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38.JPG


合本內容/好久以前的幼物語續篇


 

 

 

 

 

 

 

 

 

 

 

 

-幼物語-

 

 

其實孫勝完也只是開個玩笑而已。

誰知道老天真的把玩笑當真了呢?

 

因為不甘心自己昨天被嘲笑的太淒慘所以在心裡小小的抱怨了一下,結果今天醒來後發生了不得了的大事。

⋯⋯說是不得了,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她覺得。

 

只要可愛,無論柱現姊姊變成了五歲小孩還是一隻寵物兔子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她早上是被一聲爆炸聲驚醒的,因為那聲音非常近,根本就是在耳邊爆炸的,於是她一開始就將眼皮撐到最大,還差點抽筋。

搞清楚狀況後,孫勝完先是驚訝,再來是擔心,然後是融化,最後是姨母的微笑。

 

——太可愛了!比昨天的自己還可愛!

 

她抱著還半睡不醒睜不開眼的裴柱現在懷裡蹭啊蹭的,結果硬是把裴柱現蹭醒了。

 

「勝完姊姊⋯⋯不要鬧⋯⋯」裴柱現小小的手推開了孫勝完的臉,整張臉嫌棄的皺著。

 

「姊姊?」孫勝完有些疑惑,就算變成五歲了,柱現也不會叫自己姊姊吧?

 

她有些不確定的再度把裴柱現蹭醒,這次裴柱現真的睡不著了,兔子雙眼散發無限怨念的瞪著孫勝完。

 

「咳,那個,要吃早餐了⋯⋯」孫勝完被瞪得有點尷尬,然後試探性的叫了一聲,「柱現姊姊?」

 

「勝完姊姊,平語遊戲昨天已經結束啦,可以不用叫我姊姊了!」裴柱現奇怪的看著孫勝完。

 

這⋯⋯這情況跟自己是不一樣的!孫勝完震驚在心裡,但臉色依舊平和的回答:「啊,是我忘記了,那柱現趕快去刷牙,等等出來吃早餐喔。」

裴柱現似乎沒有了成人後的記憶,而且還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記憶。如果是依照裴柱現五歲時候的話,她跟孫勝完根本就不認識;但照剛剛的情況來看,她們好像很熟稔彼此。

孫勝完想了想,大概自己的角色是鄰家大姊姊之類的?

 

一時半刻也理不清裴柱現身上的狀況,她還是決定先找其他成員商量。

於是她就跟昨天的場景一樣抱著縮小版的裴柱現出場,而成員們一如往常的把嘴裡的早餐全吐出來。

 

「咳咳咳咳,這不會是什麼詛咒吧?不會明天就輪到我了吧!?」朴秀英首先崩潰的抓著頭髮。

 

「這是柱現姊姊嗎?還是勝完妳的小孩?」康瑟琪一如往常的找不到重點,一如往常的問蠢問題。

 

「不是我的小孩!我哪來的小孩!」要不是雙手還抱著裴柱現,孫勝完都想去掐她了。

 

「小朋友~妳好嗎~?」金藝琳根本不在乎其他的。有小孩,就要玩!

 

 

原本以為裴柱現會像平常那樣破口大罵,結果她們發現,她只是怯怯地看了她們三個一眼,然後便將臉埋進了孫勝完的懷裡。

 

「噢⋯⋯」四個人被萌得發出癡漢的讚嘆。

 

 

「柱現?妳知道她們是誰嗎?」孫勝完輕輕晃了晃裴柱現,她終於明白為什麼昨天裴柱現會死抱著她不放了。

 

真的太可愛了捨不得放下啊!

