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23.JPG


好,我不是人/我是灌水大王(自暴自棄/字數比平常多請注意


 

 

 

 

 

 

 

 

 

 

 

自從她認識裴洙泫以後,原本稍顯單調的生活一下子就充實起來。

孫承歡和校隊裡的學長姐也混的算熟了,他們總是說裴洙泫對她特別好。

和班上的同學相處也不再那麼悶騷了,可以開玩笑的朋友變多了。

 

每天放學花半小時跑操場,假日就到裴洙泫家複習英文,然後練習射箭。

近期的成績終於穩定在每一箭都九分十分上,專注力也有所提升,連教練都稱讚她的進步。

 

可她還是覺得不夠、不夠。還沒有達到她想要的目標。

 

但時間已經愈來愈近。天氣愈來愈熱,光是坐在教室裡就汗流浹背。

孫承歡還不太習慣韓國的天氣,所以在星期四集訓的時候中暑了。

 

她臉色蒼白地倒在司令台上,一開始還沒什麼人發現不對勁,直到同期的隊友過來關心,才發現她早已幾近昏厥。

 

「孫承歡?孫承歡!」教練過來查看她的狀況,接著將她背到車上,一路飆到醫院急診。

 

孫承歡在這段過程中意識都不算清楚,等清醒後也忘記自己是怎麼到醫院的。

朴學長是跟著一起來幫忙的,他將剛剛發生的事都說了一遍,但孫承歡還是沒有印象。

吊著點滴和教練與朴學長道謝,教練先離開了,剩下朴學長留下來等她吊完點滴。

孫承歡躺在急診的病床上,哪裡也不能去。

 

她心裡盤算著這次花了多少醫藥費,必須從生活費的哪個支出扣掉;醫生說最好回家多休息一點,所以運動可能先暫停兩天......

 

「要再幫妳倒杯水嗎?」

 

「噢,謝謝學長。」要不是朴學長出聲,她還真的忘記有個人在這裡。

 

「不過妳自從進校隊後一直都很認真呢。」他開始閒聊起來,「聽說妳在班上的成績也都維持在第一名,真的很厲害啊。」

 

「啊…...其實還可以啦,偶爾會覺得要維持兩邊很累,但更多時候是開心。」孫承歡有點羞赧地回答。

 

「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我的成績不是很好,但又不想離開射箭隊,所以也只能盡量兩邊都維持現狀,但不知道升上三年級後會怎麼樣呢......」朴學長有些擔憂地說,孫承歡雖然想安慰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我還是不會退隊的。」沈默一陣後,學長突然自己笑了起來。「這項運動真的讓我很開心。」

 

「您能那麼想就好了。」孫承歡也笑著說。

 

兩人聊了一陣,事實上她有點驚訝學長居然會注意她。

因為朴學長在學校也算是風雲人物,外表帥氣,很受女同學的青睞;雖然才二年級但之前就已經在大比賽中展露頭角,甚至常常在朝會上接受表揚。

總的來說,是一個和裴洙泫差不多受愛戴的人。

孫承歡對他也挺有好感,她似乎容易被能力強、個性溫和的人吸引。

 

不過細想起來,又和對裴洙泫的那種敬畏之心不同,她對裴學姊的情感複雜了許多。

包含很多她自己都無法釐清的情感。

 

 

「啊,學姊,您怎麼來了?」朴學長突然站起來,對走近的人打招呼。孫承歡轉頭一看,裴洙泫神色複雜又擔憂地望著她。

 

「妳好點了嗎?」裴洙泫沒理會他,而是先仔細地察看了孫承歡,簡直像醫生一樣仔細。

 

「打完點滴,回家休息兩天就可以了,沒事。」孫承歡乖巧的回答。

 

「燦烈,你先回去吧,我來顧著她就好了。」裴洙泫確定孫承歡沒事後,直起身子對朴燦烈說,語氣疏離而淡漠。

 

孫承歡看向學長,笑了一下,小小地揮揮手。朴燦烈原本欲言又止的臉色緩和下來,微微鞠躬後便離開了。

 

裴洙泫自然是看到了的。

 

「你們關係很好嗎?」語氣不是很好。

 

