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020tLUMAEi2mb.jpg


有奇怪的兒童不宜的描寫喔/慎入喔


 

 

 

 

 

 

 

 

 

 

 

 

「不見了是什麼意思?」我緊張的搖晃她的肩膀。「快告訴我這幾天發生什麼事!」

 

「等下,先放開我,冷靜點!」瑟琪把我推回床上,接著坐在旁邊咳了幾聲,我依舊緊張地瞪著她。

 

「妳昏倒的那天......啊,是上禮拜六的事,阿姨請我去報警,然後我就去找警察,告訴他們你從哪裡來的,但那個時候突然下了暴雪,沒辦法出去搜查那間房子,只好等到隔天。結果我帶著警察叔叔們去那裡的時候,小屋已經不見了,我們什麼也沒找到。警察叔叔說應該是犯人燒掉了。」

 

 

瑟琪說到這裡,看了我一眼,大概是覺得我表情不是很好,所以不太敢繼續說下去。

我懊惱地用雙手摀住臉,過了很久後放棄了。現在生氣也不能怎麼樣。

 

 

「……妳就不該管我。」我悶悶地說。「雖然妳覺得妳好像做對了,全部的人也以為妳做了一件好事,但對我來說,妳只是把我推進地獄裡的魔鬼而已。」

 

「承歡......為什麼要這麼說?不管妳承不承認,妳被綁架、被侵犯是事實啊!」瑟琪看起來很受傷,我才不管。

 

「侵犯是什麼意思?」

 

「我從警察叔叔和阿姨那邊聽到的......說那個姊姊強迫妳做一些......不好的事。」她有些不確定的說,我想她大概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不對,我並沒有被強迫做什麼,我是自願的。而且姊姊對我很好......妳說了?」我再度激動地抓住她,「妳對他們說出姊姊了嗎!」

 

 

她撇開眼,沒有回答。

 

 

我忍不住打了她,把我的憤怒和怨恨都加諸在拳頭上向她揮去,她沒有閃開,只是任由我不斷揮拳。

不知道過了多久,直到我太喘了才停下,但眼淚卻止不住。

 

瑟琪的臉被我打傷了,但她好像不覺得痛,只是有些畏縮地看著我。

 

「……承歡,我只是想幫妳......」她這樣說。

 

「請妳離開。」我再也不想見到她了。

 

「喂……」

 

「走開!」我大吼,然後再也不看她。

 

 

 

我聽見她關門的聲音,直到腳步聲遠去我才放聲大哭。

 

 

是我害了洙泫姊姊。如果我沒有跟瑟琪走就好了。

 

如果我沒有離開,就不會弄丟洙泫姊姊,也不會和她分開。

 

 

 

 

 

我開始想像洙泫姊姊被警察帶走的景象,她應該還是一臉冷傲的跟著他們走吧,應該依舊沈默吧?

 

但她明明對我很好......為什麼要這樣對她?

都是我害的。

 

 

 

希望他們永遠找不到洙泫姊姊,希望洙泫姊姊已經逃到很遠的地方。

 

就算沒有帶我走也沒關係,只要姊姊安全就好了。

 

 

 

姊姊在我身上留下的印記幾乎都消失了。

有時候我會揉搓那些變淡的瘀青,不希望它們消失。

 

這是我屬於姊姊的證明,姊姊總是這樣說。

 

我不想要失去姊姊,每當想到這些我總是忍不住哭,飯也吃不下。

 

 

爸爸媽媽都不知道該拿我怎麼辦,我只是一直哭,不太說話。

 

警察叔叔來看過我幾次,但我什麼也不說,他們似乎也沒辦法,只好這樣回去。

 

他們說,一切都只能等我去看醫生,再慢慢好起來。

 

這幾天媽媽似乎收到很多禮物,說是給予祝福,因為女兒找回來了。我真不懂。

 

 

我一次也沒有出門過,因為感冒還沒好,只要是清醒的時候我就埋在書堆裡,或是做數獨,或是自己下西洋棋。

 

有好多回憶。我討厭我和洙泫姊姊之間只能變成回憶的感覺。

 

 

 

 

 

