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87.JPG

After School - Memory - 番外

 

 

 

 

在裴洙泫的日記本裡,孫承歡的代號是「candy girl」。

 

 

像糖果一般甜蜜的女孩,怎麼樣都不覺得厭倦的口味。

她的日記裡以前只會很忠實地記錄著今天發生的事,但自從candy girl出現後裴洙泫的日記幾乎可以說是孫承歡的觀察日記。

 

有點變態,可是裴洙泫毫無自覺。

還會加上很多感性的、毫無邏輯的心情記事。

 

 

 

2016.12.30 星期五

 

今天candy girl 給我的早餐是草莓鬆餅和沙拉,還有愛心奶茶,一如往常的好吃,candy girl 真的好厲害,現在午餐幾乎不吃學校裡的了,candy girl會做好紫菜包飯,然後我們會去會長辦公室野餐,雖然天台比較浪漫可是太冷了,我們春天再去天台約會吧,晚餐......很想跟candy girl一起吃,但今天媽媽煮了很多只好回家吃了。她一個人吃晚餐好可憐喔,雖然聽說她有個姊姊在首爾,但好像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常常見面,都是講電話比較多,candy girl真的很獨立,如果我要跟她隔這麼遠我一定受不了,我會死的真的。

昨天偶然聽到她和熊澀的聊天,說她今天要獨自一個人跨年了因為姊姊出差了,聽到這個我的心都快痛死了,我好想跟她一起跨年啊啊啊,可能還可以告白成功變成紀念日之類的,我把這個想法告訴熊澀和Joy,熊澀比我還興奮,另外一個也是,一直叫我成功了要請客。

哼......好啦,妳們真的幫滿多忙的。

認識了candy girl 已經快要三個月了吧,一想到再三個月我就要畢業離開這件事我就想哭,我一點都不想離開她,為什麼我要最後一學期才遇到她!想到這個心情就好差,我跟candy girl越來越親密了,有時候也會有她喜歡我的錯覺......也許不是錯覺,讓我很心動,她最近真的對我好溫柔,看我的眼神也是,今天還主動牽我的手——!為什麼我要去讀那間遠的要命大學啊啊啊!她好不容易主動了啊啊啊可是我卻無法享受多久!我心好痛。

總之今天鼓起勇氣約了candy girl 來我家一起跨年,這是我第一次約朋友來家裡一起跨年,以往都只有我跟家人而已,但我好想要跟她渡過一個有紀念性的日子,爸媽也很驚訝我會主動約朋友來家裡,所以高高興興地去買了比平常多的菜回來準備過年。我那時候都還沒約到呢。

不過她只是猶豫了一下就答應了,我知道她是擔心會不會麻煩到我,她就是這麼善良的孩子,好可愛。我好好的跟她說我爸媽很開心我約朋友來家裡玩,因為他們以為我沒有朋友,雖然這是事實,她就很可愛地眨著眼睛說「學姊這麼好看,怎麼會沒朋友」

唉,她什麼時候才能不叫我學姊,其他人也是學姊啊,好像沒什麼差別,但明明對我好的不行還是堅持叫我學姊,明天來一定要讓她叫我姊姊!

好緊張喔,剛剛打電話問了Joy她喜歡吃什麼,怎麼告白比較好,她老是講一些不著邊際的話,很沒建設性。

活到現在都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一個人。但是戀愛好像就是這樣,我們現在應該算是在曖昧吧?總要有人去戳破這層泡泡,才能得到或者失去,我相信我會得到candy girl ,Get my candy!

明天Fighting!

