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_0.jpg


先來一張回歸預告再說


其實我啥都沒準備,但就想發個廢文湊個篇數,不然去年有發今年不發

斷太快了,這樣不行

我本來要準備個C5取2的CP文(?)像去年那樣,但我好想睡覺啊(乾

所以就改成隨緣吧,擠出什麼就是什麼了

不過今天早上睡醒後又覺得人生充滿希望充滿貝貝(乾


提醒:今天的微小說依舊不入流!依舊亂七八糟!不要當真!


 

 

 

 


wenrene 孫老師,我濕了


「......妳怎麼弄成這樣?」

她只是一時想事情想得太過出神所以沒注意已經走到偏僻的校園角落,結果一回頭就發現裴柱現同學站在那裡看她,一向冷漠的神情此刻顯得有些無辜。

正奇怪為什麼還不回教室時,發現她純白的制服好像濕掉了,整件,非常濕。

孫承完皺著眉走向她,擔心她出了什麼事。

只是近看的話,制服顯得非常透明,緊貼著她的皮膚,甚至清晰地透出了內裡的紫色胸罩。

孫承完不自然的撇過頭,輕咳一聲。

同學,看到有人來也不遮一下嗎?

「這個水龍頭突然壞了。」裴柱現穿著平底鞋,抬頭看著穿高跟的孫承完,眼神無辜,語氣也無辜。

「孫老師,我濕了。」

「……」裴同學,我有眼睛,我知道。而且為什麼要說的這麼奇怪!

孫承完甩了甩頭,試圖把整個畫面變回青春健康的樣子。

「孫老師,我冷。」裴柱現趁孫承完恍神的一瞬間貼上了她,本來下意識地想推開,但接觸到的溫度真的有些低,她不禁擔心起來,一點也沒發現裴柱現將下巴靠在她的胸前,姿勢曖昧。

「先到教室裡吧,我的外套借妳穿。」孫承完把裴柱現推進教學樓一間空的教室裡,接著脫下自己的薄針織衫給她。

裴柱現沒有馬上穿起,而是繼續用無辜的眼神望著孫承完,看得她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妳濕掉又不是我害的!不對,我才沒有害誰......

心裡想著這些亂七八糟的吐槽,孫承完表情還是淡定的,微笑地對裴柱現說:「我去保健室幫妳借一套乾的制服和毛巾,妳要在這裡等嗎?」

裴柱現搖搖頭:「我要跟老師一起去。」

「好,那妳穿上外套。」

裴柱現聽話地穿上了外套,只是一碰上制服也變得有點透,她們體型相似,針織衫服貼的黏在裴柱現身上,雖然已經看不到紫色胸罩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整體看起來更......引人遐想。

孫承完只看一眼便不敢再看,畢竟自己為人師表,一直盯著人家,人家也是會害羞的(?)

正想往外走時,裴柱現清冷的身體馬上就貼在她身後。

「!?」

「孫老師,這樣走出去我覺得有點害羞,而且還有點冷,只好躲在妳身後了,可以嗎?」裴柱現從背後輕輕抓著孫承完的腰,氣息輕吐在她的後頸上,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可是這樣很難走路欸?」

「老師也抱著我不就行了。」裴柱現自動自發的抓起孫承完的右手放在自己腰上,然後整個人就縮在她懷裡。

「……」裴同學,這樣真的不行。

正想拒絕的孫承完一低頭就看見裴柱現近在咫尺的雙眼。

「孫老師。」她叫著孫承完,手卻不打算鬆開。

……為什麼今天看起來就這麼無辜呢?!昨天那個高冷的裴同學在哪?!我的英文課小考只考了29分被我罰寫還一臉冷淡的裴同學呢?!

「知道了知道了。」孫承完正了正自己的心態。不能有雜念,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行得直坐得正,她們又沒什麼,不怕不怕。

 

——才怪!教室裡面的人都在看我們啦!!