「啊?沒有,朴學長是跟著教練來醫院幫我的。」孫承歡愣了一下後回答。「說起來,學姊怎麼會知道我中暑的事?」

 

「有人告訴我的。」裴洙泫嘆了一口氣,不願多談。她檢查了點滴後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孫承歡,醒來的時候為什麼不會想到要告訴我呢?」沉默了一陣,裴洙泫突然開口。

 

被點名的人傻愣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大事啊…...」孫承歡囁嚅地說,卻換來裴洙泫的怒顏。

 

「妳知道中暑也是會死人的嗎?妳都昏倒了還不叫大事?」

 

「……對不起。」孫承歡老實地道歉,她還是第一次看到裴洙泫生氣。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生氣,但她不想惹她不開心。

 

裴洙泫聽見對不起三個字後臉色看起來更差了,卻沒再說什麼,只是面無表情地繼續瞪著孫承歡。

 

說真的,孫承歡此刻很想用被子把自己牢牢包裹住,好阻擋裴洙泫的視線。

不是,只是忘了告訴她自己昏倒這回事有需要這麼生氣嗎?

 

但孫承歡只敢自己在心裡想想,如果真的說出來的話她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手機拿來。」裴洙泫突然說。

 

「啊!我的書包什麼的還丟在學校!」孫承歡經過這一提醒倒是想起這個。

 

「喂?孫承歡的書包......好,知道了,半小時後去妳家拿可以嗎?謝謝。」裴洙泫打了通電話,「妳的書包由隊長先收起來了,等等我帶妳去拿吧。」

 

「謝謝......」

 

「妳沒有我的電話對吧?」裴洙泫無視那個道謝,語氣持續冷漠。

 

「是。」

 

「認識那麼久也不知道跟我要個電話?妳是木頭做的還是怎樣?」裴洙泫雙手插在胸前。

 

「……學姊妳自己也忘記了啊。不是,妳不給我怎麼敢要?」孫承歡也很委屈,怎麼沒要電話反倒還變成她的錯了?

 

「……笨蛋。」裴洙泫有點懊惱、有點無奈的軟了下來,「下次有事情就打給我、找我好嗎?我不想從別人那裡知道妳出了事,感覺很糟。」

 

 

孫承歡任由裴洙泫握著她的手,輕輕點了頭。

這幾個月的相處以來,也算是稍微瞭解了裴洙泫的性格。她不是會輕易說出真心話、甚至用這樣軟弱語氣的人。

 

 

—她關心我。

孫承歡在心裡想著,並感到無以言喻的溫暖。

 

 

 

離開醫院後,她們到隊長家去領回孫承歡的書包,而孫承歡則立馬找個ATM領醫藥費還給裴洙泫。

交換過電話號碼、Kakao Talk以後,她們在地鐵站道別。

 

「到家了告訴我。」裴洙泫像媽媽一樣的叮嚀。

 

「知道了,今天謝謝學姊。」孫承歡感到好笑,但還是禮貌的鞠躬道謝。

 

「喂,孫承歡。」裴洙泫突然叫她。

 

「嗯?」

 

「……算了,沒事。」裴洙泫揮揮手,她的車來了。

 

孫承歡也揮揮手,坐上反方向列車。

 

回到家後還是感到異常疲憊,並沒有因為在醫院休息了就感覺比較好。她隨意地吃過冰箱裡的剩飯後便洗澡睡覺了。

幸好她有習慣在學校就先寫完作業,至於複習還是先暫停一天吧,她真的覺得很累。

隔天清晨便醒來,沖過澡後感覺好多了,她慢條斯理地準備早餐,沒什麼新鮮的,就是一點水果和吐司。

 

因為太早去學校的話教室也沒開,孫承歡便坐在書桌前複習了點昨天落下的進度,等時間差不多才走到學校去。

 

剛坐在座位上,有些同樣早到的同學便靠了過來:「聽說妳昨天昏倒了,還好嗎?」

 

「咦?好多了。你們怎麼知道?」孫承歡愣著。

 

「聽隔壁班的人說的,昨天妳昏倒,射箭隊的人都看見了啊。」有個同學這樣說。

 

「啊,原來是這樣,不過沒什麼大不了的啦,謝謝你們。」孫承歡說。

 

