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02.JPG

 

 

After School - candy girl 9 -

 

像是戀人,又像是朋友的妳。

 

其實我還不知道要有什麼樣的想法,只是意識到的時候,眼神已不自覺地追尋著妳了。

每一天都期待和妳見面,想要幫妳綁好領巾,想要看著妳對我笑,那一天之中等待的是和妳自然的肢體接觸。

吶,洙泫姐姐妳知道嗎,我因為妳的關係必須要更努力學習了,因為上課的時候總是會控制不住地想念妳,學生會也是,要更努力地做好了,不然妳和澀琪會被其他人批評的。

 

每一天、每一天。

雖然我也很努力壓下對妳的感覺了,但不管怎麼做最後都會滿溢出來的心意,還是讓我不自覺地靠近妳。

 

 

-

 

 

孫承歡很喜歡裴洙泫家的氛圍。

她很久沒感受到的溫暖,因為從小就和家人分開了,雖然每年媽媽生日時都會寄親手做的蛋糕到加拿大,但很多時候孫承歡還是一個人過的。

 

所以一看到裴洙泫的父母和弟妹,她不自覺地就感到羨慕。

有些緊張的坐在飯廳裡,和裴爸爸四目相對。

 

裴洙泫和裴媽媽在廚房裡忙。

 

孫承歡緊張的笑了笑,即使覺得尷尬也會一直找話聊的承歡,完全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很快的就擄獲了爸爸的心(?)

 

 

「承歡啊—」

裴洙泫一如往常的夾起第一口菜就是餵給孫承歡,完全沒在看場合的,這樣過於親密的舉動讓孫承歡捏了一把冷汗,但對面的兩老好像一點反應也沒有,甚至還要孫承歡多吃一點,她才稍稍有點放鬆。

「承歡啊—」

裴洙泫繼續一如往常的任性,指著那塊肉就要孫承歡餵她,張大著嘴一臉撒嬌的樣子讓孫承歡又開始臉紅。孫承歡只要臉紅是很明顯的,因為她的皮膚很白,只要有一點血氣上湧根本無法遮掩。

 

 

裴洙泫看著因為緊張而僵硬的孫承歡,笑得心裡融化成一片。

 

再這麼可愛,真的不會放妳走了。

 

 

孫承歡是很有長輩緣的那種孩子,一頓飯後就很準確的抓住了裴洙泫父母的心,讓他們都巴不得孫承歡是她們的孩子,一直抓著她問說一個人在加拿大是怎麼過的,有空可以常常來吃飯之類的。

 

裴洙泫的小弟小妹也非常喜歡她,一直掛在孫承歡身上要她表演Let it go,而孫孩子王當然不可能拒絕,無論裴洙泫如何在旁邊趕走弟妹都沒辦法,大概接近午夜的時候裴洙泫才終於有機會和孫承歡獨處。

 

 

 

「妳適應得很好嘛。」趴在床上看著孫承歡,拍拍旁邊的位置要孫承歡坐下。

「是因為學姐的家人們都很好。」孫承歡像好奇寶寶一樣的東張西望,「那個......請問我今晚睡哪呢?」

「睡我旁邊啊。」裴洙泫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她像平常一樣蹭在孫承歡身上,汲取著她的香味。

 

 

裴洙泫對於味道是很敏感的,尤其是身上的味道,她可以列舉出很多很香又好用的衣物柔洗劑,甚至能像專家一樣推薦妳,但孫承歡身上的味道是她沒有聞過的,卻又讓她非常喜歡。

安心的、溫暖的味道。

 

 

 

裴洙泫覺得她快睡著了。但今晚還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學姐......洙泫學姐?」孫承歡輕輕拍了拍裴洙泫,以防她真的睡著。

 

「喂......妳剛剛叫我什麼?」

 

「學姐?」

 

「是姐姐,洙泫姐姐。不要叫學姐了......」裴洙泫像個小孩一樣撒嬌。

 

「洙泫姐姐。」孫承歡馬上乖乖改口。

 

「嗯?」聽到孫承歡的聲音就不自覺微笑起來。

 

「姐姐妳......還沒洗澡呢?」

 

 

孫承歡硬把軟成泥的裴洙泫撐起來丟進浴室裡。

 

 

 

可以和裴洙泫這樣待在一起,孫承歡覺得她這輩子的運氣都用在這裡了。

一開始只是像個小粉絲一樣偷偷在遠處看著,對裴洙泫交代的工作不遺餘力的完成,連上課時都沒這麼認真過。

 

