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們Wendy哥

因為在廣播裡用低沈的聲音表演個人技而被叫Wendy哥了。成員們似乎覺得很有趣所以常常叫她哥而不叫姊姊。

 

比如說,裴洙泫在下樓梯的時候習慣有人扶著她下樓,她就會早一步先走下樓梯,然後轉身對裴隊長伸出手。

—她總是記得每個人的小習慣。但記得最多的一定是這位。

或是拿到礦泉水的時候打開的第一口一定先給裴隊長喝,確定她喝了之後才拿回來。

 

逛街的時候不會讓裴洙泫手上有任何包包或購物袋。

會先幫裴隊長開車門讓她坐在離記者遠一點的那一邊。

 

「我們Wendy哥今天也很紳士呢。」兩個老么在後座一搭一唱的。

「我是姊姊啊,姊姊!」

 

有一次Joy在節目上聊到Wendy的時候突然露出思考的神情。

「我們Wendy哥啊,真的很帥呢。」

 

有一次孫爸爸跟裴媽媽心血來潮去超市採購,因為兩個小孩說要吃甜點,裴洙泫突然想做晚餐,便一起去了。

她們戴著帽子和口罩,輕鬆的走走停停,後來裴洙泫覺得悶便把口罩拿了下來,她站在超市門口等著孫承歡把車開過來的時候被兩個外國人搭訕了。

 

本來就怕生的她有點害怕,但仍然冷靜地站在那裡,不回應對方的任何一句話,事實上她一句也聽不懂。

 

「嘿,離我女友遠一點。」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孫承歡突然一把摟過裴洙泫的肩,霸氣十足地用英文對兩個外國人說。

 

兩個陌生人悻悻然的走了,孫承歡牽起裴洙泫的手,「姊姊對不起,讓妳遇到這種事......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小姊姊搖搖頭表示沒事,然後轉頭抱住了孫承歡。

 

「我們Wendy呀很帥呢。」不知道為什麼裴洙泫突然笑得很開心。孫承歡不明所以的回抱住小姊姊。

承歡啊,剛剛妳說的那句話是我唯一聽得懂的英文欸,怎麼辦呢。

 

後來裴媽媽把這件事和秀英說了,秀英大吼大叫說不愧是Wendy哥啊好帥好帥!

「呀,我是姊姊啊!」孫承歡一開門就聽到死小孩又在亂叫。

「Wendy哥你回來啦!」

 

 


 

 

 

4.實勢

最近孫承歡一結束工作第一件事就是先檢查手機的訊息。

 

以前不是這樣的,但因為她很怕漏掉她家的小孩的任何一通訊息。

 

藝琳這陣子出了車禍,又重感冒一場,很多舞台都少了她,讓粉絲很不習慣,包括隊員們。

 

所以Wendy只要一結束工作就會立馬趕回家照顧她們的老小,其關心程度甚至已經超過了正牌女友裴隊長。

 

”藝琳啊,姊姊等等要回去了,妳想要吃什麼嗎?“

”承歡姊姊~一個人好無聊喔好想妳們喔~我想吃甜點,蛋糕蛋糕!“

”好,那我去買妳喜歡吃的那家~要乖乖的喔。“

 

「承歡,晚餐要吃什麼?」

「喔,我回去煮吧,姊姊想吃什麼呢?等等回家先繞去藝琳喜歡的那家甜點店。」

 

孫承歡坐上駕駛座,嘴裡叨念著開哪條路比較快,後面的兩個熊孩子已經睡著了。

裴隊長坐在副駕駛座上,看著正在設定導航的孫承歡,心裡突然有點羨慕藝琳。雖然這樣很怪。

 

「很急嗎?」

「喔,怕藝琳等太久。」

「藝琳真好吶~」若有似無地嘆了一口氣。

 

孫承歡經過一年的磨練也不算是木頭了,馬上就猜到裴兔子已經有點小情緒,她無奈地笑著,側過身去幫裴洙泫繫上安全帶。

 

「姊姊。」她們靠得很近,裴洙泫聞到了她替孫承歡挑的香水味。「但有更多人羨慕妳呢。」

裴兔子的臉瞬間唰紅。奇怪,平常這根木頭有這麼會講話嗎?

 

 

 

5.人小鬼大

眾所皆知Red Velvet的隊長有著喜歡摸成員屁股的怪僻好,尤其喜歡偷襲成員Wendy的。

 

私底下小倆口愛玩也就算了,但現在這股摸屁股風潮似乎面延到了全隊中。

 

其中最大膽的果然要屬小忙內Yeri了。姜澀琪在看到Yeri在表演時偷打了Wendy的屁股時這麼想著。

 

這孩子......怎麼這麼老練啊?

