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8-05-26 下午7.46.56.png

 

請滑到最下一則謝謝~


 

 

之前一直在那邊放話說要出本,拖到現在才開了一個印量調查(乾

 

總之推特投票只有七天,請大家動動你的手指表達你的意願,我會很感謝!

 

印量調查 >>詳細都在推特裡,閱讀過後請謹慎投下您神聖的一票(不是選舉

 


>>180524

首先確定會開了~謝謝大家!

真的很感謝許多人來詢問和支持,因為是第一次做很緊張,所以暫時只有台灣通販而已

如果有剩餘的話會考慮海外的,真的很謝謝!

 

然後我還在修稿階段,本來MUSE只有六萬九千個字但現在被我修到七萬一了www

我覺得只會繼續往上加,最終大概落在七萬二~三千左右

本子確定收錄的會有MUSE跟SWEET系列,另含番外(暫定

現在不包括番外的話就已經有九萬字,若再加上的話我預計會到十二萬字左右

感覺會很厚,好怕QQ

我的理想是番外各兩篇,加總四篇,如果我趕的完的話(是說我也沒有定死線哈哈

 

另外我想說,這本出過之後不會再加印了!

因為考慮到定價跟成本的問題,當初是說我會以成本價賣出,若是再版的話應該也不會印那麼多

對後來的同學們不公平,所以我只開這一次,謝謝!

 

最後,還是很感謝大家願意去投票幫我出本www我的小夢想之一完成了www

謝謝各位私下或公開的支持和詢問,才會讓我這個比核廢料還廢(?)的人有動力做這件事ww

以前總覺得寫文是自己一個人的事,雖然現在的初衷沒變,但心境上還是有很大的不同,都是因為大家!

所以很感謝,每個留下名字的人我都記得,訪客留言我也都有看過(但有時候就忘記回w對不起w

看到有人在討論我的故事和更加喜愛貝貝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謝謝大家喜歡貝貝,才讓我們有聚在一起的機會

 

最後最後,貝貝日專要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記得去預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喊

雖然我不懂裴柱現的粉紅少女帽跟白絲襪!!雖然我不懂這八零年代復古風!!雖然我不懂裴柱現幹嘛一直扶腰!!

但我還是!!!!!!被萌到了啦啊啊啊啊啊啊!!!!7/4!!!!

以上,請大家持續關注日專,日本人太會賺錢了(?

 


>>>180606

可能還要到下個禮拜結束後才會比較有空閒來處理本子的事

現在才剛從台北撤展回家,明天還要繼續搬作品,不過早上有時間可以再趕點進度

很開心有人來詢問本子的進度,其中最常問的問題是如何購買

因為我還沒截稿,也還沒有找印刷估價,我也不知道最終價格落在哪

目前還沒有辦法給匯款資訊什麼的

不過大抵就是用郵局的無摺存款跟轉帳,只要你的金融卡有轉帳功能都可以到便利商店使用

沒有轉帳功能的也可以到郵局去填無摺存款單,我以前都是這樣子買本的啦,方便好用(讚

但如果以上這兩種方法都不行的話到時候再私訊我,我們再來想想辦法~

時候到了我就會開個表單,然後大家就可以去填寫了,感恩~

喔對了,沒意外的話大概是七月初我回老家後開始配送吧,所以大概六月底會開表單(希望

 

 


>>>180620

來向各位大爺報告近況了~~~這陣子我都在幹嘛呢~有沒有趕進度呢~(什麼表情

要畢業了所以一堆大大小小的聚會,還有持續在整理東西準備搬家

本子寫是寫了,但最近又在撞牆,總之有點卡住了(嘆

SWEET系列已經修完稿,正在進行番外第一篇,但我是不是太久沒寫搞笑文,現在好難笑喔(哭

不過好消息是我把封面大致定好了,但還有封底(乾

然後接下來應該不會再放出試閱,會找其他東西來放(?

