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wqq.jpg


ABO設定,不能接受ABO世界觀者請馬上關掉/不知道設定的請先去估狗再決定要不要踩進來/完A現O/R15有


完全忠於ABO之世界觀設定!非喜勿入!不然會踩雷。


沒啥重點劇情,完全是練手,ooc嚴重所以真的不要期待什麼(預防針打好打滿)


題目來源


 

 

 

 

 

 

 

 

22.醫院的單人病房

 

裴柱現醒來時,除了熟悉的、淡淡的小蒼蘭味信息素的味道還有醫院裡的消毒水味。

室內燈對她來說還是有些刺眼,於是她只是瞇著眼看向身邊那個坐在沙發上的人。

 

「啊。」孫勝完很快就從假寐中睜眼,回望著終於醒來的上司。

一時間忘了自己該說些什麼,縱然她心裡有好多疑問。

比如說上司隱瞞了自己的性別,比如說為什麼半夜打給她求救,比如說她明知道自己是個Alpha。雖然不是很稱職的Alpha

她們就這樣互相瞪視,直到裴柱現先撐起身體:「我睡了多久?」

 

這是醫院的VIP單人房,有最好的隱私性,也搭配了最好的氣密門和通風設備。信息素什麼的一點也不會飄出門外。

孫勝完不愧是她手中最伶俐的下屬,只是打通電話報了自家地址,她就能把後續事情都處理得合她心意。

 

「十個小時,您怎麼......」孫勝完有些吞吐,「呃......醫生說您是對抑制劑起過敏反應了。」

 

裴柱現挑了挑眉,難怪,就說為什麼注射之後反而愈來愈不對勁。好在昏倒前還記得打電話找人求救。

雖然這個人先前並不知道她是Omega,但她不在意被她知道。

孫勝完是個值得信任的Alpha,從她毫髮無傷地在病房裡醒來就知道她沒有賭錯。

 

——這個賭注非常危險,但裴柱現就是想試試看,想知道孫勝完心裡是怎麼看的。

 

除了疲憊和汗漬黏在身上造成的不適感以外,她沒有覺得身體哪不舒服。

 

「有發生什麼事嗎?」她示意孫勝完倒杯水給她。

 

「什麼事......我趕去您家以後當然是被嚇了一跳啊,然後就............」孫勝完不想說自己開門後差點被那鋪天蓋地的薰衣草味悶死,「我先用自己的外套稍微遮掩了您身上的味道,請不要介意,這是不得已......

 

「我不介意。」

 

「謝謝。然後就帶您來醫院了,幸好路上算是安全。」慶幸裴柱現住的大樓很高級,除非打開門,否則不會聞到飄散在走廊間的甜膩味道。

 

也幸好那個時間點幾乎所有人都睡了吧,一路上都沒遇到人。

 

「嗯,謝謝妳。」裴柱現躺回枕頭裡,眉眼彎成溫和的形狀。搞得孫勝完很不好意思,連心裡的十萬個為什麼都忘了。

 

「勝完,妳是個值得信任的人。」過一會兒,裴柱現又開口:「所以......有什麼問題要問我的,我盡量回答。」

 

孫勝完被眼前那一向冷淡的上司嚇到了,雖然她們關係算熟絡,但平常也不會有太多私底下的交集(不然也不會不知道她是Omega),所以當裴柱現這樣允許她打探些什麼的時候,她腦中是一片空白的。

 

——該問什麼?首先當然是問她是不是貨真價實的Omega吧?但這個問題基本沒有意義,就算她失去嗅覺感官,病歷上也寫得清清楚楚。

為什麼要隱瞞自己的身份?這個問題也很無趣,畢竟這關她什麼事?

她左思右想,苦惱到眉頭蹙起都不自覺;裴柱現則因為她可愛的表情而噙著微笑。

 

「啊,有了。」等了半晌,孫勝完終於重新打直身體,「為什麼會換抑制劑?您對那款的過敏反應很嚴重,要是沒人發現的話您會死的。」

 

……是因為我對之前的已經快要產生抗性,所以才想換一種試試看嘛。」

 

「那您......」孫勝完想說運氣真差,但話轉了一圈卻變成:「怎麼不找個Alpha,沒有喜歡的?」

 

裴柱現倒是沒有說話,只是持續盯著孫勝完。

 

「咳咳......嗯,抱歉。」感到窘迫的Alpha換了個問題,「不過為什麼是打給我呢?您明明......您也知道我是......