「要是太累的話就好好休息,趴在桌上睡覺也沒關係,我們會好好掩護妳的!」

 

「謝謝......」孫承歡心想,我坐在第一排呢。

 

「喂,孫承歡!妳怎麼樣?!」姜瑟琪一來,連書包都來不及放下就衝到孫承歡面前。

 

「妳別那麼大聲!我好多了,沒事。」孫承歡有點惱怒的捂著姜瑟琪的嘴。

 

「唔唔唔......昨天怎麼不告訴我!」姜瑟琪被放開後依舊大吼大叫的。

 

「妳們怎麼都這樣......我就很累嘛…...」孫承歡無力地撐著頭。

 

「們?除了我還有誰?」

 

「裴學姊啊,昨天也這樣念了我一頓。」

 

「喔,學姊真的很關心妳欸。連書包都還沒放下就來了。」

 

「什麼?」孫承歡愣著。

 

姜瑟琪眼神往門口飄,孫承歡一看,平時根本不會到低年級教室的裴洙泫此刻卻站在那裡對她微笑。

她連忙走過去,將人帶到樓梯口。

 

「妳怎麼來了?」孫承歡有點頭疼。現在她因為那些好奇視線,背後都有一刺一刺的感覺。

 

「學姊關心學妹,不行嗎?」裴洙泫笑笑,儼然像個紈褲子弟一般。

 

「……謝謝學姊。」孫承歡無言,她真的不懂裴洙泫是幹嘛來的。

 

「看妳氣色好像不錯,那我就放心了。」裴洙泫將手上的袋子遞給她,「這是早餐,全部都要吃完喔。」

 

「學姊,我吃過了。」孫承歡有些心驚,她瞄一眼就知道這份量是午餐程度啊。

 

「不管,妳肯定只是隨便吃一塊吐司對吧,那怎麼夠?這都是我做的,敢不吃完妳就慘了。」裴洙泫不由分說地塞到孫承歡手上,還做了一個「我會盯著妳」的手勢後才離開。

 

「……」孫承歡無言地打開袋子看,裡頭有一碗粥跟幾樣小菜。重點是那粥很大一碗。

 

 

怎麼可能吃得完?而且等等就要早自習了......

孫承歡愁眉苦臉的回到班上,打開保鮮盒蓋後開始發呆。

 

「哇,這是裴學姊給的嗎?」姜瑟琪過來湊熱鬧。

 

「分一半給妳吃?」孫承歡說。

 

「呃,我不敢,妳自己吃吧。」姜瑟琪雖然一直盯著食物看,嘴裡卻不斷拒絕。

 

孫承歡吃了一半後真的吃不下了。她用哀求的眼神望著姜瑟琪。

 

「如果被學姊發現,妳要幫我講話喔,不是我自己要吃的喔!」姜瑟琪流著口水,還不忘把責任都推給孫承歡。

 

「知道了,妳快吃,要上課了。」孫承歡把剩下的食物都推到姜瑟琪面前。

 

鐘響前一分鐘,她的手機震動了。孫承歡拿出來查看,立馬嚇得差點丟了出去。

 

裴洙泫學姊—「誰叫妳給姜瑟琪吃的,啊?」

 

孫承歡不敢已讀,整個早上的課都坐立不安的。

 

裴洙泫太神通廣大了讓她有點害怕。

 

 

 

 

中午的時候裴洙泫又來了,一臉似笑非笑的望著孫承歡。

她像個做錯事被抓到的心虛小孩,低著頭跟在學姊後面。

 

「午餐吃什麼?」裴洙泫一邊走一邊問她。

 

「飯糰。」孫承歡回答。

 

「那是點心吧?去食堂,看妳想吃什麼。」

 

「學姊,我沒有很餓。」孫承歡冷靜地舉手。

 

「那再點一個湯就好了。妳得吃東西。」裴洙泫想了想,也只是把一個套餐的份量縮減成一碗湯,她替孫承歡買了一碗海鮮湯。「我請妳的。」

 

「……」孫承歡小口小口的喝著湯,因為早餐的事還不敢擅自說話。

 

「原來除了跟我一起的時候吃的比較正常以外,平常就隨便一個飯糰解決?」裴洙泫優雅的吃著飯,「那不然以後都一起吃飯好了?」

 

