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562385.jpg

 

 

 

 

 

Catch my mind

 

 

姜瑟琪在看見那位女孩出現在頭等艙的時候著實驚喜了一下。

 

 

看起來一定是第一次來到頭等艙,那個不知所措、對所有東西都感到新奇且好奇的神情,就像是剛到一個新環境的小倉鼠般可愛。

 

 

姜瑟琪眼角帶笑的等著那位女孩先發現她,然後向她招了招手。

 

稍早的時候和這位女孩的邂逅並不是太美麗,雖然女孩很可愛。

 

 

 

 

她剛下車走進機場大廳,因為從旱熱的室外進到冷氣不用錢的室內,姜瑟琪站住腳步想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個溫度差,卻沒想到隨後被一位陌生人從背後撞個正著。

 

 

 

 

—搞什麼啦?

 

 

 

姜瑟琪微微嘟起嘴摸摸刺痛的背後,然後才注意到已經撲街的、看起來身體很弱的女孩子。

對方的行李有點散亂,旁邊的保全正想要斥喝那位女孩卻被她擋住了。

 

 

「啊…...痛痛痛......」女孩還坐在地上起不來,一看見姜瑟琪居高臨下的走過來又連忙道歉。

 

「沒事吧?」姜瑟琪眼神示意保全收拾對方的行李,自己則牽著她的手將她拉起。

 

「啊、沒事沒事,對不起撞到妳了!」

 

女孩有很可愛的臉龐,一看就知道是學生的樣子,這麼匆忙可能正在趕著登機,而自己還抓著人家的手不放。

 

「沒事就好。」她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繼續聊下去,但看著女孩急切的神情又不太忍心。

 

「我先走了!真的很抱歉!」拖著幾乎要跟她一樣高的超大行李箱,女孩一邊鞠躬一邊向前跑去。

 

姜瑟琪呆愣地看著女孩消失在視線裡。

 

 

「—總裁!飛機要起飛了!」

 

「喔?喔......」

 

就算是VIP飛機也不會等人的啊,她這才從快速通關的走道上飛機。

 

 

 

今天心情實在很好,好的不知所以然。

可能是因為那位女孩又出現的關係。

 

 

姜瑟琪一向有強烈的好奇心,對於有興趣的人事物總喜歡親自搞清楚,所以在看見女孩出現時忍不住向她招了手。

 

「怎麼會在這裡呢?」姜瑟琪笑著問。

 

「啊,妳好......因為好像搞錯了我的機票,所以免費幫我升等到頭等艙......」說實在她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第一次出國就能坐頭等艙好爽。

 

「啊,很幸運呢?頭等艙的座位比較舒服,人員也會很好的服務,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天啊,到底在講什麼?姜瑟琪妳瘋了?

 

「真的啊,我有點堂皇的說......第一次搭飛機就坐頭等艙可怎麼辦才好?」女孩很善良的笑著說,一點也不在意姜瑟琪無聊的話。

 

「請問妳......叫什麼名字?」姜瑟琪鼓起勇氣問了。雖然有點唐突但這才是重點。

她不知道為何在女孩面前無法好好說話。

 

「這位客人,飛機要起飛了,請回您的座位上。」服務人員走過來禮貌的對女孩說著。

 

「啊,好。」她微微點頭,然後轉過頭對姜瑟琪笑了一下。

 

「承歡,我叫孫承歡。」

 

 

 

到澳洲的路程很遠,大概要十幾個小時,姜瑟琪是個一上飛機就睡死的人,就算再怎麼想保持精神去找女孩搭話也沒辦法。

期間經過女孩身邊人家也在睡覺,她不好意思去吵醒她。

 

叫做孫承歡呢......她好想知道更多。

 

 

 

不過在到達布里斯本機場的時候女孩已經像風一樣的消失了。

可能很快地就走了,趕著去哪裡吧。

 

雖然感到可惜,但她又不是來把妹的,她是來談生意視察公司的。

自己也是很忙的。

 

甩開和工作無關的念想,她朝正在等她的司機走去。

 

姜瑟琪這幾天一直都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和廠商洽談、簽約,馬不停蹄地奔波著,其實心裡還有忍不住在意的地方。

 

但很快又被忙碌給淹沒,幾乎都要來不及想起那個身影。

 

最後一個日程是視察公司內部,還有一些方向規劃,結束之後她就要回到韓國去。

 

 

走進公司大門,她居然,一眼就看見了孫承歡。

 

 

 

這機率也是百年難得了。

 

 

 

孫承歡站在櫃台前面,低頭不知道在忙什麼,抬頭就看見姜瑟琪站在她面前,一下子愣住了,嘴巴微微開啟,看起來有點呆。

 

「您好!啊怎麼這麼巧?」孫承歡碎碎唸著,一時間連姜瑟琪要做什麼都忘記問了。

 

「是啊,好巧呢承歡,妳在這裡工作嗎?」姜瑟琪故意裝親近的叫,臉上的開朗程度堪比布里斯本的好天氣。

 

「只是打工度假而已呢,不是正職。話說您要找誰嗎?」孫承歡笑笑的,很溫暖。

 

「我找妳找很久呢。」脫口而出,不假思索。

 

全場的人都愣住了。

 

 

天啊,好丟臉!