裴柱現抬起頭看向康瑟琪等三人,然後輕輕的點點頭。

 

「這是康阿姨。」小小的手指筆直的指向康瑟琪。

康阿姨?!康瑟琪臉都歪了。其他人則是笑死了。

 

「這是朴阿姨。」下一刻又指向朴秀英。

朴秀英還在笑康瑟琪呢,這下臉都差點抽筋了。

 

「我不會也是阿姨吧⋯⋯」金藝琳緊張的喃喃自語。

 

「這是⋯⋯金大表姊。」最後裴柱現指著金藝琳說。

 

「我贏了哈哈哈哈哈!」金藝琳得意的握著拳頭,好歹她沒那麼老,不是阿姨。

 

「那我呢?」孫勝完有點好奇,畢竟這樣聽起來的話她也可能要有點親戚關係?

 

「妳是勝完姊姊啊!」裴柱現不像剛剛那麼害羞了,只要一提到孫勝完她好像就特別開心。

 

「那柱現可以介紹自己嗎?」孫勝完將裴柱現放下,笑笑的問道。

 

「我、我叫裴柱現,今年五歲!」裴柱現向她們伸出五根白白短短的手指頭,「我現在是兔子班,我會寫國字了!我還會英文喔⋯⋯我的英文名字是哀怡琳!」

 

看著這樣的裴柱現,她們想不露出癡漢微笑都難。

 

「我、我⋯⋯我介紹完了⋯⋯」裴柱現說完以後,因為害羞的關係又想爬回孫勝完懷裡,結果先被金藝琳抱走了。

 

「小柱現~我是金大表姊記得嗎~昨天給妳買糖吃對妳最好的大表姊啊—」金藝琳毫無節操的對一個小朋友唬爛。不得不說她入戲的很快。

 

「妳才沒有!買糖果的是勝完姊姊!對我最好的也是勝完姊姊!大表姊妳只會抓蚯蚓嚇我!」

 

「說什麼呢⋯⋯怎麼開口閉口都是勝完姊姊啊⋯⋯」金藝琳嘀嘀咕咕的抱著裴柱現到餐桌上準備餵她吃早餐。她要讓小柱現知道誰才是真的寵她!

 

孫勝完暫時沒有阻止金藝琳,她覺得她需要跟其他成員討論一下現在的情況,事實上她只跟朴秀英討論而已,別指望康瑟琪了。

 

「柱現姊姊的情況跟妳不太一樣吧?」朴秀英首先發現了重點,「姊姊妳還有自己原本的記憶,但柱現姊姊看起來是沒有,而且還有點莫名其妙⋯⋯」

大概是想到了朴阿姨這個衝擊性的稱謂,朴秀英嘴角還是一抽一抽的。

 

「對,現在她完全是個五歲小孩的狀態了。我昨天只有身體是五歲的樣子,但其他並沒有不一樣。柱現似乎已經是個小孩子,我也不知道她對我們的記憶是怎麼來的。」孫勝完也不解。「不過這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至少她沒有排斥我們,如果沒意外的話晚上就會恢復了。」

 

「這⋯⋯不會明天就輪到我吧?」朴秀英有點害怕,害怕被金藝琳玩⋯⋯

 

「應該不會吧⋯⋯」說實話,孫勝完也不是很確定。

 

「希望妳會變成小孩,我想看!」康瑟琪對著朴秀英傻笑。

 

「呸呸呸!」

 

孫勝完走到餐桌旁,正好看到裴柱現眼淚巴巴的啃著生菜沙拉。

 

「姊姊,大表姊欺負我!」裴柱現看見孫勝完就像看見救星,簡直跟猴子一樣手腳並用的爬到她身上,委屈的指著自己,又指著金藝琳。

 

「怎麼了?」孫勝完看向金藝琳。

 

「只是叫她別老是把胡蘿蔔挑出來啊⋯⋯」金藝琳不解的搔搔頭,「她不是最愛吃胡蘿蔔了嗎?」

 

哪個小孩會愛吃胡蘿蔔啊?孫勝完小小翻了個白眼。

胡蘿蔔啊青椒啊茄子啊這種味道強烈的食物,可謂是小孩天敵前三名了吧。

 

不過也不能讓小柱現挑食。孫勝完把裴柱現放下來,寵溺的看著她。

 

