個男飯居然也餵了藝琳一口冰

 

全場暴動,要瘋掉的那種吼叫

藝琳小朋友可能沒什麼感覺吧就只是接受了那一口冰

 

但全場都有一種自家最寵愛的小妹妹被調戲了的感覺。

 

如果是女飯就算了,但男飯做這種事就是感覺格外變態啊不要問為什麼

就是,變態。

 

建議那位男飯下次要做這種事前先自宮吧。

不然就是大家幫你切OO

 

怎麼可以調戲我們小朋友?啊?啊?!

你不知道她有其他四個怪獸家長跟1099名失去理智的兄弟姐妹嗎!?

 

下次做這種舉動前要三思啊

雖然如果是我我也一定想這麼做

可如果我是男的我沒割雞雞前我也不敢這麼做

 

你也不先問一下孫爸爸跟裴媽媽跟姜阿姨的意見就擅自餵食

小心你被丟到鱷魚池

 

 

2013031104323676092.jpg

 

MC:「像話嗎?!」

NWqNoX3.jpg

 

好,剛剛的歷史事實只有一句「唯一一個被抽上台的男飯餵食了藝琳」

其他都是歷史解釋。

身為1099名失去理智的兄弟姐妹的一員我只想把你扭送警局。

 

最後大家還是跟貝貝握手,那位男飯下台時受到超強烈的注目禮

我有瞄到裴姊姊好像有點嚇到怎麼反應這麼大的表情,還有藝琳感覺也有點不知所措沒想到大家反應這麼大吧

 

乾,就是要反應大啊,妳是我們最珍貴的妹妹欸,我們團寵小朋友,怎麼可以隨便給人調戲啦!

 

遊戲環節結束之後是Joy單獨拍給台灣粉絲的影片,我看到真的覺得超心疼的

她看起來很累,而且是在片場拍的影片吧?她說感覺這一次的活動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活動

但自己無法參加覺得很可惜,我那時候還滿想哭的,可以感受到她的真心,我超心碎

加上前幾天發的哀居又更覺得她真的很辛苦的,卻依舊很堅強很努力,因為拍戲的關係最近應該跟姊姊們相處時間不多吧

感覺她其實真的很累了但還是很努力要做好一切,想到這些真的很心痛

我們啾一希望妳身體真的健健康康,覺得憂鬱的時候想想飯們吧,會給妳很多很多支持的!

妳的背後真的有好多好多愛妳的人,成員們啊,粉絲們啊,有好多好多,真的希望妳可以感受到

而且一定要安利一下她謊,乾,超好看的啊,其實編劇寫得很好,演員演技也沒話說

連不太看韓偶劇的朋友都說好看而且狂讚啾一歌聲,誰再說她們沒實力我跟誰拚命!

我們九妹啊辛苦妳了,妳真的做得很好了(抱

 

影片結束後大家叫個不停,MC說貝貝們可以把這些尖叫收集起來帶回去給Joy讓她知道

然後全場超大聲的叫,成員們就打趣地說要回去在Joy耳邊這樣大叫XDDD

勝完很暖的說擔心能不能很好的傳達飯們對Joy的熱情,不過也會好好地轉達給她

完啊妳要不要這麼體貼這麼善良嗚嗚嗚嗚(哭死

 

 

揪一影片結束後就唱了Little Little,但我覺得這首歌的音響好像不太好,當然很好聽啊音響差難道會影響貝貝實力嗎~

結束後成員很認真地用中文說「接下來的歌曲是~Russian Routlette!」

其實我到這邊應援已經覺得超累媽的還沒有水可以喝,但我還是用力尖叫

ROOKIE應援聲滿不錯的(愛心

 

好像到這邊差不多快要結束了,接下來是感人催淚的應援影片

她們都很驚訝地在看著,我事後看飯拍的影片才知道原來那時候藝琳跟瑟琪是站右邊

柱現勝完站左邊(沒記錯的話)

所以我看到一直在擦淚的身影是瑟琪QQQQ

真的很感謝應援團隊很辛苦的做了影片,還幫忙集資讓我們貝貝有很美好的回憶,超感謝的!!