 

 

 

姜瑟琪。姜總裁。姜姓少女。內心崩潰。

 

 

 

聽起來好像變態,好像流氓喔。

 

 

 

旁邊的秘書憋笑憋得好辛苦。

 

 

 

「嘿?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呢?」

 

「啊、不,沒事,我我我講錯了,我是要找那個啦、那個......我有預約!不對......」

 

 

完了,舌頭打結腦袋打結,沒有比這情況更尷尬了。

 

 

「請問您的名字是?」孫承歡已經很快地切回工作模式,她一邊親切詢問一邊查看公司預約表。

 

 

旁邊的同事推推她的手臂,一臉「妳問這問題也太沒禮貌了吧!」

 

 

她疑惑的看著同事,不懂為什麼要那麼緊張。

 

 

「她、是、總、裁!」同事幾乎是咬牙切齒、閉著嘴提醒她。

 

 

「對,我叫姜瑟琪。是總裁。」姜瑟琪一臉憨的順著話接下去。

 

 

啊?

 

 

 

孫承歡懵了。

 

 

 

她呆呆的看著被秘書架走的姜瑟琪,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起來年紀差不多,怎麼會是總裁?

不然就是,姜總裁保養得很好才看不出年紀吧?

 

 

 

 

「——妳剛剛也太丟臉了吧?」朴秘書一臉嘲笑的走在旁邊。

 

「Shut up!」姜瑟琪將臉埋進手掌裡。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在孫承歡面前就像個傻瓜一樣做不了自己。

 

 

—怎麼有人能夠、一跌就跌進我心裡呢?

在心裡不斷循環反覆妳的笑臉,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她好想要知道更多更多的孫承歡。

 

所有的工作都結束後,孫承歡背起後背包,將高跟鞋塞進背包裡換上平底鞋,從員工休息室準備離開。

 

 

一出大門就看見一台Audi A8停在門口,她只瞥了一眼就打算去坐公車。

 

 

「嘿。」

 

 

孫承歡轉頭,赫然發現是姜總裁,本來想要微笑地打聲招呼,突然又想到她是總裁等於是她的上司,態度馬上轉為尊敬的一鞠躬。

 

 

「您好!」

 

 

姜瑟琪無言了一下。

 

拘謹什麼啊?明明是同年生的朋友。

 

 

招招手要她上車,孫承歡一臉忐忑地坐在副駕上,眼睛睜得很大。

 

 

「晚上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喝點什麼?」姜瑟琪不太會聊天。應該說好像遇上孫承歡的時候都不太會聊天,只好重點切入。

 

「這樣、這樣不好吧?」孫承歡擔心地搖搖頭,「一個打工度假的學生跟總裁待在一起好奇怪。」

 

「我下班了,現在不是總裁啊。」姜瑟琪挑起一邊的眉,「快把這個稱呼忘掉,我們不過是同年生的同輩而已,不用這樣拘謹。」

 

「我只是想交個同年紀的朋友。」想了一下,姜瑟琪又開口說道。

 

「WHAT!妳!妳......」嚇到連敬語都忘記說了。

 

 

 

所以她們晚上一起吃了飯,姜瑟琪很有興致的充當導遊帶剛來不久的孫承歡逛逛布里斯本的鬧街。

 

 

在吵雜的路上姜瑟琪好像就可以緩下心跳,用平常的眼光看著孫承歡。

 

她像個孩子一樣什麼都很好奇,什麼都想看。

一邊看孫承歡跟小販用流利英文殺價一邊覺得挺好笑的。

 

 

殺價失敗,孫承歡沮喪地走掉了,她身上不過幾塊澳幣而已,還得搭公車回家呢。

 

 

姜瑟琪覺得她的背影實在是太好笑了。是個不會隱藏的人呢。

 

 

她們聊了很多,關於家鄉和一些來到這裡的瑣事,孫承歡聊著聊著突然覺得,一樣都是24歲的年紀,人生境遇似乎差得很多呢。

 

 

一個是打工度假準備考研究所的窮酸大學生,一個是生技公司的CEO,還開Audi A8。

 

「不過,我的煩惱也不少呢。」姜瑟琪笑著說,「我也會羨慕和我同年紀的人,可以好好地過生活,有時候不用想太多,也不用承受很多壓力的學生生活。」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煩惱。」孫承歡回答。

 

 

「是的。」姜瑟琪說,接著轉頭看向孫承歡。「我現在有個煩惱。」

 

遠方的海吹來悶熱的風,旁邊有很吵的音樂聲,還有各種熱鬧的聲音。

孫承歡用真誠的眼神看著姜瑟琪。

 

 

唉,不管了,不知道了。

 

 

就算很奇怪,就算不像是真心的,還是想要說。

 

 

 

被捲入名為孫承歡的漩渦裡,幾乎就快要滅頂的那種危險。

 

 

「什麼煩惱?」

 

 

「—週末,妳有空嗎?」姜瑟琪紅著臉,硬是擠出一個邀約。

 

 

孫承歡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可能被看穿了吧,我的心意。

 

原來自己也是個不會隱藏的笨蛋。

 

 

 

—週末想做什麼呢?