 

 

 

孫承歡皺著眉頭看向裴洙泫有點短的校裙,兩條白皙穠纖合度的長腿暴露在只有兩度的天氣中。

 

 

「……學姊不知道今天很冷嗎?用感冒來迎接新的一年好像不是很好的開始?」

 

看著一直吐著白氣微微顫抖的裴洙泫,眉頭越皺越深。

 

裴洙泫微微低下頭由下往上的視角看著孫承歡,眼神充滿無辜和撒嬌,她站在離孫承歡兩步外的距離,兩個人一時無言的就這麼對視著。

 

……嘆了口氣,孫承歡還是被裴洙泫的求饒眼神打敗了。她一伸出手,裴洙泫馬上綻開笑容牽住。

 

孫承歡牽著裴洙泫的手往公車站的方向走,她把裴洙泫的右手放進自己的口袋裡,裴洙泫馬上感受到一股熱,她放了暖暖包在裡面。

彷彿早就知道裴洙泫不會照顧自己,沒有任何多餘的保暖物品,裴洙泫看著孫承歡有點無奈的笑。

她想拿出暖暖包給裴洙泫,但裴洙泫的手怎麼樣都抽不開,還一直用撒嬌的眼神看著她,那可愛的表情讓孫承歡有點忍不住要抱住她,好好的親吻她。

 

 

—親吻?!

 

 

孫承歡覺得她好像生病了,居然不可抑制的有想要親吻裴洙泫的想法,真是瘋了。

她轉過頭假裝在看公車來了沒,其實耳朵已經紅了。

放在口袋裡被裴洙泫緊握著的手似乎也緊張的微微出了汗,好像已經被裴洙泫發現剛剛的想法似的心虛。

 

從一開始被裴洙泫的美貌震驚,到認真相處後發現許多可愛的小個性,其實作為最常跟她接觸的孫承歡說沒被圈飯是不可能的,要是本人有意願的話應該也能當上粉絲後援會會長了。

只是孫承歡不會注意到這些,因為每天看著裴洙泫的時間都覺得不夠了。

 

 

轉頭想偷看裴洙泫,卻和本人直接對視,馬上被抓到的孫承歡眼神馬上飄忽放空,假裝在看裴洙泫身後的公車時間。

對此,裴洙泫心底快被孫承歡那害羞又彆腳的演技給融化了。

 

 

「吶、承歡」把孫承歡的身體轉向自己,另一隻手也放進她的口袋裡,「今晚可以在我家過夜嗎?」

孫承歡愣了一下,歪著頭不解這是要求或是詢問?

 

 

「不、不好吧?伯父伯母同意嗎......」她選擇迴避,雖然超想答應的。

 

 

「他們會很開心的,」淘氣撒嬌的眼神又再次提高了孫承歡的心跳頻率,裴洙泫已經盡可能擺出看起來最無辜的表情了。

「這是我第一次帶朋友回家,如果妳不來,他們會以為我沒朋友。」

 

 

—那是因為姊姊老是不去社交的關係吧?

 

 

在心裡小小的吐槽了裴洙泫,但最後還是敗在她使出全力的裝可愛。

 

「好。」

 

只要裴洙泫繼續這樣凝視著、微笑著,孫承歡覺得她就可以無私為她奉獻所有,任何她能夠的一切。繼續這樣曖昧地享受兩個人交錯的微電流,稍微沉溺一點應該也沒關係吧?

 

一整天裴洙泫都神采奕奕地,看起來心情好到要飛天,好到讓姜澀琪都忍不住關心的地步。

 

「喔~承歡今天要來住我家。」裴洙泫興高采烈,只差沒轉圈圈跳舞了。

 

 

「這樣姊姊就這麼高興喔?我跟承歡姊姊都不知道睡過多少次了。」朴秀英在一旁故意說一些曖昧的話,兩個人馬上追打起來,不要看裴洙泫平常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其實腳程還滿快的。

 

 

「欸—好了啦停停停,也不看看這裡是哪裡,又不是國小。」反應慢半拍的熊澀琪終於成功攔住暴走的裴洙泫,另一邊朴秀英還在扮鬼臉讓她很頭痛。

 

 

最後三個人總算好好的坐下來了。

 

「好啦洙泫姊姊,一定要趁今晚告白喔,新年最適合收到告白當作禮物了!」朴秀英收回先前挑釁的態度,揚起笑容鼓勵裴洙泫。

 

 