「柱現啊,胡蘿蔔對妳的身體很有好處喔,妳想不想長得跟姊姊一樣高?」

 

裴柱現萌萌的點頭。

 

「那就要乖乖吃蔬菜喔,這樣才會健康長大。」孫勝完舀起一口胡蘿蔔絲遞給裴柱現。

裴柱現那小小的臉雖然還是充滿嫌惡,但總算乖乖開口吃掉了。

 

「吃了就可以跟勝完姊姊一樣高嗎?」她問。

 

「可以喔,所以要乖乖吃完好嗎?」孫勝完摸了摸裴柱現的頭。

 

「好。」裴柱現用力的點頭,繼續滿臉嫌惡的吃著沙拉。

 

「小柱現對身高真是一點要求都沒有啊。」朴秀英悠悠的從旁邊經過,順便中傷一下孫勝完。

 

「⋯⋯」

 

所有人都吃過早餐以後,經紀人也差不多在樓下等著載她們去練習室了。

只是今天她們依舊無法全員到齊,還有一個人要留下來照顧柱現。

 

孫勝完本來想要留下來,但又想到回歸行程將近,她的舞蹈還需要多加練習,好像不能再不去練習室了。

 

「不然我們讓小柱現自己選好了?」朴秀英提議道。幾個人都沒意見。

 

於是她們四個便直挺挺的站一排,裴柱現則是雙手負在背後,儼然一副老爺選妃的模樣。

只是現在換成柱現選保姆。

 

孫勝完有點小期待,卻又煩惱要是今天不去練習的話進度會更落後,可是又想被小柱現pick⋯⋯為什麼自己不會影分身之術?

 

她看著裴柱現從自己面前晃過,走到康瑟琪前面時,心裡既失落,又有點鬆口氣的矛盾。

 

「我要選——勝完姊姊!」小柱現突然轉過身抱住孫勝完,讓她受寵若驚。

 

「啊—妳們以前整天黏著就算了,連變成小孩子的時候都不能分開嗎!」金藝琳有點無言,這已經不是如膠似漆的程度了,這根本是連體嬰吧!

 

「嘿嘿,承讓、承讓⋯⋯」孫勝完裝作不好意思的送其他人到門口。

 

「我們會盡量早點練習完的,妳們就不要出門了,晚餐買回來吃。」朴秀英出門前跟孫勝完說,她還是不太放心讓她們出去。畢竟被拍到的話就不好了。

 

「知道了,路上小心。」孫勝完揮揮手,然後關上門。

 

裴柱現抱著她原本的那隻神奇寶貝玩偶站在孫勝完身後,等到她轉身便把它丟到一旁,非常自然的討抱抱。

 

「柱現今天想做什麼呢?」孫勝完覺得,小柱現五歲的時候這麼會撒嬌,怎麼長大後還是那麼會呢?

 

「想要出去玩!」這年紀的孩子也不太懂什麼,一心只想要玩。

 

「嗯⋯⋯但是今天姊姊要打掃家裡,可能不方便帶妳出去玩呢。」孫勝完抱歉的對小柱現說。

 

「那我就待在家裡幫忙!」小柱現不吵不鬧,馬上改口,非常懂事。

 

孫勝完想了想,如果是自己的話,大概已經躺在地上哭了吧?

這大概就是人與生俱來的氣質的差別吧。她覺得裴柱現很好,從個性來看其實好像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孫勝完抱著裴柱現到客廳,給了她幾張紙跟筆,本來還想給童話書的但家裡沒有,她一時也找不到康瑟琪的繪本丟在哪裡,只好等等整理房間的時候再找找看。

 

「來,柱現先待在這裡畫畫好不好?姊姊去整理房間,等一下再來看妳畫了什麼好嗎?」孫勝完摸了摸小柱現的頭。

 

「好,不要太久喔!」裴柱現很乖,但還是不太想跟孫勝完分開太久。

 

