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png


「她們凝視的是畫面之外不存在的情節;和等待的我。」


 

 

我一直都喜歡這件事情。喜歡這個地方,喜歡和我有同樣喜歡的你們。

可是我也好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被現實解離掉的靈感,和需要花更長的時間去完成一件作品的痛苦。

 

謝謝一直願意等待的人們,也真的很抱歉。我很想要做到每個承諾,但唯一沒辦法掌握的是時間。

從以前一個禮拜能二三更到一更,到現在一個月只能做到這樣,感到很無力。

我還是在寫,只是寫得好慢了;想要保持同樣的水平甚至更進步,也覺得很困難,但還是想去做。

 

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事情。雖然總是一直說要退隱了XD

也許要等的有點久了,我還是會出現,只是頻率很慢;不想自私的請求大家等我,可是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不試圖帶給你們意義,但如果有些字句可以留在你們心裡,這樣就好了。

 

“衛星情人”算是寫給我自己的吧,所以看起來很四不像,不好意思。想要鼓勵自己的感覺XD

謝謝一直安慰我和溫柔等待的人們,感謝著許多事物和你們,也很抱歉。

 

我會回來,可是請你們不要等了。

最後,真的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