「我也是這麼想的......不過還是好緊張喔!」一想到關於認真告白的事,裴洙泫就忍不住抱著頭一臉苦惱。

 

「反正就是這樣那樣啦,要讓承歡姊姊知道妳的心意啊。」

 

 

「那我問妳,妳承歡姊姊最喜歡什麼?」裴洙泫問。

 

「妳送的都喜歡啦。」孫承歡是裴洙泫的腦殘粉只有裴洙泫本人不知道這件事吧。

 

「什麼啦,認真一點回答。」裴兔子開始皺眉。

 

「嗯......手鐲?那種女生會喜歡的飾品?」一旁的姜澀琪提出比較有建設性的意見。

 

「喔,原來妳是要送禮喔,可以送耳環,承歡姊姊最近有想要的耳環呢。」朴秀英想了一下說。

 

「妳怎麼知道的?」為什麼朴秀英老是可以知道一些她不知道的事?裴兔子有點不爽。

 

「我是誰?我可是朴秀英欸,承歡姊姊最疼愛的妹妹啊~」朴秀英馬上得意了起來,當然又得到裴兔子的兩記拳頭。

 

「……秀英啊,妳行個好告訴洙泫姊姊是什麼樣子的耳環吧。」姜澀琪光是要阻止兩個人火拚就覺得累,這兩個人就是非得要吵吵鬧鬧的才過得下去。

 

於是放學後裴洙泫難得的不和孫承歡一起走,而是打個電話讓孫承歡先回家準備之類的。

孫承歡也沒多問什麼,軟軟的回了聲好就掛斷了電話。

 

 

裴洙泫拖著朴秀英和姜澀琪火速到熱鬧的商圈裡,尤其是臨近新年了有更多人潮和路邊攤,飾品琳瑯滿目,但裴洙泫完全不想逛街,她想要以最快的效率買好禮物,所以威脅利誘了朴秀英讓她趕快找到承歡喜歡的那副耳環。

 

「喏,這個,兔子狀的。」朴秀英在一家小店裡找到了上次和孫承歡看到的耳環。

 

「兔子?承歡長得比較像花栗鼠......」

 

「請問一下這是有什麼關係?」有時候真想知道裴洙泫的腦袋是怎麼運轉的,她對著姜澀琪翻了個小小的白眼。

 

「喔,沒有啦,就只是覺得而已。」說完就拿了一個到櫃台結帳,還請店員包得漂亮一點。

 

 

裴洙泫忽然想到,這是她送孫承歡的第一個禮物。

 

認識了三個月,她還記得孫承歡第一次為她做的早餐,還有第一次變得親密的日子,她緊張、卻又裝作自然的挽上她的手。

 

雖然承歡沒有要求過她什麼,但一定也希望裴洙泫能付出點什麼吧。

 

所以這份禮物的意義突然重大了起來。

 

 

是包含了承諾和感謝的禮物。

 

她真心的希望承歡會喜歡,會接受她的心意。

 

她已準備好要交付她的宇宙。

 

 

 

興許是裴洙泫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太專心,連視線範圍內那熟悉的身影都沒發現。

朴秀英看著前方的裴洙泫,又看著在遠處的孫承歡,兩個人都沒發現彼此的存在。

 

她們好像就是這樣,像不斷周旋的行星一樣,不斷地錯過彼此。

不過這一次總算真的要會合了吧。

 

 

作為第三者看著她們的互動,就好像在看什麼欲情故縱的甜蜜偶像劇,讓人一顆心老是懸在半空中,這次總算是要有個Happy Ending了吧。

 

 

 

作為這齣偶像劇的忠實觀眾,朴秀英真的懇切的希望著。

 

 

 

 


 

雞年快快樂樂,過年期間不定期更了因為我要出去玩~但我還是有空就會寫進度的~

本來這篇預定是番外但情勢所逼只好先放出來了(?

其實是可以接下去看的因為我不小心爆字數了

希望這個白白痴痴的狗血小倆口可以順利下去~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