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877.jpg

 

 


 

 

 

After school - candy girl 4 -

 

自己一個人回到韓國還是會很緊張。

 

長年待在國外,反而家鄉變得像是異國一樣。

 

其實她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回來的,只是突然覺得要回家了,姊姊回國就職,一直以來她都是跟隨著姊姊的。

 

就當她只是突然很好奇韓國變得怎麼樣了吧。

 

 

她在韓國只認識一個朋友,就是朴秀英。

那個小時候的隔壁玩伴。

雖然小了一歲,但早熟的秀英是孫承歡可以放心傾訴心事的對象。

就算到了國外也還是有定期聯絡,直到最近回國可以常常見面,兩個人都很興奮。

 

而且很巧的是她要轉到秀英入學的學校,兩個人都很開心可以再相聚。

 

孫承歡雖然私底下有點安靜,但還是會很熱情的交朋友,也不會膽怯什麼的,所以剛轉進去的第一天就認識了很多同學。

 

雖然她根本不知道那些同學是怎麼知道她在國外的事蹟的,只是覺得驚奇。

 

 

朴秀英都說Wendy姊姊現在太有名了,好多人都想透過我認識妳呢。

 

孫承歡只是傻笑。

她不覺得她很聰明,只是很認真很努力的要求自己而已。

 

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第一次期中考就全學年第一,姊姊妳說妳韓文不好是騙人的吧?」

 

英數理科全部拿滿分,國文拿了98,這叫韓文不好,朴秀英乾脆不要讀書了。

 

幾年不見這姊姊還是一樣變態的強。

 

「嚇!妳怎麼知道的?」朴秀英明明才一年級。

 

「從姊姊的粉絲那裡聽說的。姊姊不知道自己是人氣王吧?」

 

「喔、喔—」孫承歡聳聳肩,還是一臉傻笑,讓人很難跟全學年第一名這個詞連在一起。

 

「對了姊姊不是在國外打過高爾夫球嗎,學校也有校隊,要不要去試試?我被找去了欸,但一個人有點不安。」

 

「喔,好啊。」孫承歡想也不想就答應下來。

 

然後隔天去參加高爾夫校隊的事馬上被傳開,一堆人在場邊觀看,比賽的時候都沒這麼多人。

高爾夫校隊的隊長默默瞥了一眼場邊的人,再默默看了一眼孫承歡,暗自下定決心就算要跪下求她都要把她拉進來——!

 

再隔天關於孫承歡的外號又多了一項—全能天才。

 

書讀得好,留過學,又會做甜點,又會運動,長得又可愛,人又親切好相處,姊姊妳知道妳的粉絲現在超多的嗎?我有同學一直說要嫁給妳欸。

 

他們也太誇張了,我只不過陪妳去參加校隊為什麼會變這樣啦?

 

—我哪知道,現在連學生會都想找妳加入了呢。

 

什麼?

 

好像是學生會的副會長要到國外去交換,他們找不到適合的人選,然後有人推薦了妳吧。

會長直接找上我問能不能跟妳約呢?

 

可是我只是一個外人欸?這樣沒問題嗎?

 

吼姊姊妳不知道進了學生會有多少好處,平常可以翹課欸不是,是以後關於升學會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學校的學生會制度很完整也很嚴謹,可以辦很多活動,邀請有名的人來提升學校知名度,以後的資歷也會很漂亮,是大家擠破頭都想進的一個團體欸。

 

—是嗎、可是我好像不需要那些資歷欸?

 

可是我滿想要的欸?

 

......唉,好啦。

 

她無奈地看著對她露出撒嬌的笑容的可愛女孩。

孫承歡就是拿朴秀英這個小鬼沒輒。

 

孫承歡跟別人約從來不遲到,還會提早十分鐘到,她不喜歡讓別人等,也不可能會讓別人覺得沒禮貌。

 

所以一看到她們早就坐在位子上等她她著實嚇了一跳。

 

急忙快步走過去道歉。

 

抬頭的時候她看到了裴洙泫。她有點冷淡又閃亮的雙眼讓孫承歡有點失神。

 

—為什麼心跳得這麼快?

 

好漂亮喔、那個人。

 

經過朴秀英介紹她才知道裴洙泫是學姐。

 

她禮貌的敬了禮,一面想著回頭問秀英這學姐到底是誰。

 

坐下來聊了一下之後孫承歡答應了姜澀琪,然後便由裴前會長來面試她。

 

......學姐一定有讓人三秒愛上的超能力。

 

雖然孫承歡一臉認真又自信地盯著裴洙泫,但她覺得她快要缺氧了。

 

很久以後她才知道可以這麼直視裴洙泫那麼久還沒被電到昏倒的人她是第一個。

 

談了快一小時裴洙泫就決定讓孫承歡實習副會長的位子,孫承歡也並不知道這是史無前例的。

當下只是鬆了一口氣。

 

「對了,既然我算是加入學生會了,請問我也可以推薦人選嗎?」

 

孫承歡問姜澀琪。

 

「喔......妳想推薦誰?」

 

「旁邊這位朴秀英。」

 

姜澀琪看裴洙泫沒什麼反應,就說「喔,那秀英寫好申請表明天送過來社辦就可以了。」

 

「面試呢?」朴秀英問。

 

「通過了。」回答的是裴洙泫。

 

「咦?!喔、噢、謝謝學姐—」

 

她們走之後朴秀英忍不住開心地抱住孫承歡。

 

哇—承歡姊姊真的好棒喔!我以為我要很認真準備資料才能被錄取呢!妳講一句話就可以了,妳到底有什麼不行的啦好羨慕喔—!

 

......我什麼都沒做啊?

 

孫承歡一如往常的搔搔臉頰,還是那個傻臉。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