 

 

對表演非常敬業且專業的孫Wendy沒有表現出任何異常,只是在結束後紅著臉掐著Yeri的屁股作為報復。

 

 

後來裴隊長知道後也馬上報復了小忙內,掐的她哀哀叫,讓她哭笑不得。

誰叫裴隊長對於我們孫Wendy的佔有慾這麼強呢。

 

 

 

7.失眠

最近裴隊長睡的不是很好。可能是因為她最心愛的抱枕目前離家中的關係。

 

她打了長途的電話給正在加拿大的Wendy,那裡大概是中午吧。

 

「姊姊怎麼還不睡呢?不是有時差嗎?」電話另一頭是關心的語氣,每當聽到她的問候總是覺得很暖,就算手腳冰冷可內心是溫暖的。

 

「睡不著啊…...承歡啊快回來吧,我連三天都失眠了。」總是不自覺就開始撒嬌的裴隊長。

「就算姊姊這麼說,馬上回去也要一天以上的時間呢......」她總是把對方的每句話聽得很認真。

「傻瓜,還當真啊,妳慢慢來就好了,我沒事的。」

「嗯......不然我給姊姊唱晚安曲好了?」

「呀,別唱。」

「咦?不、不喜歡嗎?」另一頭的狗狗有些驚慌,惹的主人差點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是不喜歡,妳要是唱了歌我會捨不得睡的,會想一直聽下去,怎麼睡得著。」每次她一開口唱歌,就會讓人想要一直聽下去呢。

 

這對失眠者怎麼會是一種幫助呢。

 

「姊姊最近變得會講話了哈哈哈。」忍不住笑得很開心,發出招牌式傻笑聲。

 

掛了電話之後,遠從加拿大發了一則語音訊息。

我不在的時候姊姊要會照顧自己喔,別再讓我擔心啦,姊姊我很快就回去了,不知道妳聽到什麼會想睡覺,不然給妳說個笑話好了,呵、呵呵......

 

裴隊長就這麼重複循環這個訊息睡到天亮。

 

 

 

11.壞習慣

有時候裴洙泫不是很喜歡孫承歡的一些習慣,比如說她很常道歉這件事。

 

並不是需要道歉的小事,有時候也只是成員們逗著她玩,但她總是會很真摯地說抱歉。

有幾次裴隊長很累了忍不住鬧了一點小脾氣,她還會認真反省自己。

這種性格常常讓裴隊長很心疼,承歡總是對自己沒有很多自信。

 

不會撒嬌,不會說自己是最可愛的,不會說自己很會跳舞,不會稱讚自己,總是把別人的話看得很認真。

 

承歡說她除了成員以外沒有朋友了,也不太會交朋友。以前在加拿大也只管讀書而已。

 

有時候會忍不住把她拉在身邊,有時候會忍不住擁抱她,因為她常常在沒人看到的時候露出有些破碎的表情,雖然是笑著的,但讓人很心疼。

 

 

裴洙泫不知道該怎麼幫助她改掉這種壞習慣。

所以她選擇給孫承歡感受到很多的對她的愛。

 

 

 

 

2.小姊姊

其實裴隊長才是最愛撒嬌的那一個。看到裴老大故意鬧承歡姊姊的老么這麼想著。

 

「承歡我想吃妳做的瑪芬~做給我吃做給我吃嘛~」黏人的裴兔子巴著孫承歡的右手。

「可是姊姊,現在家裡沒有材料了,明天再做給妳吃,先吃這個馬卡龍吧。」

「妳買的嗎?」

「不是,是電台的主持人送我的。」

「為什麼他要送妳~為什麼~」裴兔子開始發出黏膩的聲音,已經開始要撒嬌的前兆。

「啊啊,他說滿喜歡我的......」歌聲。

「啥!?他現在是在告白嗎?他不知道妳是我的嗎?」還沒聽完的裴兔子開始要進化成裴獅子了。

「不,姊姊,別說他不知道,我好像也不知道我是妳的。」承歡一臉茫然,對裴洙泫奇怪的發言歪著頭,看得裴洙泫又要開始融化了,她一把抱住孫承歡的頭在臉頰上親了一下。

「哎喲,妳為什麼這麼可愛啦。」

「嗯?」相處四年多的時間她有時候還是無法理解這位小姐姐的舉動。

「妳不准吃這些感覺有奇怪意涵的馬卡龍,我要把他們都消滅掉!」

「姊姊,一次吃完太多了啦,留一點給其他妹妹吧。」

「知道啦~承歡餵我吃~」

 

 

「……她們也太旁若無人了吧。」澀琪默默捂著眼。

「明天我們一起去買個墨鏡吧。」藝琳也是。

 

 

 

 

a.png

 

 

 

 


別管什麼時間軸了,我都跳著亂寫的還自己加油添醋(被打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