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弱小孤獨又無助.jpg

我最近的人生寫照。

 

 

 

 

 

 

 

 

嗯......那個先抱歉,我對不起裴姊姊(跪地磕頭

生日那天我無法如期準備生賀,也沒辦法更新

因為不想要隨便寫寫交出來,姊姊的部分很重要,我需要很多時間來想

在畢製結束以前都無法寫什麼,覺得很抱歉

 

大概要到4.16號以後才有可能會更新了,如果有寫的話也會盡量更新

只是在我確定能畢業以前大概都沒什麼心思寫文

 

最近有點低潮,壓力也很大

因為希望在4.21的時候可以不用擔心任何事的去看演唱會

現在要專心地做好眼前最重要的事,過段時間再跟大家見面吧

很抱歉

我會回來的,至少把坑都填完的!

 

 

 

 

螢幕快照 2018-03-09 下午7.49.47.png

我要忍耐,不然延畢的話我大概會從這世界上消失(被媽媽打死

 

希望大家還會記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d Velvet
    全站熱搜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