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喔,沒了。


 

 

周末。

 

 

午後和煦的陽光輕柔的灑在糖果王國的土地上,密密的包覆著這快樂的王國。

廣場上有些糖果人正歡舞著,他們什麼事都能慶祝,也會因為沒來由的心喜而舞蹈,

此刻他們正慶祝今天是周末、休息的日子。

 

芬和傑克也加入了糖果人們,尤其是傑克變換著各種形狀,跳出無人能及的怪異舞步,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似乎也感受到了人民歡樂的氛圍,難得今日泡泡糖公主沒有埋首於實驗室中,也不須處理煩人的國事,於是她決定悠閒的坐在花園裡喝下午茶。

在沒有加糖的鮮奶茶裡滴入花蜜,再配上親手研發的皇家餅乾——要是每天都能這麼享受就好了呢。

遠處的廣場上傳來音樂聲。她希望她的人民永遠都這麼無憂無慮,不受任何打擾。

 

柔和的陽光落在她臉上,令她想起一個許久未見的人三又四分之三天今天也不會出現吧。

可她對於那人的行蹤永遠捉摸不透,她自以為很了解她,然而事實總是無情的反駁她。

 

「身為一國之主是沒有假日的吧?居然能夠光明正大的坐在這裡偷懶呢,邦妮。」

 

明明身邊沒有任何人,卻憑空出現了竊笑聲,聽那揶揄的口氣和稱呼就知道——

 

「瑪瑟琳別玩了,快出來吧。」泡泡糖又驚又喜,心想大太陽的日子瑪瑟琳是絕對不會出現的。

 

「嗯……讓我猜猜,妳一定在想今天的太陽這麼大,我是絕對不會出現的吧?」瑪瑟琳解除了隱身,還是一臉惡作劇的笑。

 

「妳、妳怎麼……?」

 

「所以我才出現啊,邦妮。」瑪瑟琳一臉得意,隨口吃掉泡泡糖身上的裝飾紅花。

 

瑪瑟琳就是想讓泡泡糖捉摸不定,反其道而行,讓她感到驚喜。

 

……妳就不能有一天是不惡作劇的嗎?」泡泡糖有些氣惱的看著漂浮的吸血鬼。

 

「原來我的出現對妳來說是惡作劇嗎?真沒禮貌啊。」

 

「我並不是這意思,不過妳的目的本來就是這樣吧?」泡泡糖試圖伸手抓住瑪瑟琳的衣角讓她靠近自己一些。

 

瑪瑟琳輕巧的轉身,讓邦妮抓空。她看著邦妮氣惱的樣子覺得好笑。那個高貴的公主只會在她面前露出這種小孩子氣的一面。

 

「不用這麼親密,邦妮。我們也才兩天不見……

 

「是三又四分之三天,笨蛋。」

 

「沒有人會計算的這麼精確的吧?」

 

「科學家實事求是。」

 

「妳……

 

就是這樣。

即使是例行性的吵嘴,在彼此身邊都感到幸福。無論任何時候。

 

夕陽緩緩西下,兩人的一天也在微光中結束……才怪。

 

瑪瑟琳的時間才正要開始呢!

 

 

 

 

 

 

 

 

 

 

 

 

 

 

 


天啊,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就已經在看一些重口味的同人文了結果自己寫出來的東西怎麼會這麼純潔喔我的媽呀(捂臉

我好青澀(自己講

好了,就這兩篇,沒更多了www想當初我和另一位好友一起萌MPB然後一起寫同人文

我還幫她改過她手寫的同人文咧wwww光是看第一段我就笑到不行(但她不是刻意搞笑

到現在我想到還會叫她回去找當初的手稿再拿出來我們一起笑wwwwwww

 

哇,對,我有段時間真的是用手寫文(愣

印象最深刻的是穿著PRADA的惡魔同人文,我寫完丟在桌上然後朋友來玩還被發現(往事不堪回首

現在要找也找不到了,乾。萬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venture Time MPB 探險活寶
    全站熱搜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