「嗯,遙控器在這裡,想看電視的話自己打開吧。」孫勝完把遙控器放在桌上後便離開了客廳。

 

 

她一邊熟練的整理衣物,把大家的髒衣服丟進洗衣機裡,一邊翻找昨天裴柱現幫她買的童裝。

本來是要給她穿的,結果她沒穿到,反而是裴柱現自己要穿了。

 

想到這個,孫勝完突然有點後悔沒讓裴柱現買那套白色蓬蓬裙。

 

現在裴柱現還只穿著她的寬鬆襯衫,等一下一定要換衣服才行。

她挑了一件藍色上衣和白色百摺裙給裴柱現換,還很堅持替她疏了雙馬尾,把她打扮成道地的日系蘿莉。

孫勝完平常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穿搭天份,不過此刻她對自己的巧手很滿意!

 

「來,坐好不要動喔,比個愛心⋯⋯對,再來⋯⋯」孫勝完像個蘿莉癡漢一樣不停的拍照。

 

朴秀英跟金藝琳要是在一旁,估計真的會打給警察。

 

 

 

孫勝完做了一桌味道比較清淡的午餐,因為怕小孩子腸胃不好,特地都少放油鹽,卻又不失味道。

 

她很久沒這麼有時間去準備料理了,從去年開始就沒停過的忙碌,常常讓她們連好好一起坐下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雖然每天幾乎都在一起,但似乎聊心事的時間都不夠用的樣子,必須繼續練習,繼續流汗,做完這件事後還有下一件事要繼續做。

不過就算忙得連闔眼的時間都沒有,她還是覺得五個人都互相明白的,就算再累,只要一個眼神或舉動就能感受到對方的鼓勵。她們一直是這樣子。

 

而在這種高密集度的行程中,最累的大概就是柱現了吧。

她一直背負的都比她們多,卻又不能露出脆弱的一面,甚至無法展現疲憊的樣子。

 

她們有心事能夠找她說,但她的心事卻總是一直埋在心裡,孫勝完只有很偶然的聽見她在半夜時的啜泣聲。

想到這裡,突然就覺得變成小孩這樣真的很不錯,至少可以讓柱現無憂無慮的過完一天吧。

 

孫勝完將碗筷擺好後便到客廳去找裴柱現,這次不等她自己討抱,孫勝完就將小柱現緊緊的抱在懷裡,還一直用臉頰蹭她。

她發現小柱現對其他三個雖然也很熟的樣子,但感覺還是有點認生;而對自己卻是非常信任的感覺。

 

她還記得早上的時候小柱現看著其他人臉紅的樣子呢。真的太可愛了。

 

然而小柱現就算再黏孫勝完,坐到椅子上時還是會端正的坐好,自己安靜的吃飯,家教非常良好。

孫勝完不禁又想了想自己五歲的時候⋯⋯可以乖乖吃完一頓飯不出事的話,媽媽就感激涕零了吧。

 

「好吃嗎?」孫勝完撐著頭微笑的問她。

 

「嗯!」小柱現睜著兔子眼大力點頭。

 

「以後都做給妳吃好不好?」孫勝完心情非常好,忍不住就調戲了小柱現。雖然這話她對大柱現也說過了,但跟小孩子講起來還是多了很多姨母寵溺。

 

「以後都要做給我吃嗎?」小柱現看起來不敢置信,臉上欣喜又帶著小心翼翼的感覺。「可是以後我們不會住在一起啊⋯⋯」

 

「為什麼不會?」孫勝完又笑了。

 

「因為媽媽說,以後長大了要跟喜歡的人結婚然後才可以住在一起。可是勝完姊姊沒有結婚卻跟朴阿姨康阿姨金大表姊住在一起,妳是不是喜歡她們?」小柱現講到最後,頭不自覺的低下。

 

「嗯⋯⋯我是喜歡她們,但我也喜歡妳啊。」孫勝完看見她失落的模樣,趕緊把她抱在懷裡安撫。

 