「學姊,是這樣的啊,我沒有很想繼續被偷拍什麼的,平常是為了省錢......」孫承歡滿頭大汗,不知道是因為裴洙泫的話還是這碗湯太熱了。

 

 

其實她覺得中午能見到裴洙泫是很開心的,但她不想每次都被逼著吃東西啊。

 

 

「省錢......沒關係啊,以後我都買給妳吃。」裴洙泫笑了一下,「平常妳也幫我很多,我該道謝。」

 

「學姊真的太客氣了,不用這麼照顧我也沒關係......」孫承歡擺擺手,臉色微紅。

 

「孫承歡,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學姊了?」裴洙泫猶豫了會,語氣低沉下來。

 

孫承歡愣住。

 

「過了這麼久,我還只能是學姊嗎?」她嘆了口氣。「我們要用這麼疏遠的學姊學妹的稱呼繼續下去嗎?」

 

 

 

孫承歡的心因為裴洙泫的話而有點顫抖。

如果不是學姊學妹的話,她們還能是什麼關係呢?

 

所謂的繼續下去,又要到哪裡去呢?

 

 

她沉默一陣,而後才極不確定的開口,聲音細弱蚊吶。

 

「洙泫姊姊。」

 

「嗯。」

 

看見裴洙泫揚起笑容,孫承歡的心才稍微放下。本來還擔心自己會答錯呢。

 

 

她不知道的是,其實裴洙泫還是有些失落的。

她還是沒聽出裴洙泫最深的意思。

 

 

 

 

 

星期六的集訓她難得休息一次,因為沒事做便又到圖書館去預習功課,現在已經自學到高二下的教材了。

星期天照舊到裴洙泫家,現在她甚至能將失誤率控制在一題以內,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了,讓孫承歡教得很欣慰。

 

「我覺得學姊......洙泫姊姊學得差不多了,作文應該也能拿高分了。恭喜妳。」

 

「還不夠吧,我的目標是全對才行。」裴洙泫一邊研究著方才寫的作文的問題一邊說。

 

「嗯......但我好像沒什麼能教了。」孫承歡搔搔頭,裴洙泫卻突然看向她。

 

「我還有很多問題要問的!大考結束後還要準備英文自介!妳不准擅自罷課!」她挨近孫承歡,語氣有點急躁。

 

「知、知道了,我只是說說。」孫承歡抬起雙手示意她冷靜下來。

 

 

被瞪了一眼後孫承歡便乖乖坐回裴洙泫身邊,繼續講解剛剛的題目。

 

 

中午,她依舊被強制餵了很多食物。

在裴洙泫和裴伯母的輪番轟炸後,孫承歡脹得只能倒在沙發上休息。

 

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會變成豬。

 

 

裴洙泫坐在孫承歡旁邊陪她,手上還拿著自然題卷繼續寫著。

 

 

「姊姊想考哪間大學啊?」孫承歡突然想到她好像從沒問過這件事。

 

「嗯?當然是首爾大學啊,我的目標是建築系。」裴洙泫說。

 

孫承歡想了一下,那確實是很高的目標,難怪她要這麼認真。

她還沒有想過自己以後要考什麼大學,但維持校內成績對她來說是基本該做的,不會因為沒有目標就不去做。

 

「首爾大學啊…...很厲害呢。」孫承歡喃喃自語。

 

「妳也來考吧?」裴洙泫半開玩笑半是認真地說。

 

「我回去查一下,還沒有想那麼遠。」孫承歡老實地回答,「我該回去了。」

 

「走吧。送妳去車站。」裴洙泫站起來,牽起她的手。

 

 

現在對這些小小肢體接觸也算習慣了,不會像一開始那樣感到不自在。

她發現裴洙泫其實是個喜歡肢體接觸的人,只是很少對外人那樣,但在家的時候和父母的互動都很親密。

 

孫承歡和父母相處時反而是矜持許多的人,因為家教的關係,她不會隨便和父母撒嬌。

 

以前會羨慕像裴洙泫那樣的家庭,但現在漸漸淡了。

或許是因為不住在一起了吧。

 

 

 

