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png

 

 

是的,如圖上的字面一樣,本章就是開啟老闆作死的節奏啦(眼神死

 

但我還是要規定一下留言的格式不然顯得我好像很隨便,我不是隨便的人喔~(沒人想知道

 

大概是這樣,底下留言想看的CP,然後告訴我為什麼想看這一對互動(理由很重要)

然後最好可以附上互動的片段or一些段子,讓我知道讀者想要的大概是怎麼樣,雖然我不一定會理你(乾

開玩笑的啦,希望附上影片啊啥的是因為平常不會刻意去找粉藍以外的資訊,但有人推我就會去看

 

範例:

粉藍 Wendy&Irene

理由:完完很帥會保護姊姊會牽姊姊的手走樓梯會在姊姊被嚇到的時候握著她的手巴拉巴拉(以下省略三萬字

現現的眼裡只有完完。結束(欸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8OpV2jvqsU&list=PLp1Rz-zXyoT02suzlB-iDZJKAhKkZWVQ4&index=28

 

以上,大概是這樣。

 

 

不過什麼時候會寫出來我不知道,無法給個確切的時間,但只要留言我都會理你的啦

畢竟廢物大學生的生活也快走到盡頭了,最後一年也很忙

有很多要思考的事情,可是我希望不會被現實壓力給擊垮,依舊可以保持初心喜歡貝貝們

希望我能夠做好一個平衡,不會需要走到一個面臨抉擇或是慢慢淡忘的地步

 

說起來為什麼要開放留言做著這件事,我也不清楚,也沒有經過詳慮的思考就這樣開了

可能是因為突然有讀者要求吧(笑

一直以來我寫這些故事都是以自爽的立場去寫的,會開部落格的原因也是因為想要有個地方記錄自己喜歡的人和寫過的故事

當然也是喜歡寫作而寫的,不過想得比實際做起來難的很多這也是事實

 

一開始寫這些是沒想過有人會來搭訕我的(笑

怎麼說呢,雖然希望有同好,但我傾向於可以聊貝貝們有多可愛怎樣怎樣的,基於這種立場來搭訕我的

因為在此之前我沒有任何追星經驗,也不會去認識任何粉絲,一直都是很自閉的在追

老實說貝貝是我追過最瘋的了(其實也只是去了見面會

 

我個人偏向精神支持的那種啦

但有認識同好又是不同的事了,整個開關都被打開(笑

 

當然我也沒想過有一天會突然有人就開始在底下留言,開始理我哈哈哈///

沒想過有天我寫的這些東西開始慢慢的影響別人了,讓你們變得更喜歡貝貝

為此我感到很開心,好像做著這件事的意義又更豐富了

 

偶爾會感到有壓力,會害怕自己是不是寫不好,寫得很難看

不過在這時候我就會想著莫忘初衷,其實寫這些不是為了迎合大家的

是因為自己喜歡而確實地吸引大家的,所以一切又回歸到我爽就好的境界(乾

 

啊呀我好像講太多自己的事了都沒講到重點

 

好啦,臨近光年將要完結,我想說一下on the sly為什麼後來都不更(掩面

 

我記得是02同學點的,對不起我沒寫完嗚嗚嗚嗚

一開始真的不是要有變成中篇的那種感覺,真的沒有捏,設定也非常簡單

但怎麼會兩章寫不完(崩潰

後來劇情的發展也超過我的想像了,已經不是我當初想寫的那樣子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一開始沒有把所有情節想清楚導致有些地方會很不順

反正這個故事告訴我做人不能沒有計畫的啦(痛哭

 

簡單來說,一方面是劇情不是我當初想的那樣了所以還不知道該怎麼補救

到現在也還沒想好(智商低

一方面是突然有很多接踵而來的想法讓我分心哈哈哈

所以我可能之後再補一篇給02吧,拍謝喔(揮手

 

話說回來我每次寫好了大綱之後真正動筆又不是照著大綱寫,那我到底在衝啥小(問你

 


 

最後我想推薦最近新開店的K老闆顆顆顆(顆屁

一樣是個粉藍站喔~有很可愛的孫獸醫跟裴老師欸欸欸~

是時隔好久終於又看到很喜歡的寫手,所以推推!

要找他就去我前幾篇留言的第一位那個,很吵那個(笑

 


 

最後最後,謝謝喜歡我的故事的你們,謝謝願意留言跟我聊天互動的你們

謝謝。

 


 

對了本篇只開放一個禮拜然後我就要關起來了免得我hold不住!(?

 

想吃糧請把握時間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