「真的嗎?」小柱現聽到後眼睛都亮了起來,「那我以後可以跟勝完姊姊結婚嗎?」

 

孫勝完還沒跟上裴柱現的思路,只聽到她又馬上開口:「只能跟我結婚喔!不可以跟朴阿姨康阿姨金大表姊結婚!」

 

孫勝完愣住了。

 

她以前從來沒想過要跟裴柱現結婚。

光是兩個人秘密戀愛就已經很辛苦了,維持這段感情所面臨的挑戰也不是別人能想像的。

她們不是普通人,所以也不能談普通的戀愛。

可是有時候孫勝完真的很想要當個誰都不認識的平凡人,平凡的和裴柱現牽手走在街上,大方而不受檢視;但又正因為是為了當歌手才能認識的她,所以她不會去抱怨什麼。

 

很累很累的時候,就想想她們一路走來究竟有多辛苦,想到她自己都捨不得自己的努力就這樣放棄了。

她捨不得自己,也捨不得裴柱現。

 

或許有天她們真的會分開吧,但希望那是她們都年老得無法再握著彼此的時候。

幸好她們都是非常堅毅的人,就算很困難也沒有想要放棄過。

 

孫勝完覺得她們都是很理性的人,平常不會想到那麼遠的事情,裴柱現也從來沒說過要結婚什麼的,這事放在現在有點不太實際。

 

只是現在聽到小柱現這麼認真的求婚,她要是說不行也太沒禮貌了。

 

何況這是裴柱現欸,不管是幾歲的裴柱現,孫勝完都沒辦法拒絕她。

 

她想著,不管柱現記不記得今天的事,至少她會答應和她結婚,不是為了應付,而是真心的。

 

「好。以後我們結婚吧。」孫勝完偷偷將自己的心思含在這句話裡,笑著親了親小柱現的額。

 

「不可以反悔喔!」小柱現這樣說,接著跑去客廳拿了剛剛的圖畫紙給孫勝完看。

 

孫勝完對她畫的那些歪七扭八的幾何圖形一頭霧水,也只能勉強看出是穿裙子的兩個人牽著手,然後旁邊的空白處用醜醜的韓文寫著:跟勝完姊姊的婚禮。

 

「這邊要簽名。」小柱現把筆遞給孫勝完,非常認真的說。

 

孫勝完覺得心裡暖暖的,雖然也許明天就被遺忘了,但現在很開心。

 

她簽過名,小柱現便拿在手裡認真的看著,表情是充滿最純真的喜悅之情。

小孩子是誠實的,當他們開心的時候就是真的開心;難過時候便是真的難過。

 

孫勝完看著喜悅溢於言表的裴柱現,實在忍不住將她抱在懷裡,一刻也不想放開。

 

有人如果真心的喜歡著她,喜歡得讓她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她只好也拿出自己的全部對待。就算這只是一個夢。

 

兩個人就在這種歪膩的氣氛中度過一個下午,中間康瑟琪有打回來問情況還好嗎,孫勝完覺得對比昨天的自己,小柱現更令人放心的感覺。

其他成員們在傍晚的時候拎著外賣回家,金藝琳一開門便直直的衝向小柱現:「柱現呀—姊姊回來了!噢妳好可愛!」

 

誰都抵擋不了日系蘿莉風。

 

「小柱現要不要吃辣炒年糕啊~?」康瑟琪拿著一盒辣炒年糕走向小柱現,但馬上被孫勝完擋下了。

 

「小孩不能吃那麼刺激的食物!」孫勝完直接連同盒子塞進康瑟琪嘴裡。

 

「我有買了豆芽湯跟紫米飯,還有小菜,都是柱現可以吃的。」朴秀英也走過來把小柱現從金藝琳懷裡拔走,「吃飯了——」

 

「嗯?今天好像持續滿久的?都沒有要變回去的跡象。」

 

吃過飯後,大家聚在客廳裡,孫勝完已經將一條大浴巾準備好隨時遮住裴柱現的裸體,但預想的變身卻沒有出現。

 