臨別前,裴洙泫又給了一大袋櫻桃。

孫承歡帶著那袋櫻桃回家,因為太多還分了一點給隔壁的鄰居小孩。

 

晚上本來又想吃個麵包解決,但想到裴洙泫後還是乖乖到廚房炒個菜來吃,畢竟那位有時候想到還會打電話來檢查她的晚餐。

 

熟練地翻炒著,同時查看另一邊的水滾了沒,然後將切好的番茄放入鍋中;對她來說料理這件事就跟呼吸一樣簡單,只是她本身對吃東西這件事不太抱持興趣。

 

不像姜瑟琪那樣對美食很堅持,也不像裴洙泫那樣對健康堅持,她覺得食物就只是維持基本生命的其中一樣必需品而已。吃得飽就好了。

 

 

孫承歡將兩菜一湯端上桌後默默吃著,租屋處沒有電視,她只好放音樂來假裝熱鬧一點。

這才是她習慣的樣子。

 

可是近期卻似乎常常想起在裴洙泫家所感受到的那種氛圍。

 

 

將碗筷倒蓋晾乾後,她散步著走到附近的超市,打算看看有什麼特價品。

裴洙泫說星期二不用替她準備便當了,以後跟她一起到食堂吃飯就好。

 

孫承歡想了想,這好像有點本末倒置啊?裴洙泫的初衷不就是她親手做的食物嗎?現在卻又說不用了但還是要一起吃飯。

她不打算聽話,還是買了食材回去,隔天帶著兩份便當到學校。

 

「想省錢的話就不用準備我的了。」裴洙泫看見後這樣說。

 

「沒有,沒花多少錢,不用擔心。」孫承歡回答。裴洙泫想了想後點點頭,接著笑得開心。

 

 

 

 

 

 

日常又回到正軌,對孫承歡來說每天和裴洙泫黏在一起也算是日常了。學習、練習、一起吃飯、準備便當、指導英文。

她不感到厭倦,規律的生活正是她嚮往的,每天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才會讓她心安。

 

在隊上的成績也愈來愈好,已經慢慢爬上上位圈的分數,只是教練對夏季青年賽的成員名單還沒有公佈,她不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被選上。

 

但日子愈來愈近了,距離大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裴洙泫基本上除了吃飯的時候像個人,剩下的時間就是考試機器,每天不斷重複做題、模擬考、修正、複習。

 

星期天的氣氛也愈來愈肅穆,常常兩個小時沒有多餘的聲音,除了孫承歡偶爾講解一些問題外,裴洙泫也不閒聊了。

在那樣的氛圍下,孫承歡縱使才一年級,卻也算是經歷過大考的凝重與壓力了。

 

即便她知道那是因為裴洙泫的目標太高,需要比別人更多的心思,她還是很佩服裴洙泫的毅力。

 

因為知道裴洙泫最近很累,孫承歡也難得乖巧,說話不頂嘴,不噎人,讓裴洙泫心情莫名放鬆下來。

 

只要是能讓她開心的,孫承歡都願意去做。只希望那樣能讓裴洙泫稍微吃得下飯、或是別失眠得太晚。

 

 

「快結束了。」

 

 

某個星期天下午,她們一起走到公車站時,裴洙泫疲倦地說。

孫承歡望著她那稍顯憔悴的臉色,蒼白、倦態、掛著深深的黑眼圈、雙眼的光也不似平時炯炯。

 

一股心疼感襲上,她不由自主地靠近了裴洙泫,雙手環抱住她。

 

她們第一次貼著那麼近的距離,身上的麻木、寒冷、不安,都被這個擁抱驅散了。

 

裴洙泫險些落下淚來。

倒不是因為被安慰,而是因為這根木頭終於主動了一點。

 

回抱著孫承歡,將她禁錮在自己懷裡,深深汲取她身上的香氣,是自己喜歡的味道。

 

手指感受著她後背的嶙峋,一點肉感都沒有,裴洙泫有些惱的斥責:「妳是不是趁我最近太忙沒空理妳,所以又開始不吃東西了?」

 

「姊姊,我都胖兩公斤了......」孫承歡委屈地在她耳邊回答,讓她樂得笑出聲來。

 