孫承完忍著強烈的羞恥,幾乎是小跑的走到保健室去,一推門便看見躺在床上的朴秀英同學還有上半身壓在她身上的康瑟琪醫生。

「……」孫承完覺得自己好像發現了什麼。旁邊的裴柱現倒是沒反應。

「妳們怎麼來了......」康瑟琪走向她們,一臉正派,完全不打算解釋剛剛那是什麼情況。

「孫老師把我弄溼了。」

孫承完都還沒講話,裴柱現就頂著那張冷臉說出這種爆炸性發言。

「!?我哪有?!」

「孫老師,是因為妳我才會濕掉的啊…...」

「為什麼?我明明什麼也沒做!」孫承完奇怪地看著裴柱現,這下倒好,搞得自己像個變態在狡辯一樣。

「就是因為孫老師什麼也沒做的站在那裡,我看得太入迷了,水瓶壓到水龍頭水噴在我身上也沒發現啊。」裴柱現依舊頂著那張冷淡的臉繼續說出爆炸性發言。

「……」因為不知道該如何吐槽起所以選擇沈默的孫承完。

她第一次知道,裴柱現同學是如此的厚臉皮。

 

「孫老師,負責嗎?」康瑟琪在旁邊加油添醋。

「孫老師,要負責喔。」朴秀英在旁邊火上澆油。

負責妳個大頭鬼啦!!!

「嗯,孫老師,請對我負責。」裴柱現是壓垮孫承完的最後一根稻草。

「好吧,我負責......」孫承完認命的想負責去找出新的一套制服給裴柱現穿。

「那明天中午要一起吃飯,以後也要一起吃飯喔。」裴柱現拉住孫承完的手臂。「——從今天起,算交往的第一天喔。」

「!?」我不是在說這種負責啊!!!

 

孫老師就這樣莫名其妙多了一個新女友。

 

 


wenjoy 不要再長高了


 

孫承完很討厭跟朴秀英玩一種遊戲,叫做推屁股遊戲。

就是站在格子裡,背對背用屁股撞對方,直到有一方移動,就算輸了。

小時候的話,這個遊戲還算公平,因為大朴秀英幾歲,身高還算差不多。

誰知道朴秀英小六後突然開始抽高,長到現在硬是比她高出一個頭。但人倒是沒什麼變,還是喜歡抱著她撒嬌。

「……只是秀英啊,妳長這麼大隻還硬要縮在我懷裡,不覺得腰痠嗎?」孫承完無奈地推了推朴秀英,她的腳都快麻掉了。

「妳嫌我大隻?我哪有大隻?!是妳長得太矮了好嗎——」朴秀英不甘心地回嘴,然後繼續縮在孫承完懷裡。

「呀,我哪有矮......」孫承完也想回嘴,但不知道要回什麼好。

除了喜歡像小時候一樣賴在她懷裡以外,朴秀英還喜歡玩推屁股遊戲。

 

孫承完之所以不喜歡,是因為朴秀英長得太高,屁股直接是頂在她腰上的。

每次玩的時候不用推幾下孫承完就輸了,而且腰還會很痛。

「嘶......沒事長那麼高幹嘛…...」孫承完揉著自己的腰抱怨道。

「姐姐妳怎麼不檢討一下自己呢?這樣子不行喔。」朴秀英笑嘻嘻的拉起孫承完,然後藉著身高優勢環住了孫承完。

 

她的臉正好就貼在朴秀英發育良好的胸部上。被壓得透不過氣。

……沒事長那麼大幹嘛!

「希望姐姐不要再長高了。」朴秀英抱著孫承完,突然這麼說。

「為什麼詛咒我?」孫承完不滿的推了推朴秀英,沒推開,反而被壓得更緊。

「因為這樣姊姊就可以一直埋在這裡啊——」朴秀英說完還使勁地把孫承完整個埋進她的波濤胸湧裡。

「……」

 

 

靈感來源

seulgi_3 2.jpg

最萌身高差(鼻血

 

 


seulwen 永遠的男朋友


 

「想當爸爸的人?」柱現大女兒站在溜滑梯上問底下的小蘿蔔們。

小承完見沒人舉手,只好怯怯的舉起自己的手:「我、我當爸爸......」

「好,承完就是爸爸了!那誰要當媽媽?」裴柱現下巴一抬,准了。

「我!」旁邊的康瑟琪馬上舉手,然後對著孫承完笑得開心。

「老公~~~」

「呃......妳好?」孫承完靦腆地打了招呼後跑去找大女兒裴柱現跟表妹金藝琳玩了。

 

「想反串當男角的人?」音樂老師在台上問底下的女學生們。

孫承完見班上一陣沈默,只好弱弱地舉起自己的手:「我、我來......」

「好!那誰想和承完演對手戲呢?」音樂老師感激地看著好學生承完。

「老師我!」剛剛還在發呆的康瑟琪立馬站起來,接著轉頭朝孫承完一笑。

「親愛的~~~」

「噁心。」孫承完面無表情地撇開頭,自顧自的練習劇中的歌了。

 

