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7.JPG

裴兔子:這鬧劇還沒結束?!老娘現在已經快要沒耐心了......


注意:OOC/高能智障文/話劇結束了/但還是崩壞


 

 

 - sweet poison - 啊,我的王子大人!

 

 

 

 

場景轉換,王宮裡。

 

 

(旁白)國王出差回來後就發現自己最疼愛的小公主居然失蹤了!國王怎麼找都找不到,傷心失望之餘居然還病倒了,壞母后在一旁照顧他。

 

 

 

「咳咳咳,唉......我的小公主......」國王·金藝琳躺在病床上做惡夢。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沒想到她只是為了我去採藥......結果......」壞母后倒在一邊假哭,心裡卻是在盤算怎麼樣讓國王把財產跟繼承權都轉移到自己名下,嗚呼!果然最毒婦人心。

「唉,她太孝順了,好啦......不要太自責。」國王拍拍壞母后的肩膀。

 

 

這時候管家匆匆忙忙的從門外跑進來。

「報告陛下!好消息!小公主回來了!」

 

 

「什麼!」

「什麼!」

 

 

唉噁莎跟王子跟熊瑟琪施施然的走進來,國王看著劫後餘生的唉噁莎,心裡激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爸!」

「唉噁莎!」

「爸!!」

「唉噁莎!!」

 

 

唉噁莎衝上去把國王抱起來轉圈圈,後來嫌不夠又玩起飛高高,父女倆玩得不亦樂乎。而壞母后的臉色變得很難看。

 

「妳怎麼回來的?」玩夠之後國王才注意到隨行的王子和熊。

「喔,是這位王子跟這隻熊救了我!」

「請問你的名字是?」

「我叫蘭韋爾普爾古·因吉爾戈·格里惠爾恩德·羅布爾蘭蒂西利·奧戈戈戈赫。簡稱王子。」

「喔,王子、王子......」國王只聽到最後一句。

「我是熊瑟琪。」

 

 

而在介紹過後唉噁莎馬上把壞母后的真面目全都抖了出來,壞母后急得想跳窗逃走,最後還是被抓到地牢裡了。

而那兩位金剛芭比也被關在房間裡禁足,一時間王宮裡的權勢大反轉~

 

 

「好了,處理完家務事,這位王子,謝謝你救了我的女兒,我沒有什麼好報答你的,只好讓你娶走我的女兒。」

 

 

 

「蛤?」唉噁莎的臉歪掉。

 

「蛤?」王子的臉也歪掉。

 

「這年頭不是自由戀愛嗎還有這種的喔......」熊瑟琪在旁邊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爸!這樣太快了啦!」唉噁莎一個著急,不小心踩到自己的裙子準備摔個狗吃屎,千鈞一髮之際王子穩穩的把她拉進了懷裡。

 

 

(背景樂:You're my destiny ~)

 

兩個人的臉又靠的過近,台下一片歡呼聲,只有裴洙泫是緊張的尖叫。

 

王子深情款款(忍住笑意)的看著唉噁莎,愈靠愈近愈靠愈近,終於離0.1公分的時候停了下來。

 

「孫承歡!」裴洙泫的聲音雖然已經叫的超級大聲了卻還是馬上被尖叫聲掩蓋過去。

 

王子愣了一下,隨即笑了起來,緩緩地拉起公主。

 

 

「對不起,國王,我可能沒辦法娶公主。」

「什麼?」

「在我的星球,我擁有一朵玫瑰,雖然脾氣很壞還有刺,講話也不好聽,又不會主動撒嬌,可是她是屬於我的玫瑰,她已經馴養了我。」孫承歡面向舞台,在黑壓壓一片人群中只凝望著裴洙泫的臉龐,眼睛眨也不眨的說出台詞。

 

 

就像是對著她說的一樣。裴洙泫愣了一下,然後血液又不受控的全往臉上湧了。

 

台下因為王子的話又是一片尖叫。

 

討厭欸,當眾在那邊告白什麼......