 

 

 

 

 

 

 

 

「不要啦,我不要馬上回去—不要——」

 

朴秀英一臉煩惱的看著躺在沙發上耍賴的老闆,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瘋了吧這個人?

 

「到底還要留在這做什麼?韓國那邊的行程很多欸!」要叫她改時間她不如叫她馬上辭職。

 

「齁,我就,想陪陪孫承歡啊…...」姜瑟琪嘟著嘴小聲說著。

 

「給我回家!!!」朴秀英這下終於爆發了。

 

 

 

 

因為以往沒有經驗,陷入戀愛後才會如此瘋狂吧。

好像自己是閒閒沒事做的老大爺似的,辛苦的都是我這個好員工。

 

朴秀英在心裡不知道罵了多久,但還是要好言相勸的拜託老闆回家。

 

 

「姊姊拜託妳,妳不回去我會沒工作的,我有整個家族要養啊…...」

 

嗯,我有一隻貓和十幾個盆栽要照顧,他們不能沒有我啊!

 

 

姜瑟琪還是死在沙發上一臉不情願。

 

 

「好啦好啦,我會盡快再來的,幫我安排一下時間。」

 

「是說,妳們交往了嗎?」朴秀英一邊感謝上天之餘還不忘八卦一下。

 

「嗯?還沒有啦......我們只吃過幾次飯而已......」姜瑟琪不好意思的說著。

 

「那剛剛還一副捨不得離開熱戀期的樣子是怎麼回事!」朴秀英真的要被氣死了,差點被騙。

 

「我怕我一走,承歡就會被追走啊…...」不行,想想都覺得好可怕,她還是晚點回韓國好了。

 

「欸那個......我沒有那麼容易被追走啦,姜瑟琪妳趕快回去不要讓朴秘書抓狂。」

 

在門口就聽見朴秘書的獅吼了,孫承歡覺得她好可憐,工作壓力一定很大。

 

「承歡!」姜瑟琪馬上從沙發上跳起來,一臉興奮地靠近她。

 

「欸妳......跟我出來一下。」孫承歡紅著臉把姜瑟琪拖出去。

 

老實說她剛剛全聽到了,此刻覺得很尷尬。

 

姜瑟琪冷靜下來後,回想剛剛的對話,突然也覺得好尷尬。

 

 

 

天啊,這樣就算告白了嗎?

 

好爛喔根本沒準備好!

 

姜瑟琪一臉吃到大便的尷尬,臉紅得透徹。

 

「那個......妳就好好回韓國安心工作啦,不要為難秀英嘛。」孫承歡說,臉皮也超級紅,像喝過酒一樣。

 

「我會、我會等妳的。」雖然很害羞,但還算是有個好的回覆了吧?

 

 

 

不拒絕,可以更進一步的關係。

 

姜瑟琪傻傻笑著。誰看了都不相信她是平時雷厲風行的姜總裁。

好像回到了很青春的時候。

 

 

我們慢慢來。

 

 

 

「好。」

 

 

 

 

不知不覺地只看著妳,這一次只看著妳,沈溺於名為妳的漩渦。

 

 

 

 

 

 

 

 

 

S__5562384.jpg

 

 

 

 

 

 


偶劇團的歌好好聽喔~熊好帥喔~大家快去看看吧~

 

因為那幾天的機場圖實在是拍的太好看了(愛心手指

熊就一個霸氣總裁路線,完就一個打工度假學生樣

愛到瘋掉欸我,狂存好幾張圖,還仔細查看有沒有撈完全部(是有多愛

 

其他成員那天就不用講了,尤其姊姊辣翻全場(?

辣、翻、全、場。啊嘶~(警察逼逼

 

好啦我要講重點了,預告下次回歸又是粉藍新篇了~

這次就走大眾口味,雖然我不知道大眾的標準在哪(欸

 

然後可能,嗯,因為呢

我真的要去韓國看貝貝了(尖叫10分鐘

 

所以要準備行程啥的總不能都丟給saya姊姊做(愧疚

不過姊姊也真的是超神奇的每次都可以找到一堆資訊www(是你太遜

 

啊啊所以可能也無法常常更,但我還是盡量寫

雖然是八月底的事情,但我現在就開始焦慮了(咬手指

 

今天的吃放我真的很恨中華電信網路跑超慢害我看不到(痛哭

然後我媽一直煩我害我也無法專心想貝貝的事情(繼續哭

吃放結束的時候我才去看Vapp然後繼續大崩潰(哭慘

然後我還找不到結尾妖精的姊姊動圖(哭倒

還好推特馬上一堆神動圖讓我至少不那麼孤單(哭到笑

人生真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啊(?

 

今天沒追到吃放的我還跟K哥說:連個直播都看不了,我的人生還有什麼用

K哥:不要這麼快放棄啊www

 

好啦,因為馬上有一堆神動圖撫慰我的心,暫時又覺得活過來了

 

總之,吃播是一定要看!不能不看!重播一出來馬上跟我說!(吵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