孫承歡回過神來才知道自己做了多出格的舉動,從臉頰到耳尖,甚至脖子都燒得一片通紅,想退開卻又被裴洙泫緊抱著不放。

 

雙手顫抖的環著她的腰,鼻尖充斥著她的味道;本來只是想安慰她的,這個擁抱卻不知為何好像變了質,使她尷尬又眷戀。

 

 

「—謝謝妳。」裴洙泫靜靜擁著她,直到公車即將進站才輕聲說道。

 

不習慣露出脆弱的模樣,也不習慣被安慰,但孫承歡的擁抱卻輕易擊破她深藏的心緒,讓她想依賴。

——如果可以的話。

 

「沒、沒什麼啦。」孫承歡因為害羞而縮起肩膀,小小的揮手後便踏上公車離開了。

 

 

這真是個奇妙的下午。

她感受到的是有些複雜的情緒。喜悅、甜蜜、酸澀、尷尬、羞赧、無措。

也不是沒有和朋友擁抱過。孫承歡想。

 

可這是第一次帶著這麼多感覺、心臟跳得飛快彷彿不是自己的。

 

那些情感在空氣中交錯,使她現在依然無所適從。

 

孫承歡突然發現她不能坦然的說她喜歡裴洙泫了。

之前姜瑟琪不只一次問過她是不是喜歡裴學姊,她總是說:「當然喜歡啊,我們是朋友啊。」

 

現在卻好像不能這樣說了。

因為只要一說喜歡,就會想到這個下午,連帶著那些情感一併湧上,然後她就失語了。

 

孫承歡摸摸自己的臉頰,還有些熱。

 

 

 

星期一上課前,校隊那位漂亮經理突然來找她。

 

「今天放學時在地下室集合,要公佈青年賽的參賽名單。」她拍拍孫承歡的肩膀,「我覺得妳很有希望欸,先恭喜妳喔。」

 

「謝謝。」孫承歡說,心情有些雀躍。

 

「嗯,那我先走囉。」經理笑了一下,正打算離開時卻又被叫住。

 

「—裴學姊也會到場嗎?」孫承歡有些不安地問。

 

「咦,會的。」

 

「好,謝謝妳。」

 

 

孫承歡默默走回座位上,突然覺得很緊張。

 

—要是沒被選上的話那豈不是太丟臉了?!

 

雖然裴洙泫遲早會知道,但這跟她在現場聽到不一樣啊!

 

當初那麼信誓旦旦地說......不,太尷尬了!

 

 

 

 

孫承歡中午吃飯時一直心神不寧,裴洙泫有些莫名的問她怎麼了,她又不說。

 

「沒有啦,只是下午有個歷史考試,我還不太熟所以有點緊張。」孫承歡隨便亂扯,裴洙泫也只是瞇起眼,卻不打算戳破這爛謊言。

 

其實她不說,裴洙泫也大概猜得到。她作為校隊內的核心成員,其實早就知道了教練的決定,但現在不能跟孫承歡說。

這算是個驚喜吧?裴洙泫偷笑著,任由孫承歡獨自內心糾結。

 

一轉眼就到放學時間,孫承歡忐忑地走進地下練習室,已經有人在裡面等了。

朴燦烈一看見她便朝她走去,看起來有些開心。

 

「緊張嗎?」他笑笑的問孫承歡,後者點點頭,臉色有點蒼白。

 

「放心吧,妳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的。」朴燦烈溫和的安慰她。「要出去比賽的話,會變成每天都要集訓喔。」

 

「那要先有選上......」孫承歡有氣無力地回答,她緊張到有點胃痛。

 

「哎呀......」朴燦烈正想拍拍她的肩膀,卻被一聲呼喚打斷了。

 

裴洙泫站在門口,有些冷淡的看著他們。正確來說,是看著朴燦烈。

 

「承歡,來。」她向孫承歡招招手,也不管他們正說著話。

 

「喔。學長,我先過去囉。」孫承歡向朴燦烈微微鞠躬後便走到裴洙泫身邊。

 

其實裴洙泫的出現讓她更加緊張,只是她現在要躲也來不及了,只好任由她牽著自己的手,向教練的方向靠近。

 

 

「很抱歉那麼晚才公布參賽名單,這幾個月來辛苦你們了,」教練站在前面,聲音響亮,「不管有沒有被選上,隊內的人都要去現場,也不要放棄努力,因為每個人都是候補;現在開始公佈名單......」

 

第一個便是裴洙泫的名字,整個三年級就只有她還願意出賽;教練一一唱名,被點到的人就站到前面去。隨著被點到的隊員愈來愈多,孫承歡的心也愈來愈沉。

 

 

—果然,一年級還是沒有機會吧?