朴秀英看了看手機,發現已經超過昨天孫勝完的變身時間了。

 

「怎麼辦,會不會真的變不回來?」康瑟琪難得也認真的對待這件事,語氣擔憂。

 

孫勝完認真的思考她們之間的相異處,也仔細的回憶著她變身時候的細節,最後終於抓到一點線索。

 

「會不會是因為柱現沒有想變回來?」她摸著下巴,覺得這很有可能。

 

她是非常想變回大人樣的,但那是因為她知道自己不正常,可問題是小柱現不知道啊!

 

她一直都覺得自己才五歲來著,而且現在還一臉茫然的看著她們。

 

「那怎麼辦?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28歲了!」金藝琳也有點急了,只是著急的點有點怪。

 

「妳這是關心嗎⋯⋯」孫勝完無言。

 

相較其他人,她顯得比較冷靜一點,畢竟這種事急也沒用,求助更不可能,她知道只有冷靜才能解決問題。

孫勝完坐在沙發上思考,而小柱現就乖乖的待在她身旁,也不說話了,小手一直拽著她的衣角。

 

「勝完姊姊,想到什麼方法了嗎?」過了一小時後朴秀英從房間出來問道。

 

「嗯,但我也不確定行不行⋯⋯」孫勝完猶疑的回答,而且她才不想讓她們知道是什麼方法。「我回房間試試看,再告訴妳們。」

 

「什麼方法啊?這麼神秘,喂!姊姊!」

 

把房間反鎖起來後,孫勝完深吸一口氣,接著便蹲在小柱現面前。

 

「柱現啊,妳想不想馬上跟姊姊結婚?」

 

媽呀,她自己都覺得自己是誘拐犯。這種台詞都說得出口!

 

「想!」小蘿莉用力點頭。

 

「可是要長大才可以跟我結婚喔,妳想不想趕快長大?」孫勝完忍著想抽自己一巴掌的衝動繼續問道。

 

「我想!」小蘿莉點得更大力了。

 

「那柱現要趕快默念我想長大我想長大⋯⋯要真的很想長大才可以喔!」孫勝完摸了摸小蘿莉的頭。

 

 

姊姊對不起!希望妳變回來後直接失憶!

孫勝完覺得自己好猥瑣,雖然這都是為了讓裴柱現變回來⋯⋯

 

以防萬一她還特地告知其他成員隔天最好不要說溜嘴,先觀察裴柱現記不記得今天的事,其他人在孫勝完的威逼利誘下答應了。

以金藝琳來說,她的確也滿希望裴柱現失憶的⋯⋯

 

她跟小柱現一起洗了澡,然後替她穿上自己的大襯衫當作睡衣,不得不說這樣的裴柱現也可愛到不行。

 

臨睡前,小柱現縮在孫勝完懷裡,雙眼已經困倦得快睜不開了,但還是堅持抬頭看著孫勝完。「姊姊,我長大後真的可以娶妳嗎?」

 

「嗯嗯,所以快點長大⋯⋯不然⋯⋯」孫勝完還沒說完就睡著了,一天保姆真的太累。

 

不然,我也只好繼續等妳。她想說的是這個。

 

隔天一早,孫勝完一個激靈就驚醒了,她連忙望向另外一邊,結果發現裴柱現還是沒變回大人,依舊縮在她懷裡。

完了,不會真的變不回去吧!?

 

「柱、柱現啊⋯⋯喀呃呃呃!」孫勝完本來想叫醒裴柱現,結果剛低頭,一個熟悉的爆炸聲就在她懷裡炸開,裴柱現的頭頂毫無預警的直接撞上她的下巴。

 

「嗯?已經七點了嗎?」裴柱現睡眼惺忪的爬起來看手機,「才六點半,妳怎麼就叫我起床了,我要繼續睡。」說完馬上倒回去。

 

完全沒發現孫勝完眼眶含淚,極度委屈的望著她。

現在是怎樣!一切都是為了陰她才忍到現在嗎老天!就為了喀她一口血嗎!老天爺!