 

 

 

 

 

 

星期五,看醫生的時間到了。

我第一次踏出房子外,依舊很冷,但似乎不會再下雪了。

 

一言不發地坐上汽車,我看著不斷向後退去的景色,其實還是有異樣的感覺,我還是不太相信我所身處的地方是所謂正常的世界。

 

 

 

其實也不過如此。

 

 

 

回神時車子已經停下,爸爸替我開門,我們停在一幢白色的房子前。

 

這裡是醫院,但醫生也住在這裡。媽媽對我說。

 

 

這房子第一眼就給我平靜的感覺,說不上來的安寧,讓我有了幾分好感。

媽媽牽著我走進去,厚重的木門後面還有一道門,爸爸按了牆上的門鈴,過不了多久,一個看起來像護士的女生來開門。

 

 

她對我露出溫暖的微笑,和我爸媽說句辛苦了後就將我帶進去。

 

 

「請三個小時後再來接她。」護士說。

 

這裏也很溫暖,我很快就熱了起來,想把外套脫掉,護士替我脫下,掛在門邊。

 

然後她帶我走進一間房間裡,要我坐在柔軟的沙發上。

 

 

「醫生很快就來了。」她依舊微笑著,但我還是笑不出來。

 

 

她把窗簾拉上後就離開了,我一個人被留在這裡。

有些好奇的東張西望,這個空間給我一種比先前更寧靜的感覺,讓我覺得安全,安全到忍不住想睡覺。

 

當我開始打盹的時候,有人開門進來了。

 

我直覺張開眼,心想應該是醫生來了。我坐起身,想看清楚來人。

 

 

 

 

 

 

 

她走向我,在我面前坐下,面無表情的,眼神卻透露出令我熟悉的溫柔。

 

 

「承歡。」她呼喚我。我以為我再也聽不到她的呼喚。

 

 

——洙泫姊姊。

 

 

我忍不住撲向她,然後大哭起來,我以為我已經失去她了。以為她早就不要我了。

 

緊緊抱著她的脖子,汲取她身上令我懷念的香氣,她也擁抱住我,任由我的眼淚沾濕她的肩膀。

我不知道下一秒她會不會推開我,但現在我只想尋求她的安慰。

 

 

 

我真的很需要她。比任何人所想的都更需要她。

 

 

 

「姊姊、姊姊......」一邊哭一邊模糊的喊著,她輕輕拍著我的背。

 

「我們有很多事情要搞清楚。」她說,然後將我抱回原先的沙發上。

 

我知道她不開心,遇到這種事無論是誰都會不開心的。

於是我把事情的經過鉅細彌遺地全部告訴她,接著求她的原諒。

 

我不是真的想離開她,不是的。我哭著說。

 

 

姊姊一言不發地望著我,眼神沒了先前的溫柔,取而代之的是探究和懷疑。

 

「為什麼沒有告訴我有人找到妳?」

 

「我以為那沒關係......因為是跟我一樣大的人,所以......」

 

她搖搖頭,我低下頭不敢再說話。

 

「我不是說過嗎,外面的世界很危險,妳卻忘了。而且擅自和別人接觸。」她安靜地說,接著嘆了一口氣。

 

「於是事情變得有點麻煩。承歡啊,妳讓我們都陷入危險之中。」

 

「我只是想證明瑟琪的話是錯的......」我知道姊姊生氣了,只敢小聲的回應。

 

「她錯了嗎?」姊姊問。我不甚確定的搖頭,又點頭。這個已經不是重點。

 

「妳得到妳想要的了嗎?」她又問,右手撫上我的臉頰。

 

「沒有。」我搖頭。相反的,我失去一切。

 

她滿意地笑了,像往常那樣。

 

「那麼,現在妳該怎麼做呢?」

 

「我想跟姊姊在一起。」我輕輕握住姊姊的手。這是最重要的事。

 

 

 

 

 

她點點頭,抽回手靠回沙發上。

 

 

 

 

 

「具體的,現在該怎麼做呢?」她露出了那種笑容,只有在玩遊戲的時候會有的,有些狡黠卻美麗的微笑。

 

 

 