可是、很帥啦。

 

「所以,我想回去找我的玫瑰,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拜訪的。」王子微微鞠躬。

 

「好吧,那你需要什麼儘管說。」國王也無法多說什麼了。

 

「我想想......水電費還沒繳床有點壞掉時鐘還沒換電池鍋子燒壞還沒換加班費也還沒拿到......一箱黃金差不多吧。 」王子笑得一臉燦爛。

 

「......」

 

就這樣,王子在眾目睽睽歡呼聲夾雜以及唉噁莎與熊依依不捨的視線下,扛著一箱黃金坐著火箭飛回去了,不要問火箭是哪裡來的。

總之王子終於回到自己的星球和玫瑰相聚,繼續幸福的生活著,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番外篇)場景回到了王宮裡。

(旁白)由於唉噁莎只剩下熊這個朋友,於是熊瑟琪就留在王宮裡陪唉噁莎生活著,結果日久生情,一人一熊陷入了熱戀之中。

 

台下因為這樣的番外又沸騰了,裴洙泫則是繼續碎念「什麼亂七八糟......」

 

可惜國王並不允許人獸戀,這對小情侶便受到了極大的打壓。(其實只有熊)

 

「熊......我們、私奔吧!」唉噁莎覺得每天只能吃壽司米的熊真的太可憐了。

「唉噁莎,這樣不太好吧,國王也只剩妳這個正常的女兒了......」

 

「唉,那我們該怎麼辦呢?」一人一熊唉聲嘆氣的。

 

一直以來都在一旁照顧唉噁莎的管家,看到這麼刻苦不被祝福的人獸戀實在是於心不忍,只好開口道:「其實我有辦法把熊瑟琪變成人,只是他要到我的地下室去。」

 

「管家?什麼辦法?」唉噁莎狐疑的問。

 

「我私底下有在鑽研黑魔法,只要念幾個咒語就行了!」管家說。

 

雖然唉噁莎一點都不相信但還是跟著一起去了,而熊瑟琪倒是真的帶著很大的期盼。

 

「我會像屎瑞客一樣變成大帥哥嗎?」躺上一個祭台,熊瑟琪雀躍的問,一旁的管家則忙著張羅一些祭品之類的。

 

「不知道你會變怎麼樣,就只是照你本來的樣子變的,這又不是神仙藥水。」管家嘟囔著,拿了一些碎花瓣往熊身上灑。

 

「噁,好臭喔。」

 

「嗚啦啦啦嘎啦啦啦咻咻砰砰機哩瓜拉機哩瓜......」管家滿頭大汗的施咒,熊瑟琪身上突然發出白光而且愈演愈烈。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一陣鬼叫。

 

「赫!」管家大吼一聲。

 

唉噁莎迫不及待的往前走要看看熊變成什麼樣子,沒想到......

 

「怎麼是個女的!?」唉噁莎崩潰大叫。

「我、我本來就是母熊啊......」

 

熊瑟琪脫去了熊裝,變成一個正常人的樣子,她有些羞赧的搔搔頭,樣子還是像極了一隻熊。

 

「我變成女的......不行嗎?」有點哀怨的口氣哀怨的眼神看著唉噁莎。

「嗯......可以嗎?我是可以啦,但可能我們還是得私奔才行......」這不就根本沒幫上忙嘛,唉噁莎有些無語。

「好啦,妳長得滿好看的啦......」

 

還好後來在她們兩人同心齊力斷金的軟硬兼施下國王也只好允許她們在一起了,整個王宮又回到了平靜的日子,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全劇落幕後台下歡呼聲不斷,在所有演員出現謝幕時又是一波高潮,只是裴洙泫沒有看見這些,她早已到後台去等孫承歡了。

 

雖然是亂七八糟的鬧劇,不過今天過後學生會的名聲應該又傳更遠了吧,想到這些裴洙泫也覺得蠻欣慰的。

接受完大家的掌聲和鮮花後孫承歡在休息室裡看見了裴洙泫,馬上開心的朝她走去。

 

 

 

「姊姊——」

「不是說沒有親熱戲碼嗎?!」裴洙泫馬上掐住孫承歡的屁股不放。

「哎呦,又沒有真的怎麼樣,啊好痛!」孫承歡委屈的揉揉自己的屁股。

 

 

 

「姊姊晚上跟我去慶功宴吧?」脫下悶熱的戲服後孫承歡好不容易才找到被淹沒在人群中的裴洙泫,有許多學弟妹看見她都跑來敘舊,她費了點力才牽住裴洙泫的手。

 

「好啦。」

 

 

 

 

 

 

 


對不起王子從頭到尾都不帥只有最後男友力加一成而已(乾

本來寫這篇是為了拖時間(?)讓我有更多時間寫光年

結果我都沒寫(到底在幹嘛(崩潰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