 

我覺得最後那段話真的很感人也寫得很好:

 

本來就是累了才會知道幸福是什麼

即使是辛苦的時候 我們也都會守護你們

希望未來你們能一直走在幸福的花路上

愛著你們的飯們 會一直和你們一起走下去

 

 

BGM放Little Little整個超級催淚啦QQQQ

我們會一直和妳們一起走下去,妳們的歡笑淚水努力辛苦美好我們全都有看見

也知道妳們有多麼珍惜我們粉絲,總是認真的想要給我們最好的

開心地笑著,為了我們努力揮灑汗水,有關粉絲的要求也都做到

全都放在心上,我們愛著的妳們,也能夠感受到妳們對我們的真心

 

影片結束後我們小朋友真的爆哭了嗚嗚嗚好心疼,妳一開始真的很辛苦吧

因為我那時候還沒有參與到妳的成長,但知道後來才加入的妳背負著很多負面評論

但是Red Velvet這個團體怎麼能沒有妳呢,妳是那麼有活力,那麼開朗

成熟、堅強,有早熟的一面,也有想依靠姊姊們的孩子氣的一面

Red Velvet有了妳更加完整,也變化出更多不同的面向

謝謝妳啊我們的小忙內,真的很愛妳

希望妳知道有很多很多很多人是真心對著妳笑的

妳也能一直像這樣開心地笑著就好了,一定喔

 

小熊也哭得好慘嗚嗚嗚,想到了很多時候吧,那些成長啊感動啊鼓勵啊

都是屬於我們共同的一部分喔

雖然妳們是第一次在台灣辦自己的活動,但也明白了貝貝飯們有多支持妳們吧

其實我們一直都很認真地參與了妳們的很多時刻喔

姊姊跟在兩男秀一樣的表情,強忍淚水但也是要哭要哭,嗚嗚嗚嗚嗚想到就好想哭

完完是看不出來有沒有哭我猜是有泛淚但很快擦掉吧,應該是覺得總要有個人堅強一點才行啊

未來對自己多很多自信吧,妳們不需要跟別人比較,因為妳們是獨一無二的貝貝

妳們無可取代,妳們是世界上最好的Red Velvet!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3.58.56.png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4.00.47.png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4.00.50.png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4.01.07.png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4.01.26.png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4.01.40.png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4.02.07.png

螢幕快照 2017-04-17 下午4.02.13.png

為什麼都這麼可愛啦嗚嗚嗚嗚嗚嗚(爆哭

應援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lF-6NtpTn8&feature=youtu.be

 

這一次活動就這樣完美落下句點了~

 

但是

 

我結束後更心驚膽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真的近距離跟她們講話簽名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這輩子都沒想過可以拿到她們的簽名

當然也沒想過剛飯上她們沒多久就馬上在台灣辦活動(笑

 

我整個語無倫次全身顫抖氣喘都快發作

因為隔天是我生日所以我想搜集她們的生日祝賀

就努力用破英文跟Yeri說“Can you say happy birthday to me?”

她就馬上寫了HBD還多畫三顆愛心給我,我整個#$@^!%^q^

藝琳一直很有活力的跟飯們說你好~謝謝~什麼的,超級可愛

第二個我本命完完的時候我超級語無倫次我都不知道在公啥小

我還沒說請祝我生日快樂她就馬上發現藝琳寫的HBD然後用英文老師的口吻跟我說 Oh,happy birthday

喔買尬

 

喔買尬許

 

我整個傻笑到不行一直說謝謝什麼的我都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妳為什麼那麼漂亮啦啊啊啊啊啊啊

再來是瑟琪她真的超可愛超暖一直跟台下飯們揮手,我那時候在台下等就一直盯著她看

也對她比愛心什麼的她還有比回來,乾超可愛的

輪到瑟琪幫我簽名時她也馬上跟我說生日快樂我整個也是不知所措

 

真的只能傻笑再傻笑^q^

 

最後輪到小姊姊,乾

她真的超級漂亮。

 

沒在跟你開玩笑的漂亮,真的

 

因為她沒有馬上祝我生日快樂所以我就用英文再跟她說一次請她祝我生日快樂

 

不知道她有沒有聽懂

她就很小小聲的、睜著大大的兔子眼跟我說

 

Happy B@$%^#

 

我整個,腦袋空白。

 

可能她英文真的不好XDD可是這是我收過最可愛的生日快樂

乾,死而無憾

 

我一直對著她傻笑不知道要講什麼,她真的太美了

完全會奪去你的心臟跟理智把你變成一個傻大個的那種美

 

我現在想起來她們全部人的臉還是覺得超熱的

而且會一直傻笑^q^

 

我真的,一結束就覺得我活到今天就可以了^q^

人生完美。

 

但我還是會認真的活到下次連啾一一起來的時候的(笑

 

回家坐火車時都沒辦法控制表情,一想到就開始傻笑

這輩子收過最好的生日禮物嗚嗚嗚嗚嗚我自己送給我自己的哈哈哈

 

我真的,一輩子都不會脫飯了。一生一世

狂愛貝貝

 

 

 

 

後記就到這裡了,還有一些粉藍我好像沒打出來?

可能之後當梗寫文之類的哈哈哈

有一些是後來我看飯拍才知道的細節因為我站很後面無法完全看得清楚QQ

有一些真的是自己腦補哈哈哈,但我自爽我自嗨,補得很開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