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反轉魅力

Wendy總說她最不會的是撒嬌,她說她真的不會。

但成員們都覺得她是撒嬌起來最可愛的那一個。即使她本人都不知道的,無意識地撒嬌。

平常Wendy都是那個最會照顧人的,最貼心的那一個,可是偶爾也會想要耍賴一下,這種時候大家都覺得她要什麼都可以給她的程度。

裴洙泫也不會說孫承歡撒起嬌來到底是怎麼樣的,但是就是可以給她全世界的那種可愛。

說起來成員們在家裡都是老大,只有Wendy上面有個姊姊,雖然從小就分開獨立的生活了。

不過撒嬌這個老小特權,她應該也在家充分發揮過了吧。

 

「誰讓妳這麼可愛的?」裴洙泫捏著又在無意識耍萌的孫承歡的臉頰。

「?」

 

 

 

 

 

 

14.日常

我們Wendy哥的一天常常是這樣的。一回家一定先幫每個人的大衣都掛好,把成員們亂脫的鞋子都擺好,然後走去廚房檢查冰箱裡還剩下什麼食材,接著開始著手準備晚餐。她通常不太需要幫手,但裴媽媽喜歡煮湯,便會進來一起幫忙。

通常老么會把握時間進書房把功課寫完,澀琪跟秀英會先去洗澡。

Wendy哥把晚餐做好的時候還會依照每個人的習慣為她們盛好飯,然後才叫她們來吃飯。

每個人吃完飯後她就會開始洗碗,澀琪會幫忙把剩下的飯菜整理好。

「藝琳的功課寫好了嗎?要幫妳檢查嗎?」她在更衣間裡把老么的制服都先拿出來準備好。

「哎呀,這個小孩的制服也太皺了吧。」

「姊姊的興趣我就不跟妳搶了,熨斗先幫妳開好了放在那邊,要小心喔。」

「知道了。這麼貼心啊。」

孫承歡笑了一下,對於裴洙泫的稱讚還是會有點不知所措。

再來她就會替明天要去上學的小孩檢查功課。雖然離高中生活已經很遠了但學習很好的她並沒有忘掉學科,她還滿喜歡教英文的。

結束家教時間後她就會趕兩個小孩去洗澡準備睡覺,她總是最後一個洗澡,因為這樣她就能順便整理浴室。

澀琪是早睡派,通常她洗完澡時她就去睡了。

洙泫是晚睡派,但最近也只待到孫承歡洗好澡後一起關燈睡覺。

隔天就算沒有行程她也會在早上六點醒來,開始幫藝琳準備早餐,因為她要早點出門上學。

把小孩送上保母車後她才回到客廳坐著休息一下,然後開始整理發票。

「早啊~」澀琪洗好臉後一臉神清氣爽。

「早安~澀琪啊我們中獎了欸!」

「真的!那可以去吃好吃的了!」

「好吃的在餐桌上,這種小錢吃不了什麼啦哈哈哈。」

裴洙泫是晚睡晚起派,所以只要隔天沒有行程不會有人去叫她起床,因為她很需要補眠。

但最近也有越來越早起的趨勢了。比如說現在孫承歡在客廳裡寫著等下要去買什麼食材做晚餐的筆記時裴小孩睡眼惺忪的走到客廳去找她。

「啊,姊姊醒了啊。要吃早餐了嗎?」

「承歡不要亂跑,我再睡十分鐘就好......」她倒在孫承歡的大腿上又沉沉睡去。

 

孫承歡不是很喜歡看電視,比起看電視她更喜歡做家事。

所以大家才說她是最勤勞的人,其實是興趣使然。

至於為什麼裴隊長總是不愛出門喜歡待在家裡,是因為她們的家很溫暖,而且有Wendy哥。

 

 

 

 

 

13.臉

向來以不擅長使用電子產品為名的裴老人最近愛上了自拍,下載了很多種濾鏡軟體。

她很喜歡抓著成員跟她一起拍,但成員們都不是很樂意。最後只有善良的女友孫Wendy會陪她一起拍。

「為什麼她們不喜歡跟我一起拍照呢?」有一次裴洙泫很認真問了Wendy。

「站在姊姊旁邊太吃虧了。」像是炫耀的理所當然的又有點煩惱的語氣說。

「我真的那麼漂亮?」開玩笑似的打了旁邊的Wendy哥卻又忍不住很開心。

Wendy哥看著旁邊很開心的裴女友覺得實在是太可愛了,這種稱讚她應該從小聽到大吧?

