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個很歡樂的節日,是很重要的節日,對從小生長在國外的孫承歡來說,她也覺得聖誕節就應該跟重要的人一起過。

 

以往都是跟家人一起過的,現在則是跟成員一起過。

 

還沒到聖誕節,但慶祝的氣氛已經很濃厚了。

她們一起把宿舍裝飾得閃亮,公司還特地送來一棵聖誕樹,她們一起在上面掛上明年的願望和一些祝福的話。

 

孫承歡選了淺藍的小卡片,寫給四個成員祝福和感謝的話,然後在聖誕樹下放了四個禮物。

 

一年之中她最喜歡聖誕節了,因為這是個會充滿奇蹟的日子。

她一直相信著。

 

現在她獨自一人在家裡做紅絲絨蛋糕,其他成員有的還在工作,有的去超市買食材準備慶祝。

 

一邊攪著麵團一邊想著,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是洙泫姊姊還要工作到很晚,而且還跟那位演員在一起工作。

 

嘆了一口氣,平安夜也沒辦法好好的過,不奢望一起獨處,但至少可以一起過吧。

 

還好每次洙泫姊姊都很怕被我知道要跟那位演員一起工作,一旦我知道就會想盡辦法撒嬌來安慰我,很怕我真的不開心。

 

好啦,看在洙泫姊姊那麼努力的份上可以稍微原諒她。

 

把麵團送進烤箱,調好溫度和時間,在等待的時候傳了幾個訊息給裴洙泫。

雖然知道她不會馬上看到,但她還是想要跟她聊聊天。

 

“姊姊現在在工作吧?辛苦妳了”

“我做了紅絲絨蛋糕,晚點回來再一起吃吧”

“我好想妳”

 

她想起她好像都是那一個在等待的人。

遠在裴洙泫看見她之前,她就已經決定只看著裴洙泫的身影了。

 

她可以就這樣一直默默地望著裴洙泫,偶爾對她微笑,卻不曾期望裴洙泫會看到她。

她不是一個有自信的人,但打從一開始見到裴洙泫的時候她就知道她這輩子不會再看其他人。

為了能成為和她相配的人,為了能成為她需要的人,為了能和她一起出道,即使進去的晚了她也要拚命地趕上大家。

 

於是她沒日沒夜的練習、減肥、運動,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

她想是她的願望和努力被上帝看到,所以上帝給了她一個夢寐以求的聖誕禮物。

—作為預備出道的團體,一起住進宿舍裡。

當下她甚至激動流淚,因為她可以光明正大的擁抱著裴洙泫。

 

她不會忘記裴洙泫也哭著對她笑了。

她說,以後我們就是一起的,請多指教,承歡。

她回握住裴洙泫的手,給她一個無比堅定的眼神,我一定會更努力練習,成爲妳可以驕傲的人。

她沒有說出口,因為太肉麻。

 

但她確實很認真的想要做到這個承諾。

直到現在她仍然朝著這個目標邁進,即使裴洙泫說過無數次的做得很好。

 

孫承歡是一個會對喜歡的人有疏離感的人,因為只要看到對方就會太過害羞地想迴避。

但她發現她可以很好的面對裴洙泫,即使每一次紅耳朵都會出賣她,她還是會接受裴洙泫的任何親暱舉動。

孫承歡是一個會對喜歡的人默默貼心的人,但一定不會讓對方察覺出來,因為這樣很尷尬。

她會幫澀琪綁頭髮,會幫秀英整理衣服,她以為她做得很好,但有些第一個仍然是不知不覺地向著裴洙泫。

她會第一個先查看裴洙泫的麥克風有沒有聲音,打開水瓶的第一口一定要給裴洙泫,坐下的第一件事先看看裴洙泫有沒有毛毯可以遮腿,下樓梯的時候先牽著裴洙泫的手。

 

她以為她做得天衣無縫,好像對待裴洙泫沒有什麼特別的。

 

每次被問到對裴洙泫的第一印象,她都只能結巴的說出很漂亮很漂亮的人這種話,其實心裡有好多想講的,只是每一次都講不出來,最後只能濃縮成一個印象。

 

洙泫姊姊是一個很美、很美很善良的人,雖然很安靜但每一次說的話都能撫慰到妳,看起來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但其實很敏感,常常察覺到別人的低落,在沒人發現的時候去關心對方,會拍拍對方說妳做得很好,給妳鼓勵,私底下又像個孩子一樣愛玩鬧,認真的時候卻又能夠展現成熟的一面好好的帶領著大家,她在沒人看到的地方默默做了很多事。

 

比如說,拯救我。

 

雖然她自己不知道,第一次自己因為練舞太難而有壓力到躲起來哭的時候,她找到了我,輕輕擦乾我的眼淚然後帶我回到練習室的那個時候,她已經拯救了我。

 

她還不認識我,我卻決定要守護她一輩子。

 

 

但遲鈍如孫承歡,她從來沒發現裴洙泫只會讓她這樣靠近,只為了看看麥克風或是眼睛裡的灰塵,她也從來沒發現裴洙泫只肯讓她牽著走下樓梯,否則她寧願自己一個人慢吞吞地在樓梯上爬。

她也從來沒發現,裴洙泫從未拒絕過她的任何一點照顧,甚至有些事一定是要她來做才可以。

 

她以為她做得天衣無縫,其實裴洙泫全都感受得到。

 

她極力的壓抑自己不要太常偷看裴洙泫,不要太常靠近裴洙泫,但每一次裴洙泫還是會主動靠近她。她沒發現裴洙泫常常只對她主動靠近,甚至取暖。

只是每一次裴洙泫枕在她肩頭的時候她會忍不住傻笑起來。

 

她亦沒發現,裴洙泫眼神裡的眷戀和等待。

 

 

 

 

 

12135.jpg

 

......色差超嚴重的但我不管了,我要累死啦。

arrow
arrow

    Station - 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