 

不過孫勝完覺得自己不能再罵下去了,不然可能又要縮小。

 

然後吃早餐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異樣,似乎已經把昨天的事都給忘了。其實孫勝完也只是亂猜,誰知道裴柱現真的會失憶?

 

「姊姊們早安—」金藝琳看著一起出現的她們,首先小心翼翼的打招呼,順帶跟孫勝完擠眉弄眼一下,但孫勝完懶得理她。

 

「找安。」

 

「咦?勝完姊姊妳怎麼大舌頭?」

 

「沒有,沒速。」

 

「勝完啊妳怎麼了?」

 

「找上撞到櫃置惹,咬到舌頭。」

 

「這樣喔,要小心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孫勝完一巴掌就往金藝琳頭上送。

 

「話說回來,柱現姊姊今天還好嗎?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朴秀英小心翼翼的問道,就怕裴柱現突然想起昨天的事。

 

「嗯?沒有啊,我睡得滿好的。」裴柱現愣了一下才回答。

 

「喔,那就好⋯⋯」

 

「妳們怎麼啦?感覺怪怪的。」裴柱現看向她們,但每個人都打哈哈了幾句便帶過去。

 

看起來是忘了。

 

孫勝完忍著舌頭痛吃完早餐後去噴了藥粉,過幾天就要錄音了可不能頂著大舌頭去啊。她在房間裡磨磨蹭蹭的,直到裴柱現忍不住進去催她。

 

「再給我一分鐘!」孫勝完慌張的收拾包包。

 

「啊,真是的⋯⋯勝完啊,也只有我會這樣等妳了吧。」裴柱現在一旁無奈的嘆口氣。

 

「嗯?」

 

「婚禮的時候,再這樣拖拖拉拉的話可不行啊,我不想等太久。」裴柱現丟下這句話後便離開了。

 

「!!?!??」

 

 

 

 

⋯⋯柱現姊姊不去演戲真的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孫勝完紅著臉一起下樓,一路上紅潮都未曾退去。

 

裴柱現轉過身牽住她,和她一起並肩走著。

孫勝完突然慶幸,還好是裴柱現陪她一起。還好裴柱現沒有忘記,那個微不足道的約定。

 

 

 

 

 

 

 

 

 

 

 

 

 

 


......我是來假裝更新的(乾

因為想著也許沒抽中的人會想看合本內容所以公開了~

是接著好久以前的小完完篇寫下去的

名字的部分是為了統一性而改的,但最近也很猶豫要不要以後都改過來......大家覺得要改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建議一下~

 

演唱會兩天,很謝謝大家參與這場活動,雖然我東躲西躲沒跟什麼人打招呼

都是KL跟saya姐姐在招呼wwww因為我不太擅長聊天......怕造成尷尬所以也沒有很主動

不過希望大家都很開心!

謝謝所有來看我們(可能只是看KL)的人們,還有送食物飲料什麼的,好大心(笑

 

這次演唱會沒打算要再寫後記了,推特上已經有很多整理跟細節,可以去找看看~

其實一方面是我已經恍惚的快想不起來了,剩下的只有看著貝貝時那種專注的感覺

因為太認真在看她們了腦中只剩下她們的臉而已,其他我都想不起來了(乾

還有對貝貝很真誠的感謝,謝謝妳們

每看到妳們一次,都會更加堅定還有下一次見面的信念

很幸運從去年的見面會開始就一直在等待妳們再次到來

好希望妳們會喜歡這裡,很感謝妳們給了我兩天的夢

 

也很謝謝聯應團隊的用心!折兩千多張紙飛機真的很累吧QQ

看了事後的報告,食應也很貼心wwww真的好多wwww

希望台灣零食可以留住貝貝的心(握拳

 

 

傳送門:Saya

另外兩個點旁邊的訂閱就看得到了(懶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