後來有了交集,有了更多的聯繫,好像自然而然就逐漸變得熟悉起來,然後發現了很多裴洙泫真正的個性,並不像表面上那樣冷靜自持,有點迷糊卻很可愛,有點任性卻很細膩。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孫承歡也搞不清楚,甚至現在在裴洙泫家裡,和她的父母一起吃飯,一起過年,是她從未想過的。

 

怎麼說,像是潮水會被月亮吸引一樣,那是自然的反應,而她大概是被月亮選中的那一滴水,就這樣違反引力的來到月亮身邊。

 

 

她拿著手上的禮物,又開始覺得緊張起來,因為這和送朴秀英禮物完全是不一樣的感覺。

 

 

那一天看到就覺得很適合她的。

有點貴,但她是個有儲蓄習慣的好孩子。

只是女生送女生單價有點高的項鍊會不會很奇怪?

 

 

哎呀,不管了。

 

 

乾脆就這樣承認喜歡洙泫姐姐好了。

 

 

 

 

裴洙泫從浴室出來後甩著濕漉的長髮,拿著吹風機用眼神示意孫承歡。

她接過裴洙泫手上的吹風機,開始好好的幫她護髮,那動作自然得像是做過千百次一樣。

而裴洙泫就這樣目不轉睛地盯著孫承歡,像在看什麼心愛的寵物似的。

 

 

 

每一天、每一天。

叫我要怎麼不愛上妳。

 

 

從沒有人讓她感到這麼安心舒適過。

她覺得已經很習慣有孫承歡的生活了,要突然抽離大概會忘記怎麼活了。

 

 

讓人想要佔有的可愛女孩。

 

 

 

電視裡的跨年舞台已經開始倒數,今年只剩下最後的三分鐘,她們一起看著電視裡的主持人準備倒數。

 

 

「姐姐有什麼新年願望嗎?」孫承歡問。

 

五。

 

「有啊,我有很想要的。」

 

四。

 

「是什麼?」

 

三。

 

「告訴妳妳會給我嗎?」

 

二。

 

「......如果我做得到的話,只要是我能辦到的事?」

 

一。

 

「妳啊,承歡,要成為我的新年禮物嗎?」

 

 

窗外的夜空中閃亮著許多煙火,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裴洙泫輕輕扣住孫承歡的下巴,吻上。

說實話她的嘴唇緊張的都在顫抖,但還是不肯離開孫承歡,而被吻的那個人則是已經傻住了。

 

直到裴洙泫離開孫承歡都沒能回神。

 

 

剛剛是......剛剛發生了什麼?

我剛剛是被洙泫姐姐親了嗎?

 

 

「承歡,我喜歡妳。」

 

 

什麼?洙泫姐姐剛剛是跟我告白嗎?

 

 

「我的新年願望就是妳啊,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洙泫姐姐......幹嘛哭啊......我又沒說不好。

 

 

孫承歡沒有馬上回答,而是拿出她準備好的項鍊為裴洙泫戴上。

從背後擁抱住裴洙泫,把臉埋在她的頸間聞著她身上的味道,直到現在才有種真實的感覺。

 

 

「姐姐為什麼要哭......我沒說不好啊......」她伸手撫去裴洙泫的眼淚,輕輕的親吻她的臉頰,

「新年快樂,妳的禮物已經收到了喔,不要哭了好不好?」

 

 

「誰叫妳不快點回答嗚嗚嗚......」

 

 

裴洙泫緊緊的擁抱住孫承歡,「答應了絕對不能反悔喔,打勾勾!」

 

孫承歡笑著伸出手指頭,「好,不反悔。」

 

 

她人生以來收過最好的禮物,怎麼可能會反悔?

 

如果有人要拒絕名為裴洙泫的禮物,那一定是瘋了。

 

 

裴洙泫覺得此刻是最幸福的時刻,今年一定會很順利!

終於可以順理成章的對著承歡毛手毛腳了!

 

 

IMG_9215.JPG

 


 

candy girl到這裡加上番外算是完結了,本來還要再寫個第十章的(對數字有潔癖
但想想加上番外也有個十章,那就不要歹戲拖棚了哈哈哈

 

之後還會再更SCHOOL LINE的篇章,但就不定期了,看我寫了多少這樣

 

 

預告,下次會有新篇嗚哇喔(自己叫

老實說對於那樣的設定我有點緊張,但卻是我非常想寫的老梗~

對了其實After school推薦的BGM是some這首歌喔

那下次新篇推薦的BGM大家就一目了然啦

 

P.S 已被ROOKIE洗腦的請吱個聲(吱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