總之應該還算是有順利在進行啦,我會盡量快點的嗚嗚

 

 

 


>>>180626

 

大家安好,又過了六天,將近一個禮拜,我有沒有認真努力呢~~~

我覺得我有。(乾

我有把封面封底完成了喔~以我的PS跟AI能力(0)跟室友cover力(100)我覺得還行啦~~~

還差兩篇番外(還敢講

然後排版,然後估價

 

今天吃飯的時候室友問我進度

我:我從五月中就開始放話了然後到現在都還沒寫完

室友:六月底也只剩三四天

我:SHIT

 

我寫文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慢的,又容易卡文又容易分心,總之就是充滿困難(只是愛拖

不過我真的是不太能說要快就快的,我還沒練習到一坐下來就文思泉湧,太難了吧~~~

不過最近在更新另一個新故事,不知道大家看得如何~~因為我怕空白期太長,就趕快另生一篇

好快就要七月了,這一年也過得很快呢

希望我不會馬上找到工作這樣就有理由在家裡寫文(當米蟲(乾

 

然後真的很多同學在問我能不能開蝦皮,或是貨付

說認真的我還是希望大家有能力就先用轉帳或無摺,我比較方便統計

但因為好像很多高中生?國中生?

其實是因為我這個老人不太會用蝦皮(廢

不過真的太多人來問了,我會先去研究一下

開應該是會開的,但我還是希望真的沒辦法再使用蝦皮嗚嗚

 

 


>>>>0712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推特上的調查加總起來是100左右的數量,拿了這個數量去給印刷社報價,但估完之後突然很疑慮到底有沒有這麼多人要買,所以我還是開一個最後的印量調查,拜託大家填寫了(跪

希望填了的話不要跑單,小的也沒賺什麼,應該是很便宜了拜託拜託(再跪

附上封面和試閱:
內容:MUSE&Sweet系列,還有各兩篇番外(共四篇),一則推薦序,一則後記,共十二萬字。
購買者將有特典,之後會公布。
試閱請點:MUSE試閱

 

真的愈多本愈便宜,然後不會再加印了,請大家把握這一次!

表單於7/15截止!

 

調查表單連結:https://goo.gl/forms/xbadjeLfMVVj2rWs1

 

 


>>>>>180720

 

其實本子還在製作中,印刷社說大概要下拜四才送到,意思是我要拜四後才能開始出貨

 

但因為我一直都滿緊張會出什麼錯的,所以想趕快把能做的事都做好

 

Q:關於如何購買?

A:蝦皮貨到府款,只能選擇店到店!

 

大家好像只有比較關心這個www

我已經事前將商品上架了,目的是為了讓大家用聊聊告訴我你是誰,想要我寫上什麼話之類的

 

EX: To 行星+一句座右銘或感謝的話或啥的+簽名

這樣。但簽名是基本啦因為我印本的時候沒把作者名加上去www

如果都沒有要求的話就只會有簽名~所以不用特地告訴我想要簽名喔(如果沒有特別要求的話

畫畫也可以,但很醜,我覺得會破壞整本的質量啦(乾

總之我希望大家可以先加到購物車之類的,然後讓我知道您的特殊需求,我才可以先想好要寫什麼(練習

 

基本上要下拜四收到貨才能開始配送!

這段期間請大家不要客氣地說出需求吧!

 

蝦皮連結

 

 


>>>>>>180728

 

書籍大部分都已寄出~只剩下少量的殘本,想入手的歡迎詢問喔~

等寄得差不多時我想開個表單詢問大家的感想,希望大家回饋,就算說錯字多還是編排不順眼也可以!

謝謝大家推特的認證,之後我也會寫一點這次的心得ww

 

然後有位署名阿秋的同學,聊聊裡希望我寫下本書最喜歡的話+畫兔子倉鼠

蝦皮帳號開頭是fairytail......的樣子,因為我真的是找不到你的單寄不出去~

(除非我眼殘沒發現你但其實我寄出去了)

總之看到此則訊息請聯繫我~拜託拜託~

 

 

 


>>>>>>>180729

 

 

本子皆已完售,不再加印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活動,也謝謝大家願意帶回家!

 

這是開站以來第一次舉行這樣的回饋活動,我第一次做這種事覺得有許多地方還是沒做好

明天將另開一篇回饋表單,特典也正在準備當中(大家應該都忘了但我沒忘www

再一次感謝,之後收到本子如果有問題請私訊我,本站或推特都可以,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