 

她喪氣的想。

 

沒看到裴洙泫站在前頭頻頻後瞄的視線,以及那不明的微笑。

 

 

「最後一個——孫承歡!」

 

「咦?」她驚愕地抬起頭。

 

「愣什麼?到前面來!」教練插著腰說,臉上也難得地浮現笑意。

 

「是!」孫承歡連忙站在最左邊的位置上,神情還有些呆滯。

 

「其他人也不要灰心,繼續努力的話有一天也可以站到前面來!期待大家的表現,以上!」教練又交代了一些事情後便離開了,留下隊員們自行交流。

 

「開心嗎?」裴洙泫走到孫承歡身邊,笑著摸摸她的頭。

 

「嗯......我是不是在作夢?」她傻傻地問,臉上還是不可置信。

 

裴洙泫小力的掐著她的臉頰,笑得更開心了:「我就說努力是會有結果的。妳一直都做得很好啊。」

 

其他人也特地來跟孫承歡道賀,包括總是和她處於競爭狀態的隔壁班的那個男生—徐煐淏,也過來和她說話。

 

「會替妳加油的,下次我也會趕上妳。」他清冷的臉上露出溫和的笑。

 

孫承歡也笑了一下,隨即被裴洙泫拉走了。

 

 

兩個人一同走到公車站,裴洙泫不斷晃著孫承歡的手,雖然考試的壓力還在,但此刻感到真實的開心。

 

 

孫承歡看著她,還是覺得不切實際。

可自己真的可以站在她身邊了。

 

那個不停讓自己追趕、以為很遙遠的人,不知不覺早已回過頭來等著她。

 

孫承歡心裡因為激動而想哭,但最後強忍住了,以致於面部表情有些扭曲。

 

 

「喂,妳幹嘛?表情很奇怪。」裴洙泫在她前面晃來晃去,完全沒有平常學姊的形象。

 

「……很醜嗎?」孫承歡摸了摸自己的臉,擔心剛剛自己的臉太猙獰。

 

「……」裴洙泫腳步卻頓住,接著回頭認真看著她,望進她的雙眼,「很可愛。」

 

 

孫承歡聽見了,羞澀地低下頭。

 

她又想起昨天下午,那個擁抱。跟那時候的氛圍好像,一樣讓自己無所適從,卻又喜悅。

 

裴洙泫見孫承歡不回話,神色掠過一絲失望,但很快就回復正常。

 

「公車來了,姊姊回家小心。」孫承歡最後只能擠出這句話,看著裴洙泫上車。

 

等車開走,她也往反方向走去。

 

 

 

 

 

 

 

 

 

 

 

 

 

 

 


一直在那邊放話要完結,搞得我現在好尷尬啊/////

那就...繼續祈禱下一篇完結......呃......

今天還跟KL開玩笑地說再繼續寫下去又是一本了wwww

關於男同學們我真是選角選好久www想半天想不到合適的ww明明師兄弟那麼多但感覺貝貝就是個隔離體

跟男性成員都不熟的感覺www

選朴燦烈是因為合作過SMT,選強尼是因為好像私下交情不錯

煐淏是NCT的Johnny喔~個人滿喜歡的成員之一

 

前幾天偷偷辦了個投票想說出個快閃團,但後來還是覺得大家先存錢等貝貝回歸吧......

我不好意思搶大家的錢了(?)只希望十一月貝貝回歸大家一起支持!

今年的貝貝也好忙喔...沒停過欸...算是持續都有話題?覺得欣慰又心疼QQ

而且都是些很棒的合作,雖然一樣是沒啥綜藝,但一直專注在音樂本身就很感謝了

好,我真的謝謝SM(鞠躬

 

對然後我很不要臉的改了標題了,不然我這篇可能要叫下下(乾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