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After school - candy girl 7 -

 

孫承歡覺得最近的裴洙泫越來越不像一開始認識的那樣,有種形象正在慢慢崩壞的感覺。

應該說,裴洙泫對她......越來越開放?

 

比如會趁她不注意的時候偷襲她的屁股,嚇得她把手上的資料全都灑了出去,然後在一旁笑到快要倒地;或是早上去她家樓下等她的時候會匆忙出門,領結什麼都綁得亂七八糟,讓孫承歡得抓住她幫她重新圍好,有時候還要確認她是不是穿著拖鞋衝出來。

或是前一天晚上一直傳訊息告訴她想吃什麼早餐,想吃什麼午餐,想吃什麼下午茶,孫承歡全都答應為她做之後她卻會打電話來告訴她不用這麼麻煩她只是開玩笑之類的。

雖然隔天孫承歡還是全都準備好。

 

一開始只是想給裴洙泫一個好印象所以做了早餐給她,孫承歡也不知道這一做就做了這麼久,甚至連午餐下午茶全都包了,但她沒有不開心的感覺,反而越來越用心在裴洙泫的飲食上。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繼續這樣,只是看到裴洙泫很開心的收下她的早餐,然後感謝她昨天的早餐很好吃的時候,她的心有種情感幾乎要滿溢的感覺。

她不討厭這樣的有點曖昧的樣子,但也不知道該不該更進一步。

 

事實上她不確定裴洙泫最近的行為究竟算是什麼。

是曖昧還是對學妹的撒嬌還是對親近朋友的依賴?

 

她連她們算不算好朋友都不知道。

但她不想去想這個,只覺得現在這樣順其自然很好,不用去要求什麼。

 

 

 

「喂,妳是不是早就知道了?」姜澀琪陪著朴秀英一起留在社辦核對這個月學生會的開銷。

她看著朴秀英仔細的把每張收據都記下,然後再計算支出。

 

「嗯?什麼?」朴秀英噠噠噠的按著計算機。

 

「洙泫姊姊的事啊,妳是不是早就知道她喜歡承歡了?」澀琪想起上次在餐廳裡朴秀英用有點曖昧的眼光看著裴洙泫。

 

「嗯?這邊好像有點問題......」根本沒在聽姜澀琪講話,朴秀英認真起來也是旁若無人的。

 

「喂,理我一下啦。」

 

「澀琪姊姊那麼閒要不要來幫我對一下帳?對完我們再聊嘛。」把另一疊資料塞給姜澀琪。

 

姜澀琪只好摸摸鼻子,乖乖地幫朴秀英對帳。

結束確認沒有問題之後朴秀英伸伸懶腰,轉頭問姜澀琪想問什麼。

 

「妳是不是早就知道洙泫姊姊喜歡承歡的事?」

「喔,那不是很明顯嗎?」朴秀英背起書包跟著姜澀琪一起走出社辦。

「我要去吃車站前面那家甜點——」朴秀英拉著姜澀琪的手。

「不是啊她有很明顯嗎?我之前都沒感覺欸。」

「不然姊姊怎麼知道的?」

「洙泫姊姊告訴我的。她前天沒睡醒把我認成孫承歡,還對我撒嬌。」

「哇......我無法想像。」

朴秀英在心裡想了一下裴洙泫撒嬌的臉,但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嗯......老實講滿可愛的。」姜澀琪回想了下。

 

「真的?下次叫她撒嬌給我看。」朴秀英的小惡魔已經跑出來了。

「她才不會理妳咧。」

「我用承歡姊姊的睡照跟她交換看看啊,不然來賭?」

「不是,為什麼妳連承歡的睡照都有啊?」姜澀琪突然覺得這學妹有點惹不得啊。

 

 

隔天朴秀英在社辦看到裴洙泫的時候故意在她旁邊一邊滑手機一邊說一些好可愛的話,引起裴洙泫的好奇,問她在看什麼。

朴秀英裝作沒什麼的給裴洙泫看了一眼孫承歡的睡臉,然後又很快的把手機收回去,差點讓裴洙泫想要把她的手機搶過來自己看。

 

天啊超可愛的啊啊啊啊——裴洙泫不禁嫉妒起來為什麼朴秀英可以跟孫承歡一起睡覺。

 

「洙泫姊姊想要嗎?」朴秀英笑著晃了晃手上的手機。

 

按照平常的裴洙泫應該要高傲地哼一聲然後轉身就走,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頭卻自動在上下搖晃。

 

「想要。」嘴巴還不受控制地說出心裡話。

 

「那姊姊撒嬌給我看?」朴秀英已經偷偷開啟錄影模式。

 

裴洙泫露出為難的表情,整張臉已經漲紅。

 

「不要啦......」

「一、二、三!」

「哎喲不要啦!」

「一、二、三!」

「我做夢了、夢到鬼神了......」

 

裴洙泫覺得這應該是她這輩子做過最丟臉的事情。

做完的瞬間她簡直想就此消失。

 

朴秀英開心地拍拍手,大力抱住裴洙泫說著好可愛之類的話,瞬間被一陣暴打。

 

雖然很丟臉,但可以得到五張孫承歡的睡臉照還滿值得的。

 

「雖然我存了五十張啦。」

「……全部給我!」

 

隔天姜澀琪和朴秀英一起去一家滿有名的燒烤店,只是一個很開心一個很憂愁,因為姜澀琪得全部買單,她打賭輸了。

在看過裴洙泫的撒嬌影片後,承認輸得徹底。

 

「不過妳打算怎麼幫洙泫姊姊呢?」姜澀琪一邊替肉翻面一邊問。

 

朴秀英想了一下,其實她還沒考慮過這個問題。

 

「我應該是幫承歡姊姊吧?洙泫姊姊是給妳負責的啊?」

 

 

她認識的孫承歡,雖然是個全能天才,但在戀愛方面經驗基本是零,除非她在國外有朴秀英不知道的戀情,不然這位姊姊應該是不擅長這種事的。

她知道的孫承歡雖然表面上都是游刃有餘的樣子,其實心裡自信有點不足,所以才想更努力獲得別人認同,她不是個主動的人,也許會擔心帶給裴洙泫麻煩而裹足不前。

所以朴秀英的任務是幫孫承歡建立自信心,讓她有勇氣接受裴洙泫才對。

 

「原來承歡是這樣的啊…...」姜澀琪聽完點點頭。

「所以啊,我們就各自幫助我們熟悉的人吧,畢竟我也很希望承歡姊姊可以好好去談一場戀愛。」

「……明明才十幾歲為什麼講話像四十幾歲的人啊…...」

「哪有!」

 

 

 

 


 

 

OK這系列暫時沒存稿了(躺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