「這個......下個月春酒的表演需要一個人來演男朋友......有人自願嗎?」科長看著一票女職員,心裡沒抱多大期望。

孫承完看到每個人臉色都很為難的樣子,只好自告奮勇地站出來:「我來吧。」

「好,承完啊謝謝妳!那女......」科長話都沒說完就被跳起來的康瑟琪嚇到了。

「科長,我來當女主角吧!當承完的女朋友我很有經驗的!」

科長:「......」

承完:「不、不要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

康瑟琪微笑的看著孫承完,看得她心裡毛毛的。

「怎樣?」

「小時候就開始當我老公的人還在害羞什麼?」

「......」

 

 


seulrene 小小消防員


康瑟琪是個剛就職的年輕消防員,所以抱持著很高的工作熱情,不管看到什麼都想幫忙,連小區內的流浪狗都想幫找主人。

小區內的人都認識這位和善熱情的消防員,沒事也會送她一些食物之類的。

有天,走在路上時突然聽見有人在叫喊失火了,康瑟琪馬上循著聲音跑去,赫然發現喊失火的正是小區內有名的寡婦,裴柱現小姐。

她只穿著紅色蕾絲小透明睡衣,坐在窗邊大吼:「失火啦!快來救火啊!」

康瑟琪緊張的在樓下喊著:「裴小姐!裴小姐!哪裡有火!」

裴柱現看見了焦急的康瑟琪,突然露出一絲魅惑的微笑。

她等著康瑟琪衝破自己的門,一臉緊張地望著她:「哪裡著火了?!!」

 

「這裡啊。」裴柱現走向前,抓起康瑟琪的手放在自己胸前。「火在我心裡,為妳而燒~」

「......」一向直男的康瑟琪腦袋突然當機了。

但是當她回神想說沒事就好時,裴柱現卻又用誘惑的語氣說:「快來幫我滅火~」

......不可以這樣濫用消防員啦,柱現小姐。

 

 

 

 


全員 Summer Magic


裴柱現:「好熱.......我連動都不想動了......」

金藝琳:「現在已經下午三點了,當然很熱啊。」

康瑟琪:「我的冰美式根本沒用,放著就變成溫咖啡了......」

朴秀英:「妳們有聽說嗎?外面的柏油路溫度有50度欸!」

孫承完:「我受不了了,我們需要一點Summer Magic!」

裴柱現:「什麼東西?」

孫承完:「不知道!祈禱就對了!」

 

隔天早上。

孫承完最先起床,突然覺得自己很不對勁,便去照了鏡子。

 

 

 

 

 

 

 

 

 

 

 

 

 

螢幕快照 2018-08-01 下午3.08.50.png

孫承完:WHAT THE FUCK!!!!!!?????!??!?!??

 

孫承完跑到康瑟琪床邊死命地拍她:「趕快起床!康......!!?!?!」

 

螢幕快照 2018-08-01 下午3.12.17.png

康瑟琪:媽媽我怎麼變這樣!!???!?!?!

 

她們兩個趕緊到隔壁敲門。

 

螢幕快照 2018-08-01 下午3.08.41.png

朴秀英:幹!

 

 

螢幕快照 2018-08-01 下午3.10.35.png

金藝琳:我有好多臉!我長得好噁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她們一起去了大姐房間。

 

 

螢幕快照 2018-08-01 下午3.09.45.png

裴柱現:我怎麼會水腫成這樣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結,這都是孫承完烏鴉嘴惹出的禍,幸好一個小時後就變回原樣了。

 

 

 

 

 

(完)


 

現在應該沒什麼人知道柳丁擱來亂了吧wwwwww當年可是紅極一時欸我超愛看的wwwwww

最後太鬧了先對不起大家,我也不知道想到Summer Magic為什麼會跑出柳丁的臉(乾

其實我還準備了其他貝貝梗圖,但我覺得我這樣好像太下流了怕被檢舉(現在才知道怕

所以就不放了~有緣再相見~~~

這兩年發生了好多事的感覺,追著貝貝就覺得很充實,雖然不會把貝貝當作全部的人生,但她們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

讓我傾心盡力的去追星的第一個團體,也陪我走過很多低潮

希望明年,下一年,每一年都可以一如往常地為妳們開心

 

然後因為我好像講不出什麼了(應該是因為太開心)

所以就把本子的後記提到如何認識貝貝的一段拿出來講好了(乾

 

高三的時候因為太妮而喜歡少時(但我不覺得我是sone),結果潔西卡退團後我那陣子就很沈寂,又脫離了韓圈,只有太妍回歸的時候會看一下,驕傲一下這是我偶像。

啊對啦,差點忘了,因為大一的時候失戀了,什麼事都不想做,直到大三才好(?)