我站起身,把身上的黑色毛衣脫下,褲子和內褲也脫下放在沙發上,一絲不掛地面對洙泫姊姊。

 

室內很暖,就算沒有穿衣服我也覺得很舒服,不像在小屋裡那樣寒冷。

 

 

我跪在姊姊腳邊,像往常那樣,她抬起我的頭,沒有拿出手銬或繩子。她正認真地審視我的身體。

那樣的視線讓我感到害羞,不自覺地遮住胸前。

 

因為以往我都是被矇住眼睛的,這是第一次知道洙泫姊姊這樣看我。

 

她要我再靠近一點,冰冷的手指撫上我的腹部,我輕輕顫抖了一下。

 

「印記都消失了啊…...」她說,接著突然用力咬著我的胸部,很快地就出現一圈齒痕。

 

我不敢吭聲,就算很痛也不敢說話,只是盡全力忍耐。

 

 

她將我壓在沙發上,要我雙手舉高,然後撥開我的長髮開始齧咬我的肩頸,像以往那樣的做。

 

麻癢混合著疼痛,我將頭抬得更高好讓洙泫姊姊動作,她正用力地咬著我的喉嚨。

 

 

「有時候會很想......就這樣把妳吃掉。」她溫柔地說,手指在我的背上刮出痕跡。「妳知道我真的很愛妳嗎?」

 

 

我點點頭。我也很愛姊姊。

 

 

每當她說愛的時候,我總是會感到特別滿足。非常滿足。

 

我需要她的愛。

 

 

 

「我沒辦法放棄妳。就算很危險,我也想要把妳帶走。」她輕輕含住我的耳朵,說。

 

「妳覺得呢?」唇舌不斷溫柔的戲謔著我。

 

「請、請帶我走......」因為敏感,我忍不住更貼近姊姊,「拜託、拜託......請帶我走。」

 

 

 

我不想分開。

就算死了,也不想和姊姊分開。

 

 

 

我聽見姊姊滿意的笑聲,接著她親吻我,下半身完全貼緊著我。

 

我喜歡洙泫姊姊吻我的感覺,雖然她總是咬破我的嘴唇,但每次她吻我的時候,我的心都快要滿溢出來似的喜歡。

盡我所能的回應她,甚至將雙手環上她,眼裡只剩下她危險卻又溫柔的微笑。

 

她沿著我的下巴吻去,在我尚未發育完全的胸部上揉捏親吻,直到我的乳頭已經脹紅疼痛的時候才繼續向下,沿著我的肋骨繼續留下記號。

我看著她專注的樣子,心裡的情感感到難以言喻。

 

 

 

太喜歡了,太喜歡了。

 

真的很喜歡洙泫姊姊。

 

 

 

她將我抱到腿上,要我分開雙腿跨坐在她身上,然後手指便直接探進我的雙腿之間。

因為還沒有太多黏膩的液體,我疼痛的皺起眉,雙手有些使力的抓緊了洙泫姊姊的肩膀。

她冰冷的手指暫時沒有動,只是繼續親吻我,告訴我別緊張,我才放鬆下來。

 

 

姊姊的身體時常是涼的,如果我能給她多點溫暖就好了。

 

 

 

 

 

洙泫姊姊不斷用手指摩擦我的身體內部,偶爾要我自己來,我有些羞澀地試著扭動,但我大概沒什麼天分吧,自己動的話就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最後便耍賴躺在姊姊身上要她自己來。

 

雖然我喜歡姊姊吻我,但我也喜歡姊姊用手指刺激我的雙腿之間,這兩者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

而且姊姊似乎更喜歡碰觸下面的感覺。

 

她又加入一根手指,我立刻感到有些脹痛。但過不了多久身體就自動接納了姊姊。

 

每一次這樣玩的時候,我會忍不住強烈的顫抖,無法控制身體的顫抖。

這樣的情況有時會有好幾次,最後我總會累到睡著。

 

但只要姊姊喜歡就好了。依靠她也沒關係的。

 

 

 