 

要是今晚出了什麼差錯,她可是會被抓去坐牢的。想到這裡孫勝完不禁懷疑裴柱現是不是想害她,是有什麼深仇大恨嗎?

 

這個問題,跟上一題有關係。」裴柱現沒有直接回答,手指玩著髮尾,「我知道妳是Alpha。我知道我正在發熱期,但我還是向妳求救,因為我信任妳。」

 

孫勝完還沒有聽懂,裴柱現便接著說:「我已經29歲了,或許妳說的沒錯,我該找個Alpha了。結婚生子雖然不在我現階段的人生規劃,但遇到一個適合的人的話——

 

孫勝完腦袋還在消化訊息,突然就被眼前的人拉近距離,鼻尖裡滿是薰衣草味。雖然已經被抑制劑調和的幾乎聞不出來,但她早就記得那個味道。

 

「妳覺得呢?」裴柱現的手指大膽的摸著她的後頸,孫勝完立刻被刺激得想躲開,但又強忍住了。

 

躲開什麼?裴柱現?孫勝完在心裡嘲笑自己。

她甚至為了眼前的人都做好接受自己是同性戀的準備了。

 

不敢說自己在無數個夜晚是怎麼肖想對方的身體;對方的手指、嘴唇、後頸,無一不散發著強烈誘惑。

不敢想有天這個只能遙望背影的女人會喜歡自己。

 

所以現在算什麼?美夢成真?修成正果?孫勝完愣直了眼神,一臉不敢置信。

裴柱現無奈的笑了,她又問了一次:「妳覺得呢?」

 

「很、很好啊......我是說......我願意、呃,不是,是如果您願意,我............」孫勝完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來,愈急反而愈結巴;她手忙腳亂的解釋一番以後頹喪地垂下頭,臉紅得透徹。

她可真不像個Alpha,沒看過哪個Alpha這麼可愛的——裴柱現想。

 

……我喜歡您。」孫勝完最後吶吶的吐出一句。她覺得自己還是別拐彎抹角好了,也別掙扎了。

 

「嗯,我也是。」裴柱現瞇起眼,歪著頭笑得燦爛。

 

純情的Alpha也笑得很羞澀,看上去像個傻瓜一樣。

 

「那我們什麼時候結婚?」裴柱現又問,甚至拿起手機打開行事曆。

 

「咦!我們應該要先交往吧!」

 

孫勝完被上司的辦事效率給結結實實的嚇了一跳。

 

 

 

 

 

13.夜晚的公園

 

她們第一次正式約會的地方在裴柱現家樓下的社區公園裡。

 

「今晚月色真美。」裴柱現牽著孫勝完的手,抬頭望向天空。

 

……」孫勝完震了一下,以為她在跟自己告白。什麼嘛......自家上司還滿浪漫的......

 

於是容易扭捏又害羞的Alpha清了清喉嚨:「我、我死而無憾。」

 

「?」裴柱現一臉奇怪的看著身邊的人,「死而無憾什麼?」

 

「妳不是說月色很美嗎......」孫勝完有點尷尬,不會是被打槍了吧。

 

「對啊,真的很漂亮啊!妳看!超大的!」裴柱現興奮地指著夜空,孫勝完則是無言的抬頭。

 

……原來,她是真的在稱讚月亮啊......

 

 

 

 

 

7.KTV隨機空包廂

 

孫勝完一腳踢開走廊底的包廂門在這上班的好友說的裡頭乾淨整潔,也不會有人打擾,適合暫時躲避一下。

她將懷裡的Omega放在沙發上,裴柱現不知道喝了什麼酒,一醉就開始散發信息素味道,趁沒有多少人察覺時孫勝完就馬上把人帶走了。

 

「不,等等。」她伸出手指抵住想湊上來的唇,「不行。」

 

「為什麼?」裴柱現委屈地皺眉,雙眼迷醉的問。

 

「這不是在家!何況剛剛大家都看到我們一起走了。」孫勝完摸出不斷震動的手機,「好啦,現在我朋友傳訊息警告我別在這亂來了。」

 

「嗚......」可是她覺得好熱......味道也不受控制了。

 

薰衣草味不一會就瀰漫整個房間,任誰聞到都不可能毫不動心。

何況這個可人的Omega已經醉了,正用水潤大眼無辜地望著她——該死,這是煉獄考驗!