人一好起來就也不會想很多,不會想很多就會開始無聊,正好那時候因為子瑜很紅,然後我又覺得子瑜是同鄉感覺親切,長得又漂亮,就跑去看了Twice,想說看看最近在紅什麼。

看了MV看了舞台看了團綜還看了同人文,結果我還是沒被燒到,想說大概就這樣了。結果水管下面的推薦內容出現了DD。

DD我是有印象的,因為前陣子滑臉書的時候滑到一個推薦歌單,DD就在裡面,但那時候腦袋還沒開竅,聽了幾遍就忘了。

這時候我又想起這首歌,就點進去看,結果發現這首歌不就是那個太陽的後裔最後一集出現的女團嗎,我那時候想哪個女團這麼強,還能被邀去客串,然後一看MV就全想起來了。

 

我突然就對貝貝充滿興趣,因為我那時候也沒什麼事好做,就沉迷於看貝貝,結果沒想到一沉就沉到坑底了。

孫承完太會撩,把我撩得花枝亂顫的。

 

我這人有個好習慣,喜歡上誰或什麼東西就一定要挖個乾淨,同人CP一定是第一個去找的。雖然我是不知道韓圈的同人文怎麼樣,但跟動漫應該是差不多。

想說這麼紅應該很多人寫吧?雖然百合文不能跟男男比但總是要有一點的吧?

 

還真的只給我一點。

 

總之我真的是搜得油盡燈枯,竭心竭力,只拜託有人給我一點狗糧吃。

 

我又有個好習慣,就是不知道該喜歡哪個CP的時候,就以自己本命為主的那個最大CP去下手,然後就有了粉藍。一腳踩到坑底。

 

但那時候粉藍真的是只有我小拇指大的文量吧,如果我當初是先喜歡裴柱現,我大概就會落入麒麟坑,因為麒麟那時比粉藍大勢,我應該是能看得更開心,然後我就不會開站了。

但我就恰好先喜歡了孫承完,所以才恰好的喜歡了粉藍,然後又因為粉藍太少人喜歡了,我只好自己以身相許(?

 

這又是我的一個好習慣,冷CP的狗糧不夠吃的時候就會自己想辦法生,雖然自己生跟別人生感覺還是不一樣,但我那時候失心瘋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結果這一寫,就寫到今天。

 

我一直都覺得玩玩就好了,因為我喜歡寫短篇,可能寫個幾篇後就不寫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棄坑,開部落格只是想要有個記錄,哪天我電腦壞掉至少還有個地方找得到;我也沒想過有誰會來看,誰會想看,一直都是自己開心而已。

 

其實直到現在還是會這樣想的,只是沒那麼容易說要棄坑了。我想只要我還喜歡貝貝,我就會一直寫下去。

 

有很多人會跟我說,喜歡貝貝、認識貝貝是因為我寫的文,我心裡是覺得很感激的,替自己的偶像圈飯很榮幸,也讓我覺得寫文這件事有了更深層的意義。

反正我別的也不會了,能替貝貝做的事很少,多圈幾個飯也是好的。

然後,粉藍好像就愈來愈大勢了,我真是甚感欣慰(愛心)

 

因為貝貝認識了幾個朋友,我也覺得很開心,我本人是安靜害羞內向的人,照我室友說的話我就是站在她旁邊她都還要找的邊緣人,結果居然因為貝貝而主動交了網友,大概只有貝貝能使我熱(痴)情(漢)。雖然我很難聊,但跟我講貝貝發花癡的話可以滔滔不絕的,大家可以多找我聊天,沒關係(笑

 

最後,還是那句話,希望喜歡貝貝的人能愈來愈多。她們真的是很好的人,很值得喜歡。

 

如果可以因為我寫的故事而喜歡的話,我很感激也很榮幸,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喜歡貝貝!

 

 

 

 

最後還是要放點照片來感性一下,但我現在好像感性不起來,我覺得好開心(?

 

 

 

 

DjcVnT7V4AEJULv.jpg

 

一直都覺得這個擁抱很吸引人,很喜歡看她們這樣圍在一起

互相鼓勵,給予對方溫暖

希望妳們會一直成為彼此繼續走下去的存在,我們也是。

 

謝謝妳們,我們的Happiness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