我抱住姊姊,將頭埋在她的髮絲裡,發出近乎悲鳴的嗚噎。她溫柔的親吻我。

身體迎來熟悉的顫抖後,姊姊這一次乾脆地抽出手指,親吻我的額頭要我趕快把衣服穿好。

 

 

「時間不多了。我要帶妳走。」她替我穿上外套。

 

 

先前看見的那個護士不見了。我還來不及想那麼多就跟著姊姊上車離開這個小鎮。

 

 

 

 

我們到了很遠的地方,遠到警察都找不到我們的地方吧,我想。

開了很久很久的車,周圍的景色都變得不一樣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很開心。終於只有我和洙泫姊姊的生活。

 

 

沒有人可以把我們分開了。

 

 

對爸爸媽媽也沒有感到遺憾,因為我們生活過幾天了,知道他們是存在的就好。

並沒有留戀什麼。

 

 

 

我們在一幢小房子裡一起生活,洙泫姊姊白天的時候出去工作,一星期三天。

她依舊是個心理醫生,只是換了名字,受聘於一家醫院。

 

 

姊姊不在的時候我就在家打掃,自習。

 

 

 

我沒有上學,閒暇的時候洙泫姊姊會教我生物和化學,剩下的我能夠在書上學習。

我想在這個小鎮裡應該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

 

每天就這樣跟姊姊兩個人生活,偶爾我們會去湖邊露營、玩遊戲,過著這樣的生活,讓我感到很滿足。

 

 

剛離開的那陣子會在報紙上看見協尋我的報導,還有關於我失蹤的新聞,以及通緝Dr.Irene的新聞報導,剛開始我很擔心,但後來也只是看看而已。

 

他們找不到我們的。

 

 

 

再過不久我的新聞就漸漸消失,已經沒有人對我的去向感到有興趣,對姊姊也是。

這個世界每天發生的事太多,每天都在快速變換著。

 

還好我和洙泫姊姊之間沒有改變。

現在依舊喜歡我們的關係,喜歡洙泫姊姊,像小時候那樣喜歡。

 

 

 

 

我的世界不需要別人,不需要太多,只要擁有一個人就夠了。

 

就算其他人不理解,只要我們明白就好。

 

 

 

 

 

看著洙泫姊姊在我身下喘息的樣子,我這麼想著。

 

 

 

 

 

 

 

 

 

 

 

 

 

 


先前說過我想了七七四十九種結局,還有中間曲折的情節

但後來還是想給一個好的結束,我捨不得我大粉藍(抱

而且我只是因為想開車才分成兩篇的(?

 

來解釋一點中間不清楚的地方好了,因為採用的是第一視角,不是上帝視角

沒辦法把所有細節都補齊,那樣會太繁雜

 

我想一下......啊,完會失憶的確是姊姊造成的,不過也是因為年紀太小的關係沒有記得很多

最後的護士死掉了,怎麼死的去問姊姊(欸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提出,我解釋得通就會解釋的(?

 

 

其實到最後應該會發現吧,完完已經長成一個有點病態的大蘿莉了(?

她的世界裡只需要姊姊的陪伴,內心很封閉不願意接觸別人

 

只能說裴醫生真的是教育的很徹底啊~(乾

 

裴醫生不是真的很可怕,只是很痴漢(靠腰

 

兩個都是偏執狂,只對彼此有窒息般的偏執,其實偶爾我會覺得這種感情滿好的

也就是說這輩子只會看著這個人,但這故事比較極端(笑

 

不過剛剛在發呆的時候突然又想到續......不知道會不會寫呢,也許寫出來會很無趣w

大概就到這裡了,然後

 

真的不可以覺得現實能發生這種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聲呼籲

要報警才是對的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也沒想到Perfect Velvet系列會突然有那麼多人炸出說喜歡,老實說我沒想過,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

但是大家真的是wwww怎麼那麼重口齁wwww

偶爾也要去看看正常的談戀愛啦(推

 

 

下篇就是熊的生賀了,先講我會寫熊酒,官方站熊酒能不支持嗎!!!!!

 

但我有點不知道要歸類在哪裡......要分類在食肉專區還是熊酒的資料夾呢?

大家給點意見吧~~我有選擇障礙啊啊啊~~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