孫勝完喉頭滾動了一下,偏偏被裴柱現看見了,她立馬撲到孫勝完身上吻她,唇舌之間有方才的啤酒味,還有——她的味道。

 

小蒼蘭總是帶著那麼清新的香氣,讓人沉浸,又讓人瘋狂;使她緩解了點心頭的癢,卻又讓她身體燥熱。

裴柱現都不知道該怎麼評價這個令她感到矛盾的氣味了還有人。

只是撬開孫勝完的嘴邀請她與之共舞,她的味道就瞬間濃郁了一倍......剛剛還那麼義正嚴詞地拒絕我,嗯?裴柱現輕笑著舔過她的嘴角。

 

可當她想解開Alpha身上的衣服時,她居然捉住她的手,臉色漲紅的再次拒絕:「不行!」

 

「有什麼關係......」裴柱現轉而捧起她的臉,瞳孔像吸人魂魄的黑夜,嘴裡吐出的音色如此誘惑:「反正大家應該也知道了吧,我們兩個的事。」

 

「就是因為他們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才不能做。」孫勝完閉起眼不敢與之對視,「我們不能順了他們的意!」

 

「親愛的,妳怎麼就那麼固執?」裴柱現無奈地嘆口氣。

 

……親愛的,這是一場賭。」孫勝完又摸出手機,光亮的屏幕映照著她的臉。「他們甚至開賭盤了,賭我們會做的人過半數。」

 

「這是遊戲啊。妳不想贏嗎?」試圖說服的Alpha喘了一口氣,因為裴柱現擠壓到了她的下半身。

 

……」幾乎只要提到遊戲,她的勝負心就會甦醒——任何時候都不例外。

 

最後她終於乖巧地從孫勝完身上爬下去,雙腿有些發軟的走去衛生間洗臉,好讓自己清醒一點。

……好,我忍。我忍。

 

另一邊已然起了生理反應的Alpha則用手帕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接著稍微拉開了點褲頭查看狀況——呃,這是需要背元素週期表的程度了。

總之兩人各自冷靜下來後便離開了,自然是由沒喝酒又紳士的Alpha開車送上司回家。

 

送裴柱現進家門後她就離開了,因為今天不能,得忍著。

 

隔天她剛打完卡,就有好事的同事湊過來了。只是他們還未開口,孫勝完就驕傲地抬起頭:「昨天沒發生任何事!沒有!你們要是賭有做的話可賠慘了!」

 

「噢,天殺的!」Kim悲憤地仰天怒罵。

 

「妳是不是在騙我們?怎麼可能!」Joy則是狐疑地望著她,「想詐賭?」

 

「妳才詐賭。」孫勝完翻了個白眼,「有種妳等等去問Irene。」

 

「噢,天殺的。」Joy也學著Kim悲憤地罵了一句。她沒種去問上司。

 

 

 

 

4.陽台沙發

 

孫勝完:「親愛的,妳可以再說一次為什麼我們要坐在這裡嗎?」在只有零下二度的天氣?

裴柱現:「為了使它有用處。」

孫勝完:「…...

 

 

 

 

 

 

 

 

 

 

 

 

 

 

 

 


關於13題是一則軼聞,我是參考這篇文章而寫的~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說是地點三十題,我其實是當H地點...(ry

不知為啥最近說想看粉藍ABO的呼聲很高(幻聽吧

 

我也是很久以前就想寫了,但因為設定啥的反正又是一堆雜七雜八的問題導致難產

索性就先用極短篇練手一下好了

然後不要跟我說完完那麼受憑啥當Alpha

我說她可以,就可以(親媽作者

我也知道她很受,但讓我們只看那些帥的地方好不好(哭泣

剪了短髮之後帥度又上升一個新層次啊!又帥又可愛怎麼會不是A!

 

咳,總之下一篇就不會放在這裡,因為都是R

還是先提醒ABO的設定本身就有雷,我完全遵照原設定就是雷上加雷,真的慎入(不能說的更直白了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