她從背後環抱住裴洙泫,高舉著她的手機,畫面中兩個人靠得很近。

 

「洙泫姊姊,」突然在耳邊有點溫柔的呼喚讓裴洙泫害羞的忍不住往後縮。「很漂亮啊。」

 

 

「Yeri啊,為什麼這麼不喜歡跟我自拍啊?」

「姊姊根本不會自拍啊!」

「哪有,不是很漂亮嗎?」

「只有妳自己漂亮而已啊都不照顧旁邊的嗎?」

「啊,妳的臉是有點大。」

「唉,站在姊姊旁邊誰的臉都是大的好嗎。」

 

 

 

22.美人

孫承歡其實有一點不會認人的臉。

 

可能是長時間待在國外,眼光也有點像外國人那樣,有點不會分辨東方人的臉了,所以她剛開始見到裴洙泫的時候,只覺得是個漂亮的人啊,真的超漂亮的喔,可是回到家卻有點想不起來她長什麼樣子了,腦子裡只有模糊的五官而已。

 

後來第二次見面時卻像第一次見面一樣,只是在心裡直呼好漂亮,也誇獎對方很漂亮,那種第一次見面的感覺太明顯到了裴洙泫以為她是不是忘記她們見過面。

直到孫承歡問起她的名字時她覺得自尊心有點受到傷害。長這麼大,從小被大家捧在手心上說漂亮的美女居然被忘記,雖然裴洙泫不是個自戀的人但還是很受傷。

 

「裴洙泫。」連聲音也染上了一點委屈和冰冷。

孫承歡聽到這個名字的瞬間腦中只閃過「完了」兩個字。

 

她不是忘記裴洙泫,而是臉跟名字沒有對起來啊!這個情況實在是太尷尬了!她以為裴洙泫是別人,但謹慎小心最好還是先問一下本名免得叫錯,卻沒想到還是很尷尬。

 

「對不起前輩!我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沒有忘記妳只是我不太會認臉所以!」所以怎樣,講不下去了哎呀!她展現最真誠的道歉方式行了九十度鞠躬禮。

 

裴洙泫覺得這個練習生其實也滿可愛的。真的很可愛啊,那麼認真道歉了也很認真解釋了希望她理解,只是她的長相這麼讓人記不住嗎?

「沒關係,只是......」她故意停頓一下,「我這麼讓妳記不住嗎?」講完才有點擔心這個玩笑是不是太過了,聽起來就像是在欺負新人嘛!

「啊啊!不會!不是!絕對沒有!前輩真的真的真的完全漂亮啊!」

算了,不要玩了,這個小孩實在太可愛了,再玩她感覺要不會講韓文了。

後來出道後孫承歡也只會在別人面前說「漂亮,就是很漂亮,完全很漂亮!」誇獎她,那種語氣像是有點羞赧又有點炫耀那種。

 

 

 

 

26.這樣不行

 

「姊姊,要不要喝水?」從手提包裡拿出一瓶全新的礦泉水,第一口一定要先給裴洙泫。

裴隊長接過喝了一口,還給承歡的時候看到她的溫柔微笑。

要死了。誰讓妳在對面笑得這麼可愛的?

剛喝過水的裴害羞又開始覺得口乾舌燥。

「妳這樣不行。」

「耶?」

 

「姊姊,頭髮有點亂。」從手提包裡拿出梳子,小心翼翼地蹲在裴隊長面前替她梳整髮尾。

由下往上看的認真的眼神、微翹的嘴唇又一次重擊裴洙泫的心臟。

為什麼?為什麼她可以這麼無意識地耍萌?

「姊姊要不要擦一下護唇膏?蘋果口味的。」又從手提包裡變出東西來。

裴洙泫動也不動,只是嘟著嘴看著孫承歡。

想戲弄她一下,嘿嘿。

孫承歡有點臉紅,卻仍然抓著護唇膏靠近裴洙泫,另一隻手稍微固定住裴洙泫的下巴。

啊啊!靠得太近了啦!

「咦?姊姊臉好紅,很熱嗎?」

「沒、沒有啊…...」裴兔子害羞地抱住了承歡。

「妳這樣不行。」

「耶?」

 

「承歡啊,妳有乳液嗎?」

「有,這邊。」從手提包裡拿出好大一罐。

「姊姊有沒有髮捲~」

「來,要我幫妳捲嗎?」

「承歡姊姊借我指甲剪~」

「來,要小心喔。」

 

簡直像是百寶袋一樣,到底有什麼她是沒有的?

為什麼她可以對其他人也一樣貼心啊?

 

「咦......啊?我沒有啊…...」孫承歡笑笑的,依然輕柔地替裴隊長擦上潤手乳。

「妳這樣,真的不行。」不能對其他人也這麼好啊,不能一直對我放電啊我心臟會受不了。

「耶?可是我只會幫姊姊擦乳液跟護唇膏。」孫承歡抬頭看著裴洙泫,露出燦爛的笑。

 

「這樣也,不行嗎?」

 

嗚、裴洙泫害羞地把臉埋進手心發出小狗般的嗚咽,讓孫承歡笑得有點得意。

 

姊姊那麼可愛才不行呢。

 

大家都知道裴隊長上班的時候是不帶任何東西的,只有一支手機,漸漸的其他成員也不太帶隨身物品了,倒是孫承歡的手提包越來越大。

 

 

 


 

這個微小說好像快到盡頭了哈哈哈哈

預告下次發新篇因為我這邊的存稿快沒了(喂

寫了一直以來都很不會的中長篇,長度會到哪裡也不知道,但是為了Wenrene什麼都會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